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统股份吧] 格局坚持一个月不动 善良的忆夜凌17 03-0303-03 11:31
- 40 0 [天奇股份吧] 跌起来七八九个点,涨一两个点咋那么费劲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3-0303-03 11:31
- 75 2 [苹果吧] 那个字多的人呢? 股友d6507M3393 03-0303-03 11:31
- 66 2 [拉卡拉吧] 唉,一拉就砸,一拉就砸。撤退了。 冰神_实盘 03-0303-03 11:31
- 184 10 [电广传媒吧] 12.68不卖10.64割了,10.79又追回来就问服不服 歌乐山辣子鸡 03-0303-03 11:31
- 101 1 [供销大集吧] 抑郁啦,不操作啦,打工去啦,兄弟们12月再会 韭菜本菜666666 03-0303-03 11:31
- 87 5 [曼卡龙吧] 恭喜20.6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有条理的韵光伊6 03-0303-03 11:31
- 1285 8 [金正大吧] 实盘记录每一个交易日,实盘记录,第61天,挂天 实盘选手y黄天 03-0203-03 11:31
- 55 0 [纵横股份吧] 这货就不能碰!太烂了 股友3918O00Q81 03-0303-03 11:3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年涨幅倒数的废股 基民67027U93m5 03-0303-03 11:31
- 39 0 [原油吧] 为什么中信国泰不把价格打下来,他们就这么乐意 股友06g21v9527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蘅东光吧] 又套一堆人,哈哈哈哈 好运连连称赞赞 03-0303-03 11:31
- 49 1 [恒立钻具吧] 打仗需要修防空洞,需要战后重建,我只说一次 入木夏琮 03-0303-03 11:31
- 48 2 [中国天楹吧] 大家一起喊地天 跟我买就对了666 03-0303-03 11:31
- 66 1 [神农种业吧] 抛完了,挣了14个点,大盘都烂了不宜开仓,休息 股友h2620803X7 03-0303-03 11:31
- 75 0 [重庆银行吧] 咋涨得这么猛,独树一帜 玉皇天帝888 03-0303-03 11:31
- 61 0 [铂力特吧] 今天杀航空 多财如意的展翔 03-0303-03 11:31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看样子下午要跌了 股友23l9e51525 03-0303-03 11:3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再过十个月,我们再相会… 股友05vi027130 03-0303-03 11:31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高位拉高放量出货 锋利的水果刀 03-0303-03 11:31
- 157 1 [苹果吧] 没感觉苹果今天不正常吗,真的有我们不知道的消 股友268Y612W73 03-0303-03 11:31
- 144 3 [海南矿业吧] 为啥换手率这么低,市场不看好吗? 多看少动Y 03-0303-03 11:31
- 164 4 [豆粕吧] 就是不让你们这些没有技术散户赚钱,知道你们压 观市老者551518 03-0303-03 11:31
- 225 8 [征和工业吧] 加仓了,希望回点肉 博学多才的白佑超 02-2703-03 11:31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7个点就这样没了 炒股换X5 03-0303-03 11:31
- 6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晚上溢价出来,不得通通小黑屋 求仁自得 03-0303-03 11:31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666,今天还红了,超预期了 工资追平道琼指 03-0303-03 11:31
- 63 1 [鑫科材料吧] 估计大盘涨到1万点。他超不过4块。 辣椒王 03-0303-03 11:31
- 134 3 [菲利华吧] 这个位置还有人让你买的,一定不安好心 跟输就是输 03-0303-03 11:31
- 52 1 [雪峰科技吧] 都在观望,没人敢重仓 自然的柯弘栋 03-0303-03 11:31
- 51 2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撑不住了,下午大跌 有创造力的魏斐1 03-0303-03 11:31
- 193 0 [中国石化吧] A股惊天逆转!三桶油罕见集体涨停引爆油气板块 钥匙与锁 03-0303-03 11:31
- 40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唉,操作多真的赚不到钱 布衣道人YDS 03-0303-03 11:3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板已跌入熊市了! 股友zHjN55 03-0303-03 11:31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又涨停了 基民20538N97n5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拖单必跌 小笨蛋真可爱 03-0303-03 11:31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这坑人的玩意儿,居然吓得不敢露 古巴达人 03-0303-03 11:31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其他小金属前面大涨,你不怎么涨,今天大跌你就 股友Q3678616m2 03-0303-03 11:31
- 41 0 [山金国际吧] 大哥们这个是不是腻子黄金全部上攻,这腻子咋还 股友01T2080M20 03-0303-03 11:31
- 40 0 [全信股份吧] 都去石油,油服和航运板块了,这边一地鸡毛 股友83811h1H25 03-0303-03 11:31
- 58 0 [赢时胜吧] 去指南针吧,指南针跌透了。这货最少还有15-20 基民76tE696919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潞安环能吧] 可恶可恨,卖家就涨 成熟的唐舒茜 03-0303-03 11:31
- 44 0 [三六零吧] 放量跌的吗 坚守科技股 03-0303-03 11:31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谁干的,真是条好 三老头沟 03-0303-03 11:31
- 83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是诱多吗? 股友0316100UF8 03-0303-03 11:31
- 49 0 [宝利国际吧] 下午涨停 四方来财1 03-0303-03 11:31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看不出来?一个个这梦做的,活该韭菜,活该 股友72H28577D1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银河电子吧] 割了兄弟们 翘板牛牛 03-0303-03 11:31
- 10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起伏不定,拿稳稳健基金不心慌。招商享诚增 相信美好啦 03-0303-03 11:31
- 42 0 [中视传媒吧] 等底部放量再说 xy19830525 03-0303-03 11:31
- 55 0 [山东海化吧] 溴素 Wanbei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易天股份吧] 中午收盘46.66,这也行? 天赋型选手666 03-0303-03 11:31
- 60 1 [蓝天燃气吧] 主力爹让我回本吧 基民5f2057u552 03-0303-03 11:31
- 64 1 [景兴纸业吧] 洗的漂亮。 奔放的丰峥 03-0203-03 11:31
- 29 0 [XD中远海吧] 主力今天太饿啦见什么吃什么加油 机灵的李白 03-0303-03 11:31
- 121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萝卜是这样的。450压力。观察1-2天。如果搞墨迹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3-0303-03 11:31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冲着跌停去的呀 股友862928z38R 03-0303-03 11:31
- 40 0 [科创综指吧] 丫的啥情况啊科技股暴涨上去啊。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3-0303-03 11:31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说了有坑,这下爽了吧继续————让子弹再飞一 静待花开ylf 03-0303-03 11:31
- 37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化工产业链上下游逐步回暖,成本端压力下降,需 黄米米 03-0303-03 11:31
- 4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战略资源,不应该这么跌啊 A股小蜜蜂 03-0303-03 11:31
- 91 1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在,怎么涨,一起举报这种企业!违法打压股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春晖智控吧] 下午来跟直线吧,让我少亏点,亏麻了 今年翻几倍 03-0303-03 11:31
- 55 0 [英科医疗吧] 上午追了半仓,有加速上行趋势啊 J88g98c5918 03-0303-03 11:31
- 31 0 [博腾股份吧] …… 有远见的汪键9 03-0303-03 11:31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放量巨阴,起码跌30个点左右,看20元整数关口支 庄的噩梦008 03-0303-03 11:31
- 58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叫跑的是不是今天少亏8个点!今天再不跑明 炒股二十八年 03-0303-03 11:31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应该箱体横盘了 左右风 03-0303-03 11:31
- 62 0 [二六三吧] 昨天不该抄底的,跌破二十日线,主力跑完了,希 基民3Q07197l95 03-0303-03 11:31
- 113 2 [赛力斯吧] 亏了一台M6,好呀,我是第一个大定M6的,而且全 柔美的余宇航1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伪科技天天跌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3-0303-03 11:31
- 95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太几把恶心了,开始下跌就推荐 环保绿色牛市 03-0303-03 11:31
- 76 1 [四川黄金吧] 昨天就是下午开盘涨停的别怕 股友v95995Y205 03-0303-03 11:31
- 114 0 [焦煤吧] 反弹中 浮沉十年间 03-0303-03 11:31
- 57 2 [英诺赛科吧] 糙补早了 时间煮韭儿 03-0303-03 11:31
- 111 1 [统一股份吧] 大哥,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大A唯一一个油气和海 做T总卖飞 03-0303-03 11:31
- 116 6 [利亚德吧] 不吹了!公告没有吧 南宁二代战神 03-0303-03 11:31
- 294 33 [国华退吧] 哪位大佬帮忙看一下75手在哪个位置? 股市职业玩家 03-0303-03 11:31
- 102 1 [誉衡药业吧] 最近也没有发公告利好。希望明天能反包,持续上 小城吉祥 03-0203-03 11:31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破位了,按纪律清仓。有低点再买回来 快人快语的温雅滔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战争导致原油,煤炭,航运价格快速飙升。 金银的郑玮 03-0303-03 11:31
- 35 0 [ST洲际吧] 这回真要发财了,中国只有又涨停了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精华制药吧] 王氏保器完,拉几,公司 冻冻贰五似五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贝特瑞吧] 29分整整一分钟无量,主力你自己玩吧 老乡不要走呀 03-0303-03 11:31
- 30 0 [协鑫科技吧] 加仓,下午拉上来。 三叶草39017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豫光金铅吧] 啥都沾,啥都不错,还有业绩。但就是垃圾 天天开心121 03-0303-03 11:31
- 118 2 [招商轮船吧] 海运买不到,我去买陆运去,海运替代 破黄就跑 03-0303-03 11:31
- 193 2 [退市太和吧] 赌客考虑的问题是大赌还是小赌,至于不敢赌的, 股友25Yn731330 03-0303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