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快下去我买入 不想被套的宇宇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要急,我感觉情绪化,明天还得跌 动人的邓韶华 03-0303-03 11:29
- 3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又怕兄弟苦 好一个英俊的男子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恒通股份吧] 石油必定大涨 干净的耿羽荣 03-0303-03 11:29
- 1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基金很适合持仓负值每天做T,这算什么? 基民8Z0a3P 03-0303-03 11:29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亏了我好几个!!! 古年123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中国核建吧] 这货怎么这么弱爆了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3-0303-03 11:29
- 96 0 [方正电机吧] 离开一个多月。今天来打个底仓。又回到了熟悉的 克制随性VINCE 03-0303-03 11:29
- 56 1 [大位科技吧] 你比润泽差在哪儿 纪律自由者 03-0303-03 11:29
- 61 1 [生益电子吧] 可以去证监会举报吗?恶意操纵 必脱天敌 03-0303-03 11:29
- 59 3 [火星人吧] 10.9破了应该在10.53到10.91区间会支撑然后在破 朝气蓬勃的清樾 03-0303-03 11:29
- 112 1 [合肥城建吧] 感觉上会的消息也就这几天了 大王来抄底了哈哈 03-0303-03 11:29
- 101 5 [喜相逢集团吧] 兄弟们拿住了,别卖啊,今天的换手率如果能够达 孟尝门下 03-0303-03 11:29
- 183 5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年后涨五天,今天跌了,的你连跌5天 松果007 03-0203-03 11:29
- 38 0 [九丰能源吧] 大机构应该雄起,顺势则昌 罗尔德dennis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科瑞技术吧] 真骗人刚才烂板卖了。多亏又反手卖入。主力是个 洪飞泽翔 03-0303-03 11:2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直奔8元 丛林社会 03-0303-03 11:29
- 55 0 [浙江众成吧] 回补缺口就满仓干 n6592137281546705596 03-0303-03 11:2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拉到令人发指的地方 天天股票大涨 03-0303-03 11:29
- 41 0 [宝利国际吧] 冲啊! exinrendepiao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垃圾 Amandayu2382 03-0303-03 11:29
- 56 0 [木林森吧] 装腔作势 小明亮晶晶 03-0303-03 11:29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石油牛逼 神秘人操盘手 03-0303-03 11:29
- 57 0 [*ST节能吧] 真拉真拉真拉 机灵聪慧的爱莉 03-0303-03 11:29
- 57 0 [观想科技吧] 中东战争赶紧复盘,ai在军事斗争中应用 吃螺不用签 03-0303-03 11:29
- 77 1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股不知道撒题材,牛市跌出底了…… n14235360649f5f4 03-0303-03 11:29
- 55 1 [保税科技吧] 觉得保税不好的可以走嘛,别和自己过不去。 澡幅健池冯 03-0303-03 11:29
- 65 2 [华融化学吧] 缺口会补吗? 买进卖出有收益 03-0303-03 11:29
- 63 0 [XD康普顿吧] 别上去啊,我以为你硬不了呢,早上搞这是为了拿 股友FxiiCu 03-0303-03 11:29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825m2k2391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航空装备Ⅱ吧] 昨天就说了军工航天全部在出货,大家不听,告诉 股友5g07715K63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深圳燃气吧] 放巨量的啥意思? 依光而行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干嘛啊啊,哎呦 主力什么时候当人 03-0303-03 11:29
- 30 0 [燃油吧] 炒银都转到这里了吗 JIMMY33 03-0303-03 11:29
- 102 2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市值也太大了,没机构敢做它, 空心的倪世渚1 03-0303-03 11:29
- 251 6 [XD中国石吧] 套了20年了,刚才13卖了一大半,现在大腿好疼 仓没加错 03-0303-03 11:29
- 105 3 [旭升集团吧] 跌到8块我再来买 股友570w31079F 03-0303-03 11:29
- 126 3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大涨你在吗墨迹,等你张动的时候,黑天鹅来 股友77z808683A 03-0303-03 11:29
- 40 0 [招商南油吧] 爽了昨天跟我进的至少赚30%这一波到头! 只玩z股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450手盘 炒股部落 03-0303-03 11:29
- 59 1 [北斗星通吧] 怎么没砸地板主力不给力呀 有才de华少 03-0303-03 11:29
- 138 3 [润和软件吧] 三而竭,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AI_xyZ 03-0303-03 11:29
- 61 2 [小鹏集团-W吧] 短短两三个月腰斩,真辣j 永不言败的Winner 03-0303-03 11:29
- 71 3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,18元能不能抄底? 上海探宝 03-0303-03 11:29
- 74 1 [泰永长征吧] 根本没人买哪来的出货 才望富贵地甄姬 03-0303-03 11:29
- 115 2 [海正药业吧] 大盘涨,它跌;大盘跌,它大跌。回购没完没了, 自由很熟 03-0303-03 11:29
- 151 4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全仓梭哈了,不管涨跌 美丽的豆豆 03-0303-03 11:29
- 105 3 [居然智家吧] 2.86已建仓 跟大佬买股票 03-0303-03 11:29
- 70 2 [港股创新药吧] 昨天咋了3.5%,今天又要砸,要不主力,你别错杀 Joba乔巴 03-0303-03 11:29
- 135 3 [R信威1吧] 他们都知道,龙哥缺的从来不是制造能力,而是突 铁血川军 03-0303-03 11:29
- 1899 60 [科瑞技术吧] 佛爷到!今天谁被簸出去了!奔前高33.08去了! 蜀中刀残 02-0303-03 11:29
- 61 0 [山西焦煤吧] 已经习惯你每天跌了,你涨的样子才叫人吃惊 向金浔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一带一路专场吗? 大头葫芦娃 03-0303-03 11:29
- 211 2 [岩山科技吧] 均价10.15。前日触动10.51,引发做多11.51,庄 雨的印记五 03-0303-03 11:29
- 53 1 [卫星化学吧] 压得不要不要的,休想红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3-0303-03 11:29
- 98 7 [华恒生物吧] 割了就涨 ds荷塘月色 03-0303-03 11:29
- 548 9 [双良节能吧] 你说它这无端蹭热点,违规公众号发误导性信息, 梅纳尔克 02-2803-03 11:29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?啥也不是。 股友uxCW2n 03-0303-03 11:29
- 45 0 [中毅达吧] 明天奔9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3-0303-03 11:29
- 61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估计有不少人一面两吃 善良的祝9 03-0303-03 11:29
- 153 0 [粤传媒吧] 版权成本刚性上涨,成为出版传媒行业盈利下滑的 深圳炒家实战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五方光电吧] 等着破14再上 蓝花楹 03-0303-03 11:29
- 36 0 [XD中远海吧] 年前到现在,终于等到你海王发威!继续! 机灵俏皮的叶子 03-0303-03 11:2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走明天还得跌 欢囍囍 03-0303-03 11:29
- 65 1 [润泽科技吧] 拉这一下套我 股友n85966i890 03-0303-03 11:29
- 62 2 [五粮液吧] 破百我就放弃了不买了 金银多谋的白鹤 03-0303-03 11:29
- 66 1 [德福科技吧] 刚卖就涨了,是我连累了大家 小散赚钱难666 03-0303-03 11:29
- 53 1 [海新能科吧] 484见 马放南山6 03-0303-03 11:29
- 163 2 [钢研纳克吧] 多少是有点大病 嘟嘟嘟嘟嘟ddd 03-0303-03 11:29
- 289 3 [飞马国际吧] 上面全是套住的主力还要洗的。 股海里找牛牛 03-0303-03 11:29
- 81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杀溢价,韩国股市跌的很,中韩半导体估计开盘也 闲云野鹤hhb 03-0303-03 11:29
- 48 1 [黄河旋风吧] 加仓加仓加仓。 波段看趋势 03-0303-03 11:29
- 753 3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是战略金属王者冲击“100元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1 03-0303-03 11:29
- 169 3 [华鲁恒升吧] 明天下跌,今天午后进的吃套了 翻江倒海001 03-0203-03 11:29
- 92 2 [新北洋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勇敢的幻山美8 03-0203-03 11:29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没前途了,先撤 凸凸凸起来 03-0203-03 11:29
- 38 0 [统一股份吧] 。这主力真的是神经病啊,拼命在压盘。 归来1 03-0303-03 11:2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你在吸筹我就放心了,持股不动很久了,多吃 火星人23 03-0303-03 11:29
- 46 0 [涛涛车业吧] 下午破200 saijo 03-0303-03 11:29
- 61 0 [白云电器吧] 下午必拉 天马策略02 03-0303-03 11:29
- 34 0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下午还是涨停 撒哈拉666888 03-0303-03 11:29
- 110 3 [新锦动力吧] 涨停板9万手的压盘,肯定涨不上去。 龙行天下89 03-0303-03 11:29
- 97 1 [特发信息吧] 谁说这是龙啊,这不是么 cpo忠实粉丝 03-0303-03 11:29
- 56 1 [海格通信吧] 杀多了,起不了今天,必死无疑! 井井123 03-0303-03 11:29
- 3530 1 [协鑫集成吧] 光伏概念走强 协鑫集成涨停 协鑫集成资讯 03-0303-03 11:29
- 364 8 [沪光股份吧] 跌了5个点,倒把人气往前冲了1000名 炒不好就炖 03-0203-03 11:29
- 60 1 [科信技术吧] 完了,又来送套子了 逆势为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山西焦化吧] 不说黑猫,连云煤都跑不赢,我这买啥啥不行嘛 股由行僧 03-0303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