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内蒙一机吧] 能上去吗 股友FjEgJ5 03-0303-03 13:05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白涨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3-0303-03 13:05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跌破箱体了 元3521 03-0303-03 13:05
- 39 0 [润欣科技吧] 看样子这辈子都回不了本了 有主见之伯尼 03-0303-03 13:05
- 121 0 [长江能科吧] 慢慢止盈中 韭菜股小白 03-0303-03 13:05
- 54 0 [*ST三房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 端庄大气的黎意红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泸州老窖吧] 甲醇不够买乙醇 股友8531710c3V 03-0303-03 13:05
- 38 0 [瑞芯微吧] 沟公司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03-0303-03 13:05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不要进!不要进!!不要进!!!谁想进那就等今 股友36u1qU 03-0303-03 13:05
- 55 1 [金正大吧] 今日买入 只交易前半小时 03-0303-03 13:05
- 103 2 [中国核建吧] 油气上涨越多,对核电建设是利好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3-0303-03 13:05
- 139 3 [XD中国石吧] 我是08年买的,离回本又进一步,加油 yu重新定义 03-0303-03 13:05
- 106 2 [登海种业吧] 好票 专跟股神走 03-0303-03 13:05
- 68 2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收盘能翻红就好了 Liu流星9735 03-0303-03 13:05
- 126 7 [美锦能源吧] 我绿着就给卖了 勤奋的耿焱7 03-0303-03 13:05
- 507 3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温馨家园的时候 03-0303-03 13:05
- 274 5 [宝鹰股份吧] 上周都清仓了。你是退市不退市确定一下?正的我 战斗女神 03-0203-03 13:05
- 502 5 [ST合力泰吧] 没必要担心,他说解禁,又没说减持,那么大的量 股友259U99263w 03-0203-03 13:05
- 52 0 [合盛硅业吧] 我个人更愿意用“成本型龙头+周期修复”来理解 朱念茜 03-0303-03 13:05
- 44 0 [广和通吧] 反击 zz_011322 03-0303-03 13:05
- 33 0 [恒立钻具吧] 发生了什么 才望发财的潘乘风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不愧是你 股票1 03-0303-03 13:05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为啥呢 风何时来 03-0303-03 13:05
- 52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在cpo板块里垫底,好歹也是个第一名。 renee07 03-0303-03 13:05
- 66 1 [大港股份吧] 我吃不下饭了 不完美的男人 03-0303-03 13:05
- 100 1 [大业股份吧] 加完了,你听话明天拉个大阳放我出来吧,不跟你 拉萨五虎日张婷 03-0303-03 13:05
- 146 1 [金运激光吧] 这种股票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鸿运涨停来 03-0203-03 13:05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两天跌了-10%+… 痞子斗士1 03-0303-03 13:05
- 81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以后知道怎么玩了,人生还长 股友3k08179t06 03-0303-03 13:05
- 54 0 [信质集团吧] 九连跌,恐怖至极 步步的生莘 03-0303-03 13:05
- 41 0 [泸州老窖吧] 买白酒的都是一群难兄难弟,涨一个点,搞得跟涨 抄底未遂用户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国际实业吧] 昨天协鑫犹豫了,早晨又对你犹豫了,活该不挣钱 股友03x13186l5 03-0303-03 13:05
- 49 0 [麦克奥迪吧] 还有一到两个中阴 专业擒龙 03-0303-03 13:05
- 50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都红了,量化吃相真难看 作手旧衣 03-0303-03 13:05
- 44 0 [海能达吧] 真难啊 股友6W3736d553 03-0303-03 13:05
- 1382 0 [大成投资严选六月持有混合C吧] 市场越震荡,与众不同的基金越珍贵。$兴华景和 虎丫炒鸡蛋 03-0303-03 13:05
- 41 0 [五粮液吧] 是要给指数托底吗,这会拉白酒 海棠花溪 03-0303-03 13:05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历害 股友965q50898M 03-0303-03 13:05
- 43 1 [智微智能吧] 。。难道是我卖的把股价打下来了? 敏捷的欧阳皓轩 03-0303-03 13:05
- 52 1 [ST标准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 韭黄炒韭菜吧 03-0303-03 13:05
- 225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封关运作预计在2026年上半年正 cai涨停 03-0303-03 13:05
- 91 2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涨停 过眼云烟24 03-0303-03 13:05
- 91 3 [嘉美包装吧] 那些天天叫闭眼喊多的出来一下 时刻低调 03-0303-03 13:05
- 1486 12 [中国中免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。2月26号,都在喊站稳半年线满 中免做T养家 03-0203-03 13:05
- 105 0 [联盛化学吧] 外资都抄底中国资产了,你还在卖,nm 聪慧地张三丰 03-0303-03 13:05
- 65 0 [ST云动吧] 指数拉回来了,估计却回不来了 炒股周伯通 03-0303-03 13:05
- 41 0 [凤凰航运吧] 都涨停就轮到你了,前提是都涨停 有决策力的宋畅13 03-0303-03 13:05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怎么还不涨啊 股友Cl81130070 03-0303-03 13:05
- 66 2 [爱旭股份吧] 缺口不补了吗? 论情商你赢了 03-0303-03 13:05
- 54 0 [拓日新能吧] ???? 小谢要见红 03-0303-03 13:05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只要二平俩挂了,东方国信就有机会了 股友89f88729R7 03-0303-03 13:05
- 90 0 [菱电电控吧] 你真是无敌的存在 基民08m2Ua 03-0303-03 13:05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下跌可以理解,因为前2天大涨,而你这苟垃 股友66L32A8157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试盘开始 壹买就涨007 03-0303-03 13:05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b开盘跌是实实在在的跌,甭管当天大盘大涨 n197413540795200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润欣科技吧] 两天砸了11个点出生都不如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3-0303-03 13:05
- 68 1 [聚飞光电吧] 3月3日300303必涨。 东山启明 03-0303-03 13:05
- 167 3 [喜相逢集团吧] 为什么这个价格唱多,还会被骂。只有一个可能,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3-0303-03 13:05
- 66 1 [锦浪科技吧] 漂亮,坚持看好,兄弟们不要慌,要破前高了 自省自爱 03-0303-03 13:05
- 88 1 [神州细胞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?到底有没有底?还是说准备被ST 潘拉多 03-0303-03 13:05
- 243 6 [金正大吧] 缩量红十字,尾盘收红可以关注 尾盘买入3板斧 03-0303-03 13:05
- 317 5 [*ST金科吧] 有人问我,金科都没涨怎么赚的钱? ST无恙 03-0303-03 13:05
- 218 7 [北部湾港吧] 板块,天然气,上证,都不跟。就纯洗? 丨情有独钟先生丨 03-0303-03 13:05
- 50 0 [蓝天燃气吧] 不敢想明天会咋样 豆浆油条茶叶蛋 03-0303-03 13:05
- 73 0 [德联集团吧] 庄,B 永远在牛上 03-0303-03 13:05
- 41 0 [捷成股份吧] 恐慌情绪蔓延,全是卖的,怎么可能涨 股友1l0579p890 03-0303-03 13:0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全国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举行2026年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0303-03 13:05
- 51 0 [天舟文化吧] 杀猪了 破五天线清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破年线了,管住手 月月盈 03-0303-03 13:0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要跌停吗 真心60372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的尾巴是被伊朗给踩着了吗? sjt5822 03-0303-03 13:05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清了。两天亏了8个点。牛批 大胜归来89 03-0303-03 13:05
- 101 1 [双杰电气吧] 好歹你也有海工装备,用于油汽开发平台的电缆 欧气超标啦 03-0303-03 13:05
- 60 1 [XD福龙马吧] 大股东家里白事,减持全家办白事,大家要谅解他 张素芬观察 03-0303-03 13:05
- 44 0 [联芸科技吧] 你的想法很好,可做不到,能让大树为自己遮阳、 尽管跌 03-0303-03 13:05
- 3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梭哈干空头,200市值怕个毛,干 刚强的陶桐凌 03-0303-03 13:05
- 46 0 [万泽股份吧] 放量大跌,完蛋了已经 韭菜花儿哈哈 03-0303-03 13:05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慌我大肥恩会让机构稳住的继续拿着光模块时 lgb1688 03-0303-03 13:05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不是人 股友janjan 03-0303-03 13:05
- 50 1 [国安股份吧] 呵呵 中信已无信 03-0303-03 13:05
- 187 3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下午跌停板 CDMA 03-0303-03 13:05
- 766 14 [中泰股份吧] 中泰的气源都是外购,成本非常高,这种情况下, 低点狙击 03-0303-03 13:05
- 73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不用怕,只是启动前的下蹲 独角兽财富树 03-0303-03 13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没法玩了 古巴达人 03-0303-03 13:05
- 38 1 [华光源海吧] 有涨停的迹象 佰元炒股 03-0303-03 13:05
- 71 2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没走成了大傻瓜 股友0p19625d52 03-0303-03 13:05
- 75 1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晚上设置了条件单46回落就卖,结果早上太贪 西郊王 03-0303-03 13:05
- 89 2 [格尔软件吧] 要么下午补跌,要么明早开盘直接大幅低开补跌。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3-0303-0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