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南玻A吧] 不是下午就是明天。 小明亮晶晶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远光软件吧] 有点LaJ味道,跌的比涨得快 百川r123321 03-0303-03 11:29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先急跌后慢跌总有一款适合你 渺若尘埃 03-0303-03 11:29
- 53 0 [中国动力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我即是大沙暴 03-0303-03 11:29
- 59 0 [欣旺达吧] 他们抢油,你不如抢电,抢油桶装油,不如抢电池 王的孤独 03-0303-03 11:29
- 75 1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这是有点凉了吗?抄底的散户太多,被套的死 红油万手哥 03-0303-03 11:29
- 79 1 [宏盛华源吧] 其实2亿不到的减持,对主力来说就是毛毛雨,只 明亮的陶衍慕1 03-0303-03 11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拿捏到位,个股却亏成 avavl3851 03-0303-03 11:29
- 49 0 [宏柏新材吧] 量化操盘 乐感的羊蕙 03-0303-03 11:29
- 122 2 [菲利华吧] 134打到114,调整极限位了。下蹲起跳,直飞144. 水清59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真的猛啊 柔和的黎钰燕 03-0303-03 11:29
- 37 0 [商业航天吧] 你涨应用跌,你跌应用一定跌,说明还是你强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3-0303-03 11:29
- 102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霍尔木兹海峡通航受阻,卡塔尔暂停天然气生产, 开心的小露 03-0303-03 11:29
- 93 0 [清水源吧] 板块需要一个20cm龙头,非你莫属潞化科技涨停,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03-0303-03 11:29
- 48 2 [协鑫集成吧] 我卖了刚回本 春秋电子红火火 03-0303-03 11:29
- 62 0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好样的,葡萄酒概念就你一人扛大旗真男 妩媚动人的大聪明 03-0303-03 11:29
- 252 8 [冠盛股份吧] 还说造千亿企业,笑死,百亿都上不去,这家就只 股友g50133x737 03-0203-03 11:29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航运板块破了历史新高后又集体涨停了 经纶生财地李蝶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新高你新低?还好我没买,准备抄底! 应聘水军 03-0303-03 11:29
- 62 0 [建设银行吧] 农行都三个多点了。。。。 基民7731o7x756 03-0303-03 11:29
- 55 0 [海博思创吧] 涨停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3-0303-03 11:29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在小米里面的勇士真的在经历水生火热 一个小目标8886 03-0303-03 11:2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两个月跑了100个亿,牛逼 亚索快乐 03-0303-03 11:29
- 64 1 [爱施德吧] 这是啥操作,买进来就跌不停 俊逸超凡的哥666 03-0303-03 11:29
- 528 1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卖早了 三娃宝妈理财 03-0303-03 11:29
- 102 5 [太阳能吧] 今日启动失败 才情卓绝的陈佑超 03-0303-03 11:29
- 222 7 [明阳智能吧] 各位义父,这股没有底,昨天21.8今天20.8都买进 Dan242129 03-0303-03 11:29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怕,下午大涨上去 股友8P3652R381 03-0303-03 11:29
- 28 0 [北京汽车吧] 1.76加 桓瑞泰之 03-0303-03 11:29
- 62 0 [海兰信吧] 前两天就说了,往下跌是必然的 股友7283r81K22 03-0303-03 11:29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一上午流入6个亿,坚定持有。 grbwjn2002 03-0303-03 11:29
- 1114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首华燃气资讯 03-0303-03 11:29
- 5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超15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1:29
- 92 0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科技3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会畅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1:29
- 122 1 [伟测科技吧] 今天敢加大仓位的后期可以吃大肉,看大家有没有 二宝是好人 03-0303-03 11:29
- 62 1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晚上一堆叫要ST的,今天看来都是狗托啊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03-0303-03 11:29
- 96 0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3月3日快速上涨 宝利国际资讯 03-0303-03 11:29
- 41 0 [至纯科技吧] 还好忍疼割了,再跌点接回来! 张师傅老师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合康新能吧] 昨天进来的最少判三年以上 非一菜花 03-0303-03 11:29
- 57 0 [辉隆股份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白球搭 山高众为峰 03-0303-03 11:29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好恶心啊。。真恶心。。 财神驾到滴滴滴 03-0303-03 11:29
- 51 0 [永兴材料吧] 突破昨日对子顶67.77了,上升趋势 基民bhGDh7 03-0303-03 11:29
- 33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两个点 金玉高升啦啦啦啦 03-0303-03 11:29
- 53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冲啊 同一财经 03-0303-03 11:29
- 57 1 [润欣科技吧] 绿了两年了 财运满身 03-0303-03 11:29
- 176 4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割肉了,还有谁像我这么倒霉,亏了三万 禅神志节 03-0303-03 11:29
- 137 4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的天呐两天亏了1000 股友6737e7778e 03-0303-03 11:29
- 29 0 [优机股份吧] 新庄够狠 mmhyjdhj1 03-0303-03 11:29
- 55 0 [光库科技吧] 真怂这股 七上八下的拿着 03-0303-03 11:29
- 35 0 [通达动力吧] 原来19.99就是对子顶了。现在量化都喜欢对子顶 千年韭黄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对不起,大家,我今天买了1000股,所以才反弹不 发财的小菜鸟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战争中,医疗器械需求放量增长 财神29225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江钨装备吧] 呜啦 股友7293083pG5 03-0303-03 11:29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TM天天跌是吧 小A太差劲 03-0303-03 11:29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福特汽车(中国)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福特中国 股友uJ5jG8xG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上海新阳吧] 垃圾就这样吧 永生之酒23 03-0303-03 11:29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烂到家了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3-0303-03 11:29
- 81 0 [雷尔伟吧] 好好炒股 好学星空 03-0303-03 11:29
- 69 1 [ST美晨吧] 这个票除了散户和几个小主力关注外,没有大资金 基民zdXZ8H 03-0303-03 11:29
- 80 4 [新天绿能吧] 今天要涨停啊 牛牛涨停 03-0303-03 11:29
- 81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刚刚新闻大家都看了吗?发展光伏,利好有色金属 勤奋的薛渝0 03-0303-03 11:29
- 149 2 [宝信软件吧] 昨天没跌透,今天必须补跌,看到22块6 股友9H1859362m 03-0303-03 11:29
- 12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这年头投资,稳就是赚。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近一 前任一米三 03-0303-03 11:29
- 47 0 [风华高科吧] 有军工概念?还好点 股友6393r023z8 03-0303-03 11:29
- 56 0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走的太难了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3-0303-03 11:29
- 39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啥东西,天天跌 赚钱气四啥比 03-0303-03 11:29
- 39 0 [全信股份吧] 太空光电缆不及陆地的还好昨天清仓了 沉默是金N 03-0303-03 11:29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可以买了,主力在等信号 淡定的陶睿博1 03-0303-03 11:29
- 34 0 [二六三吧] 清仓走人 股友0209653M5N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空头真的绝望呀 安详的少奶奶 03-0303-03 11:29
- 68 1 [鹏鼎控股吧] 你的光模块呢?给GOU吃了吗? 股友8dr1232653 03-0303-03 11:29
- 195 3 [协鑫集成吧] 还能排进去吗?涨停卖出的,我以为安这个股的尿 我做什么都会成功 03-0303-03 11:29
- 73 2 [*ST雅博吧] 鸭脖虚晃一枪,我又中招了,2.30追高了,狡猾狡 青一色带杆上花 03-0303-03 11:29
- 62 1 [力量钻石吧] 差点追在山尖尖上 p666888 03-0303-03 11:29
- 77 2 [中衡设计吧] 分仓拿了两天科力股份,幸福值拉满。刚涨停卖了 炒股养娃ABC 03-0303-03 11:29
- 72 1 [舍得酒业吧] 悠悠岁月久 田小娥 03-0303-03 11:29
- 231 3 [芯动联科吧] 你的陀螺仪感应器及技术是纸糊的么?你的过往财 股友9g022310V7 03-0303-03 11:29
- 100 5 [长光华芯吧] 应该启动啊。不如人意,加油吧 股友e0816V7917 03-0303-03 11:29
- 95 1 [苏能股份吧] 今天4.8出了。等下来买 股友05X036h875 03-0203-03 11:29
- 102 0 [兴源环境吧] 这不像它的作风啊,为什么会拉起来呢?不是应该 一入凡尘深似海 03-0203-03 11:29
- 38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就知道是这个样子,500今天做T了吗 股友19105V695Q 03-0303-03 11:29
- 33 0 [苹果吧] 10点46,买一手看跌期权,就是哐哐猛拉,踩尼麻 一手哥们儿 03-0303-03 11:29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精密的总市值超过了沪电股份,说好的龙头呢 水平线999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法拉电子吧] 洗刷刷洗刷刷,哦哦 股友605207x3T0 03-0303-03 11:29
- 63 2 [恒邦股份吧] 我在赤峰恒邦新奥股份选了恒邦恶心 甜美的蔡小白 03-0303-03 11:29
- 124 1 [*ST京化吧] 就今天大盘整体的跌势来看,南京化纤已经很不错 基民17N12L1795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一定是技术型调整 渊生九渊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*ST精伦吧] 糙大资金进来了下午开板地天板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3-0303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