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华谊集团吧] 此票无主力,有也是垃圾小卡拉米,游资大佬,使 忍寂守奢 03-0303-03 11:57
- 827 7 [卓镁转债吧] 3.3早盘帖+3.2收盘帖 狐聊狐语 03-0303-03 11:57
- 92 1 [杭电股份吧] 为什么那么强?有什么逻辑啊 股友9L0M232817 03-0303-03 11:57
- 61 0 [埃夫特-U吧] 建议有可能的话去实地了解一下这家公司,懂得都 jswxjk 03-0303-03 11:57
- 180 3 [三安光电吧] 绩优中价热点股,尾市是扫筹机会 股友0SC4jA 03-0203-03 11:57
- 63 0 [精进电动-W吧] 摘帽之前大概率要挖坑,就算不挖坑,也不会涨! 圣贤的肩上6385 03-0303-03 11:57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底部筹码还有没走的吗,这股全是套牢盘了 追涨煞迭 03-0303-03 11:57
- 173 3 [中泰化学吧] 正式宣布没有甲醇或者没有生产,不看广告看疗效 财运有余得老顽童 03-0303-03 11:57
- 73 0 [亿嘉和吧] 费的了,倒闭算了 股友1960nq5039 03-0303-03 11:57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70以下,靠近65 小番茄lvp 03-0303-03 11:57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指数涨回去了,股票价不动。 疾风知劲草201550 03-0303-03 11:57
- 135 3 [国瓷材料吧] 悲剧啊放量下跌 股友2c61589M91 03-0303-03 11:57
- 40 0 [凯添燃气吧] 603173天然气3元业扒皮 只炒概念 03-0303-03 11:57
- 38 0 [XD中国石吧] 可怕 爱思考的小天使 03-0303-03 11:57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始放量下跌了。好事还是坏事? 牢记安全边际 03-0303-03 11:57
- 10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341昊天国际建投南向资金持股8,106,000,000持 A星月神话A 03-0303-03 11:57
- 702 2 [北方导航吧] 感不感动 股友2JZsKe中山庄 03-0303-03 11:57
- 5689 14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(600227)龙虎榜数据(03-02) 赤天化资讯 03-0203-03 11:57
- 40 0 [ST亚光吧] 又能进了 A股xn小尘埃 03-0303-03 11:57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割了,进我爱我家,把亏损捞回来 游资成金大道661 03-0303-03 11:57
- 94 2 [鲁北化工吧] 还在放量,慌不慌? 突破作手 03-0303-03 11:57
- 61 0 [新雷能吧] 最近出了好多立案调查的,这个股票估计被立案了 不要这么来呀 03-0303-03 11:57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大盘都红了你还跌这么多不合适吧 福气越来越好 03-0303-03 11:57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眼看,下次就到4800,这周4700符合恒生科技, 一毛不用闯大A 03-0303-03 11:57
- 119 5 [天顺风能吧] 好票认证,杀 股神崽崽 03-0303-03 11:57
- 856 7 [克来机电吧] 老乡别走!你的张婷在路上! 雨过的凌菲 03-0203-03 11:57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卖飞了啊 体系炒股 03-0303-03 11:57
- 73 3 [小米集团-W吧] 最高点再跌1块钱就腰崭了 发财de牛魔 03-0303-03 11:57
- 70 3 [中创智领吧] 一阴包二阳还有多的,*st 股友7a06053A20 03-0303-03 11:57
- 360 0 [长城久祥混合C吧] CPO板块今天彻底嗨了,算力、光模块轮番拉升, 快乐养基呀 03-0303-03 11:57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好事多磨,继续磨 股友063X97C628 03-0303-03 11:57
- 72 1 [宁波东力吧] 我回本不想玩了,真的 股友K1369701X7 03-0303-03 11:57
- 181 8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快看,停火短期无望了,霍尔木兹海峡,何时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1:57
- 90 1 [天银机电吧] 那些吹商业航天开启二波的人,不是蠢就是坏,上 杀手王子 03-0303-03 11:57
- 313 3 [广汇能源吧] 能源永远是国家安全的需要,如果老美拿下了伊朗 股友7M257Q9208 03-0303-03 11:57
- 182 3 [吉祥航空吧] 今日收盘红扣1,绿扣0 股友102o625g70 03-0303-03 11:57
- 48 2 [德石股份吧] 3598走人。 股友7l061195T8 03-0303-03 11:57
- 1261 1 [ST洲际吧] 山东墨龙,去年6月12号美以打击伊朗墨龙七个涨 斯郎多吉 03-0203-03 11:57
- 47 0 [XD中国石吧] 受中东战争影响,昨晚美国大型科技股拉升,而中 独立的乔烨20 03-0303-03 11:57
- 33 0 [XD中国石吧] …… 股友kBdIEx 03-0303-03 11:57
- 65 0 [新里程吧] 这个在融券卖,逃命吧。。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03-0303-03 11:57
- 42 0 [华泰证券吧] 我还亏着呢,要不要补点仓? 兴高采烈的哥兰芳 03-0303-03 11:57
- 120 0 [扬州金泉吧] 冮北金泉,你要跌到那快去,乖乖里个东,4天挖 n561613695399590 03-0303-03 11:57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在高点回购几百亿,加上年底大股东减持一百 好望楼 03-0303-03 11:57
- 258 3 [中国铝业吧] 又想梭哈买入了 台州牛散 03-0303-03 11:57
- 361 16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的审美确实有很大问题,比亚迪外观第一印 富有积玉de雨晨 03-0303-03 11:57
- 355 2 [云南能投吧] 走势很不错多头排列,今天上车了 韦德96韦德 03-0203-03 11:57
- 82 0 [诺诚健华吧] 自上而下九连阴账户缩水好凄惨笃定企业高成长静 c7731671418812782 03-0303-03 11:57
- 42 0 [ST美晨吧] 今天的元宵节、不快乐了 股友PFy8EJ 03-0303-03 11:57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,小散只能随大资金摆布,爱 n205513761873090 03-0303-03 11:57
- 10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春季开工潮带动化工需求全面回暖,多个产品价格 薇薇好想再瘦点 03-0303-03 11:57
- 32 0 [美邦科技吧] 今天可以买吗 海螺淡淡 03-0303-03 11:57
- 65 0 [中国西电吧] 本来是元宵,团团圆圆,可今天搞了一大碗面! 股友w057P98523 03-0303-03 11:57
- 278 0 [联芸科技吧] 说了吧,每天收盘都会跌在最低点,去年60以上喊 尽管跌 03-0303-03 11:57
- 619 3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涨不过拓维和润和原因有三;一是机构为了应 大A满堂红 03-0303-03 11:57
- 205 3 [保力新3吧] 从来不敢仔细看你,,今天元霄节希望公司大小股 专业猎庄 03-0303-03 11:5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新能源 有条理的馨雪光4 03-0303-03 11:57
- 3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淡定 宇宙无敌小喵喵 03-0303-03 11:57
- 90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央行一直买买买,咱跟着国家队走准没错 慵懒的仰珂 03-0303-03 11:57
- 66 1 [普冉股份吧] 这玩意今天跌的一直这么稳定 日日昇金 03-0303-03 11:57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【3月3日盘前】美股V型反转+地缘降温,A股震荡 小九菇凉 03-0303-03 11:57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磷化工坚定看好 六边形的战士 03-0303-03 11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天科技 股友TaW2Ig 03-0303-03 11:57
- 62 1 [中利集团吧] 我好恨啊! 仁心难撤 03-0303-03 11:57
- 156 4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反弹结束,再次迎接跌停,后续跌破反弹 股友P1750N6076 03-0303-03 11:57
- 111 2 [天壕转债吧] 看来要涨停了 海哥可转债 03-0303-03 11:57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恭喜恭喜, 放下就是得到 03-0303-03 11:57
- 77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票还有一波超级反弹,我看一下我有没有时间来 神秘人操盘手 03-0303-03 11:57
- 41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心情全被他搞坏了,这就是一只大熊。 八方广进得容小仙 02-2603-03 11:57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幅榜冠军,醉了。下午跌停卖 法师归来 03-0303-03 11:57
- 44 0 [北京科锐吧] 昨天出今天就这样,主力你真的不做人 股友9k8380f919 03-0303-03 11:57
- 96 3 [佐力药业吧] 这个公司难道中东有业务或者分公司? 黑灯舞会 03-0303-03 11:57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时候跑都没有错起稳后再进都来得及别心里惦 股友2V0h333761 03-0303-03 11:57
- 43 0 [XD中远海吧] 支棱起来了啊 新晋韭菜w 03-0303-03 11:57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老美在压价 小韭菜190F2R2615 03-0303-03 11:57
- 30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必涨停 股友U9730k6385 03-0303-03 11:57
- 147 3 [汇金股份吧] 国际顶级投行都买这个票!说明这货有几把刷子的 ACCROR 03-0303-03 11:57
- 685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大跌近5%,此前起诉帮用户实现LABUBU自 泡泡玛特资讯 03-0303-03 11:57
- 82 2 [通源石油吧] 中东的这场仗打不了一个月的,再加上俄罗斯等其 好事连绵888 03-0303-03 11:57
- 120 1 [协鑫集成吧] 怎么突然发疯了?有什么好事? 股友QIQCba 03-0303-03 11:57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拓日新能 一切虚妄 03-0303-03 11:57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就是提供场子随外资玩,他只管收各种飞 股友569d72e311 03-0303-03 11:57
- 49 0 [珈伟新能吧] 有了电站以后,在行业里算低位有性价比的股了 股友1782m57q63 03-0303-03 11:57
- 71 2 [ST京蓝吧] 京蓝现在就可以委托买卖了?那现在即时委托的买 明玉清风 03-0303-03 11:57
- 2384 12 [利欧股份吧] 3.3操作计划 我是昊天 03-0203-03 11:57
- 10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可怜的创新药,到哪里都是割,港股更是割得猛。 股友062996Cn79 03-0303-03 11:57
- 37 0 [快手-W吧] 有本事打到五十,让空头尝尝苦头 股友9gtOWi 03-0303-03 11:57
- 36 0 [格利尔吧] 直接把缺口补了吧,免得来来回回地折腾 shini1123 03-0303-0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