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4 [正邦科技吧] 我从去年就让你们抛正邦买牧原,跟着我现在是不 牛一吃鸡 03-0303-03 11:36
- 47 0 [中国海油吧] 大涨 泽瑞龙 03-0303-03 11:36
- 61 0 [格林美吧] 下午能起来吗?入坑了 不要心急追涨杀跌 03-0303-03 11:36
- 113 0 [鹏华丰顺债券A吧] 市场起起伏伏,稳住心态最重要。$招商享诚增强 幸运财星 03-0303-03 11:36
- 55 0 [碧兴物联吧] 国控水站项目中标,技术实力被认可,后续值得期 孤独心事 03-0303-03 11:36
- 144 1 [退市沪科吧] 全是套牢盘,又要磨底了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3-0303-03 11:36
- 85 2 [蓝天燃气吧] 有仓位的,大胆进 FFF米朵 03-0303-03 11:36
- 49 0 [杭电股份吧] 19.91差不多了,跟昨天的华胜天成差不多13.31 阿里缠 03-0303-03 11:36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牛气马气冲天,感谢主力 飞的多高 03-0303-03 11:36
- 45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走势真恶心,不看盘了,nnd。 独立的冷爱蓝 03-0303-03 11:36
- 39 0 [永顺生物吧] 是时候反击了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3-0303-03 11:36
- 60 0 [北斗星通吧] 看一下1.26号那根大阴线是不是一模一样,是不是 一根眉毛特别长 03-0303-03 11:36
- 121 0 [奥拓电子吧] 股价一泻千里,没有护盘,基本可以确定这个票没 David雪兔 03-0303-03 11:36
- 71 1 [美年健康吧] 听说你们都不卖?那肯定没到底。我等等再买。 污里韬韬 03-0303-03 11:36
- 122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561的本, 乌鸦金嘴v 03-0303-03 11:36
- 274 1 [北方稀土吧] 重中稀土0出口,其实轻稀土也能代替部分重稀土 股友p0n0838119 03-0103-03 11:36
- 95 0 [山石网科吧] 跌破16.5元/股债转股价格了,人家就盼着这个持 九通八达 03-0303-03 11:36
- 59 0 [节能国祯吧] 跑!诱多,上方套牢盘主力不会傻的去接盘 股友3erriR 03-0303-03 11:36
- 62 0 [节能风电吧] 涨还是跌呢?不冲过3.32,没希望大涨 股友8cr2T6 03-0303-03 11:36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6.8进的吃两个涨停走了,兄弟们发财 直率的范瑜晴 03-0303-03 11:3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煤炭石油天然气的春天 股友svDwbq 03-0303-03 11:36
- 165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看资金是小单买9.03亿,你想散户有这么大的 卖在最低点的小散户 03-0303-03 11:36
- 70 1 [山东黄金吧] 只要是黄金现货不跌破5000,就不用担心,业绩一 韭菜花炒鸡蛋9 03-0303-03 11:36
- 491 6 [中远海发吧] 谁有我高 股友6621r2827q 03-0303-03 11:36
- 126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己破位,重新找底。 实力雄厚地帝傲霓 02-2403-03 11:36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一拨至少要跌回7元! 阿里耙耙 03-0303-03 11:36
- 33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川表示更猛烈的攻击即将到来 启明星1122 03-0303-03 11:36
- 89 3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MP涨疯了。以为今天会好过点。没想到跌停伺 枕星辰入梦 03-0303-03 11:36
- 56 1 [浦发银行吧] 自愿上涨和被迫上涨还是有区别跑不赢根本跑不赢 幸福来敲门丶4674 03-0303-03 11:36
- 125 4 [孩子王吧] 日了,刚10.7清仓了,,为什么就盯着小散的账户 再跌我可就要买了 03-0303-03 11:36
- 398 5 [罗博特科吧] 调整这么狠,估计要到360附近,也就是最高点下 princejr 02-2503-03 11:3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在时间节点展开宽幅震荡,是没有料道的 以棋会友 03-0303-03 11:36
- 76 0 [富维股份吧] 全仓杀入,等待主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36
- 61 0 [XD中国联吧] 每天三分钱满满的正能量 无道而生 03-0303-03 11:36
- 289 0 [宝丰能源吧] 买少了 阿日22阿泰26 03-0303-03 11:36
- 86 0 [罗博特科吧] 符合预期,洗筹效果较好。目前来看,拉回来很强 princejr 03-0303-03 11:36
- 62 1 [乾照光电吧] 底吸,机会来了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3-0303-03 11:36
- 39 1 [凯添燃气吧] 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卧牛AAAAA 03-0303-03 11:36
- 498 10 [禾元生物-U吧] 今年的120吨产能按照人血白蛋白300元一支销售也 现金和趋势都为王 03-0203-03 11:36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服了 轻松的吕蔚泳 03-0303-03 11:36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筹码全抛给了散户 何当归 03-0303-03 11:3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27.2进来的,今天能让我开心一下吗 屿鹿来了啊啊 03-0303-03 11:36
- 52 1 [中国长城吧] 看样子真要补缺口了 豆腐老胡了胡 03-0303-03 11:36
- 493 30 [阿里巴巴-W吧] 红尘说:阿里巴巴今年会不会跌破百元? 红尘过客导师 02-2603-03 11:36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烧完后抢至38元见 粤来粵好 03-0303-03 11:36
- 170 0 [雷科防务吧] 17元随便卖,到了16.8才清仓。套了好几个月了。 勇敢坚毅90后 03-0303-03 11:36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下午跌回来下午跌回来 前前程似锦 03-0303-03 11:36
- 45 0 [中曼石油吧] 早上就犹豫了一下 帅就一个字3 03-0303-03 11:36
- 151 4 [百川转2吧] 你再砸呀, 迟来的等花开 03-0303-03 11:36
- 52 1 [富临精工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股 炎风酷雪 03-0303-03 11:36
- 155 4 [国电南瑞吧] 28.5是个大关口吗?这几天冲了几次上去就下来 平之顺风顺水 03-0303-03 11:36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跌跌不休跌跌不休 基民6V380A8892 03-0303-03 11:36
- 59 0 [成都华微吧] 这下月线级别调整了 股友25993np556 03-0303-03 11:36
- 38 0 [ST洲际吧] 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再走 一只玉蝴蝶 03-0303-03 11:36
- 112 3 [三花智控吧] 再加点儿,机器人板块都回踩60日线了。你还能往 天涯一弯 03-0303-03 11:36
- 67 1 [苏州高新吧] 妈的,跑路了,亏600个 股友1z609151z9 03-0303-03 11:36
- 225 3 [太钢不锈吧] 看不出来借大盘洗散户吗! 凹凸慢节奏 03-0303-03 11:36
- 166 2 [奋达科技吧] 回购票至少要跌半年以上,会跌到4元左右!曾经 股友BKrXXA 03-0303-03 11:36
- 298 2 [润贝航科吧] 减持股玩不得,吃2个点溜了 只想混点零花钱 03-0203-03 11:36
- 147 3 [双杰电气吧] 16.50先清仓吧!!!空仓看看,不急!!!! 忍耐de令狐冲 02-2703-03 11:36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…… 力无涯 03-0303-03 11:36
- 57 0 [赛力斯吧] 。。。。。 买入就当作归零 03-0303-03 11:36
- 38 1 [博纳影业吧] 这兄弟有点狠啊 再抄底司马 03-0303-03 11:36
- 61 1 [金正大吧] 鳮蛋不能紧放放在蓝子里,别人把你的蛋拿走了, 股友22h0Y87135 03-0303-03 11:36
- 42 1 [金风科技吧] 此时不回购更待何时? lxf9870 03-0303-03 11:36
- 61 2 [利欧股份吧] 还能入吗 股友990r93l773 03-0303-03 11:36
- 37 0 [丙烯吧] 东华能源起飞了 完了完了芭比Q了 03-0303-03 11:36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,昨天全都出货好了 火金豆豆 03-0303-03 11:36
- 100 1 [索通发展吧] 受外围影响很大,这波回调看到30附近 独立自主的夏兰 03-0303-03 11:36
- 56 1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油可以开车不 古今多少事都 03-0303-03 11:36
- 97 3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隔壁中概互联正的,这边负的?偷吃多少啊 股友v915229z70 03-0303-03 11:3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票每天散户找利好每天主力在出货,在散户眼 一板两板 03-0303-03 11:36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石油大涨不是坏事,后面大概率炒化石能源替代 NVIDIA马桶股东 03-0303-03 11:36
- 50 1 [天通股份吧] 干吗?非要搞对子数码?去!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3-0303-03 11:36
- 76 2 [泰达股份吧] 我不动了,你酷 默文123 03-0303-03 11:36
- 56 1 [碧兴物联吧] 公司业务落地快、项目多,业绩慢慢会体现 孤独心事 03-0303-03 11:36
- 204 4 [海南高速吧] 豆包给推荐的海南股就有这个,说是AI+低空经济 股友1y8x287387 03-0303-03 11:36
- 137 3 [华发股份吧] 都知道的4.21是增发底那就破给你,其实最主要的 空空不看空0o 03-0303-03 11:36
- 140 4 [宁波建工吧] 这下难搞了,日周月都要死叉了,起码调整3周, 十二四二十 03-0303-03 11:36
- 218 3 [XD三友化吧] 获利了结,下个波段再见 梦想开个动物园 03-0303-03 11:36
- 210 5 [网宿科技吧] 接下几天股友们把股价尽量买高,好让刘b减持能 可人一生平安 03-0203-03 11:36
- 331 2 [厦门钨业吧] 3.2收盘快评:厦门钨业趋势为王,基本面过硬,持 满仓满融迎牛市 03-0203-03 11:36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玩意昨天最高入,今天还跌 股友F10183P008 03-0303-03 11:3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加仓,人惧我冲! 仗剑走天涯喵 03-0303-03 11:36
- 58 0 [交通银行吧] 小交牛逼 股友g32Y052616 03-0303-03 11:36
- 38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要重新估值,前途光明 空性禅 03-0303-03 11:36
- 62 2 [盛和资源吧] 那个嘴硬的人去哪里了 股友jJDDOk 03-0303-03 11:36
- 131 3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经历了什么,哎,被洗了一部分出去 随便买个股 03-0303-03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