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夏厦精密吧] 又解禁又增发全跑了 紫荆大陆 03-0303-03 12:06
- 39 0 [江钨装备吧] 地板挂两手看看,终于又有能上车的机会了 痞子春2021 03-0303-03 12:06
- 66 1 [长春燃气吧] 大垃圾股也有春天,明后两天会有连续涨停出现, 智者千虑必有一得 03-0303-03 12:06
- 82 2 [TCL中环吧] 伊朗切断石油运输线,石油要涨价,势必导致利好 兴迪小哥 03-0303-03 12:06
- 166 2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大会又提到发展氢能源了。 n4954136819214865466 03-0203-03 12:06
- 37 0 [碳酸锂吧] ,空即是色,别吵呀,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长 少年白洁 03-0303-03 12:06
- 88 4 [以岭药业吧] 这股彻底废了,还创新药,创个屁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03-0303-03 12:06
- 65 0 [葵花药业吧] 中医药,国之宝;小葵花,当自强。 阳阳多多多 03-0303-03 12:06
- 80 2 [双环传动吧] 这股最大特点就是下去后很难再上来。玩得一点人 renee07 03-0303-03 12:06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股友t79m676659 03-0303-03 12:06
- 55 0 [南山铝业吧] 现在不买等3月份开工,这个价可买不到了 股友v113o95952 03-0303-03 12:06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卖新机都下跌跟它没关系 墨海承舟 03-0303-03 12:06
- 85 0 [盛洋科技吧] 昨天你是跌的,今天你还跌,服了 wsxedc0818 03-0303-03 12:06
- 31 0 [健康之路吧] 骗子公司 细心的武腾11 03-0303-03 12:06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直播一场直接干掉8% 袁勇yuanyong 03-0303-03 12:06
- 98 3 [绿的谐波吧] 天天跌,以前很牛的,年后成翔了,臭了 仓中仓 03-0303-03 12:06
- 58 0 [锦江航运吧] 已经关闭了,下午直接涨停了 股友1W5r532576 03-0303-03 12:06
- 74 0 [安孚科技吧] 加油 一心文静 03-0303-03 12:06
- 82 1 [赤峰黄金吧] 唉,一进来就跌两个点,下午还要接飞刀吗?能不 老练的冉晨光 03-0303-03 12:06
- 56 1 [中航重机吧] 这怕是个假个军工吧 大鼓艺人 03-0303-03 12:06
- 61 1 [亿纬转债吧] 今天好多几百万的大单在卖出,这是什么情况? A股中生友 03-0303-03 12:06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可以适当减仓一些,但不用清仓 证券发言人 03-0303-03 12:0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抄了 股友v21537332F 03-0303-03 12:06
- 3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劝你们没买的不要买,解套就走人 看山不是山哦 03-0303-03 12:06
- 472 2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迷迭小段 03-0303-03 12:06
- 293 2 [中国东航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买在无人问津时 honey石林 03-0303-03 12:06
- 391 7 [圣泉集团吧] 大庆二期50万吨即将上马,核心方向SAF,生物甲 小泉纯糖 03-0303-03 12:06
- 65 0 [中国石化吧] 快看,现在异动对石油已经完全失效了,战火升级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2:06
- 39 0 [华数传媒吧] 这股算中大盘股,但它是微盘股一样。 股友n3m6226822 03-0303-03 12:06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太可怕了。资金到底在逃避什么,召回? A股波段大师 03-0303-03 12:06
- 58 0 [冰山冷热吧] 看看雪人,你是什么玩意 静谧的柳兰芳 03-0303-03 12:06
- 195 3 [汉威科技吧] 问董秘,北美特斯拉电子皮肤审厂已通过,为什么 牛气够冲天 03-0303-03 12:06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记住我说的,乐山够什么时候消失半个月,股价就 黎活明 03-0303-03 12:06
- 39 0 [碧桂园吧] 各种曲线都在向下俯冲,好怕怕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3-0303-03 12:06
- 142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通胀压力不减,黄金油气同步走强,是当前很稳的 调皮牛 03-0303-03 12:06
- 50 0 [千方科技吧] 持续阴跌的票碰不得 股友0T7193903I 03-0303-03 12:06
- 173 2 [国际复材吧] 股友们是不是因为打战,玻仟成本上升了?这回调 圆飞1966 03-0303-03 12:06
- 77 2 [固生堂吧] ,这个票啥情况? tylzko 03-0303-03 12:06
- 106 2 [特锐德吧] 今天买的要套多久,真气死了,涨停板卖了燃气, 股市一枝玫 03-0303-03 12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就是为石油去轰炸的 谦虚谨慎的苏展6 03-0303-03 12:06
- 56 0 [北方国际吧] 条件单设置21定价卖出。还要涨几个点才能到!? 有毅力的爱爱幽0 03-0303-03 12:06
- 166 8 [汇成真空吧] 太惨了!从198拿到现在,裤衩都亏没了 股友5o100606i9 03-0303-03 12:06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发什么病,捐钱吗 股友nsIKYr 03-0303-03 12:06
- 84 1 [景峰医药吧] 就算哪个股有重大利空也难得搞出两的跌停的走势 天海浑色 03-0303-03 12:06
- 86 3 [儒意电影吧] 罪大恶极的散狗票,可怜又可恨的散狗,自我安慰 百套狗 03-0303-03 12:06
- 117 5 [九安医疗吧] 来个涨停板 温文尔雅的陈王子 03-0303-03 12:06
- 54 0 [合康新能吧] 资金倒是比一早流入了 我来说三句 03-0303-03 12:0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的底在哪儿? 别跑了 03-0303-03 12:06
- 64 1 [紫光国微吧] 兄弟们,怪我,买进去就大跌 不动如山95 03-0303-03 12:06
- 2314 26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继续加仓广安爱众,3月4日股东大会有惊喜,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03-0203-03 12:06
- 48 0 [苏州高新吧] 垃圾,渣渣,荀庄 龙头战法连战连捷 03-0303-03 12:06
- 47 0 [陕西华达吧] 从此不在买杂毛了,涨的慢,跌的快 炒股还债5188 03-0303-03 12:06
- 9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好上周五转完了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3-0303-03 12:06
- 46 0 [泰山石油吧] 战争年代就得买石油,其它都是虾扯蛋 无道而生 03-0303-03 12:06
- 47 0 [沈阳机床吧] $沈阳机床(SZ000410)$ 我在高处倍你站岗 03-0303-03 12:06
- 59 1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海拔8点88 03-0303-03 12:06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,没想到你这么争气 股友qG12291929 03-0303-03 12:06
- 46 0 [赛力斯吧] 可怕 飞哥一号 03-0303-03 12:06
- 46 1 [捷成股份吧] 这周是反转不了了,等下周吧 有魄力的郭靖 03-0303-03 12:06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轻轻的车春燕好像是空狗,看了股吧一些朋友有点 股友dcgcGP 03-0303-03 12:06
- 33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融资一天就38个亿,这赛道是真不缺钱,还得码机 躺赢小龟龟 03-0303-03 12:06
- 49 0 [口子窖吧] 看累计质押已接近百分之五十的股权了,哎这是卖 斩破苍穹 03-0303-03 12:06
- 53 0 [风华高科吧] 还是老庄控盘稳一点,这种趋势涨跌是很凶,赚钱 沪深胡升 03-0303-03 12:06
- 130 0 [中银中证机器人指数C吧] 一买你就连跌两天。 股友10936I0n99 03-0303-03 12:06
- 97 0 [陕西金叶吧] 转发 果断的祝淳美 03-0303-03 12:06
- 52 1 [酒鬼酒吧] 每次都能精准买在山顶,服了,别跌了 聪明888 03-0303-03 12:06
- 103 1 [大位科技吧] 直接跌破位了,趋势彻底走坏了,就这样的票还有 股友8392t9C212 03-0303-03 12:06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真是恶心死我了 妩媚的吕心宇 03-0303-03 12:06
- 155 7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板块百分之4了,不要浪费行情,港口机会很 若酒的束籥 03-0303-03 12:06
- 52 1 [新疆火炬吧] 全是小散,有毛用 股海大天尊 03-0303-03 12:06
- 45 0 [中科曙光吧] 为啥不重组,就是为了减持 股友6277C69q35 03-0303-03 12:06
- 58 0 [合合信息吧] 你继续 愿望是日拱一卒 03-0303-03 12:06
- 40 0 [明阳电路吧] 握草了,杀猪盘,猪真猪啊 擎天柱_嗷嗷涨 03-0303-03 12:06
- 57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货的成分和恒生科技不一样吗?对比去年4.7号 股友5p33r79909 03-0303-03 12:06
- 62 1 [惠博普吧] 州际都你高2块多了基本没涨看后劲了 股友Rdo6Bt 03-0303-03 12:06
- 60 1 [赣锋锂业吧] 废材主力,长线看不明白,短线不会操作,简直一 o逸醉清风o 03-0303-03 12:06
- 35 0 [XD中国石吧] 风来了,猪都上天了 灵动机敏的洪寄琴 03-0303-03 12:06
- 47 0 [强邦新材吧] 都跌这么多了,还继续跌,有没有人性 老徐讲解8209 03-0303-03 12:06
- 54 0 [中国海油吧] 你们来看,现在异动对石油已经完全失效了,战火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2:06
- 67 2 [*ST康乐吧] 我在等退市,你们在等什么? 流浪锚 03-0303-03 12:06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太懂想咋走 股友0U0E975763 03-0303-03 12:06
- 154 5 [海通发展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,平潭不跟,航运不跟,你到底走 股友5530Z5F556 03-0303-03 12:06
- 74 0 [ST龙元吧] 真缺爹 股友8297P32l06 03-0303-03 12:06
- 263 2 [维远股份吧] 美伊开战,电解液要涨价了,你还能跌这么多? 吾欲吾求 03-0203-03 12:06
- 41 0 [神州泰岳吧] 神粥太弱 芝麻蘸韭菜 03-0303-03 12:06
- 66 2 [七匹狼吧] 要不要割肉要不要割肉要不要割肉 上海敖丙丙 03-0303-03 12:06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奇葩的公司管理:总经理年薪23万。副总经理56万 咆哮的通嶂 03-0303-03 12:06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错杀,却没钱补,痛苦 云海钓虾 03-0303-03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