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来怎么一下子 雨凡37695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牛逼! 洒脱随性的雅琴6 03-0303-03 13:05
- 46 0 [金龙鱼吧] 别涨,没意思 财运亨通得关羽 03-0303-03 13:05
- 61 0 [东北证券吧] 见顶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3-0303-03 13:05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跌死去求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3-0303-03 13:05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满仓猛干!!! 老天赏饭吃呀 03-0303-03 13:0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纯垃圾 股友5098U23L33 03-0303-03 13:05
- 50 2 [南京港吧] 板上出货么? 兄台你别走啊 03-0303-03 13:05
- 64 1 [赫美集团吧] 下午我梭哈,明天不赚钱我直播 盆满发财de凡哥 03-0303-03 13:05
- 123 2 [陕天然气吧] 今天这么大的跳空缺口,倍量,这么低的价格,这 风钟光玉 03-0303-03 13:05
- 53 2 [南大光电吧] 这倒霉股真是倒霉到家了,天天拉黑血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3-0303-03 13:05
- 878 2 [兰花科创吧] $兰花科创(SH600123)$ 平常心他姥姥 03-0203-03 13:05
- 33 0 [掌阅科技吧] 跌的没影了 eccodin 03-0303-03 13:05
- 33 0 [XD中远海吧] 我也是见证历史了,才开始定投一个月就猛涨 买上就全仓 03-0303-03 13:05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套的一楞一楞的! 富有暴富得典韦 03-0303-03 13:05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也就那点价值,去那个位置稳也走不远 地球令叠第一 03-0303-03 13:05
- 144 0 [XD厦钨新吧] 厦钨新能比99%股票都钱,底部20启动涨到了102整 浙江瑞邦 03-0303-03 13:05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带z字的黄金最烂了 股友0C826623g9 03-0303-03 13:05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真拉胯! 闽南老哥 03-0303-03 13:05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原油价格上涨,不利于欧洲,利欧股份利空 股友2W30p69307 03-0303-03 13:05
- 66 1 [东华科技吧] 干就是了 柳眉的边煜 03-0303-03 13:05
- 159 1 [赛力斯吧] 它为什么不敢出来说话?因为它手里真的一张牌都 股友p10h328320 03-0303-03 13:05
- 81 1 [上海合晶吧] 这个样子是要退市吗? 股友CfJGPm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大北农吧] 看好大北农,一路狂涨 大海星辰88 03-0303-03 13:05
- 32 0 [XD中远海吧] 真是奔着涨停去了,可惜昨天全卖了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3-0303-03 13:05
- 88 2 [风华高科吧] 低位看逻辑,高位看量价,你们懂吗 大股懵 03-0303-03 13:05
- 50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垃圾 基民EyPFoK 03-0303-03 13:05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垃圾跌跌不休 股友7383M9830a 03-0303-03 13:05
- 134 0 [力源科技吧] 反攻,冲啊。 善良的超师 03-0303-03 13:05
- 35 0 [二六三吧] 垃圾股真能跌 大韭韭菜 03-0303-03 13:05
- 68 0 [富春股份吧] ,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B60275Q080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金正大吧] 不拉?不拉我就给 满仓干无所畏惧 03-0303-03 13:0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燃气都批量涨停了 股友m086006v08 03-0303-03 13:05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买了这股踩了了 青萝余味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是今天拉尾盘就是明天反包!干干干 三多202602 03-0303-03 13:05
- 44 0 [天舟文化吧] ,八连阴 股友373w2907O1 03-0303-03 13:05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上午一波洗得干净又清爽,下午前一小时继续洗, 股友0278M2E538 03-0303-03 13:05
- 161 9 [依米康吧] 有谁在20.6卖了?真幸福 Jeason524 03-0303-03 13:05
- 353 7 [唐人神吧] 割了你个不涨的东西 留点本金我 03-0303-03 13:05
- 616 15 [利能5吧] 走完一大半了,放量涨停隔日不封板就是弱势表现 空头战斗机 02-2703-03 13:05
- 54 0 [*ST天箭吧] 不怕死的进来 全程咬金 03-0303-03 13:05
- 56 0 [宝鹰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 国色天香的电鳗 03-0303-03 13:05
- 52 0 [凌云股份吧] 真是跟跌的主 股友rjuEsE 03-0303-03 13:05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启动了感谢突破前高5.47 有锂走遍天下呀 03-0303-03 13:05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69.64先到 眼若的管瑛 03-0303-03 13:05
- 271 4 [海澜之家吧] 小海啊,有什么难处,不敢签合同,有什么难言之 开盘就跑 03-0303-03 13:05
- 65 1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、不要怕、再跌几天就好了、 量价重构 03-0303-03 13:05
- 689 4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你们随意,白银的痛还没抹去,吃一个板搞点利润 jie哥苟叫 03-0303-03 13:0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军采适合做波热度 快乐的打板冠军 03-0303-03 13:05
- 2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,涨一天一点点,要跌好几天 满腹经纶的小富婆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廊坊发展吧] 涨停!真特么难!!! 大A宦海沉浮 03-0303-03 13:05
- 98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刚买就涨,运气不错! 财富价值123 03-0303-03 13:05
- 72 1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涨了一下,一群唱多,今天连本带利还回去, 镇定的武沐慧 03-0303-03 13:05
- 181 2 [长光华芯吧] 英伟达砸了20亿刀砸给lumentum用于采购先进高速 CHua同學 03-0303-03 13:05
- 322 2 [智光电气吧] 单单容量贡献的利润都吓死人,一共900MW,400MW 市场先生2 03-0303-03 13:05
- 189 6 [香农芯创吧] 之前套了30%,反弹到148.2又加了30%仓位,现在 越割越勇的股民 03-0303-03 13:05
- 95 2 [传化智联吧] 继续加仓 坚毅的许芝蔓 03-0303-03 13:05
- 149 2 [TCL科技吧] 明天成交量32亿以上就是上攻加速 T出新高度 03-0303-03 13:05
- 73 1 [麦克奥迪吧] 15.80有支撑,破了就看15块,来吧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3-0303-03 13:05
- 61 1 [中船特气吧] 够无耻,够贱 唯有大空是真机 03-0303-03 13:05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这是啥庄家 股友qxp9cz 03-0303-03 13:05
- 2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尾盘1块等你 哈哈哈啊哈 03-0303-03 13:05
- 38 0 [环旭电子吧] 跌停 魂系大海 03-0303-03 13:05
- 48 0 [跨境通吧] 垃圾,每日一骂,看你什么时候起来 奇迹会出现 03-0303-03 13:05
- 37 0 [数据港吧] 死去吧数据港! 股友6E923i6509 03-0303-03 13:05
- 36 0 [富瑞特装吧] 中午突破了 钊鑫666 03-0303-03 13:05
- 55 0 [尤洛卡吧] 唉,这么好的票,就是不涨。 股友0y3O062916 03-0303-03 13:05
- 76 0 [欧科亿吧] mbb Y一路向北 03-0303-03 13:05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青农商行还在3.96元发行价以下,买买买 招财树苗 03-0303-03 13:05
- 48 0 [中视传媒吧] ,哈哈 金牛湖7740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新锦动力吧] 不到二十别想我交筹码。 十个之一 03-0303-03 13:05
- 47 0 [华辰转债吧] 两手亏170,搞毛 小日火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博思软件吧] 出不完的货每天几个点阴跌才有人买真是想洗盘的 股友I839768p75 03-0303-03 13:05
- 53 0 [中毅达吧] 重复同样的故事。 汉英楚雄 03-0303-03 13:05
- 70 0 [康方生物吧] 这次再下两位数,就很难回来了,趁着三位数赶紧 夏跑跑的观众 03-0303-03 13:05
- 33 0 [金字火腿吧] 猪猪也没办法,这么多的小伞爱她,猪猪不得不撒 高仓的秘密 03-0303-03 13:05
- 44 1 [华银电力吧] 油价大涨,利好煤电板块,电动汽车会更有市场 www_趋势为王 03-0303-03 13:05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各位,我清了。曾经赚18000,现在剩下180不到, 顶上之马到成功 03-0303-03 13:05
- 67 0 [泰格医药吧] 60分钟小反弹,反弹完继续杀。 八方亨通得祖千秋 03-0303-03 13:05
- 39 0 [航宇微吧] 18必破 嘎嘎香6 03-0303-03 13:05
- 115 1 [银河电子吧] 别研究了,就是散户太多,主力打压吸筹,什么信 杀人放火厉飞羽2 03-0303-03 13:05
- 61 2 [风华高科吧] 我在跌停板卖了,你可以涨起来了 风青阳 03-0303-03 13:05
- 90 1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跌这几个月根本就没有多回购1股,每个月 富顺联合4258 03-0303-03 13:05
- 631 5 [拓新药业吧] 拓新药业: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 拓新药业资讯 03-0203-03 13:05
- 69 3 [广东建科吧] 卖了 A股需要正能量 03-0203-03 13:05
- 953 17 [永泰能源吧] 哪位老师告诉我,今天这个价我感觉他动就不动是 有专注力的付钧13 03-0203-03 13:05
- 42 0 [TCL中环吧] 九块多买中来股份就赚了,在这里面不赚钱就算了 风雨47668 03-0303-03 13:05
- 36 0 [渤海汽车吧] 不要买了,这样票玩死你们很轻松 天天股票大涨 03-0303-0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