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3 28 [菲利华吧] 卖出【国际复材】,买入【菲利华】,年后坐等大 顶级盘感老王 02-1303-03 11:31
- 54 0 [亚盛集团吧] 除去石油、天然气等资源受益战争外,粮食也是战 知合行一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生意多谋的叶孤城 03-0303-03 11:31
- 66 1 [国联股份吧] 稳住心态,等外围影响消退就好了 孤独心事 03-0303-03 11:31
- 111 3 [中航高科吧] 主力在下面偷偷吃 乡巴佬1572 03-0303-03 11:31
- 54 1 [吉林化纤吧] 这苟桩,真能精准定位,板块跌准跟,板块涨一定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3-0303-03 11:31
- 214 4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好,我刚进来,这只股是军工还是航天?是龙 你好我是万手哥 03-0303-03 11:31
- 89 2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今天还有得跌,正股已经跌5个多点了 股友66886688fa 03-0303-03 11:31
- 14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底部双垂线,也是落底信号,反复拉升打压,不要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3-0303-03 11:31
- 105 3 [陕西黑猫吧] 减了半神农,加到黑猫了 敬发2026 03-0303-03 11:31
- 174 5 [煌上煌吧] 这个股票过几周会有重大利好公布,适合疯狂买入 股友83531Z5w88 03-0303-03 11:31
- 203 3 [*ST精伦吧] 大宗来/要止损的这 住梦家园兔 02-0903-03 11:31
- 49 0 [华侨城A吧] 市值股价创一年来新低,对继任者是严峻的阶段 基民23116AY350 03-0303-03 11:31
- 47 0 [华脉科技吧] 走吧,下午跌回来 主动的江祁璟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士兰微吧] 还敢抄底,等死要么 股民邱邱 03-0303-03 11:31
- 59 0 [东方新能吧] 别再卖啦,再卖就烂了 飞龙在天xzy 03-0303-03 11:31
- 68 1 [宁波海运吧] 白银有色有白银吗,炒股炒的是资金天天在这瞎会 接盘吴彦祖 03-0303-03 11:31
- 61 2 [东百集团吧] 大过节的,主力你就拉三个点吧 股友505l506I77 03-0303-03 11:31
- 64 1 [厦门钨业吧] 王者归来,钨股真正最有价值投资的票就是厦钨! 褔建阿福 03-0303-03 11:31
- 177 2 [兰剑智能吧] 我看好,所以坚定持有。今年是机器人产业全面落 延福 02-2803-03 11:31
- 3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发现自从单林单独管理这只基金一路下跌,板块 股友20026wX227 03-0303-03 11:31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遭不住了,等回本就卖了 来一碗龍抄手儿 03-0303-03 11:31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放下了,等一年。 甜美的余光耀1 03-0303-03 11:3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在中石化和你选择了你后悔死了 云上的日子yy 03-0303-03 11:31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龙王帝天 03-0303-03 11:31
- 363 3 [苏州固锝吧] 减了三分之一 股友K229326E83 03-0303-03 11:31
- 80 2 [美邦股份吧] 绝对的加仓机会,这种行情下都止住了,反身的机 香道的戴岚 03-0303-03 11:31
- 121 0 [华安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今年投资思路:稳字当头,灵活应对。$招商享诚 步步顺 03-0303-03 11:31
- 54 0 [浙能电力吧] 你也是中国核聚变的股东? 金融链金术 03-0303-03 11:31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日线低6,月线低6,有6必有9,看28先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3-0303-03 11:31
- 129 0 [天振股份吧] 龙头战法变成缩法 好学星空 03-0303-03 11:31
- 79 1 [拓普集团吧] 果然不到60是绝对不能买的 国泰民安哥哥 03-0303-03 11:31
- 60 1 [恒大物业吧] 现在放量了,这些坏人把股价扎下来他们大量买 去年秋天 03-0303-03 11:31
- 733 9 [翔鹭钨业吧] 我真求你了 傻博弈 03-0303-03 11:31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你有病 基民vOK8eR 03-0203-03 11:31
- 45 0 [ST亚光吧] 最恶心的大股东,放出来咬人吗? 开门大吉节节高 03-0303-03 11:31
- 61 0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换手率显著高于同行,看来今天最低点洗了一 从不喷人 03-0303-03 11:31
- 112 0 [中电电机吧] 30卖了,25再来…… 基民m7VvVC 03-0303-03 11:31
- 68 0 [三孚股份吧] 底部筹码可是松动了哦。 短期天天做 03-0303-03 11:31
- 42 0 [二六三吧] ,2天连着亏了10多个点,没见一点反弹 如回本就销户 03-0303-03 11:31
- 93 1 [博云新材吧] 如果我是主力的话,我会让他们减持的减到地板, 股友751v971V50 03-0303-03 11:31
- 85 2 [招商南油吧] 搞毛线啊,就一百股,吃两个涨停,靠 温水煮青蛙w 03-0303-03 11:31
- 69 2 [黄河旋风吧] 好心提示风险,呵呵,你们继续吧,我去联环了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3-0303-03 11:31
- 195 13 [*ST摩登吧] 严管就是厚爱,高质量发展就得清除障碍。 公主梦彩虹糖的梦 03-0203-03 11:31
- 105 2 [创新医疗吧] 出击 短线复利赢家 02-2703-03 11:31
- 47 0 [美联新材吧] 化工,农业为什么不涨? 股友hc0xbb9 03-0303-03 11:31
- 48 1 [ST绝味吧] 金针探底满仓干 北红柿 03-0303-03 11:31
- 64 2 [国际复材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翻红就行 招128343 03-0303-03 11:31
- 84 3 [盈新发展吧] 看着吊样收购失败了吧这么缺跌啊 韭菜老韭菜1 03-0303-03 11:31
- 449 3 [瑞华技术吧] $瑞华技术(SZ920099)$ 股友082R56d303 03-0303-03 11:31
- 597 10 [珀莱雅吧] 继续砸啊,别停 股友K1762W7710 03-0303-03 11:31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哎能源还是很牛,军工信息为什么一下子这样了 管住自己的手sef 03-0303-03 11:31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别急,还有个缺口要补,沪电是逢缺必补 出走的海葵 03-0303-03 11:31
- 55 0 [森麒麟吧] 果然应了那句话:啥时候卖你都是对的! 鸿运發發 03-0303-03 11:31
- 49 0 [海峡股份吧] 这野苟在哪都是垫底!!! 真正的熟寿司1 03-0303-03 11:31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被埋了 日进斗金2879 03-0303-03 11:31
- 49 1 [永太科技吧] 凤凰盘捏看看效果好不好!哈哈哈 豪迈奔放的栖砚6 03-0303-03 11:31
- 177 5 [领湃科技吧] 看到今天这鸟样,那天涨停没卖的兄弟们心里怎想 股友8QQ6802611 03-0303-03 11:31
- 58 0 [日上集团吧] 无止境的跌,都在帮老美 盆满富贵得刘邦 03-0303-03 11:31
- 29 0 [XD中远海吧] 大家都不要卖外面都涨停疯了我们也要吃肉 股友691vc06023 03-0303-03 11:31
- 47 0 [赛力斯吧] 100是保不住了 高效的苏星银 03-0303-03 11:31
- 228 7 [亚盛集团吧] 有三必有五!有五必有七!亚盛不到10您来北京找 股友PX0VOa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上午是止跌了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3-0303-03 11:31
- 47 0 [大丰实业吧] 这种上影线的绿柱,后面还得跌啊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3-0303-03 11:31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买油就对了 股友GyvJ0Z 03-0303-03 11:31
- 70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,没钱交学费了,拉红让我解套,不玩了行不 广东德玛西亚 03-0303-03 11:31
- 88 0 [腾达建设吧] 好样的,这波表现优异。点赞 北粤北 03-0303-03 11:31
- 102 0 [协鑫能科吧] 中来牛啊,龙头应该是中来吧? 一涨封顶 03-0303-03 11:31
- 43 0 [中石化油服吧] 空头还在顽强抵抗? 财神到家喽 03-0303-03 11:31
- 46 0 [宝泰隆吧] 主力没这么主力大哥给点力拉个涨停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m755z07952 03-0303-03 11:31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已经废了,卖了换股了 妙手的梁绮 03-0303-03 11:31
- 109 2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已经买单多于卖单了,主力也受不了了。连续 勇敢的香如声14 03-0303-03 11:31
- 105 7 [中航机载吧] 前几天都是回本的状态,今天直接亏的无语了,割 股友99u6L50518 03-0303-03 11:31
- 64 0 [ST太重吧] 一俩分钟成交一笔 温暖如夏 03-0303-03 11:31
- 65 1 [中远海能吧] 下午天地板,天地大面 大涨长红在这 03-0303-03 11:31
- 32 0 [天壕转债吧] 17.13%跑了留下的继续发财哟! 财富小光圈 03-0303-03 11:31
- 132 0 [艾可蓝吧] 协创数据300857好废啊 股友6G9p171371 03-0303-03 11:31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如此垃圾 ZGSDTAGXGS 03-0303-03 11:31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站稳12.55 东财网友9461513394493102 03-0303-03 11:31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抱有幻想了,明明知道是量化在拉高出货,拉高的 博学多才的冷楠莉 03-0303-03 11:31
- 75 0 [东方生物吧] 永远是别人的股票涨 桃之天夭 03-0303-03 11:31
- 72 1 [兖矿能源吧] 买飞了 挣多点 03-0303-03 11:31
- 87 2 [珈伟新能吧] 果断换成了中来股份 云龙78994 03-0303-03 11:31
- 2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绿起来 赚它600万 03-0303-03 11:31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跌!天天跌!正牌阿斗! 股友ZHglEK 03-0303-03 11:31
- 40 0 [爱博医疗吧] 指数回调的话爱绿又可以跌到40了,不断新低,的 热情的许轶15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众兴菌业吧] 事态不稳,谁买,虫草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0303-03 11:31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又卖飞了 炒股一股清流 03-0303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