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倒霉股拉血了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3-0303-03 13:06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2.8我接点 拾光满金 03-0303-03 13:06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5.22的本,今天以为你能冲高我好卖呢,结果拉了 道南王家三少 03-0303-03 13:06
- 105 4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,锑钨金三雄,价值严重低估,剑指一百 股友WI4K2G 03-0303-03 13:06
- 90 2 [数据港吧] 大胡子走了没 太行山上的小兵 03-0303-03 13:06
- 347 11 [XD中远海吧] 14.3的时候为什么不买 轩轩稳扎稳打 03-0203-03 13:06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千万别买,一买就跌停 呆子才每天炒股 03-0303-03 13:06
- 47 0 [山东黄金吧] 其它黄金至少涨3个点以上,就你啥情况啊 股友f8e9905952 03-0303-03 13:06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突击 很Nice的柚子 03-0303-03 13:06
- 46 0 [天奇股份吧] 600多万能砸一个点?那就是6千万封涨停咯? 股友51551t899v 03-0303-03 13:06
- 31 0 [德石股份吧] 等什么 股友lkpKPB 03-0303-03 13:06
- 48 0 [中无人机吧] 第三次机会 只要一百万 03-0303-03 13:06
- 70 1 [油气ETF博时吧] nb连续两天涨停我看能拉几个 果断de神医 03-0303-03 13:06
- 112 2 [杰瑞股份吧] 这主力太恶心了,把我洗走了 华王科技之王 03-0303-03 13:06
- 37 0 [石化机械吧] 早上就卖飞了。道行太浅 百幸鸭 03-0303-03 13:06
- 66 0 [派能科技吧] 欧洲天然气暴涨的话促进户储需求 KimuraTak 03-0303-03 13:06
- 39 0 [利亚德吧] 三天涨的,一天就跌回去了,无语 jasmine08 03-0303-03 13:06
- 91 2 [华天科技吧] 打仗了,一大早主力拉高出货跑了 韭黄炒韭菜吧 03-0303-03 13:06
- 65 1 [保利发展吧] 这叫小阳春?地产天天跌 心细如发的冉婕 03-0303-03 13:06
- 66 1 [沈阳机床吧] 一买就跌,只买了1000股都能亏个200多块,也是 不盯盘的自由人 03-0303-03 13:06
- 73 2 [创新医疗吧] 很快26快去了同志们 这无疑是疯狂的 03-0303-03 13:06
- 33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下杀好凶猛啊 n234013237612066 03-0303-03 13:06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涨的时候你涨不过板块,板块倒数第几,跌的时候 篮球小子赚钱挡灾 03-0303-03 13:06
- 36 0 [甲醇吧] 这是涨停了吗 苏格拉D 03-0303-03 13:06
- 41 0 [统一股份吧] 拿了十几个点,撤了 外号抓涨停 03-0303-03 13:06
- 56 0 [金银河吧] 敢再破布林下轨,就继续加一成仓,然后躺平 平凡一人wll 03-0303-03 13:06
- 78 1 [沃格光电吧] 有没有谁知道定增啥时候必须出结果啊? zd92的故事 03-0303-03 13:06
- 159 5 [上证指数吧] 4200.26-4214.44高抛离场获利了结落袋为安清仓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0303-03 13:06
- 58 0 [太平洋吧] 是不是那个套离你越来越近了。 有自信的付翼20 03-0303-03 13:06
- 40 0 [数据港吧] 一泻不止 标致的程瑾禾 03-0303-03 13:06
- 36 1 [精进电动-W吧] 快跑逃命!鬼来了! 抓牛大咖 03-0303-03 13:06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初生,割了 股友0X67a70710 03-0303-03 13:06
- 31 0 [东方国信吧] 继续跌跌不休,长期下跌趋势线还是突破不了,那 抱山而行 03-0303-03 13:06
- 45 0 [山东玻纤吧] 无语了,这个票 大路朝天11 03-0303-03 13:06
- 35 0 [利亚德吧] 外面行懂不好,先出来观望 股友1a5992D236 03-0303-03 13:06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的真是不跌死不休呀! 韭菜盒子鸡蛋花 03-0303-03 13:06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加仓干 涨涨涨红起来 03-0303-03 13:06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到6元合理 亨利通达 03-0303-03 13:06
- 418 0 [西部黄金吧] 早上不敢进你 千雁千寻wmw间 03-0303-03 13:06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3月3日快速上涨 常山药业资讯 03-0303-03 13:06
- 25 0 [中远海能吧] 拉上去 张婷婷777 03-0303-03 13:06
- 67 0 [精测电子吧] 精测电子3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精测电子资讯 03-0303-03 13:06
- 69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3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郑州煤电资讯 03-0303-03 13:06
- 52 0 [科力远吧] 收盘铁停 n558413830051012 03-0303-03 13:06
- 118 4 [太极股份吧] 1400股亏了4600块 悬崖__勒马 03-0303-03 13:06
- 160 9 [均普智能吧] 这公司为了定增,把所有业绩都集中在第四季度, 行业前瞻 03-0303-03 13:06
- 57 0 [株冶集团吧] 驾驭不了这个股价 富可来财的刘邦 03-0303-03 13:06
- 60 0 [金新农吧] 前天涨的那天谁买了?站出来。。这么好的趋势被 天佑是鸡脖 03-0303-03 13:06
- 24 0 [财经评论吧] "重磅!宗馥莉闪电出手:知名公司突遭解散清算 深水区笔记 03-0303-03 13:06
- 44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威武 基民WvIp2s 03-0303-03 13:06
- 51 0 [ST应急吧] 核污染防治,该你了!!! 张三满 03-0303-03 13:06
- 50 0 [赣能股份吧] 周二进的,全是炮灰!!!! 股友8713Y60v65 03-0303-03 13:06
- 40 0 [中远海发吧] 封住 吃肉了了今天 03-0303-03 13:0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儿。第1次赚了一点亏完倒亏,第2次赚了一点亏完 苗岭游子 03-0303-03 13:06
- 31 0 [科创50吧] 还不跑等跌完吗 不当9蔡 03-0303-03 13:06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真恶心 韭菜炒鸡蛋ya 03-0303-03 13:06
- 46 0 [福华尚纬吧] 啥情况 股友08n61869n0 03-0303-03 13:06
- 38 0 [欧菲光吧] 呕吐光!!!! 金银满斗得祖千秋 03-0303-03 13:06
- 48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……你叫我说你点啥好呢?一波阶段牛市 炒股怡情121 03-0303-03 13:06
- 75 0 [杭州银行吧] 震荡盘升格局已经形成。 股友37112X3x65 03-0303-03 13:06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横盘那么久,就知道要跌了 吾之初心115 03-0303-03 13:06
- 56 0 [贝泰妮吧] 直接跑,啥也不说了!已经破了 思源清科 03-0303-03 13:06
- 65 0 [皇台酒业吧] 就知道 股友d8156G9570 03-0303-03 13:06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诱多结束,下午继续暴跌 温文尔雅的石博弘 03-0303-03 13:06
- 46 0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冲高清仓卖给庄家。 股友790688P2M7 03-0303-03 13:06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买早了,进去就绿5个点 股友n152w70327 03-0303-03 13:06
- 74 0 [超图软件吧] 看好,GIS功能就继续持有 ff0622 03-0303-03 13:06
- 58 0 [国民技术吧] 恭喜,再次跌到二十以下 dongfan1819 03-0303-03 13:06
- 150 2 [宏达股份吧] 这回落有点大啊,量也大,卖了先了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3-0303-03 13:06
- 81 2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里面最垃圾的吗? 特立橙 03-0303-03 13:06
- 106 3 [大亚圣象吧] 炒股,炒棺材,炒的钱都没了 股友n99286F181 03-0303-03 13:06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跌停吧!进点 沉淀依然 03-0303-03 13:06
- 41 0 [中航光电吧] 准备满仓! 大山酣睡 03-0303-03 13:06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不让人活了 股友5e6O230306 03-0303-03 13:06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买啥亏啥 功成不一定有我 03-0303-03 13:06
- 58 0 [海南橡胶吧] 这个鸟毛,上午尾盘好不容易拉上去,下午又开始 湘锅里辣 03-0303-03 13:06
- 72 2 [中科曙光吧] 全天走势清晰:消息刺激、早盘杀跌、尾盘缩量企 淡定哎呀 03-0303-03 13:06
- 157 4 [中集集团吧] 稳住只要没破线就会涨起来 恒之必应 03-0303-03 13:06
- 432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公司在柴油发电机组和燃气发电机组均 一汽解放资讯 03-0303-03 13:06
- 67 0 [东方明珠吧] 11将是未来一年的内的最高点,怀念吧。 博学多才的海博 03-0303-03 13:06
- 60 0 [上海能源吧] 完蛋了,被甩下车了 长亭村夫 03-0303-03 13:06
- 62 0 [九洲集团吧] 我要验牌 大家一起红红红 03-0303-03 13:06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都去航运石油了,国航远洋这种都要两个涨停,60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3-0303-03 13:06
- 31 0 [酒鬼酒吧] 又拉白酒 大自在天魔 03-0303-03 13:06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老大就是老大 股友8l67m89357 03-0303-03 13:06
- 95 2 [中金黄金吧] 我来预测一下下午涨停 鸿洪泓浤汯 03-0303-03 13:06
- 333 2 [朗新科技吧] 蚂蚁数科通过RWA(真实世界资产)代币化技术, 雅园居士 03-0303-03 13:06
- 495 13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洗盘,明天二十厘米 作手旧衣 03-0203-03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