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煌上煌吧] 不建议买煌上煌的股票,现在资本说是八块钱左右 努力的陶楷烽 03-0303-03 11:35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我看你咋跌 股友T7v7589901 03-0303-03 11:35
- 103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送经理你这是个什么基金,怎么天天跌呀?,能解 追梦兔2021 03-0303-03 11:35
- 63 1 [万向钱潮吧] 幻想有几个涨停的人呢 股友MVva5m 03-0303-03 11:35
- 118 5 [古井贡酒吧] 劳资160多的本 悠闲的y 03-0303-03 11:35
- 650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国林科技资讯 02-2703-03 11:35
- 117 2 [招商证券吧] 对你们真无语了德邦退市,直接收我千分之三的佣 湘乡的五毛哥 02-2603-03 11:35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上周五买的,就是不卖,看你能跌到多少 股友6Y9785r890 03-0303-03 11:35
- 64 1 [创维数字吧] 三层仓,接着加半仓 橡皮糖粘 03-0303-03 11:35
- 88 2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挣你三个点,今天还6个多点 心态蹦了个锝 03-0303-03 11:35
- 66 1 [XD重庆燃吧] 压力位到了,清仓,落袋为安! 江山流水 03-0303-03 11:35
- 65 0 [同宇新材吧] 公司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,游资机构一致短炒后比 股友n138L02658 03-0303-03 11:35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跑了跑了3亿多。还有这个价。算不错了。没 韭菜的反向操作 03-0303-03 11:35
- 55 1 [山金国际吧] 正垃圾,刚刚去的黄河旋风,别人从-7拉到+3 开心就好2026 03-0303-03 11:35
- 201 6 [顺钠股份吧] 有没有10.8补仓的,举个手我看看 小胤胤 03-0303-03 11:35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放量大阴线,一阴吞三阳。这个票短期无了。 无聊的预判 03-0303-03 11:35
- 41 0 [掌阅科技吧] 快点砸跌停,不砸跌停起不来 有激情的樱星翔10 03-0303-03 11:35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能板一个嘛,拿的ai这两天亏麻了 才情卓绝的爱琦 03-0303-03 11:35
- 248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合力干吧空军转向了 散户多赚点 03-0303-03 11:35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怕啥我70元的成本。能怎样。 一个人的股市 03-0303-03 11:35
- 49 0 [华能国际吧] 牛逼 davidfuli889257 03-0303-03 11:35
- 2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敢不敢放言说有避险属性?避个屁 戰後采购员 03-0303-03 11:35
- 56 1 [迪普科技吧] 如果跌破17元大家不用多想,跑路 冷静得大魔王 03-0303-03 11:35
- 234 3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是范了天条吗,这样搞 股友9292757h0P 03-0303-03 11:35
- 115 6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成本加到12.18了,没仓再跌只能鲁贷当甜甜 宏图善贾de尔康 03-0303-03 11:35
- 115 5 [格林美吧] 收破烂也受战争影响?? kose123123 03-0303-03 11:35
- 165 5 [宝信软件吧] 24.10反复摩擦 该昵称被占用6 03-0203-03 11:35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下午必绿 股友yo10911597 03-0303-03 11:35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哇靠!60日线能托住吗? 飞雪连天射白鹿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风语筑吧] 反扑风语,援军跟进,短线修复预期,期待,空能 韭菜开花最美季 03-0303-03 11:35
- 82 1 [中超控股吧] 管住手,来2个跌停再进场 wufanlu 03-0303-03 11:35
- 111 3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板买的,刚才29·61卖了做了个T 股神幺妹 03-0303-03 11:35
- 58 2 [纳科诺尔吧] 这股TM了吗 基民gWaBxn 03-0303-03 11:35
- 143 3 [奥迪威吧] G庄我认怂了,拉升让我解套,我筹码都给你好不 奥迪威庄是CS 03-0203-03 11:35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市场资金已经被油气航运吸干,别的暂时别想涨了 winter2021 03-0303-03 11:35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买盘枯竭了 股友bEQFAu 03-0303-03 11:35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钛钨双剑合璧,天下无敌 灵山榛子亿空 02-1203-03 11:35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融券和无受限股一起砸的盘 糖葫芦29833 03-0303-03 11:35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哈哈哈,昨天喊多的出来吠讲声啊 大A重返2800 03-0303-03 11:35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加了5层仓了,最好跌到120,我满 弗里德曼 03-0303-03 11:35
- 108 1 [中富电路吧] 出消息了坚定持有 向100万冲刺 03-0303-03 11:35
- 51 1 [拓尔思吧] 吃肉没吃着……就挨打了……我是精准的接盘。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3-0303-03 11:35
- 54 1 [五洲新春吧] 这是m头吗 小毛力 03-0303-03 11:35
- 878 6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博凡格鲁肽双周制剂药品申请应该公布。 股友w07782f523 03-0203-03 11:35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知不觉干到100元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3-0303-03 11:35
- 44 0 [格林美吧] 一路跌,一路割 睿智英明的夏昊祥 03-0303-03 11:35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股票投资本身就存在较高的风险性 财富就爱追着我 03-0303-03 11:35
- 41 0 [宝丰能源吧] 这票是明牌了。无脑买入就好了 安东路炒家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智度股份吧] 全是散户,涨上去太难了。大资金持续跑路。 多文州鹤的唐晨 03-0303-03 11:35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加仓15万股跌到13元在加仓20万股 股民一笑天下 03-0303-03 11:35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新高,这货跌幅近40% 股友808663GT50 03-0303-03 11:35
- 135 0 [和达科技吧] 分析师说黄金坑,我以为是坟坑 曾经只能回忆 03-0303-03 11:35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一阴盖四阳,大杀四方,卖卖卖 老冇888 03-0303-03 11:35
- 87 1 [欧晶科技吧] 正股买不到就去买转债 唯正财神来 03-0303-03 11:35
- 76 1 [中钨高新吧] 底仓100股成本45,跌的时候了100股底仓,为什么 金富婆 03-0303-03 11:35
- 73 2 [菲利华吧] 115进了,做T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3-0303-03 11:35
- 41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是那句话,心志不坚者,只能赚那点蝇头小利 基民RKMbnu 03-0303-03 11:3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受不了了 锁镙丝韭特 03-0303-03 11:35
- 59 0 [金信诺吧] 昨天追涨,追高的亏麻了吧?我都说了,我玩弄你 生机利市的李洛阳 03-0303-03 11:35
- 41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跌吧,跌到成本线卖,绝不能亏损 低吸9富一生 03-0303-03 11:35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军工太拉了,没有石油,我得亏死!!!好在 股友瓜子 03-0303-03 11:35
- 57 0 [泰胜风能吧] 前期涨多了,下跌也正常的 股友8cr2T6 03-0303-03 11:35
- 48 0 [浪潮软件吧] 观察这个票好多天了,够能跌的。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3-0303-03 11:35
- 57 0 [厦门国贸吧] 五日线微穿十日线,快金叉了。叠加放量,就是大 股市作手进化中 03-0303-03 11:35
- 47 0 [建新股份吧] 10.75看来是大顶啊,当时高开8个多点出货可惜了 作手炒股发家 03-0303-03 11:35
- 320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股友71f8R80805 03-0303-03 11:35
- 54 0 [上海莱士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 基民VSeldc 03-0303-03 11:35
- 54 1 [农业银行吧] 这票真好 高红旗 03-0303-03 11:35
- 76 2 [内蒙一机吧] 妈的每次买就疯狂跌,一卖TM的就涨,真tm扯 股友8R32a53692 03-0303-03 11:35
- 299 5 [保变电气吧] 资金流出的太多了 波仔糕 03-0303-03 11:35
- 74 1 [格林美吧] 散户太多,无主力,虽然没涨,今天恐慌式出逃,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3-0303-03 11:35
- 221 6 [维信诺吧] 这走势,看来定增失败了? 维信诺迟早退市 03-0303-03 11:35
- 32 0 [云知声吧] 港股已死,没交易量 Jooool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跳水,下跌中续,现在不要买没有底 股友5Q113A9236 03-0303-03 11:35
- 78 1 [云意电气吧] 估计收盘在4个点上 辰风赤羽 03-0303-03 11:35
- 70 1 [朗科科技吧] 还吹在洗筹码吗? 紫气的卜烁 03-0303-03 11:35
- 61 1 [赤峰黄金吧] 盛世古董,乱世黄金。 少明子 03-0303-03 11:35
- 58 1 [上汽集团吧] 笑话,死猪还是怕开水烫吗?躺平躺平哈哈哈哈哈 友爱的陶欣柏 03-0303-03 11:35
- 105 3 [盾安环境吧] 真是把我恶心坏了。 安徽最帅靓仔 03-0303-03 11:35
- 79 3 [妙可蓝多吧] 就问问你想跌到多少纯牛马 股友N3E0882597 03-0303-03 11:35
- 106 4 [广汇能源吧] 被你套了六年了,死货 股友CCnknI 02-0203-03 11:35
- 52 0 [天奈科技吧] 叁00191潜,超级牛股! 股友qjdrVH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XD中远海吧] 不说别的了,只有感恩。 股友TGQUye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连云港吧] 油气开采是龙一,其次是航运港口,最后是军工通 拂晓不辍2 03-0303-03 11:35
- 50 1 [ST合纵吧] 董秘,你这会是不是应该出来给个信号呢 股友7508kR9761 03-0303-03 11:35
- 74 0 [中远海特吧] 中远海特受益最大,弹性最大,大家加油干! 方外针人 03-0303-03 11:35
- 43 0 [亿联网络吧] 主力是彻底走了,唉亏15%也得走了 股友US0Xs0 03-0303-03 11:35
- 31 0 [鼎捷转债吧] $鼎捷转债(SZ123263)$ 股友27H379d512 03-0303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