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3 [新锦动力吧] 风险太大了, 阳光的戚涛1 03-0303-03 11:35
- 57 0 [铜陵有色吧] 可以在猛洗一波吗哈哈 股友H6999371Q0 03-0303-03 11:35
- 95 0 [兰剑智能吧] 业绩没变差,机器人,军工概念,再往年线靠32元 股友LcpadN 03-0303-03 11:35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3月3日早盘小结 V哥寻牛 03-0303-03 11:35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3.3号午评早盘在中东局势持续升级的情况下,石 作手小瑶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钢研高纳吧] 中阴线确认顶背驰,顶分型。机构盘特点就是过高 忽如一夜春风来a 03-0303-03 11:35
- 88 2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都没涨今天咋跌这么狠 股友I7201U6387 03-0303-03 11:35
- 203 4 [汽轮科技吧] 石油天然气大涨。燃气机发电就不合算了。所以大 身体健康财务自由 03-0303-03 11:35
- 278 2 [九号公司-WD吧] 融资盘大增……更完蛋了!!! 九号总盟主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东田微吧] 源杰开股东大会大涨,东田微开股东大会就跌跌不 股友328693i00R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一日套,真会整 股友Q5A6798517 03-0303-03 11:35
- 140 2 [岭南控股吧] 中国展望创纪录的农历新年:95亿人次的流动 龙飘飘76228087 02-0503-03 11:35
- 53 0 [*ST康佳A吧] 出来这么多托说要买?买了怎么还在跌 涨涨涨起来涨不停 03-0303-03 11:35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补跌 怀疑怀疑的怀疑1 03-0303-03 11:35
- 67 0 [晶盛机电吧] 不是洗盘不是洗盘。机构资金避险流出。昨天明显 peter158 03-0303-03 11:35
- 61 1 [中国海油吧] 虽然你封涨停得很晚,但谁能想到你后面会表现的 趋势跟随价值发现 03-0303-03 11:35
- 132 3 [恒玄科技吧] 走得烂是事实,亏了自己承受,不唱空也不唱多。 果树的 03-0303-03 11:35
- 47 0 [XD国泰海吧] 同样的走势已经出现无数次了,最终都是向下,向 一张水牛皮 03-0303-03 11:35
- 48 0 [菲利华吧] 发生了什么,大佬们 万事利市地殷野王 03-0303-03 11:35
- 65 1 [XD中国石吧] 发财了,两天涨了百分之二十 玉皇天帝888 03-0303-03 11:35
- 313 8 [涪陵榨菜吧] 周线、月线太完美,在调味品里最好,爆发力最强 jiaodie 02-2403-03 11:35
- 58 0 [莱绅通灵吧] 放量下跌,怕是要创新低,下午看看,不V起来就 开始上道 03-0303-03 11:35
- 30 0 [XD中国石吧] 都回本了吧 顺风翻倍 03-0303-03 11:35
- 49 0 [XD中国联吧] 护盘侠 悟道小九财 03-0303-03 11:35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布伦特大概率上90 悠闲了 03-0303-03 11:35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别一跌就怪指数和外围外面好的时候这票本身也是 努力成为风向 03-0303-03 11:35
- 54 1 [ST沈化吧] 你石油才板块为何不涨 m2882110734 03-0303-03 11:35
- 73 2 [神农种业吧] 实现财富自由就梭哈一把 股友977068ix36 03-0303-03 11:35
- 141 3 [百隆东方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。 小小瑜儿 03-0303-03 11:35
- 1373 45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杉杉股份关于已回购股份集中竞价减持 杉杉股份资讯 03-0203-03 11:35
- 221 2 [恒源煤电吧] 该回调了,14元掉到6元,公司价值仍在,宿州人 股友82091tV273 01-0703-03 11:35
- 398 0 [安通控股吧] 你开心吗? 癫菩萨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矩子科技吧] 再次提示,远离垃及! 股友T5gqLC 03-0303-03 11:35
- 197 4 [华电科工吧] M头了,没戏了,半年后再看吧 股友P0OH8P 03-0303-03 11:35
- 114 2 [*ST美谷吧] 跌太慢了,跌快点。大把人等着3块呢,2块5就上 股友0q677Q8388 03-0303-03 11:35
- 84 0 [石化油服吧] 这样的股票有几个 风度翩翩的鱼 03-0303-03 11:35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有点吓人了,3个点多的时候出了一半 该收手了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博腾股份吧] 30是不是就是高点了,之前涨到100,是有大订单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35
- 51 0 [永兴材料吧] 真牛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35
- 197 0 [江龙船艇吧] 主力只顾自己吃肉吗? 六海同风 03-0303-03 11:35
- 64 2 [通鼎互联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好多兄弟加入自选,一直不敢买 冒险家捉妖 03-0303-03 11:35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开始炒底了… 基民9G572217R1 03-0303-03 11:35
- 58 0 [山东黄金吧] 早上低开把我洗下车,就吃了4个点利润,拉红又 抓板的巴菲橙 03-0303-03 11:35
- 45 0 [统一股份吧] 挺好的我走了,祝大家发财。 股友773i696S29 03-0303-03 11:35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这股有点妖啊,连环套 百万的神机军师 03-0303-03 11:35
- 254 4 [特变电工吧] 30.12建30%仓,电网板块仍然不会放弃!!!特变 忍耐de令狐冲 02-2703-03 11:35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挣钱不走两天变成亏 喜欢红色的大叔 03-0303-03 11:35
- 66 0 [洪兴股份吧] 早盘冲到5个点震荡的时候就觉得不对,但是侥幸 睿智别烦我 03-0303-03 11:35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吊炸天 勇敢坚毅的罗梦香 03-0303-03 11:35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情绪释放完,明天该涨了 风险大韭菜长 03-0303-03 11:35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沪指下跌0.07%油服工程、燃气板块领涨航天航空 股友20995HH703 03-0303-03 11:35
- 85 0 [中安科吧] 抗住别涨,大盘还没开始回调,扛到大盘回调在跌 基民k3rsHw 03-0303-03 11:35
- 47 2 [曙光数创吧] 反T了一下,没想到真能跌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3-0303-03 11:35
- 41 0 [赫美集团吧] 完了 股友129R06h590 03-0303-03 11:35
- 40 0 [国航远洋吧] 看到这么多看好的,有点慌,两天40个点够了,前 晴朗的左功碧1 03-0303-03 11:35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联系明天直接来个20厘米!!!因为伊朗还有报复 蓝思2蛋 03-0303-03 11:35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加仓的不嘚瑟了吧 消瘦的南黎辰1 03-0303-03 11:35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的闷杀伤能力太强了,昨天2万股,卖了 悠闲的孙柏 03-0303-03 11:35
- 54 1 [雷科防务吧] 跌停行了 秀丽的叶珂东 03-0303-03 11:35
- 52 1 [恒生ETF华夏吧] 我有回来了,1点高开马上清仓 疯狂地活着 03-0303-03 11:35
- 83 1 [华森制药吧] 没有底的股 股友1p8198H383 03-0303-03 11:35
- 113 3 [芯联集成-U吧] 下午翻红有人信吗? 沉着地神机军师 03-0303-03 11:35
- 49 1 [*ST海利吧] 大跌小涨,继续出货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03-0303-03 11:35
- 148 2 [大悦城吧] 今年铁定st了一帮还不跑哎真替你们愁啊 阿拉神进 03-0203-03 11:35
- 144 7 [玻璃吧] 12万增仓太牛了 灰太狼的无奈 03-0203-03 11:35
- 70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替代石油,十五五重点能源战略 预言520 03-0303-03 11:35
- 52 0 [太阳能吧] 这票下半年才能涨 高抛低吸的九儿 03-0303-03 11:35
- 171 3 [豆粕吧] 技术层面已经没有用了,外围影响较大,海运方面 武田计 03-0303-03 11:35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持有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3-0303-03 11:35
- 41 0 [浙文互联吧] 哎,涨的时候怕高,跌了死拿,纯纯韭菜 义乌王满仓 03-0303-03 11:35
- 118 0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梁永强这块牌已经是负资产了。 股友p50722E951 03-0303-03 11:35
- 147 3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怎么这么牛!难道要向28进军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0303-03 11:35
- 64 1 [胜利股份吧] 换手这么低,怕个锤子 炒股为挣钱 03-0303-03 11:35
- 346 4 [通宇通讯吧] 我犯了一个错,在西部材料股吧看到有人说赶紧来 没有纪律永难回本 03-0303-03 11:35
- 73 1 [豆二吧] 这不是跟着美豆走? 好运蜗牛520 03-0303-03 11:35
- 89 5 [鹭燕医药吧] 还没看出来吗,李孙就是请来的托,天天喊散户抄 日股割股民韭菜 03-0303-03 11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是不是重仓石油了 股友3052D818X7 03-0303-03 11:35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集团精准发布减持节点!配合大盘一起打压股价! 股友czctWX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放量大涨还要涨,放心。伊朗半个月内不会投 股友967g19u660 03-0303-03 11:35
- 34 0 [XD中国石吧] 这不得十天十班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3-0303-03 11:35
- 49 0 [XD中远海吧] 爽,这波爽吃了哈哈 股友kjbYdIE 03-0303-03 11:35
- 91 0 [一汽解放吧] 昨天尾盘买了,今早拉升出了!继续等主力表演, 优雅淡然的孙莉 03-0303-03 11:35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航空航天从走势看,调整还在路上 财富君歌 03-0303-03 11:35
- 61 1 [盛屯矿业吧] 去打野环保去 有耐心的意林影18 03-0303-03 11:35
- 55 1 [红棉股份吧] 指数涨,股票跌,这怎么玩? 有内涵地高飞 03-0303-03 11:35
- 278 12 [泸天化吧] 好好的重组预期怎么让甲醇拉上去了。那就趁这波 大魔王打妖怪 03-0303-03 11:35
- 39 0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不认 股友2595e8902a 03-0303-03 11:35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吧,这货已经彻底的被市场抛弃了,管理层集 股友2816o1552Y 03-0303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