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外面多的是好票为啥非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快走吧兄 生意满腹得小燕子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和而泰吧] 34.34,三思而行,死球了 一入股海难回头 03-0303-03 11:31
- 173 8 [立讯精密吧] 61的本何年才能回本 股友353C28E996 03-0303-03 11:31
- 67 2 [天山铝业吧] 19以内买 股友80185Y3i12 03-0303-03 11:31
- 49 1 [华光源海吧] 韭菜还在高兴自己买了国航,其实都是韭菜,一个 章霆哥 03-0303-03 11:31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之前涨太多了,所以跌不停?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03-0303-03 11:31
- 31 0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收不上10天线,就全部倒给你! Jerry3333 03-0303-03 11:31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资金大部分都跑去石油了 股友123886的好友 03-0303-03 11:31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早卖了这股不行 飘逸的冉翼扬 03-0303-03 11:31
- 78 0 [矩子科技吧] 竟然比2020年价格还低!太过份了!公司管理层无 无法逾越的三千 03-0303-03 11:31
- 168 5 [沪光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了 红棉红棉股份 03-0303-03 11:31
- 40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未来国内钨绝对龙头被严重低估了。 Wsneve 03-0303-03 11:31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有大资金,先不动 浑天仪 03-0303-03 11:31
- 48 1 [光环新网吧] 收盘16.88 夏日的酒 03-0303-03 11:31
- 82 2 [华泰证券吧] 看看第一创业,直接水下拉起来,这才是实力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31
- 82 0 [中密控股吧] 最正宗的油服设备供应商 吉祥照高 03-0303-03 11:31
- 49 0 [潞安环能吧] 看下午 慧眼浪子AX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永太科技吧] 恩捷,天赐都红色了,你倒是拉一下吧 欣慰的小鹿斑比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看来真要补下面的缺口了~~~ Aun杰哥 03-0303-03 11:31
- 56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种题材太多了,杂毛股,丢了吧。 股友1cm3721858 03-0303-03 11:31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连2万亿的大巨头。中国石油都2个板了。通源石油 打板猎手A 03-0303-03 11:31
- 73 0 [比亚迪吧] 江淮,赛力斯已经翻不起大的风浪, 成熟的夏芝菲 03-0303-03 11:31
- 162 5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会不会涨停 股友53c537689k 03-0303-03 11:31
- 118 2 [岩山科技吧] 就描着计算机板块,这上边长一点,这货跟着涨几 诸葛亮在野 03-0303-03 11:31
- 302 13 [九安医疗吧] 一直在我自选,没敢动,为什么大涨谁知道 古畑1984 03-0303-03 11:31
- 260 6 [金牛化工吧] 打仗跟甲醇有关系吗?比石油还牛逼呀 红艳未 03-0303-03 11:31
- 367 6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:融资净偿还282.84万元,融资余额87.1 中科曙光资讯 03-0303-03 11:31
- 217 27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省、河南省等已出台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1:31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还不如买天龙集团 股友978rQ23260 03-0303-03 11:31
- 33 0 [乙二醇吧] 看下午能不能封死了,估计悬啊 游神99 03-0303-03 11:31
- 55 0 [彩虹股份吧] 起不来了三傻都趴在水下.没有一个带头的 蔓莉莎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不是甲醇大涨吗没这个概念吗 股友563P70V155 03-0303-03 11:31
- 58 0 [科力远吧] 还需要继续向下调整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哈巴得那么黑 狂放的钟珺 03-0303-03 11:31
- 125 4 [兆驰股份吧] 妈的,12元多没有卖,11元多还加了几千,到了现 股友c609212h18 03-0303-03 11:31
- 98 2 [翔鹭钨业吧] 这只票我就是不敢买,关注了20多天,看着它翻倍 翻倍型选手 03-0303-03 11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两天放量,大盘这两天嘎嘎稳!个股又是三千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3-0303-03 11:31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心坏了 带带带大师兄 03-0303-03 11:31
- 55 0 [*ST广糖吧] 做农业战略物资龙头 万手大哥甩单 03-0303-03 11:31
- 52 0 [白云山吧] 好想割了 盼能回本 03-0303-03 11:31
- 484 2 [新疆交建吧] 真的没有机会吗? 邓布利多投研 03-0303-03 11:31
- 44 1 [上美股份吧] 明天也该反弹了 小夏218 03-0203-03 11:31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? 基民FPQWku 03-0303-03 11:31
- 35 0 [亿能电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。呵呵 辣椒王 03-0303-03 11:31
- 61 0 [工商银行吧] 画图漂亮,标准M头 股友008iy72353 03-0303-03 11:31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游资来引导军工的话,军工股只会被量化来回 堇年0808 03-0303-03 11:31
- 83 0 [深振业A吧] 寒武纪年你个,公母不分吗?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03-0303-03 11:31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因为石油涨价利空下游吧 KimuraTak 03-0303-03 11:31
- 24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大佬们,要不要卖啊? casually随便F 03-0303-03 11:31
- 137 0 [金石资源吧] 只要有效跌破5日线,我就认为是此波顶部,尽管 股友逆水舟 03-0303-03 11:31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从亏钱到赚钱真的很考验耐心哦!拿了几年了,继 股友7ts9Oa 03-0303-03 11:31
- 56 1 [富满微吧] 7连阴 股友DrSdBd 03-0303-03 11:31
- 48 1 [天溯计量吧] 700多手那个大户熬不住了 股市一份子 03-0303-03 11:31
- 70 1 [法尔胜吧] 002639上午你们最后的参与机会下午会涨停板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3-0303-03 11:31
- 97 3 [赛力斯吧] 淡定了,今天下跌不怪赛力斯,是大盘太差 盈途致远 03-0303-03 11:31
- 102 3 [广信材料吧] 幸亏走的早,哈哈哈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3-0303-03 11:31
- 259 5 [XD中国石吧] 离43还差多远?我爸43买进的,传到我手上我这辈 沉稳的山顶洞人 03-0303-03 11:31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我钱呢? 我要涨涨涨涨阿 03-0303-03 11:31
- 45 0 [金浦钛业吧] 散户乖乖交出筹码 淡然的边煜 03-0303-03 11:31
- 47 0 [招商轮船吧] 去辽港股份 简以真 03-0303-03 11:31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天上不会掉馅饼,钱得自己辛苦地挣. 股友ne1Bul 03-0303-03 11:31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拉高出货? 股友Y388C92218 03-0303-03 11:31
- 198 0 [嘉美包装吧] 还有8个这这里早下午都卖了9号过完在来 年年亨通u 03-0303-03 11:31
- 107 2 [天士力吧] 有没有惨叫的? 股市那些事 03-0203-03 11:31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这简直是垃圾,不跟涨,跌最多 斯斯文文之伊旭塔 03-0303-03 11:31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都说我真诚,就问你高位配股,不,服不服 傲寒的平嶂 03-0303-03 11:31
- 62 0 [三六零吧] 就你还在美国上过市,丢人吗?啥也不是! 股友726210u3c7 03-0303-03 11:31
- 51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咋地也守住二十日纯吧,别连裤头都被人扒了 万事兴隆笑春风 03-0303-03 11:3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最近的一些分析文章,提到俄乌那边星链的实战 雲886 03-0303-03 11:31
- 56 1 [通源石油吧] 准备明天卖,哈哈哈哈哈 股友000709Ff62 03-0303-03 11:31
- 195 1 [北京科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想吃三个菜真难,昨天 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03-0303-03 11:31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要慌,8块我来 香布布 03-0303-03 11:31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有华鑫的票不要碰,这个席位就是股市里的一坨 振哥好运来 03-0303-03 11:31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比板块强,涨多跌少 天南金电集团 03-0303-03 11:31
- 51 0 [二六三吧] 李晓龙我的小宝宝我的孙孙!赶紧拉起来!不然来 一片云彩 03-0303-03 11:31
- 150 0 [科力股份吧] 挖掘中东油田受益公司,今天普涨,派诺科技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3-0303-03 11:31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业绩肯定是不行,增长乏力的很。28-33来回折腾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3-0303-03 11:31
- 61 0 [海光信息吧] 老天爷,这么大的盘子这样跌 股友D1AiLN 03-0303-03 11:31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钻石龙头跟着板块龙头吃肉。 熊市抄股 03-0303-03 11:31
- 251 4 [闰土股份吧] 说实话,这票昨天还真的就是被板块带起来了,还 股友711108Q19z 03-0303-03 11:31
- 271 1 [联想控股吧] 9亿元,每股0.4左右 上海滩雪山飞狐 03-0303-03 11:31
- 69 2 [水井坊吧] 真的是丧心病狂,一涨就发异动公告,那跌了呢?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3-0303-03 11:31
- 86 6 [海默科技吧] 跟新锦的小老弟 基民6086Zz0923 03-0303-03 11:31
- 66 1 [工商银行吧] 7.10买入就不动了 股友187tn92268 03-0303-03 11:31
- 67 2 [华宏科技吧] 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1X5q015760 03-0303-03 11:31
- 85 2 [伊力特吧] 对称的位置快来了啊,12.3我就进去搞你,专打主 反向指标121 03-0303-03 11:31
- 8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最近的一些分析文章,提到俄乌那边星链的实战 俏丽的郝柔晨 03-0303-03 11:31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法资砸完美资砸,美资砸完日资砸,是条狗都能上 哈哈剧场 03-0303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