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跌起来狠,领教几年了 佩顿优 03-0303-03 12:08
- 63 0 [跨境通吧] 拉叽股,赶紧滚出股市,别在祸害人了 英气俊朗的祝齐珑 03-0303-03 12:08
- 125 1 [汉宇集团吧] 请问: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汉宇集团股友 02-2803-03 12:08
- 85 1 [中国化学吧] 中东战后重建概念龙头 酷暑2019 03-0303-03 12:08
- 112 4 [和而泰吧] 等出倍量,不出倍量继续等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3-0303-03 12:08
- 51 0 [圣晖集成吧] 不仅是预期落地,基于估值前置的提前炒作,本已 ZHRZ_TYDC 03-0303-03 12:08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服了,我跑你就拉 安静的浩克 03-0303-03 12:0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大跌你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NZ6RuX 03-0303-03 12:08
- 69 1 [立昂微吧] 下午拉直线涨停板 金银如意得游坦之 03-0303-03 12:08
- 46 0 [中国海油吧] 第一位64元!!…第二位100 天600874津 03-0303-03 12:08
- 50 1 [南大光电吧] 长的时候是不见有五个点的 可以不买可以空仓 03-0303-03 12:08
- 4362 60 [上证指数吧] 2.25收盘:市场要开始验牌了! 大郎讲转债 02-2503-03 12:08
- 543 1 [蔚蓝生物吧] 辛亏十五号拿着剩下的五个点走了,当时还在纠结 未连接 01-2803-03 12:08
- 71 2 [平潭发展吧] 把筹码交出来吧,韭菜 每次涨了拿不住 03-0303-03 12:08
- 65 0 [智光电气吧] 接下来风口,重点关注防核辐射药(力生制药)。 天涨不停 03-0303-03 12:08
- 221 8 [ST洲际吧] 请教一下,涨停封板是买不进去,但能卖出的吧? 基民oRwtzM 03-0303-03 12:08
- 37 1 [平潭发展吧] 低点没加仓,可惜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3-0303-03 12:08
- 137 3 [国联股份吧] 动荡的世界,各国快速争抢资源,波澜壮阔的资源 jack03 01-0603-03 12:08
- 37 0 [华如科技吧] 神经病,这种票没人会接的。 客观右侧交易 03-0303-03 12:08
- 37 0 [国航远洋吧] 明天新高,坐稳扶好 股友02527h7n37 03-0303-03 12:08
- 61 0 [大中矿业吧] 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2166X1k959 03-0303-03 12:08
- 470 0 [贵州燃气吧] 双重暴击!卡塔尔LNG停产+海峡受阻,欧洲天然气 大博爱理财 03-0303-03 12:08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等400到再买入 勤奋的冯飞文1 03-0303-03 12:08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散户认为是军工,进来才知军中的垃圾,大盘都42 潘ym 03-0303-03 12:08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买的这是犯天条了 阿泽同学 03-0303-03 12:08
- 66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岀口中东生意已陷入停摆 股友856767GI82 03-0303-03 12:08
- 51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扫地长鲸 03-0303-03 12:08
- 10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天燃气流通市值4亿人民币,央企控股, 小红红 03-0303-03 12:08
- 149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油气上涨逻辑清晰:供应紧张+抗通胀+资金认可。 故友188 03-0303-03 12:08
- 6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个是t+0吗 胜利王 03-0303-03 12:08
- 185 4 [爱旭股份吧] 解禁股都玩? 衰运走好运来 03-0303-03 12:08
- 105 4 [合百集团吧] 顺其自然!才是炒股人的必然!出去的也不要喜! 幽默的韩日轩1 03-0303-03 12:08
- 392 1 [春秋航空吧] 两会声音|春秋航空王煜:建议降低“免签门槛” 春秋航空资讯 03-0303-03 12:08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已破位,无人驾驶和植物人一样,前景再好,无资 army2027 03-0303-03 12:08
- 46 0 [景嘉微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大涨,资金才流入一个亿,是有多 乌兰游子 03-0303-03 12:08
- 156 1 [儒意电影吧] 蜜雪冰城正在筹备“雪王城市主题乐园”,而万达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3-0303-03 12:08
- 53 1 [福石控股吧] 大胆一点4.99 股友N2vGIN 03-0303-03 12:08
- 99 2 [沪铝吧] 这期货行情,太奇葩了,你们稍微不注意很容易大 精英界投资人l 03-0303-03 12:08
- 48 0 [中安科吧] ,从窝出来的,懂的都懂!天风证券查了又查! 臭匹匠 03-0303-03 12:08
- 82 0 [中巨芯-U吧] 拜托各位,别在这里叫了。看好就静静的等待。不 高安渔夫和金鱼 03-0303-03 12:08
- 11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跌10个点就加仓 大吉为富地诸葛亮 03-0303-03 12:08
- 70 1 [群兴玩具吧] 不知道你为啥这么拉胯 大烧饼 03-0303-03 12:08
- 48 1 [怡合达吧] 只要跌下去,就上不了 股友10h631y195 03-0303-03 12:08
- 77 2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:地地道道、名正言顺一个垃圾股! 老股民看盘135 03-0303-03 12:08
- 86 2 [华银电力吧] 带带板块吧。你就是龙头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3-0303-03 12:08
- 57 1 [华策影视吧] 还是九阴真金,九阴练完了不信你再练辟邪剑谱, 随鸾而行 03-0303-03 12:08
- 186 2 [ST惠程吧] $*ST惠程(SZ002168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3-0303-03 12:08
- 94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万家有色专注布局工业金属赛道,同时受益于国家 静谧的董弘烽 03-0303-03 12:08
- 46 0 [航发控制吧] 卖就对了,剌激中的剌激 博爱的七仔 03-0303-03 12:08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类似浙文的走势,清仓了 笑逐颜开的周梦香 03-0303-03 12:08
- 76 1 [立中集团吧] 是时候拿出20点的勇气了 ayy99999751 03-0303-03 12:08
- 199 6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还能来个涨停吗 一根小手指 03-0203-03 12:08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名字里有发展的都是好股票,能连续涨停 大方的董泽哈 03-0303-03 12:08
- 51 0 [通光线缆吧] 15.55买了500股玩玩,你难道不是光纤??? 股市5人 03-0303-03 12:08
- 44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可以进场了吗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3-0303-03 12:08
- 71 0 [招商轮船吧] 各位看见了吗,现在异动对石油已经完全失效了,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2:08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商业航天融资客太多了,跑快点少亏点。我早上跑 股友158982pf76 03-0303-03 12:08
- 48 0 [赫美集团吧] 区间放量拉涨9.2倍,下午能涨红就行,上方压力 认真的魏欣栩 03-0303-03 12:08
- 49 0 [*ST准油吧] 不到60元不清仓,上半年主线就是石油 世纪牛市敌不动我不动 03-0303-03 12:08
- 66 2 [华策影视吧] 这么低的价格了,主力还没有吸饱吗? 股友930312FZ72 03-0303-03 12:08
- 48 1 [怡合达吧] 26.3元我等你。 n326413441365000 03-0303-03 12:08
- 287 6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就说了,31.13,绝对是对子顶了。当天就回 财富积累平常心 03-0303-03 12:08
- 200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继续看多,弟兄们 鸿萌哥 03-0303-03 12:08
- 41 0 [引力传媒吧] 啥时候止跌啊 股友3c6u283230 03-0303-03 12:08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盈利的只有0.22% 健康的叶致东 03-0303-03 12:08
- 144 5 [永鼎股份吧] 3月24日开始减持,今天就大跌,股东赚毛线。大 股友小青菜 03-0303-03 12:08
- 149 2 [沃华医药吧] 减肥药、药,这两大风口沃华都占了,全是当下热 你的股怎么样了 03-0203-03 12:08
- 123 0 [祥和实业吧] 配债还是有风险,今天已经跌10%,明天再跌5个点 ndrtfxc网友 03-0303-03 12:0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跌掉上个月的利润,上午开盘就清仓了。 都想赚钱 03-0303-03 12:08
- 135 0 [凯美特气吧] 霍尔木兹海峡关闭,开放时间未知,如果跟俄乌一 余生随意而安 03-0303-03 12:08
- 387 2 [剑桥科技吧] 连买三天,天天被洗出去! 基民001x68A102 03-0303-03 12:08
- 1462 2 [华胜天成吧] 本票必退 光棍割 03-0203-03 12:08
- 66 1 [芯原股份吧] 12月底买的,跌成这样我利润还是翻倍的,不知道 戴维思 03-0303-03 12:08
- 167 2 [珠免集团吧] 这里有个脑子不清白的 股友9691871Ar0 03-0303-03 12:08
- 66 2 [新宝股份吧] 这票是不是有点低估过头了,虽然是出口但也没必 崎路独行 03-0303-03 12:08
- 64 0 [首程控股吧] 市场主线不做,非要玩杂毛听我的昨天进的山东墨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3-0303-03 12:07
- 447 10 [新联电子吧] 这么准的吗,不动的呜呜往下跑,卖了的转头就向 是华华姐 03-0303-03 12:07
- 52 0 [首创证券吧] 持有这个垃及股民信心真的是一般强大, 股友sglrl8 03-0303-03 12:0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目标价20 慢慢改进 03-0303-03 12:07
- 138 5 [石化机械吧] 估计要涨停 股友t6797037v1 03-0303-03 12:07
- 50 0 [华润材料吧] 最近几天温和放量 股友nuACnq8937 03-0303-03 12:0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很多小伙伴并不理解原油价格 芥末鸭掌 03-0303-03 12:07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散了吧!确实在这巿场无法生存、好好休息、等待 东财网友6134513688374998 03-0303-03 12:07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9.5接的,闷里面了 透明的王笑白3 03-0303-03 12:07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20集的成本,我怕啥 股友0303L07W18 03-0303-03 12:07
- 53 1 [黄河旋风吧] 什么情况拉红了,有啥利好? 兵兵大仙11 03-0303-03 12:07
- 283 6 [宁波中百吧] 大股东金帝手里有上百亿的海外油气资产,随时有 股神华天 03-0203-03 12:07
- 198 6 [中创智领吧] 开始炒业绩了 欣慰得银芽柳 03-0203-03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