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4 [中超控股吧] 利欧和中超是不是同一个庄? 刚炒股的学长 03-0303-03 12:33
- 79 3 [今世缘吧] 很多人都认为要反弹,如果反弹也是弱反弹,白酒 牛市玩家 03-0303-03 12:33
- 84 1 [中国国航吧] 基本是8连跌了,最多10连跌 股友377893CI36 03-0303-03 12:33
- 64 0 [利亚德吧] 还有人看不懂庄家货不够,没想真做!又回箱底! 风控为王 03-0303-03 12:33
- 74 0 [海默科技吧] 潜能恒信,也没带石油两字。。。石油采掘板块, 惊奇的齐文君 03-0303-03 12:33
- 94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全球局势这么乱,黄金这种硬资产拿在手里才安心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3-0303-03 12:33
- 76 2 [天汽模吧] 能不能像昨天一样来一下子这次绝对出完 洪都巴菲特 03-0303-03 12:33
- 134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今天就靠大盘股撑着了 勤俭持家888 03-0303-03 12:33
- 29 0 [海锅股份吧] 油气的假货 大姨妈来了 03-0303-03 12:33
- 59 0 [恒生央企ETF鹏华吧] 稳如 元元宝宝 03-0303-03 12:33
- 56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算是补了缺口了吗? 雪山门下 03-0303-03 12:33
- 161 4 [龙湖集团吧] 最近希望可以尽快听到50亿私募债券通过的消息, 财不入急门1688 03-0203-03 12:33
- 6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怎么做空 武汉做T王 03-0303-03 12:33
- 136 9 [洲明科技吧] 无俱那些造谣唱空的(业绩早有公告见图)业绩优 擒大牛抓妖 03-0303-03 12:33
- 95 1 [华能水电吧] 我上周四全卖了,惨不忍睹 股友565X1v7159 03-0303-03 12:33
- 49 1 [大位科技吧] 啥时候跌破10元 股友5003P528m2 03-0303-03 12:33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涨两个点,军工里最少的,今天跌起来,你是 股友685853Am20 03-0303-03 12:33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错过了平潭发展,错过了航天发展,错过了湖南黄 山高水浅 03-0303-03 12:33
- 60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去年9月到现在,差不多跌掉50%,抄底一层仓位试 尊重的范全1 03-0303-03 12:33
- 437 4 [北汽蓝谷吧] 朱老师提示,,7.95满仓买入,中期长期看好目标 财经朱老师 03-0303-03 12:33
- 268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,说几点正经的:不要奢望葛 基民vNMJ6r 03-0303-03 12:33
- 78 1 [合肥城建吧] 大家感觉明天会跌5个点吗? 草原上坚硬的石头 03-0203-03 12:33
- 96 1 [燃油吧] 又一个多晶硅、碳酸锂出现了! 人性难违 03-0303-03 12:33
- 221 2 [中电电机吧] 预估下走势,明天诱高开2个点左右,然后大量出 股友6o6021Z165 03-0203-03 12:33
- 42 0 [海圣医疗吧] 昨天34.55买的,今天35.446卖了,哈哈套不住我 玩美了完美了 03-0303-03 12:33
- 73 0 [汉缆股份吧] 唉汉缆倒了短线难做啊,我首板就关注这票了又错 何处日暮乡关 03-0303-03 12:33
- 129 4 [伊力特吧] 都不知道打仗和酒有啥关系 股友HJBiS4 03-0203-03 12:33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黑色星期二 不要狗熊掰棒子 03-0303-03 12:33
- 44 0 [XD老白干吧] 14就是底 东方红叶 03-0303-03 12:33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26年开年的走势让小米完全走坏了一点抵抗力没有 股友798t539w79 03-0303-03 12:32
- 53 0 [海澜之家吧] 小心拉升被融券 卧c这年轻人 03-0303-03 12:32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却是吓人的,胆小的不能玩这票,挣不了钱还得让 ddaeeq4113 03-0303-03 12:32
- 243 1 [新华传媒吧] 厉不厉害你小空子, 凉企抄 03-0303-03 12:32
- 192 1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这支票到期了咋卖不出呀?大家支支招 股友8CN0630116 03-0203-03 12:32
- 113 2 [中金岭南吧] 我持仓里哪个不是响当当,硬邦邦的,华谊集团, 股友yoUa3Y8765 03-0303-03 12:32
- 64 1 [华钰矿业吧] 学学胡金,差距太大。 股友w65056y963 03-0303-03 12:32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吧鸡哥,唉 繁华万世888 03-0303-03 12:32
- 453 2 [新联电子吧] 速度要快,姿势要帅 股友7280k97P58 03-0303-03 12:32
- 340 9 [上海石化吧] 我听说上海石化自己有储备,真的假的? 涅羽08 03-0303-03 12:32
- 55 0 [哈投股份吧] 有燃气概念 kkttjj008 03-0303-03 12:32
- 59 0 [雷曼光电吧] 骗子公司,做人没有底线 股友280P67829A 03-0303-03 12:32
- 687 2 [海菲曼吧] 海菲曼上市研判之七:海菲曼上市投资价值总结: W长远 03-0303-03 12:32
- 88 1 [XD紫金矿吧] 真的很混帐的市场。金价铜价都摆在这,业绩又有 股友8781ng6099 03-0303-03 12:32
- 212 5 [东方明珠吧] 成本14.7的有没有人… 股友3T3300r026 03-0303-03 12:32
- 487 2 [捷强装备吧] 感谢主力,倒车接人 股友521v8300A9 03-0303-03 12:32
- 64 0 [中煤能源吧] 听我的,是不是赚翻了,从13多到16多 卖在最低点的小散户 03-0303-03 12:32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有种你宣布破产你TM看我眨一下眼不 画江山东方 03-0303-03 12:32
- 110 2 [神州高铁吧] 这股后面绝对有雷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3-0303-03 12:32
- 548 0 [嘉实国证通信ETF发起联接C吧] 存储扩产提速,我期待半导体行情 蛋仔快跑 03-0303-03 12:32
- 50 0 [中国天楹吧] 放倍量跌停的股能有什么好下场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3-0303-03 12:32
- 169 3 [杉杉股份吧] 信不信,今晚就会出公告 基民xIQFR8 03-0303-03 12:32
- 48 0 [海看股份吧] 多杀多,幸亏跑了,买了第一创业 十克米 03-0303-03 12:32
- 51 0 [ST洲际吧] 有种你就二十个一字板。我直接去广州市中心买楼 股友85219R01l3 03-0303-03 12:32
- 108 0 [XD山东出吧] 这么轻松破9了 我来了20161 03-0303-03 12:32
- 59 2 [骏创科技吧] 舜禹精工开始反弹了!同属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板 勤快de旱柳 03-0303-03 12:32
- 64 1 [双塔食品吧] 这种走势非常难看。不大妙。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3-0303-03 12:32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算不算利好?下午涨不涨? 股友1E6573a957 03-0303-03 12:32
- 92 3 [大位科技吧] 我吃不下饭了 不完美的男人 03-0303-03 12:32
- 135 3 [高德红外吧] 13.5主力能稳住不 努力加油干 03-0303-03 12:32
- 71 1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完全破位,趋势已坏,滞涨。今天收不上来就 股友7cK0216759 03-0303-03 12:32
- 68 1 [XD中远海吧] 你说,今天出了多少货,套了多少人?空头说,不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03-0203-03 12:32
- 385 0 [红利低波吧] $红利低波(ISH30269)$ 割是个传说 03-0303-03 12:32
- 57 1 [陕西黑猫吧] 老鸭头翘起来了,准备狙击 老韭菜炒皮蛋 03-0303-03 12:32
- 59 2 [*ST东易吧] 下午会不会按死跌停板啊 ST迪王 03-0303-03 12:32
- 71 1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大跌的可能性极高 股友E36X891876 03-0303-03 12:32
- 45 1 [中金黄金吧] 长长长长长长长,长长长长长长长 股友71821r01n0 03-0303-03 12:32
- 55 2 [三安光电吧] 这上上下下的,显然不是好股票 股友2o11286E93 03-0303-03 12:32
- 418 2 [三维通信吧] 得亏卖了,真吓人,拿了好几个月了 婀婷的靳清 03-0303-03 12:32
- 138 1 [中国石化吧] 一个以原油为原料,且主要靠进口原油的公司,居 白首的诗客 03-0303-03 12:32
- 181 6 [四川黄金吧] 67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l97985G166 03-0303-03 12:32
- 122 9 [仁智股份吧] 诱多 淡如水888 03-0303-03 12:32
- 118 0 [长江通信吧] 昨天就说了,要涨要涨了,长飞都涨了多少了,还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3-0303-03 12:32
- 349 25 [中欣氟材吧] 每天来这里看看牛牛,挺有意思 牛牛的小迷弟 03-0203-03 12:32
- 47 0 [云天化吧] 这种有业绩,有资源,走趋势的票,拿稳就行了 潇洒不羁的舒柯澄 03-0303-03 12:32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成功把我洗下去了,原本挣万把块,现在赔万把块 高风亮节的石南 03-0303-03 12:32
- 49 0 [陕建股份吧]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告诉我们,得石油者,得天下 超火箭斯诺克 03-0303-03 12:32
- 46 0 [神开股份吧] 臭庄 善书的水簃 03-0303-03 12:32
- 77 1 [四创电子吧] 造量子雷达的跌这鸟样? sz兰斯洛特 03-0303-03 12:32
- 41 1 [洋河股份吧] 打算建仓y。仓位已经来到十分之二y。 割是个传说 03-0303-03 12:32
- 5755 3 [财经评论吧] 春季行情下半场:攻还是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2:32
- 110 1 [金麒麟吧] 这公司出口占比大,人民币升值加战争肯定是跌, 舟遥9 03-0203-03 12:32
- 114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C吧] 今天咋回事,怎么跌这么猛? caoliuying1099 03-0303-03 12:32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满仓你,这图形真好看 今年翻几倍 03-0303-03 12:32
- 39 0 [浙江永强吧] 卫生巾的作用看看是堵漏!其实是《吸血》? 股友965C2l3585 03-0303-03 12:32
- 64 0 [华昌化工吧] 尿素、化肥,精细化工! 模范的严程悦4 03-0303-03 12:32
- 40 0 [ST迪瑞吧] 要涨就大涨三五个月,不涨就趴着,让散户都难受 婀娜多姿的哥全 03-0303-03 12:32
- 42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股友56851H11N6 03-0303-03 12:32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又被套了 果断的魏三仟 03-0303-03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