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圣龙股份吧] 这走势心电图看了都惭愧 大雪过后就是晴天 03-0303-03 11:59
- 167 3 [甲醇吧] 涨停阔板也没事,可以赚的更多,欧运线18%都直 低调的张某 03-0303-03 11:59
- 103 1 [珠免集团吧] 从免税店开业到现在,天天下跌,可以看出市场资 发犇牪 03-0303-03 11:59
- 60 1 [海南矿业吧] 正儿八经没涨的油气股,好多开采设备涨得都比它 专跟股神走 03-0203-03 11:59
- 40 0 [中伟新材吧] 下午至少涨5个点 股友mPHMSX 03-0303-03 11:59
- 143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这经理的名字就好水啊,三个水,这个星球最水的 基民q3IvNk 03-0303-03 11:59
- 92 0 [智谱吧] 智谱2025年收入接近7个亿。未来国外收入占比要 wjjh2014 03-0303-03 11:59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能红吗 股友w15D758991 03-0303-03 11:59
- 93 5 [能科科技吧] 是跟了商业航天吗? 古希腊捡破烂的王 03-0303-03 11:59
- 135 2 [焦煤吧] 太坑了1093的止损,居然没成交 万胜万胜 03-0303-03 11:59
- 38 0 [国华退吧] 我打算后天来拯救。这个票越来越好了。明天应该 弦指的卓煜 03-0303-03 11:59
- 66 1 [盈新发展吧] 我买了100万 Dang858 03-0303-03 11:59
- 82 1 [新时达吧] 周云杰:请安排手下把双足人形机器人正式亮个相 倦懒的殷峰 03-0303-03 11:59
- 84 3 [中科曙光吧] 这破股挣钱的时候没走,今天赔钱了跑了,还跑了 基民59z6351i51 03-0303-03 11:59
- 101 2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的任务就是把大盘吓起来,仿佛在说,如果你 股友62p23i7288 03-0303-03 11:59
- 57 0 [陕天然气吧] 哎,我被洗出去了 财源来财de殷野王 03-0303-03 11:59
- 55 2 [物产中大吧] 十赌九输 牛皮糖003 03-0303-03 11:59
- 195 4 [ST金鸿吧] 怕什么,跌了就补,没有量能也没有人关注,这几 木牛仔 03-0303-03 11:59
- 75 3 [新世界发展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如来空仓救暴跌 03-0303-03 11:59
- 57 0 [会通股份吧] 加加加仓位不厌倦 这个冬天这么冷 03-0303-03 11:59
- 9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都成什么了,掉的厉害 股友82T675773a 03-0303-03 11:59
- 47 1 [中石化油服吧] 空头很强筋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0303-03 11:59
- 66 1 [中际旭创吧] 楼主大好人,我599买进了,满仓,大家跟上,真 一只小鱼888 03-0303-03 11:59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涨一个星期都不够两天跌 风云战士2000 03-0303-03 11:59
- 166 3 [ST华谊吧] 这一个多亿的单子,我怎么不信都是散户接的,这 韭菜根上的毛毛 03-0303-03 11:59
- 74 1 [神工股份吧] 科技太可怜了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3-0303-03 11:59
- 130 5 [特一药业吧] 拿5年,一股不卖,随你怎么跌,有本事给我退市 小九菜111 03-0303-03 11:59
- 41 0 [中煤能源吧] 牛逼 果明师兄 03-0303-03 11:59
- 44 0 [陕西黑猫吧] 被洗出去了,大腿拍断 清新脱俗的青崖4 03-0303-03 11:59
- 49 0 [德明利吧] 不肯转分股真的没有意思了,拆股十股十股估计还 睿智的西门兰芳1 03-0303-03 11:59
- 98 2 [山高控股吧] 9月份那几个股权集中和回购公告看了几百遍了,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59
- 606 1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炒股养kitty 03-0303-03 11:59
- 49 0 [三六零吧] 拉银行,压科技。 闲云不司雨 03-0303-03 11:59
- 65 0 [中泰股份吧] 天然气业绩好的扒皮603173看能下刀飞 只炒概念 03-0303-03 11:59
- 433 3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周密的秦逸凡 03-0303-03 11:5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电网设备板块强了这么久,今天终于给了个倒车接 股友2UM0561629 03-0303-03 11:59
- 48 0 [创世纪吧] 跌蒙了,还创世纪呢。这名真害人 吉祥高升de夏侯惇 03-0303-03 11:59
- 69 1 [海澜之家吧] 我在6.26上车了哟,有多少人被主力到处宣扬的比 东方刘菲特 03-0303-03 11:59
- 50 0 [XD中远海吧] 16.25买的,每次做飞再追高,买港股去了 有财之人 03-0303-03 11:59
- 104 1 [大东南吧] 炒股是反人性的 秦晓伟 03-0303-03 11:59
- 46 0 [云南锗业吧] 幸亏走了 翔BMW6743 03-0303-03 11:59
- 488 0 [东财瑞兴债券A吧] 东财瑞兴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更 基金资讯 03-0303-03 11:59
- 33 0 [优机股份吧] 这货主要是设备,除非设备涨价有硬逻辑不然就是 真假都一样 03-0303-03 11:59
- 69 1 [焦作万方吧] 这不就是标准m头吗 BERSON 03-0303-03 11:59
- 54 0 [富瑞特装吧] 3月份逼迫50大关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3-0303-03 11:59
- 60 0 [阿特斯吧] 来几个冲天炮呀 基民051c3q7827 03-0303-03 11:59
- 34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是因为我买了所以才要这样吗? 妩媚动人的岳靖苗 03-0303-03 11:59
- 19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.3.3 周二午评 吾Gu丰登 03-0303-03 11:59
- 78 1 [广和通吧] 机构评卖入,增持的,以后告散户们,别买,别买 只看你们评论 03-0303-03 11:59
- 3414 3 [万科A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 万科子公司逾3亿元贷款展期;易 万科A资讯 03-0303-03 11:59
- 635 0 [通源石油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59只涨停股、16只跌停股,石 通源石油资讯 03-0303-03 11:59
- 79 0 [伟星新材吧] 萎哥加油 财神今年来我家 03-0303-03 11:59
- 129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吸血鬼,烂基,一个。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$ 基民36T9628E53 03-0303-03 11:59
- 107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是今天早盘短线客割肉离场的一天,尤其尾盘 股友589x83m583 03-0203-03 11:59
- 1931 12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亮相央视《强国智造》栏目 持续强化研发 华盛昌资讯 12-1103-03 11:59
- 60 0 [李宁吧] 恒生指数也没跌多少,真垃圾 何时能要回本金 03-0303-03 11:59
- 50 0 [美邦股份吧] 再说一次,不要补仓,不会护盘,3次大涨都是a杀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3-0303-03 11:59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割了 这辈子不碰国内的消费股 呼佳楼 03-0303-03 11:59
- 51 2 [鹏都5吧] 就差1分钱解套,功败垂成。 股友66687Y28V5 03-0303-03 11:59
- 169 4 [国际复材吧] 下个月看到————40+ 云渡113000 03-0303-03 11:59
- 163 2 [XD福龙马吧] 昨天主力资金流出8500w,换手6.1%,放量下跌, 喜欢直线上升 03-0303-03 11:59
- 74 0 [中证500吧] 中证500跌成这样基本可以休息几天了。 淡水河谷A 03-0303-03 11:59
- 71 1 [山东海化吧] 伊朗称霍尔木兹海峡已关闭将打击所有试图通过的 勤劳致富奔大康 03-0303-03 11:59
- 73 2 [焦作万方吧] 云铝神火都是红的啊,你咋绿的 一颗小韭菜a 03-0303-03 11:59
- 295 5 [星宸科技吧] ok买点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59
- 119 1 [世华科技吧] 砸到32才能接盘…庄家高度控盘的股票 股市托盘 03-0303-03 11:59
- 47 0 [赤天化吧] 油那边太强了,二板来轮不到你 羽庄共舞97 03-0303-03 11:59
- 56 0 [神宇股份吧] 一个 狂放不羁的风 03-0303-03 11:59
- 150 0 [创维数字吧] 做股票就一定要学会面对现实。从创维数字近两天 魂涨憎泰 03-0303-03 11:59
- 369 2 [海格通信吧] 炒股能赚钱吗各位,怎么我一卖就飞一买就跌啊 耐心资本qLL 03-0303-03 11:59
- 89 1 [科翔股份吧] 感觉上午那10000手,是主力自己对敲震仓 晰晰涨停啦 03-0303-03 11:59
- 77 1 [碳酸锂吧] 五手一开,灵活性太差了,麻蛋,十点那一波全线 似乎很头疼 03-0303-03 11:59
- 329 4 [东吴证券吧] 看高19块。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3-0203-03 11:59
- 53 1 [海印5吧] 这傢伙能上五角吗?可是现在翻倍哦。但五角的股 温婉可人的施浚琳 03-0203-03 11:59
- 407 1 [光库科技吧] 这算对你有利好么,找利好给自己安慰 股友65592d9u86 03-0303-03 11:59
- 67 2 [欧普康视吧] 出货了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0303-03 11:59
- 77 0 [上海港湾吧] 看样子要回到20元了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3-0303-03 11:59
- 76 1 [沃森生物吧] 与其在焦虑中离场,不如静待价值回归。 看多仙人 03-0303-03 11:59
- 88 2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怎么这么多人机搁这一直重复发帖子,,是不是想 股友0F026291e5 03-0303-03 11:59
- 89 2 [能科科技吧] 大盘拉起来了,这儿一点反应都没有呀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3-0303-03 11:59
- 50 2 [XD中国石吧] 真老大动起来了 专跟股神走 03-0203-03 11:59
- 37 0 [迈富时吧] 站起来站起来,加满油 一笑解千愁111 03-0303-03 11:59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泡泡玛特 股友0T7193903I 03-0303-03 11:59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3月炒点 全绿婵1 03-0303-03 11:59
- 45 0 [久之洋吧] 现在去做石油来得及 桃红的朱婷4 03-0303-03 11:59
- 48 1 [中银证券吧] 又是券商里倒数第一,你家管理者上班没,好意思 明亮的唐炫淼 03-0303-03 11:59
- 183 4 [盛景微吧] 主力已出现,底部筹码已经集中,近期走势向上突 诚信炒股 02-2603-03 11:59
- 76 0 [远望谷吧] 大家本是多少? 股友t812292K97 03-0303-0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