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新宏泽吧] 垃圾了,被套了 Yx起风了 03-0303-03 11:58
- 4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花有花期,人有时运,只要在变好,慢一点又何妨 仓佑迦嵳 03-0303-03 11:58
- 88 0 [百普赛斯吧] 年前买的亏五六个点割了,这又跌六七个点了,最 起落都在半山腰 03-0303-03 11:58
- 212 2 [中烟香港吧] 这只票流通股本太小,完全被少数机构和大户操纵 IXT 03-0303-03 11:58
- 92 2 [惠博普吧] 明天一字板,后天长停 炒股赢家人生 03-0303-03 11:58
- 118 5 [欢乐家吧] 我就说,上午随便买贵金属都有7个点。我都不知 买啥_啥不涨 03-0203-03 11:58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就说今天下探4.6 股友A6M6500609 03-0303-03 11:58
- 76 1 [禾元生物-U吧] 起来了,抛盘不多 蒙P4D385 03-0303-03 11:58
- 33 0 [石油石化吧] 恒力恒逸荣盛民营三傻 无良液 03-0303-03 11:58
- 60 1 [新特电气吧] 大盘全凭两桶油暴涨贡献指数,否则今天会不会百 急不得滴 03-0303-03 11:58
- 94 3 [每日互动吧] 愿赌服输。服了。 潇洒不羁的吕蒙正 02-2403-03 11:58
- 320 0 [股指期货吧] 2026年3月3日午盘复盘与下午计划 - IF2603 老王操盘 03-0303-03 11:58
- 83 0 [森源电气吧] 正常的,大部分股票都是跌的时候都是4个点7个点 股友09390f2z29 03-0303-03 11:58
- 458 0 [信澳信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] 市场风格偏向周期复苏,化工凭借供需改善走出独 一只糯米团团 03-0303-03 11:58
- 50 2 [博纳影业吧] 有点要退市的走势,上一次还反弹了一些,这次一 忠心耿耿格局 03-0303-03 11:58
- 7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整该到尾声了吧,期待反攻号角吹响 汀兰岸芷 03-0303-03 11:58
- 202 6 [天山铝业吧] 有没有专家分析下,最近这换手率都是2%左右,究 绿韭菜没肉吃 03-0303-03 11:58
- 86 1 [常青科技吧] 该破位就破位,该下杀就下杀,撑不住的何必硬撑 hjm626 03-0203-03 11:58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前年吉视传媒最低8毛多现在3块多不走等套迈真是 有激情得麝月 03-0303-03 11:58
- 76 1 [天奇股份吧] 会一期间可能提出具身智能,每年会议提出来新概 痴汉说股 03-0303-03 11:58
- 51 0 [寒武纪吧] 大A的伪科技开始下跌了,而且是暴跌,暴跌,暴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2-0503-03 11:58
- 278 0 [山西焦煤吧] 满仓,赚零花钱 a金垚a 03-0303-03 11:58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希望两会出利好拉一下吧 金碗打老鼠 03-0303-03 11:58
- 50 0 [新洁能吧] 恶庄你跌当年怎么没带桃 忠心耿耿的秦芸菲 03-0303-03 11:58
- 92 2 [*ST金科吧] 空仓等坑底! 谁与争锋888888 03-0303-03 11:58
- 442 3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95的本昨天割的买入九安医疗现在15点盈利了 新奇的温卓婷 03-0303-03 11:58
- 152 4 [北部湾港吧] 资本盯着散户的筹码,散户一恐慌,就交筹码了, 大豆纤维素 03-0303-03 11:58
- 429 3 [*ST万方吧] 周五翘板进来的,ST国华亏了八个点了!我想割肉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3-0303-03 11:58
- 170 3 [XD丛麟科吧] 你不是有生物柴油吗? 机智的董汶桃 03-0203-03 11:58
- 38 0 [东土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18指日可待 股友j9zwG1 03-0303-03 11:58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谁能救救我啊 花钱小王子 03-0303-03 11:58
- 52 0 [金信诺吧] 这垃圾每次都这样,走的好好的突然当头一棒子 天天涨or日日红 03-0303-03 11:58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破5元买一手 滨海四路 03-0303-03 11:58
- 68 2 [章源钨业吧] 扑街,除了石油石化,今天银行股居然大涨 琪琪的过山车 03-0303-03 11:58
- 34 0 [赤天化吧] 吃死吧 八方来财气 03-0303-03 11:58
- 59 0 [中国海油吧] 这波海油能看到100以上吗?毕竟特朗普是要把国 美丽的唐港 03-0303-03 11:58
- 65 2 [风华高科吧] 把机构吓这个比样 ziaosirendegushi 03-0303-03 11:58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,下午买东山精密,他才是龙头………… 股友Dh862knl 03-0303-03 11:58
- 302 4 [中视传媒吧] 喜欢抄底的先关注考虑 知识的李春燕 02-2703-03 11:58
- 165 0 [新华网吧] 25左右,之前炒作被套的游资通过将近一个月的做 股友66p5i13939 03-0303-03 11:58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合理估值在35-40亿,现在60多亿市值太泡沫了。 芭菲te靠谱 03-0303-03 11:58
- 504 0 [泰信低碳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CPO行情太炸了,光模块、算力建设涨得飞起 快乐养基呀 03-0303-03 11:58
- 98 3 [东方财富吧] 22.12翻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1:58
- 320 1 [商汤-W吧] 双人旁玩意,看看你大霸,哈哈,继续嘎吹吗? 远谋大神 03-0303-03 11:58
- 190 11 [神剑股份吧] 割了利欧进了神剑,14.42进的来回亏了十个点 故事的小黄花罓 03-0203-03 11:58
- 53 0 [祥和实业吧] 一般都是四个跌停为一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3-0303-03 11:58
- 43 0 [凯盛新材吧] 就这破股还有多少人不崩溃 寻龙分金ly 03-0303-03 11:58
- 136 2 [中兵红箭吧] 仙人指路,爆量分歧是买点,技术性调整,技术性 有正义感的叶恒2 03-0303-03 11:58
- 286 2 [中曼石油吧] 有谁比我惨 专抓天地板 03-0303-03 11:58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指数没怎么跌但是科技医药狠狠的跌。如果恒 花开满腹的司徒笑 03-0303-03 11:58
- 37 0 [康农种业吧] 上次这种走势是1月30日,冲高回落然后大跌一个 股友W17377F796 03-0303-03 11:58
- 46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天天绿,擦了 豪爽泼辣的木头 03-0303-03 11:58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可能我没有卖所以它不升,但我打算跟它耗下去, 坚强不屈的范晨光 03-0303-03 11:58
- 50 0 [合富中国吧] 元宵节快乐,家庭团圆。合富中国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03-0303-03 11:58
- 53 0 [银河电子吧] 早上竞价走了太垃圾转石油天然气了, 漂泊浪子2 03-0303-03 11:58
- 378 1 [中国核建吧] 赢钱就是这么简单 D调的华丽吖 03-0303-03 11:58
- 31 1 [A50期指吧] 搞笑来着。 独爱见手青888 03-0303-03 11:58
- 64 0 [中交设计吧] 上坤天天喊买,连板目标价30元,你说少了吧,应 股友t7720J1931 03-0303-03 11:58
- 1054 14 [三生国健吧] 三生国健:达佳国际(香港)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 三生国健资讯 02-2703-03 11:58
- 142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jingli了吧? 基民q3IvNk 03-0303-03 11:58
- 29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宁德时代都在投,产业链协同越来越明确 慵懒的仰珂 03-0303-03 11:58
- 73 1 [禾元生物-U吧] 什么情况 渔火的焦缈 03-0303-03 11:58
- 170 3 [常山药业吧] 期待追日老师的解答不是有会员嘛,难道是老师被 股友3797Hf9523 03-0303-03 11:58
- 212 5 [商汤-W吧] 老庄出了300亿,还有大概150亿没出,今天休息一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3-0303-03 11:58
- 69 3 [盛天网络吧] 涨你跟不上,跌就积极,争不了一点气,逆子! 股友R969321V92 03-0303-03 11:58
- 59 2 [天通股份吧] 抄在了半山腰 无畏的莫讶 03-0303-03 11:58
- 563 1 [陕天然气吧] 陕天然气:铜白潼输气管道工程已基本完成线路主 陕天然气资讯 03-0303-03 11:58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为什么突然大跌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3-0303-03 11:58
- 55 2 [中国石化吧] 买少了 妖灵六 03-0303-03 11:58
- 131 3 [ST东尼吧] 业绩如何? 股票就是数学 03-0303-03 11:58
- 347 7 [锋龙股份吧] 原来是洗盘呀!很多人走了吧 伯灵神逻辑 03-0303-03 11:58
- 89 1 [赤天化吧] 作手新一的票,次日打板的就最好不要碰了,他每 还活着吧 03-0303-03 11:58
- 1952 7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是全球第二大,中国最大的金属铌生产企 上善若水流水生财 03-0303-03 11:58
- 59 0 [中科曙光吧] 凡事高官要减持的票,只能看不能进 股友E96P982170 03-0303-03 11:58
- 341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大家全部都卖了吧,不然最后亏的连渣都不剩。 基民6QouId 03-0203-03 11:58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太喜欢这个主力了,轻仓时候就给我来个大跌哈哈 股友3m8898596z 03-0303-03 11:58
- 35 0 [美团-W吧] 天天跌太过分了没人管吗 基民Rf3JtO 03-0303-03 11:58
- 154 1 [五粮液吧] 100加仓 万家文化 03-0303-03 11:58
- 110 2 [利欧股份吧] 来好消息了液冷又热闹了就是不卖抗她一年或者两 股友i108062Y11 03-0303-03 11:58
- 129 2 [广汇能源吧] 加油吧你是我学习炒股之后第一支真正意义上自己 玖菜合籽 03-0303-03 11:58
- 229 6 [航高5吧] 有些股友,分不清谁在高位,谁在低位,而且不愿 看的穿看的透 03-0303-03 11:58
- 173 4 [中泰化学吧] 贵公司生产的是假甲醇? 抓妖大湿 03-0303-03 11:58
- 328 8 [优迅股份吧] 均价248战术性清仓了,拟明天245以下着手分批买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3-0203-03 11:58
- 47 0 [银禧科技吧] 最近出了好多立案调查的,这个股票估计被立案了 不要这么来呀 03-0303-03 11:58
- 99 0 [江钨装备吧] $江钨装备(SH600397)$ 吴昊1999 03-0303-03 11:58
- 83 1 [苹果吧] 马上出交割数据了,拉高出货了 李昊城 03-0303-03 11:58
- 87 1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靠大票撑着,拉红,小票微动,再次翻绿,小 阳光电 03-0303-03 11:58
- 38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关于金发科技2 金发科技资讯 02-0803-0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