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跌停!这个股我拿了一年多了!航天系最后排 蝼蚁可撼天否 03-0303-03 11:30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脱单必跌 韭菜盒子121212 03-0303-03 11:30
- 52 0 [三六零吧] 这垃圾真的是恶心至极 小番茄的颜色 03-0303-03 11:30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新一轮下跌开启 股友Q262998a29 03-0303-03 11:30
- 527 1 [XD中国石吧] “三桶油”盘中再度爆发 中国石油、中国海油连 XD中国石资讯 03-0303-03 11:30
- 61 1 [傲农生物吧] 不买没机会了 股友红红336688 03-0303-03 11:30
- 43 1 [XD中国石吧] 这波到60 坚毅的章鸿树 03-0303-03 11:30
- 59 1 [恒瑞医药吧] 垃几股,不是新低就是在创新低的路上 股友151P5A6376 03-0303-03 11:30
- 88 1 [普莱柯吧] 很强势了,翻红就更好了 脱线宝宝 03-0303-03 11:30
- 55 1 [爱尔眼科吧] 能不能强势下 苏E鄂w 03-0303-03 11:30
- 50 1 [茂化实华吧] 趁打仗赶紧拉,主力实力不够吗 风吹走了一地 03-0303-03 11:30
- 32 1 [白酒Ⅱ吧] 自己好好看下白酒的股价,它们真值这个价吗?一 股友G16306h873 03-0303-03 11:30
- 721 8 [条件选股吧] 什么因子出现是会大概率下跌的,来!来!来! jskw16831 02-1103-03 11:30
- 343 0 [电广传媒吧] 董秘要升官发财,走上人生巅峰了 跑了才能赢 03-0303-03 11:30
- 60 0 [浙江东方吧] 从正3.8万到现在1.2万6.3.36出了剩了10%的仓位 股友XNvxrW 03-0303-03 11:30
- 53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两天万华的这个走势就跟我的脾气一样,一点就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30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炒股鸡蛋还是放一个蓝子里好 有判断力的薛霄15 03-0303-03 11:30
- 191 0 [绿地控股吧] 下跌买,上涨卖。涨跌随你便。 无聊猿8302 03-0303-03 11:30
- 59 0 [兰石重装吧] 上窜14.18,可期。 有教养的姚昱12 03-0303-03 11:30
- 57 0 [辰安科技吧] 无脑下跌呀 Alorysmile 03-0303-03 11:30
- 90 0 [风光股份吧] 小资金拉涨停,第二天闷杀,拉涨停资金吃套,都 轻舟载玉 03-0303-03 11:30
- 73 1 [戈碧迦吧] 大盘涨时它在跌,所占题材皆涨时它在跌,大盘跌 Sanman 03-0303-03 11:30
- 67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太强了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3-0303-03 11:30
- 124 6 [XD紫金矿吧] 补了两手,跌了,又补了两手,又跌了 梭哈我跟 03-0303-03 11:30
- 71 1 [京城股份吧] 中泰和雪人都回来了就你还在低位 家住21楼 03-0303-03 11:30
- 475 11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这个位置机构的博弈有点意思了 大庚剑阵 03-0303-03 11:30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啥毕主力,给我套住了 前程的缪筝 03-0303-03 11:30
- 66 0 [中国卫通吧] 刚才账户咔咔掉,我以为是什么勾东西在咋,原来 艺艺123 03-0303-03 11:30
- 36 0 [泡泡玛特吧] 疯了? 股友9G90277I68 03-0303-03 11:30
- 74 0 [盛泰集团吧] 散户价值投资真的好难 贵州一颗草 03-0303-03 11:30
- 68 2 [中科曙光吧] 还没跌透 谦虚的武昱9 03-0303-03 11:30
- 72 1 [*ST春兴吧]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攀升,春兴三电结构件放量,成 鹰隼之翼0 03-0303-03 11:30
- 78 2 [华胜天成吧] 别的票亏-8换你这负8,,起的来吗,昨天为什么 跟随炒家13 03-0303-03 11:30
- 63 1 [金字火腿吧] 猪肉也带不动你 逛吃逛吃888 03-0303-03 11:30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代表国家也要涨啊 周到的肖艳 03-0303-03 11:30
- 43 0 [三六零吧] 7块左右能抄底 试试看能赚吗 03-0303-03 11:30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主力真会玩 siminlee2018 03-0303-03 11:30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真够熊的 涨停到板 03-0303-03 11:30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姓杨的搞到一地鸡毛,好好的IPO不去,收购这个 平和宁静的哥美波 03-0303-03 11:30
- 55 0 [绿盟科技吧] 两天跌了我十个点,不是我跌不起,而是我感觉这 灵璧过江龙 03-0303-03 11:30
- 125 1 [PVC吧] 大概率今天会涨停 一小散户呢5551 03-0303-03 11:30
- 99 2 [合锻智能吧] 兄弟们你们先撤,我垫后吧,毕竟我习惯了 一支穿云箭qwe 03-0303-03 11:30
- 93 4 [巴西ETF华夏吧] 分时图上找不到最高1.35这个价,怎么来的 lam5 03-0303-03 11:30
- 29 1 [龙大转债吧] 割了 独立的章哲5 03-0303-03 11:30
- 60 0 [新希望吧] 定增还不确定,万一冲上去了,那就美了 莫小西西西西 03-0303-03 11:30
- 66 0 [金海通吧] 快跌成250了 股友2X5022x756 03-0303-03 11:30
- 32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国内钨绝对龙头被严重低估了。 Wsneve 03-0303-03 11:30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要炒就炒网红股,垃圾股当不了网红 亚酋长 03-0303-03 11:30
- 55 0 [福斯特吧] 今天早上幸亏出了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3-0303-03 11:30
- 52 0 [梅雁吉祥吧] 已割,带血的筹码你拿去,但愿你别被反噬! 小妹爱在寒冬 03-0303-03 11:30
- 71 1 [洪兴股份吧] 想让散户入场,必须得直线拉起来,封涨停聚人气 股友z351892x01 03-0303-03 11:30
- 95 2 [聚丙烯吧] 情绪化确实牛逼了 进步的弯月 03-0303-03 11:30
- 128 4 [云铝股份吧] 又回到33了,哎,小云云,往下砸啊,砸到26我考 雁过拔毛小钱钱 03-0303-03 11:30
- 125 3 [麦格米特吧] 无量诱多,双头 你当我是浮夸吧 03-0303-03 11:30
- 45 1 [XD中国石吧] 为何这三桶油涨停都是净流出,昨天也是 千亿欧菲 03-0303-03 11:30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坏消息我6块的本,好消息我只有1000股 基民71585A3u29 03-0303-03 11:30
- 38 0 [沪光股份吧] 下午跌破27,尾盘26.5 天天股票大涨 03-0303-03 11:30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25亿封板这之前主力洗盘洗的是真溜啊,得亏没给 股友DNlqkX 03-0303-03 11:30
- 49 0 [海默科技吧] 下午肯定涨停。 爬楼梯的人 03-0303-03 11:30
- 68 1 [中科曙光吧] 浪潮、紫光都红了,曙光还在绿,是不是在憋大招 空心空情 03-0303-03 11:30
- 55 2 [中航成飞吧] 阁下何不随风起,扶遥直上九万里? 气宇轩昂的生鸡6 03-0303-03 11:30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凭一己之力,带领板块向下冲!每天数十亿的资金 能空仓敢重仓50 03-0303-03 11:30
- 90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再跌就是七连跌了 白鹤2647 03-0303-03 11:30
- 161 4 [XD中国石吧] 我去太恐怖了。这么大盘子两个涨停。 华夏二路T王 03-0303-03 11:30
- 47 2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都拉起来了还不跟上 股友7c7p682902 03-0303-03 11:30
- 57 1 [广哈通信吧] 奶奶的跌的比庄爷爷都很没见涨8个点 n14140302876afa0 03-0303-03 11:30
- 934 6 [原油吧] 笑死,演都不演了,就是资金盘欺负你进不了交割 艾拉米斯 03-0303-03 11:30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装死,现在何德何能领跌啊?!哪 阿努纳奇1 03-0303-03 11:30
- 363 0 [拓斯达吧] 没有5个月回不到31的位置,彻底凉凉,在里面挣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3-0303-03 11:30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诱多出货出爽咯,主力也跑路了 骑熊赶牛的阿花 03-0303-03 11:30
- 82 0 [天津港吧] 下午或明天涨停冲吧 hejun88199 03-0303-03 11:30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为什么不涨 勇于拼搏得大雁 03-0303-03 11:30
- 71 1 [甘源食品吧] 打仗没人吃豆子了 股友IjSDEh 03-0303-03 11:30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我觉得中金真的拉垮 股友wYkuhs 03-0303-03 11:30
- 114 3 [四川美丰吧] 主要卖液化石油气的,不生产天然气,天然气涨价 田哥聊股 03-0303-03 11:30
- 277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子弹了 此地禁止成精 03-0303-03 11:30
- 51 2 [燃油吧] 担心尾盘开板,先止盈一半落袋再说。 股友123E90t573 03-0303-03 11:30
- 840 2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:暂无向欧盟出口情况 中国动力资讯 03-0203-03 11:30
- 154 2 [宏柏新材吧] 这票为什么涨,买了再研究 股友3013i1e782 03-0203-03 11:30
- 39 0 [蘅东光吧] 真是买了你 阳光开朗的谢宜仲 03-0303-03 11:30
- 42 0 [国防ETF鹏华吧] 都到家门口了,还抱有幻想,下个会是谁呢? 股友ElAgR0 03-0303-03 11:30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冲30 股友8y9P603950 03-0303-03 11:30
- 29 0 [科创半导体材料设备吧] dy天霸说财经你赔我血汗钱,你让无脑拿半导体设 江苏蓝宝4ma 03-0303-03 11:30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寻找8元支撑,破了就要一泻千里 兵王001 03-0303-03 11:30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唱多的吗?还有说ai很牛逼的吗?下午破50了 韭菜盒子121212 03-0303-03 11:3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自觉卖了房子,老婆孩子来当接盘侠?但是车就 韭菜贩子009 03-0303-03 11:30
- 37 0 [爱博医疗吧] 明天指数回调杀的更狠直接破50就漂亮了 股友hphKHY 03-0303-03 11:30
- 141 3 [中国石化吧] 涨停出一半货,不贪了!!!不敢贪!!可惜军工 股友瓜子 03-0303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