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赛力斯吧] 当初在赛力斯股票赚钱的时候,看到赛力斯的车很 赚一点就跑88 03-0303-03 11:30
- 66 1 [力源信息吧] 全都是带血的筹码,太恐怖了! 股友l8cTUm 03-0303-03 11:30
- 63 1 [华如科技吧] 反正就是一百股,不到一百块钱不卖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3-0303-03 11:30
- 62 2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股哪天除非放量涨10%以上再进,否则千万别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3-0303-03 11:30
- 121 3 [太极集团吧] 三九没选,选了你个腊季 股友NhxXRG 03-0303-03 11:30
- 51 0 [黑芝麻吧] 过分了 红腿大哥 03-0303-03 11:30
- 290 1 [长春高新吧] 快,一猪擎天 满仓盈鑫鑫 03-0303-03 11:30
- 96 2 [卓易信息吧] 真的什么利好都是笑话 安静的毒手 03-0303-03 11:30
- 47 0 [航天机电吧] 这波下杀太厉害了!伤筋动骨的……自思量。 懂得赚钱de威洛 03-0303-03 11:30
- 43 1 [XD中国石吧] 让我买进去好不好? 不至于此 03-0303-03 11:30
- 79 1 [航天彩虹吧] 又洗了一波,我估计手里有筹码的不多了 彩虹大王 03-0303-03 11:30
- 103 2 [翔鹭钨业吧] 连板到周末吧,涨价有绝对的底气和逻辑,不会招 飞龙在天8889 03-0303-03 11:30
- 48 0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尾盘应该能拉红 股友RNd579 03-0303-03 11:30
- 50 0 [金龙鱼吧] 开涨了,正常两会之后,周期提前了 有逻辑的败家子 03-0303-03 11:30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走吧!4块钱后再来。 A股消费者w 03-0303-03 11:30
- 41 0 [美锦能源吧] 好样的,布鲁斯 萌萌的山顶小散 03-0303-03 11:30
- 59 0 [*ST国中吧] 跌了一年了。。。不要买。。。还有更低的。。。 退出股市最好 03-0303-03 11:30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什么鸟股,两天就跌没了。 tuangang 03-0303-03 11:30
- 47 0 [海锅股份吧] 这货时时刻刻减持,企业大股东主业是炒股??? 徐素心3696 03-0303-03 11:30
- 71 1 [长春燃气吧] 玛德,全部涨停了,你还在出货 股友13Q69N9655 03-0303-03 11:30
- 288 6 [国电电力吧] 5元全卖了,昨天说过到短期高位了,兄弟们大发 GP心理游戏 03-0303-03 11:30
- 44 0 [新晨科技吧] 真差劲 Jjf2115245 03-0303-03 11:30
- 4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再等等吧 下笔的燕琛 03-0303-03 11:30
- 41 0 [广联航空吧] 要到33左右才能买 通天教主 03-0303-03 11:3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天然气没涨停30个点 神秘人操盘手 03-0303-03 11:30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还能回499吗 善诗的韩琳 03-0303-03 11:30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知否,知否,应是绿肥红瘦 和大叔 03-0303-03 11:30
- 46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跌够狠了 蕙质兰心的陶淼洋 03-0303-03 11:30
- 47 0 [*ST东易吧] 几个月了还是负几十个点真恶心 年年州鹤郭大路 03-0303-03 11:30
- 55 1 [航宇微吧] 下午破19 西部山区 03-0303-03 11:30
- 388 10 [千里科技吧] 建仓进度70%来砸死我来啊! XL_等风来 03-0303-03 11:30
- 93 2 [万华化学吧] 93.6出,91.6补回半仓就这样 牛VS牛牛 03-0303-03 11:30
- 53 0 [中孚实业吧] 911!精彩! 十年还是不懂炒股 03-0303-03 11:30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控的一手好盘 股友177D116V71 03-0303-03 11:30
- 43 0 [乾照光电吧] 等马斯克说话了 梅川埔人 03-0303-03 11:30
- 110 0 [正泰电器吧] 3月3日,全国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细则全面实施,购 桉叶末蘸星屑 03-0303-03 11:30
- 43 0 [新天然气吧] 下午要炸板,一泻千里了,后悔买入 诶花花的世界 03-0303-03 11:30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有没有可能首批稳定币牌照没有它? 沧龙聚盈 03-0303-03 11:30
- 57 0 [珠江股份吧] 支撑位久守必丢,压力位久攻必破 炽阳破晓 03-0303-03 11:30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。每次翻红都是抛售的好时机,汪汪队的行政控盘 艾泽拉斯的法师 03-0303-03 11:30
- 75 2 [美好医疗吧] 亏1.5万了,这票还有希望吗? 每天都来亏一点 03-0303-03 11:30
- 400 4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是氦气概念,后市看涨,庄家不直线拉升把我 袁初夏 03-0303-03 11:30
- 340 6 [XD广深铁吧] 拿了一个月才赚了80多块,这个股太磨人了,天天 爱吃荔枝的小红 03-0303-03 11:30
- 158 2 [英科医疗吧] 兄弟们,珍惜自己的筹码,让我们一起看看明天的 大A家小卡拉米 03-0203-03 11:3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抓紧跑路,涨的都是啥玩意儿? 康百万 03-0303-03 11:30
- 78 1 [海兰信吧] 今天跌停 兰生资本 03-0303-03 11:30
- 81 1 [驰宏锌锗吧] 搞不懂慌什么,跌停就跌停 我在大a当懂事 03-0303-03 11:30
- 84 1 [ST标准吧] 问个问题。那些一两手的是谁在卖啊。手续费赚到 股友2556o58t77 03-0303-03 11:30
- 80 0 [甘咨询吧] 甘!再跌一天我来接回你 顾海遥望 03-0303-03 11:30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比比北方铜业就知道盛屯低估多少,业绩多少,不 我是快快乐乐 03-0303-03 11:30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跌破60日线,没了 Ma先生 03-0303-03 11:30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太多筹码了卖不完。。 股海一韭韭菜 03-0303-03 11:30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加仓 嗯呢叶子 03-0303-03 11:30
- 59 0 [烽火电子吧] 火 疯股牛 03-0303-03 11:30
- 54 0 [元隆雅图吧] 都这个价位了,还割肉的就是傻 Heymi 03-0303-03 11:30
- 98 1 [海量数据吧] 明天或下午在一个暴跌回到十六七元也正常,形式 股友6lfIxP 03-0303-03 11:30
- 69 1 [宁波高发吧] 这种小市值的家族货色只有在大股东想减持的时候 老羊腿 03-0303-03 11:30
- 52 1 [强一股份吧] 可入 股友616168X7o0 03-0303-03 11:30
- 225 5 [中赋科技吧] 大跌还没有来,明天要先破强赎8.01的价格 st中环环保 03-0203-03 11:30
- 590 2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(603181)可以介绍一下目前皇马尚宜的工 沪000 01-1303-03 11:30
- 48 0 [腾达建设吧] 小木人刻上叶董丽事君长大鞋天天扎 股友7w639C0220 03-0303-03 11:30
- 48 0 [富瑞特装吧] 开启主升浪,拿住了 股友2878XM0999 03-0303-03 11:30
- 85 2 [海兰信吧] 跟我一起念口诀:moneymoneyhome 坏习惯要改 03-0303-03 11:30
- 118 2 [北部湾港吧] 我来看大神评论的,看看有没有能够说服我的理由 农村老四 03-0303-03 11:30
- 921 3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与佳创视讯根据信息分析,两家在历史股 盘感追热 03-0303-03 11:30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最少套半年 股友GT0wZE 03-0303-03 11:30
- 43 0 [腾讯控股吧] 活生生被小米和阿里拖下水 A股波段大师 03-0303-03 11:30
- 29 0 [乙二醇吧] 下午又涨停? AAABBBCC 03-0303-03 11:30
- 50 0 [海峡创新吧] 跟风平潭发展,看脸色 冲涨停的来了 03-0303-03 11:30
- 41 0 [富满微吧] 跌得有点少,应该狂跌 坐看云起时919 03-0303-03 11:30
- 38 0 [人民网吧] 30块卖掉,这个月18块接回来,赶快下来 一念天堂与地板 03-0303-03 11:30
- 44 0 [兰花科创吧] 我觉得他比陕西黑猫强 见到天使心 03-0303-03 11:30
- 119 3 [浙江仙通吧] 无脑唱多,买入自负盈亏 EF70 03-0303-03 11:30
- 75 1 [京运通吧] 下4就买上4就卖就这样几个月没亏过 股友0707010fE8 03-0303-03 11:30
- 115 4 [利民股份吧] 放心吧宝子们,一个十年顶罢了,只要不退市下个 炒股1养家 03-0303-03 11:30
- 53 0 [盈方微吧] 又回到7块了,哈哈哈哈 左右啪啪 03-0303-03 11:30
- 34 0 [日经225吧] 鬼子完犊子了 大悦悦7948 03-0303-03 11:30
- 48 0 [中电港吧] 逢高就压价卖盘 基民kQOJ6n 03-0303-03 11:30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好难得,居然涨停了,上次涨停都不记得是什么时 艺小mer 03-0303-03 11:30
- 100 0 [银信科技吧] 减持主体必须期限满后在两个交易日内发公示,今 纪律111 03-0303-03 11:30
- 99 3 [拓尔思吧] 增加了军工概念,今天军工大跌,带下来了 股友76087T5T79 03-0303-03 11:3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哪还几把有主力啊?一个个做梦呢还都? 股友72H28577D1 03-0303-03 11:30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会退市吗?哈哈 直率的陆彦柯 03-0303-03 11:30
- 40 0 [*ST航图吧] 只要中石油等指标股在涨,其他股都没有希望 cch1990 03-0303-03 11:30
- 89 1 [西藏矿业吧] 建仓,短期目标40。 炒股赚钱NO可能 03-0303-03 11:30
- 50 1 [石药创新吧] 收盘会跌的更多 佳音的叔湉 03-0303-03 11:30
- 59 1 [广哈通信吧] 底裤都没有了,怎么办 追涨小鲜肉 03-0303-03 11:30
- 172 6 [新乡化纤吧] 长期来看,我不看空新乡,但是股价该回调时总是 连汗珠都是香的 03-0303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