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怎么不调控股资本啊,这样死扛 股友82T675773a 03-0303-03 11:58
- 298 0 [大众公用吧] 搞个毛线啊 阳光的姗宝 03-0303-03 11:58
- 101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的朋友还好吗?尤其是年前最后一天进去的, 夜枕星河渡 03-0303-03 11:58
- 384 1 [聚飞光电吧] 冲 年轻人别操谷 03-0303-03 11:58
- 50 1 [邵阳液压吧] 跟主力一起做t 股友7NR1050765 03-0303-03 11:58
- 69 2 [海信家电吧] 新手上路,这股票连续跌了几个月了,还不涨吗 股友d02K837071 03-0203-03 11:58
- 146 4 [东方锆业吧] 吧里吹票的太多,明天冲高发套,套上一周再说 股友589x83m583 03-0103-03 11:58
- 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千载难逢的机会,资金会错过吗? 聪明的易昕7 03-0303-03 11:58
- 83 2 [宝利国际吧] 谢谢主力了,割了其他的,在这里挽回一点损失, 心胸宽广地雪雁 03-0303-03 11:58
- 42 0 [宝泰隆吧] 转发 斯郎多吉 03-0303-03 11:58
- 382 1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股市亏了14W 03-0303-03 11:58
- 66 3 [晓鸣股份吧] 冲击涨停//@波动价值:记住了,空骂的越厉害,越 波动价值 03-0303-03 11:58
- 150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中东局势牵动全球,油气成最大赢家!天然气涨50 下雨天可以睡觉 03-0303-03 11:58
- 52 0 [天银机电吧] 现在只有买了石油的股民盼望大打特打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03-0303-03 11:58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跑路跑路,落袋为安 佚宕人 03-0303-03 11:58
- 82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回看新能源汽车2019年的走势,也曾有过长达半年 久远的173 03-0303-03 11:58
- 72 1 [*ST金科吧] 他们几毛钱的成本,有人还非要说涨,怎么涨?现 股友893v36i183 03-0303-03 11:58
- 66 1 [宝利国际吧] 通知,今天下午涨停,大家可以提前庆祝了 四方来财1 03-0303-03 11:58
- 196 2 [锡业股份吧] 世界知名机构分析统计。AI服务器的用锡量是普通 股友IoOoD1 03-0303-03 11:58
- 134 5 [乐普生物吧] 我想问一下大家乱世下能去3元吗 zhaocaimao招财猫 03-0203-03 11:58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铁定大跌,立贴为证! 亲善居士 03-0303-03 11:58
- 228 3 [辽宁能源吧] @妙想该股今年会不会被St,可以做多吗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3-0303-03 11:5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小能手,哈哈 金色玫瑰 03-0303-03 11:58
- 25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再跌内还是红的,套不了一点。评论区有个兄弟说 输在手续费上 03-0303-03 11:58
- 61 0 [三角防务吧] 这样的走势,主力有跌停收工的想法。 广西南宁人o 03-0303-03 11:58
- 31 0 [宝泰隆吧] 转发 斯郎多吉 03-0303-03 11:58
- 69 1 [XD中远海吧] 哈哈我这会儿海油和海控都还没卖 静思有我们 03-0303-03 11:58
- 54 1 [航天电子吧] 加仓的不嘚瑟了吧 消瘦的南黎辰1 03-0303-03 11:58
- 522 3 [甲醇吧] 伊朗最大甲醇厂遇袭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3-0303-03 11:58
- 186 6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请把小米踢出去!不管是赚还是亏,请把小米踢出 焦虑的陀飞轮vv 03-0303-03 11:58
- 113 3 [永太科技吧] 这盘洗得好! 富有满腹得小龙女 03-0303-03 11:58
- 147 1 [人民网吧] (3月3日)国数局局长刘烈宏最新发言:AI下半场 蓁蓁铁粉 03-0303-03 11:58
- 171 5 [格林美吧] 9.93买的 黄水晶2689 03-0303-03 11:58
- 144 5 [康龙化成吧] 做个人吧47买的 泰格啥时候起飞 03-0303-03 11:58
- 182 5 [平潭发展吧] 上午猛猛拉升,中午收力了,是什么意思。吸筹么 灵橙玩股票 03-0303-03 11:58
- 57 1 [亚盛集团吧] 第一波到10元 鲨鱼0880 03-0303-03 11:58
- 329 1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8.22万户,较 京北方资讯 03-0203-03 11:58
- 507 1 [生物股份吧] 开年集训 吹响冲锋号 | 金宇反刍产品防疫部2026 生物股份600201 03-0203-03 11:58
- 96 4 [力星股份吧] 拉一个机器人出来杀吧。哈哈 一定要出头的胖总 03-0203-03 11:58
- 85 0 [华绿生物吧] 大资金都去美伊板块了 淡定的宋诚澎 03-0303-03 11:57
- 54 1 [商业航天吧] 我们的不用发展了,用老马的就行了! 恶霸一枚 03-0303-03 11:57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68万股东团结一心,卖其他票,补它,每人补2万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3-0303-03 11:57
- 103 2 [罗博特科吧] 牛逼,看高位怎么出货 弃短从中 03-0303-03 11:57
- 220 5 [中银5吧] 众和3当时涨停的天数多,一个星期3次交易。中银 挖矿团8888 03-0303-03 11:57
- 90 8 [百济神州吧] 245能不能稳住尼? 天天中签新股 03-0303-03 11:57
- 46 0 [中国核建吧] 建仓 不当衰小孩了 03-0303-03 11:57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新天科技 股友TaW2Ig 03-0303-03 11:57
- 140 3 [海南矿业吧] 压不住了,下午要封板。 daodiyongshenme 03-0303-03 11:57
- 74 2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这种票,你不打板是吸引不了合力的。 蚂蚁养家 03-0303-03 11:57
- 240 5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要跌破91以下了 股友301569u9m8 03-0303-03 11:57
- 88 3 [斯达半导吧] 下周猛砸 股友9unNbR 02-0603-03 11:57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破跌了13个点了 多财生财地雨农 03-0303-03 11:57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赛道,我这样看~ 平平淡淡来理财 03-0303-03 11:57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缩量下跌到底了 韭肉朋友520 03-0303-03 11:57
- 68 1 [北京君正吧] 散了吧假龙头目测110以下 成都巴菲特分特 03-0303-03 11:57
- 172 4 [智光电气吧] 不关注智光短期波动,这是长线票,长期看好。避 股友336v62593c 03-0303-03 11:57
- 161 2 [平高电气吧] 可以低吸,20.53。 开始悟道 01-3003-03 11:57
- 49 0 [致欧科技吧] 6个月才有戏 股痴平民 03-0303-03 11:57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最新消息下午负10能走的快跑,明天负9后天负10 孙仙儿 03-0303-03 11:57
- 66 0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是英国钢笔品牌,能写最美的文案,画最美的 n150213844336546 03-0303-03 11:57
- 97 4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笔玩意 一生何求1168 02-2603-03 11:57
- 48 0 [恒润股份吧] 请问你跟什么板块,跌不死你了 股友0M85679k71 03-0303-03 11:57
- 78 0 [激智科技吧] 这股就是熬时间的股,别期望太大,业绩好不代表 yao饭chao股两不误 03-0303-03 11:57
- 108 5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亏了3万了,有没比我更惨的 etf小黄 03-0303-03 11:57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喊看好的赶紧买啊拿出你们的诚意别光 勇敢的鲁森16 03-0303-03 11:57
- 60 0 [世运电路吧] 支撑位51元 积极进取地秦可卿 03-0303-03 11:57
- 54 1 [嘉美包装吧] 哎,都是死犟这么好的趋势不是能源港口在这绿了 一个人的电影 03-0303-03 11:57
- 156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为啥买不了啊 恋爱投资委 03-0303-03 11:57
- 100 3 [翠微股份吧] 妥妥龙一 嘞嘚唵德嗻特们 03-0303-03 11:57
- 151 4 [岩山科技吧] 我买了欧力岩山星期一买的结果都崩了 股友22a8p95625 03-0303-03 11:57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顶起来 基民SqR3B2 03-0303-03 11:57
- 55 0 [倍杰特吧] 下午直接跳水跌停,跑都来不及 俊逸出尘的陈欣儿 03-0303-03 11:57
- 122 5 [利欧股份吧]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啊。吃着4000千元一碗的元宵, A关灯吃面 03-0303-03 11:57
- 53 1 [中兴通讯吧] 我做点好事卖100股看看量化能不能拉个涨停。到 金正大翻十倍 03-0303-03 11:57
- 90 3 [光伏产业吧] 下午拉起来,冲过3500 基民71165L08T1 03-0303-03 11:57
- 76 2 [日上集团吧] 这个股是不是要暴雷了,怎么这么跌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3-0303-03 11:57
- 92 0 [大众公用吧] 天燃气,流通市值4亿人民币,央企控股, 小红红 03-0303-03 11:57
- 68 0 [七匹狼吧] 看看海澜之家,唉 不想说出来 03-0303-03 11:57
- 59 0 [中油工程吧] 明天一字板 快活兄弟 03-0303-03 11:57
- 251 3 [多氟多吧] 个人看法天赐公告扩大六氟产能年产量到28万吨, sky616 03-0303-03 11:57
- 101 5 [设研院吧] 千万不要割肉,主力在洗盘,大家再等几个月,到 吃韭菜的小猫咪 03-0303-03 11:57
- 98 1 [东方嘉盛吧] 元宵节 | 灯火阑珊处,美满共团圆 东方嘉盛 03-0303-03 11:57
- 194 3 [火炬电子吧] 5个点的跌幅,在此股走势上属于爆跌了,爬的慢 投资评论 03-0303-03 11:57
- 8794 5 [XD中国石吧] 3月2日暗盘资金净流入个股梳理! 悟道XQXA9903 03-0303-03 11:57
- 167 1 [秀强股份吧] 贵司是否有涉及玻璃纤维业务? 秀强股份股友 02-2403-03 11:57
- 59 2 [斯达半导吧] 空仓的感觉很不错 股友9unNbR 02-1003-03 11:57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建仓买入,等油价到了120美元再考虑止盈。 股友300307n85C 03-0303-03 11:57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看好就拿长线,不看好就卖,天天盯着干嘛期待暴 风铃吹吹 03-0303-0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