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瑞斯康达吧] 子弹备好了,等你大跌 股海边小朋友 03-0303-03 12:07
- 134 3 [湖南白银吧] 美债没解决。黄金就没到顶。白银小弟还有预期 九龙玺 03-0303-03 12:07
- 77 0 [中集安瑞科吧] 夸完今天就被核,为了砸我这两手封闭海峡,真不 宏图暴富de裘千仞 03-0303-03 12:07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全都看见了吗,现在异动对石油已经完全失效了,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2:07
- 512 1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医药类基金就是一个陷阱,回本遥遥无期啊!咋办 含笑微微 03-0203-03 12:07
- 166 5 [ASMPT吧] 再入点看看年报 皆是注定 03-0203-03 12:07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经营,做一天和尚,撞一天钟,市值虚高,水 小号的华娴5 03-0303-03 12:07
- 69 0 [中国石化吧] 科技股大跌已经开始,中芯国际要跌回60元。唯一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3-0303-03 12:07
- 178 1 [南京港吧] 这货有大行情每次二板都要放量的,量越大事越大 每天涨一点888666 03-0303-03 12:07
- 102 5 [翔鹭钨业吧] 下钨都三个多点了 徐百顺168168 03-0303-03 12:07
- 61 1 [福石控股吧] 还没到5.35呢 股友u082227r71 03-0303-03 12:07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 BORA1 03-0303-03 12:07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移动公司回复我了,我只是说,这些公司做钓 股友5XE1905777 03-0303-03 12:07
- 34 0 [至信股份吧] 这是失信股份吗?股票一直这样跌下去什么时候是 赛拉美 03-0303-03 12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东盛产石油,封闭霍尔木兹海峡都是油价暴涨的 诙谐幽默的邓伟涛 03-0303-03 12:07
- 49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资金都跑石油去了 股友156MQ96636 03-0303-03 12:07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不差韭菜不差钱 哎呀白雪 03-0303-03 12:07
- 65 1 [天孚通信吧] 370挂车上了,明天不会要回到330吧 冷眸残情1 03-0303-03 12:07
- 83 4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看着魔龙我要疯了,早上0.96追高这个 股友hGeVzI 03-0303-03 12:07
- 46 2 [海默科技吧] 卖飞了 观潮听风888 03-0303-03 12:07
- 57 2 [*ST精伦吧] 大资金来了,下午地天板 股友hSUeCj3588 03-0303-03 12:07
- 114 4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在石油面前不值一提 唯叹相逢晚 03-0303-03 12:07
- 86 0 [千味央厨吧] 都是些利好,就是要发套 勤勉的关灯吃面 03-0303-03 12:07
- 53 2 [紫金银行吧] 看样子:本周运行区间:2.77——2.82 华尔街1号 03-0303-03 12:07
- 63 1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有分岐,先出来观望 懂得理财地尼科 03-0303-03 12:07
- 70 2 [安达维尔吧] 砸这么狠,这算不算G庄发福利 券在弦上 03-0303-03 12:07
- 96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抄底 满仓三天饿九顿 03-0303-03 12:07
- 68 1 [中国石化吧] 18年新高,厉害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3-0303-03 12:07
- 120 1 [中铁装配吧] 什么牛市,跌这么狠 s78718ZAJ888 03-0303-03 12:07
- 71 0 [唯万密封吧] 庄在自嗨 俏丽的兰柳 03-0303-03 12:07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圈到钱后,股价怎么跌,跟控股股东没关系。一坨 股友7k896000A2 03-0303-03 12:07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不是光芯片吗? 这就是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3-0303-03 12:07
- 60 0 [凯文教育吧] 大家不着急,持币耐心等待慢慢的跌,彻底的跌透 健康平常心 03-0303-03 12:07
- 112 1 [金麒麟吧] 两市第一臭股 股友H3clIM 03-0203-03 12:07
- 74 1 [华电新能吧] 594上车了,躺平待涨 回头没有岸 02-0303-03 12:07
- 56 0 [长飞光纤吧] 不要射 泡王大锤 03-0303-03 12:07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你不破5400,中国这大空头不会转多 股友56753Q98F1 03-0303-03 12:07
- 222 2 [新锦动力吧] 这个票在南美洲有油田的,而且可以绕开霍尔木兹 炒股小登 03-0303-03 12:07
- 58 1 [首程控股吧] 没人再玩港股了。 价值投机者 03-0303-03 12:07
- 2920 6 [财经评论吧] 清华学霸造销售Agent 获百万美元天使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2:07
- 356 4 [新致软件吧] 新致软件:收到120万元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 新致软件资讯 03-0203-03 12:07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回不去就坏了 發磑衛 03-0303-03 12:07
- 37 0 [*ST闻泰吧] 这么跌下去,创新低只是时间问题,20见吧。 股友7m89281k97 03-0303-03 12:07
- 31 0 [*ST赛为吧] 有本事你把她拉红了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0303-03 12:07
- 61 0 [*ST宝实吧] 也就再跌50%……调整一下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3-0303-03 12:07
- 52 3 [物产中大吧] 涨不动,套牢盘可想而知 牛皮糖002 03-0303-03 12:07
- 136 3 [凌云光吧] 难道只有我看出来这货要爆发吗 股友gOEHlV 03-0303-03 12:07
- 52 1 [平潭发展吧] 闭着眼睛买都不会亏 一路长纮 03-0303-03 12:07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H股就是瘤 belecopy 03-0303-03 12:07
- 71 3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都亏多少了?想割了 我是勇敢牛牛A 03-0303-03 12:07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开盘可以买吗 股友WyfzMv 03-0303-03 12:07
- 884 14 [*ST威领吧] 吃肉吃肉兄弟们 一手哥EEE 03-0203-03 12:07
- 97 0 [广济药业吧] 看7.32支撑了,撑不住就割肉了 火火兔与小公主 03-0303-03 12:07
- 29 0 [趣致集团吧] 不是,昨天和你一样你跌那么多股,今天都反弹了 要变大树了 03-0303-03 12:07
- 41 0 [中科创达吧] 失败的股票 多余的钱锦5 03-0303-03 12:07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好机会,难得,不打仗,还没这机会呢 热心的黎晨光 03-0303-03 12:07
- 188 2 [神州泰岳吧] 请问,截至2026年二月 27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神州泰岳股友 02-2703-03 12:07
- 178 3 [润建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,干就完了 潇洒不羁的温舒月 03-0303-03 12:07
- 11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跌一跌更健康 日日涨一字板 03-0303-03 12:07
- 56 0 [拓尔思吧] 借钱炒股是大忌啊。兄弟 mary刘 03-0303-03 12:07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遥遥领先,优秀! 价值投机者 03-0303-03 12:07
- 106 0 [南方黄金股C吧] 港股那边估值便宜,这指数两头好处都占了 躺赢小龟龟 03-0303-03 12:07
- 90 1 [华胜天成吧] 32的底今年还能回本吗 有耐心的雪中阳20 03-0303-03 12:07
- 102 2 [京投发展吧] 该起飞了吧 尽职的池淼洋 03-0203-03 12:07
- 67 0 [新华网吧] 中石油20年来,第一批散户已经给他割的尸骨无存 沙金嘴1461 03-0303-03 12:07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已老实,每次都想着你大势抄底,结果欧皇赔的只 健康的陶晗盈 03-0303-03 12:07
- 43 0 [长虹美菱吧] 美菱这死公司。什么时候会涨 股友VmUv7y 03-0303-03 12:07
- 93 2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为啥跌这么厉害? 微风518 03-0303-03 12:07
- 101 3 [大位科技吧] 那边华胜天成量化趁拉高怕了,你没拉升量化咋跑 张三点金 03-0203-03 12:07
- 38 0 [人民网吧] 走了 股友797d3m6206 03-0303-03 12:07
- 80 2 [三花智控吧] 抑郁了,上班也没劲了 只买电力 03-0303-03 12:07
- 472 6 [赛力斯吧] 大过节的,饭都吃不下,下定决心挂单走了,最后 娣久天长 03-0303-03 12:07
- 90 1 [中科曙光吧] 触碰前面低点85.03,一分没破,如果今天后面不 洁玉飞龙 03-0303-03 12:07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个黄金ETF持仓是什么资产? 股友00168Qo898 03-0303-03 12:07
- 289 2 [安记食品吧] 各位好心人,我是一名普通散户,被市场磨平了棱 股友92N2281h17 03-0303-03 12:07
- 75 0 [成都银行吧] 1688 股友ExzeH1 03-0303-03 12:07
- 73 2 [福石控股吧] 买了你是倒了几辈子霉 雪物05185443 03-0303-03 12:07
- 65 0 [安记食品吧] 熬吧 很多人熬不住要卖了 就要涨了 小白量化 03-0303-03 12:07
- 45 0 [和而泰吧] 我今天又抄你底了,我看你能涨多少 股市挣点要跑 03-0303-03 12:07
- 95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收盘封板? 涨停250以123与2B 03-0303-03 12:07
- 101 1 [广生堂吧] 二季度某药二期数据出炉后……8元,不服走着瞧 股友195w236t20 03-0303-03 12:07
- 62 0 [鹭燕医药吧] 根本没有主力,没有控盘,公司跟跌不跟涨,唯一 股友0Y7362r096 03-0303-03 12:07
- 59 0 [节能国祯吧] 炒股后,最绿的是账户不是草原 云边坐 03-0303-03 12:07
- 92 3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反弹回来! 股友866690ex72 03-0303-03 12:07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你稳着不动,可散户朋友们的票二天平均跌7个点 股友BKrXXA 03-0303-03 12:07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土豆加牛肉 大道通心 03-0303-03 12:07
- 74 1 [石化油服吧] 港股真的猛啊 傲视三国65 03-0303-03 12:07
- 67 0 [华特气体吧] 炒股不能加扛杆,必须是二三年用不着的闲钱,这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3-0303-03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