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超级飞侠哦 03-0303-03 11:3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明显大盘不行,主力撤了! 无药可救啊 03-0303-03 11:35
- 69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又套一批 星一浮沉 03-0303-03 11:35
- 53 6 [中伟新材吧] 华西证劵我邀请你们进来我8.9本今天买的 低调守护中伟 03-0303-03 11:35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就不该嘚瑟。哎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3-0303-03 11:35
- 29 0 [XD中国石吧] 这个市场搞不明白了 不染的龚菊 03-0303-03 11:35
- 61 1 [爱旭股份吧] 我买了会死吗 朵朵发 03-0303-03 11:35
- 108 2 [塑料吧] 涨停价走了半仓,本来想着没成交,所以下来那一 lucifercao 03-0303-03 11:35
- 163 3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会不会无厘头张婷 有魄力的羽情轩 03-0303-03 11:35
- 67 2 [NYMEX原油吧] 不知道能不能破130 悠闲了 03-0303-03 11:35
- 212 5 [盛和资源吧] 还好昨天跑了 郑在炒股 03-0303-03 11:35
- 57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一恐慌把北交所给激活了 从从容容2026 03-0303-03 11:35
- 26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明摆着骗人接盘 高位清仓 03-0303-03 11:35
- 75 0 [佛塑科技吧] 恩捷的跟屁虫 春夏秋冬老韭菜 03-0303-03 11:35
- 7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刚卖了一半,稳住利润 股友95x120a919 03-0303-03 11:35
- 57 1 [雷电微力吧] 丢我们四川人的脸烂垃圾 晴朗的严春燕3 03-0303-03 11:35
- 89 1 [国风新材吧] 你们没发现这股经常涨停吗?就凭这一点,是短线 财高八斗呀 03-0303-03 11:35
- 65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停,昨天就说过了 秘密的空濛5 03-0303-03 11:35
- 82 1 [巨力索具吧] 反包涨停基因随时激活!静待涨停! 理智战胜情感 03-0303-03 11:35
- 83 1 [油气ETF博时吧] 这玩意炒事件预期少赚点跑路 股友8573p81R78 03-0303-03 11:35
- 55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股外国资金真愿意买 股友85K0w53195 03-0303-03 11:35
- 124 3 [富士莱吧] 套住了故然可悲,跟风肓目杀铁的人更可怜。 股友Lgy1928 03-0203-03 11:35
- 170 2 [好利科技吧] $好利科技(SZ002729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0103-03 11:35
- 58 0 [同宇新材吧] 怎么上去!就怎么样下来,千万别碰!!!!!! n1396926756a14df 03-0303-03 11:35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位置有得跌了 一只玉蝴蝶 03-0303-03 11:35
- 69 0 [中光防雷吧] 昨天17.7卖了,还想着卖飞了,谁料想今天表现如 L_kevin_K 03-0303-03 11:35
- 65 1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吧今天买啥都是跌的呀 股友66D57575x9 03-0303-03 11:35
- 224 3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持有永辉,逻辑是什么? 战斗檵 03-0303-03 11:35
- 44 1 [海印5吧] 能卖的也只是退市后进场的投机客,退市前的老套 翁七公 03-0303-03 11:35
- 169 7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涨的最少,跌的最狠?!快撑不住了,全仓 浐灞格局王 03-0303-03 11:35
- 56 0 [章源钨业吧] 下午看看有没有便宜筹码捡两个 股友76n90236N5 03-0303-03 11:35
- 64 1 [和泰机电吧] 看到50,不过分吧 温柔败给大绿柱 03-0303-03 11:35
- 109 2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抄底进。明天吃涨停 迷途czp 03-0303-03 11:35
- 44 0 [海信视像吧] 跌了4块多,分红能分多少?? 有点北大荒 03-0303-03 11:35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够垃圾!卖了不甘心,除了加仓别无选择! 专门抄底19 03-0303-03 11:35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当然逢低买入,坚定持有。 //@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3-0303-03 11:35
- 100 0 [锡业股份吧] 小金属稀缺程度排名(从高到底)1、铟2、锑3、 股神哥哥小迷妹 03-0303-03 11:35
- 42 0 [新锦动力吧] 走了,剩下的朋友发财 好运姐8888 03-0303-03 11:35
- 105 2 [金正大吧] 下午有好戏看了 蓝色星辰水瓶 03-0303-03 11:35
- 75 2 [汉缆股份吧] 不拿到12坚决不走 股友7877HH8093 03-0303-03 11:35
- 160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.059加仓500股,共168000股了 玉燕迎春 03-0303-03 11:35
- 194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美伊冲突升级,昨晚看新闻说钨精矿一天跳涨3万/ 鸽来钱快 03-0303-03 11:35
- 228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昨天逆市上涨真给力,今天全市场回调,广发远见 兰花一朵朵呐 03-0303-03 11:35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只能说牛逼 股友DUTePB 03-0303-03 11:35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终于回本了哎被那对夫妇害的个把月 小龙包好不好吃 03-0303-03 11:35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你他娘的,元宵节给我添堵! 股友716R21y230 03-0303-03 11:35
- 140 7 [和顺石油吧] 小盘子还不主动,反推板,可惜硬度身位有水发燃 股道隐士 03-0303-03 11:3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给我冲! 毛孩00X 03-0303-03 11:35
- 46 0 [兴蓉环境吧] 又到可增筹码的时刻,亲加了吗? 鸟泊江边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贵州轮胎吧] 收盘价568 沉皮 03-0303-03 11:35
- 68 1 [肇民科技吧] 下午再跌,我就割肉走人 许飞翔 03-0303-03 11:35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买这种股最安全 拓维1姐吸钱姐 03-0303-03 11:35
- 43 0 [金正大吧] 大盘给力的话,下午反包,因为我又进来了 懂得珍惜的韭菜 03-0303-03 11:35
- 50 1 [晟楠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全被杀 马斯克来砸盘了 03-0303-03 11:35
- 50 1 [云图控股吧] 湖北宜化稳得一批 细心的薛赫12 03-0303-03 11:35
- 74 2 [中金岭南吧] 抄底重仓抄底毫不犹豫 金银的郑玮 03-0303-03 11:35
- 42 1 [佳先股份吧] 化工股大涨,佳先也是化工股啊 股友ui1jVV 03-0303-03 11:35
- 37 1 [安诺其吧] 元宵节请大家吃包心汤元 耍起258 03-0303-03 11:35
- 1076 2 [蓝特光学吧] 莫畏浮云遮望眼.风物长宜放眼量.5年半民生银行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0803-03 11:35
- 39 0 [佰维存储吧] 带血筹码敢不敢买 清道夫002 03-0303-03 11:35
- 140 0 [国科微吧] 出货了。 基民7YSj83 03-0303-03 11:35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,主要是利润大,又异动出什么幺蛾子,比如 自在地樱木花道 03-0303-03 11:35
- 60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是奔着地板咋的吧 哼哈哼 03-0303-03 11:35
- 56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跌到位了我要进了,耐心才能挣钱 小小一休哥 03-0303-03 11:35
- 78 2 [金圆股份吧] 我7块6 股友Y18260Z668 03-0303-03 11:35
- 66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油运不出来了 股友q9g9817620 03-0303-03 11:35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谁进场救市了?券商和银行指数拉高了。 李子林T0 03-0303-03 11:35
- 196 4 [平潭发展吧] 如果突然涨停怎么办? 合家的郑波 03-0303-03 11:35
- 133 1 [洛阳钼业吧] 别说不给上车机会金钼那边刚好把这个补上了 专业养侄人 03-0303-03 11:35
- 644 1 [新媒股份吧] 继续加仓,买跌不追涨降本就这么简单,主力操盘 知足不贪 03-0303-03 11:35
- 164 3 [MINIMAX-W吧] 港股我只玩智谱和Minimax,其他一律不碰特别不碰 恭喜发财亿亿莱 03-0303-03 11:35
- 121 2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不要着急动手,等砸出黄金坑,现在资金都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3-0303-03 11:35
- 44 1 [财经评论吧] 福元医药获化学原料药上市批准,加速产业布局 股友32W0h57920 03-0303-03 11:35
- 48 0 [春晖智控吧] 二十六号机走买进去就是利益输送 沪291230325949543 03-0303-03 11:35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发的山尿智绿不行了 为国助威 03-0303-03 11:35
- 760 1 [石化油服吧] 没啥保密的! 善解人意的栖云2 03-0303-03 11:35
- 71 2 [卫星通信吧] 啊?! 天才焦易员 03-0303-03 11:35
- 33 0 [XD中国石吧] 又要有一波套牢来了 FerLi 03-0303-03 11:35
- 65 0 [苹果吧] 苹果完全是资金盘了,只有多散大量跟进,空散基 舍我其谁2026 03-0303-03 11:35
- 41 2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晚上要有龙虎榜吧 六道仙人0 03-0303-03 11:35
- 272 6 [格林美吧] 主力拉升意愿很强。 Aaa股市繁华 03-0303-03 11:35
- 42 0 [云图控股吧] 磷矿涨价周期牛市 //@细心的薛赫12 :湖北宜化稳 细心的薛赫12 03-0303-03 11:35
- 26 0 [苹果吧] 牛果 初现晨曦 03-0303-03 11:35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是韭菜这筹码该不该交出,每天被它玩死的感觉 福利相随 03-0303-03 11:35
- 40 0 [光威复材吧] 你也没涨跌起来也这么狠,gou股gou庄 股友5V6v351898 03-0303-03 11:35
- 273 11 [中油资本吧] 买高了,9.89买的 Gw不贪心 03-0303-03 11:35
- 94 4 [盛和资源吧] 九块钱涨起来的,主力还有三倍多或利盘。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3-0303-03 11:35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不洗洗怎么上涨 股友4661358 03-0303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