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凯盛新能吧] 兄弟们,兄弟们最新消息来自最新消息下午可能会 上塘路宝总的朋友 03-0303-03 11:58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重回2元 潮汕巴菲特本特 03-0303-03 11:58
- 37 0 [捷成股份吧] 还的跌庄在不断割肉出来不要接盘 xxggll和平 03-0303-03 11:58
- 86 1 [烧碱吧] 多单开仓,啥也不怕 双手插着兜 03-0303-03 11:58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到35开始建仓 股友139900g5C1 03-0303-03 11:58
- 52 1 [光线传媒吧] 可能还要跌3-5天因为下跌途中没有阳线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3-0303-03 11:58
- 149 2 [岭南控股吧] @妙想该股为什么管理层集体躺平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3-0303-03 11:58
- 52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哥终于站起来了 基民27X09N2015 03-0303-03 11:58
- 30 0 [苹果吧] 突破了满仓多了 紧跟趋势所向无敌 03-0303-03 11:58
- 300 5 [中微半导吧] 这股票很快要回到30以下了。科技股已经开始暴跌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2-0403-03 11:58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65以下再加了,砸那么多我也不走了,反正一堆80 小O带你飞 03-0303-03 11:58
- 67 0 [海油工程吧] 请问高手这个股还能进去吗,还有机会吗,卖了头 咋办123 03-0303-03 11:58
- 30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市场资金从高位板块流出,转向低估值周期方向, 薇姐不营业 03-0303-03 11:58
- 46 0 [珍宝岛吧] 下下周 股友zu8VOO 03-0303-03 11:58
- 103 0 [ST智知吧] 顶住就是了 这个冬天这么冷 03-0303-03 11:58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就是个烂股,庄家也是恶庄,在这只股票 股友5227X0q071 03-0303-03 11:58
- 127 4 [上海贝岭吧] 32块2买的,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股友9Fz1396709 03-0303-03 11:58
- 78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要是杀一下溢价,不得套到2028年 稳稳的起飞吧 03-0303-03 11:58
- 159 4 [传媒ETF鹏华吧] 各位大神,还有必要补仓吗 股友8bAxSQ 03-0203-03 11:58
- 49 0 [通化金马吧] 等金马跌到10元就割肉 股友167N57z552 03-0303-03 11:58
- 46 1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,卖了 好宝666 03-0303-03 11:58
- 67 0 [胜利股份吧] 早上看A股,晚上看心理医生 柚夏粉红07 03-0303-03 11:58
- 42 0 [中科曙光吧] 想知炒股有多苦,你就来买中科曙光,震荡到怀疑 爱拼就能60 03-0303-03 11:58
- 1036 5 [昆仑万维吧] 这波美伊行情判断严重错误,难受啊,有种一键清 一起只做主升浪 03-0303-03 11:58
- 69 3 [R东方1吧] 还能不能上车? 莫离3 03-0303-03 11:58
- 268 3 [国睿科技吧] 我直接给你最终精确结果,方便你直接用:1)202 又菜又爱玩kjsdimacd 03-0303-03 11:58
- 18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尽管小米集团股价近期表现疲软,但机构资金并未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3-0303-03 11:58
- 176 3 [雪榕生物吧] 这个分析都在实现。下一步,11元进发,冲呀!! 凯哥的至理名言 03-0303-03 11:58
- 64 1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今天还是挺强的,h股还是红的 老庄不要逼我哦 03-0303-03 11:58
- 70 0 [晋控煤业吧] 几个山西的煤矿一个没涨,爆雷了? 基基基基基你太美 03-0303-03 11:58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破2.0 请你吃牛欢喜 03-0303-03 11:58
- 80 0 [通达动力吧] 低估严重,逢低接纳,继续扫货回购! 战狼突击联盟队 03-0303-03 11:58
- 61 0 [神开股份吧] 快速突破1588让套牢盘解套回落,然后价格支撑, 股友66m71577I5 03-0303-03 11:58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暂时守住的是144日线 股友063X97C628 03-0303-03 11:58
- 92 3 [每日互动吧] 蚂蚁走了,又换了一个拖在股吧故意唱多,这周再 mst123456789 03-0303-03 11:58
- 130 4 [国富氢能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,感觉真恶心! 什么玩意喔 03-0303-03 11:58
- 1442 14 [联特科技吧] 行情比预期要强得多 夏先生的慢哲学 03-0203-03 11:58
- 116 0 [苏州银行吧] 主力想把散户洗掉,多数散户躺平等分红,有能力 豁达的中国散户 03-0303-03 11:58
- 51 0 [移远通信吧] 全市场最“棒”的票!真有脸 股友35823O1w02 03-0303-03 11:58
- 76 2 [铜峰电子吧] 这玩意儿就这尿性,每次涨停过后都要大幅回调 清静清静 03-0303-03 11:58
- 59 2 [上汽集团吧] 咋办? GSCH2198 03-0303-03 11:58
- 348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先进技术亮点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3-0303-03 11:58
- 58 0 [我爱我家吧] 这股虽然不怎么暴涨,但是节奏容易掌握 股美波备用号 03-0303-03 11:58
- 109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是主力洗掉散户最后一天,只有把散户彻底洗 股友M12886330p 03-0303-03 11:58
- 79 2 [沧州大化吧] 别骗我哟,第一次买你 徐百顺168168 03-0303-03 11:58
- 141 4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股这货跌的最狠 灵活的齐致坚 03-0303-03 11:58
- 111 3 [美瑞新材吧] 亏钱跑了,行吧 噗叽啪 03-0303-03 11:58
- 592 3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:聚焦主业同时利用技术同源优势拓展石 华伍股份资讯 02-2603-03 11:58
- 69 0 [维尔利吧] 公司的目的只有一个,转债转股。套利交易。 敏捷的耿锦鹏 03-0303-03 11:58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掐指一算,下午涨停 思金大龙 03-0303-03 11:58
- 60 0 [特瑞斯吧] @920014说一下哈,一是近期伊发出警告,如果伊 大知閑閑 03-0303-03 11:58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股友9mn3Zh 03-0303-03 11:58
- 68 0 [奥比中光-W吧] 向75元进发。 股友JuBXd7 03-0303-03 11:58
- 65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看它高开,以为它有出息了呢,结果一转眼就 森林里的刀 03-0303-03 11:58
- 125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下午继续跳水,跑的慢吃地板! 喜洋洋96k89d8882 03-0303-03 11:58
- 1762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触底回升后金发科技推双激励计划,绑定核心 金发科技资讯 02-0903-03 11:58
- 40 0 [大秦铁路吧] 已启动,持股不动! 股友0P7m097235 03-0303-03 11:58
- 559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昨天涨停板进的,今天开盘出了,请客广州酒家喝 天天向上upupup 03-0303-03 11:58
- 4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洗盘手法高啊 股友kV2kqt 03-0303-03 11:58
- 129 3 [安控科技吧] @妙想什么时候可以加仓,现在可以买入吗 选股牛波一 03-0303-03 11:58
- 111 3 [中科曙光吧] 长期看算力行业依然是市场的主线之一 有钱存卡路里 03-0203-03 11:58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上午已ge,开始你们的表演 请不要与我同名 03-0303-03 11:58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业绩好天然气扒皮603173稳定题目天然标 只炒概念 03-0303-03 11:58
- 49 0 [鲁西化工吧] 下午上板 普朗克炒股养家 03-0303-03 11:58
- 450 6 [长安汽车吧] 经验丰富 扬大牛 03-0303-03 11:58
- 94 2 [鸿远电子吧] 怎麽样昨日就早已提示清仓走人!呵呵,还有不服 股友96326AR075 03-0303-03 11:58
- 91 1 [MLCC吧] 为啥跌这么多 股友8a8D686635 03-0303-03 11:58
- 46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 金发科技资讯 02-0803-03 11:58
- 67 0 [世运电路吧] 支撑位52元左右 积极进取地秦可卿 03-0303-03 11:58
- 76 0 [长高电气吧] 高不能攀,谁抢权谁深套,祥和为例! 外市的月亮 03-0303-03 11:58
- 70 0 [海油工程吧] 国内石油气三巨头之直系:石油气开采工程,$中 股友23l82P8218 03-0303-03 11:58
- 375 8 [奥飞娱乐吧] 8.6博弈机会,极限8.53,再跌要坏事 在卡坦有梦德 03-0303-03 11:58
- 129 2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恒生科技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03-0203-03 11:58
- 377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 金发科技资讯 02-0803-03 11:58
- 33 0 [德石股份吧] 大步上涨,没超过第一个涨停量太多的继续持有 我爱恰河鱼 03-0303-03 11:58
- 36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放量成交量应该上15个亿吧 股友997Wu53918 03-0303-03 11:58
- 57 1 [药明康德吧] 已割肉涨吧 黑皮诺买手 03-0303-03 11:58
- 41 0 [国航远洋吧] 慌出什么呢胡塞都没开始打红海到时候才是航运高 财富东边日出 03-0303-03 11:58
- 38 0 [银行Ⅱ吧] 指数真厉害没跌啥,用银行油拖着 风趣的蒋熙 03-0303-03 11:58
- 66 0 [腾远钴业吧] 有色金属指数大跌,人家是因为黄金白银之类的大 股友3998Ko9079 03-0303-03 11:58
- 63 1 [大有能源吧] 这是我频繁做T的票子,已经溜了,留了点底仓, 股友81pD523510 03-0303-03 11:58
- 311 5 [亚盛集团吧] 明天低开还好,如果高开就麻烦了 HX3885094322516958 03-0303-03 11:58
- 38 0 [ST洲际吧] 与洲际导弹一样威猛 不知名投机者礼 03-0303-03 11:58
- 38 0 [电科蓝天吧] 那进放一年 好运日记 03-0303-03 11:58
- 78 3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,经历四次跌停,这次元宵能来个涨停吗。谢 生财广进de虞姬 03-0303-03 11:58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美女有缘人股友粉丝投资人老板以后请您尊称我为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0303-03 11:58
- 41 0 [期权吧] 焦煤有大戏了!多 满园111 03-0303-03 11:58
- 91 5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不明白,涨了8倍的股票,回调了才不到一半都 不翻倍怎么卖 03-0303-0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