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联创光电吧] 不是对付无人机的最好武器么,应该大涨啊,赶紧 股友0R8l635818 03-0303-03 13:11
- 71 0 [德展健康吧] 一点不反弹,昨天买已套5个点 一入股市悔终日 03-0303-03 13:11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板块涨时,你压价,现在板块跌了,想也涨不动了 国色天香的柳卓婷 03-0303-03 13:11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比亚迪红了 JM很忙 03-0303-03 13:11
- 52 0 [明阳电路吧] 这货这两天跌这么厉害的 股友6261599c9T 03-0303-03 13:11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不要小看,这个也是战略物资! wmg3100 03-0303-03 13:11
- 79 2 [XD中远海吧] 涨停要不要减仓啊十分之一 韭A菜 03-0303-03 13:11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要不要补厂 股友7509Z0m758 03-0303-03 13:11
- 37 2 [流金科技吧] 连跌六天了,还有必要割肉吗? n1403244406bc4ba3727 03-0303-03 13:11
- 69 1 [锐科激光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幸好去了大族激光,嘿嘿 股友391T7O9093 03-0303-03 13:11
- 51 0 [太力科技吧] 哪个没梦想的家伙砸的两毛钱?? 执着的肖柏 03-0303-03 13:11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各位看见了吗,前线吃紧,现在这边已经学聪明了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3:11
- 47 0 [红宝丽吧] 在等你一天 是汝許 03-0303-03 13:11
- 46 0 [利扬芯片吧] 完全没有人接盘,干跌 赢赢轩 03-0303-03 13:11
- 172 0 [XD中远海吧] 卖傻了 每年3600 03-0303-03 13:11
- 33 0 [XD中远海吧] 卖了 富贵暴富地原随云 03-0303-03 13:11
- 56 0 [中来股份吧] 留200 等待的张柏 03-0303-03 13:11
- 45 0 [飞力达吧] 这货连华鹏飞都不如了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3-0303-03 13:11
- 40 0 [新天绿能吧] 卧几年了第一次飞起来了 战神狂飙猎手 03-0303-03 13:11
- 37 0 [酒鬼酒吧] 今天赌他在涨停 股财神 03-0303-03 13:11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牛啊,上去了 牛VS牛牛 03-0303-03 13:11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连不了 股友X2LN5q 03-0303-03 13:11
- 52 1 [中证白酒吧] 什么玩意 基民Q0XIdc 03-0303-03 13:11
- 148 2 [新强联吧] 哎,早上看中国海洋没买,封住了。顺势而为,虽 持仓定王 03-0303-03 13:11
- 85 2 [复洁科技吧] 打字的光景来到了37区间,今天要见36了!倒替搞 寒伍乾 03-0303-03 13:11
- 174 2 [万朗磁塑吧] 诱多出货 股友188P11M581 03-0203-03 13:11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国家队军工强则国家强 追涨富二代 03-0303-03 13:11
- 63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垃圾 午后清兔茶 03-0303-03 13:1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10天开1万公里!给我开1万的工资,我保证一个礼 股友QfJPmP 03-0303-03 13:11
- 9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数字经济方向还是挺强的,不过这波没太看懂,我 持久理财 03-0303-03 13:11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清盘吧 水流云起 03-0303-03 13:11
- 32 0 [五粮液吧] 炒完科技又要中场休息和白酒了 anler1 03-0303-03 13:11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在等 股友3899q7393k 03-0303-03 13:11
- 60 0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可能要倒9.2左右了、保持观望吧千万别进来 谈古论今 03-0303-03 13:11
- 63 0 [凌志软件吧] 典型长期阴跌的股票日 生意满堂地火舞 03-0303-03 13:11
- 76 2 [中色股份吧] 奶奶的,全线清仓!下午,跌停! QTWl 03-0303-03 13:11
- 238 5 [交通银行吧] 6.59加的,7.3跑了,后面下来再接 小散sandy 03-0303-03 13:11
- 27 0 [中远海发吧] 什么意思 吃肉了了今天 03-0303-03 13:11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婆子,妖孽,!!!!!!!... 股友2sfqYG 03-0303-03 13:11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高点下来跌了十五块钱 最坑商业航天 03-0303-03 13:11
- 60 0 [新乡化纤吧] 石油都涨了,妈的,化工不应该跟着涨吗? 股友1ZH7152176 03-0303-03 13:11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给你算了一卦,地天泰卦,大吉,果断买入。 大涨启航 03-0303-03 13:11
- 51 0 [新华都吧] 大盘又红了,新华都跌下去上不来了 花舍王老五 03-0303-03 13:11
- 57 0 [华鹏飞吧] 就差临门一脚 盘中观势 03-0303-03 13:11
- 47 0 [双环传动吧] 垃圾 股友AU2kvG 03-0303-03 13:1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指数,强得自己都害怕 觀沧海 03-0303-03 13:11
- 55 1 [百济神州吧] 机构跑光了 坚定高景气价投 03-0303-03 13:11
- 77 2 [天音控股吧] 下午反转 长虹Pusl 03-0303-03 13:11
- 69 0 [创元科技吧] 还没有放量,观望 我认为确极坚赞 03-0303-03 13:11
- 110 0 [兴图新科吧] 慢慢跌! 股友71I353T132 03-0303-03 13:11
- 59 0 [华策影视吧] 九阳神功今日圆满修炼成功!明日人挡杀人神挡杀 有正义感的宋淼12 03-0303-03 13:11
- 46 0 [中国武夷吧] 等死吧,这样的股太吓人,涨一两分特别难,跌起 方驰不锈钢螺丝 03-0303-03 13:11
- 62 1 [中科金财吧] 果然弱反弹卖出即是对的 无情帅帅虎 03-0303-03 13:11
- 58 1 [奔图科技吧] 真垃圾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3-0303-03 13:11
- 128 3 [首航新能吧] 章盟主,别啦一下就跑啊 抄底加藤鹰 03-0303-03 13:11
- 39 0 [瑞立科密吧] 按时复牌算客气了 追魂功力 03-0303-03 13:11
- 102 1 [宇瞳光学吧] 高价减持,低价增发,这公司玩的真六,这行情本 一切随缘99 03-0303-03 13:11
- 166 5 [阳光城3吧] 没有门槛只有门票的散户,今天还能买进不?有没 小边爱 03-0203-03 13:11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妈啊,卖早了 妩媚的秦港 03-0303-03 13:11
- 31 0 [ST萃华吧] 多头不死…… 股民魏言秋 03-0303-03 13:11
- 74 0 [新华制药吧] 破15再加仓, 股友053p66229X 03-0303-03 13:11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国内的军工和商业航天就是扯淡的,股票体现价值 我卖你就拉 03-0303-03 13:11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被判刑的老板,开了一个破公司造就了烂股价 键盘老王 03-0303-03 13:1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玩不过 股友5z5263o152 03-0303-03 13:11
- 96 0 [远东股份吧] 去年开始A股确实不一样了,抵御风险的能力,稳 龙虎榜上见真章 03-0303-03 13:11
- 79 2 [索菱股份吧] 自动驾驶老四跌的面目全非,然后地量地价了还在 玲珑剔透的pp哥 03-0303-03 13:11
- 807 24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26年的行情一月份已提前走完了,十年的量价 资本市场挖呀挖 02-2703-03 13:11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烂股,去雪人了 心细如尘的庄思源 03-0303-03 13:11
- 40 0 [航发控制吧] 跌傻了 vickyjjy 03-0303-03 13:11
- 32 0 [春晖智控吧] 和昨天一模一样,跌到深水区横盘,想跑都跑不掉 除三害 03-0303-03 13:11
- 61 0 [久盛电气吧] 救命啊 公正的蒋美波1 03-0303-03 13:11
- 61 1 [御银股份吧] 真狗啊,竟然会绿的 反向操盘 03-0303-03 13:11
- 50 1 [金地集团吧] 能能涨几天啊,都跌成啥b样了啊 一夜暴富888888 03-0303-03 13:11
- 67 1 [普天科技吧] 主力被律了么,这么绿 股友a69000653A 03-0303-03 13:11
- 337 13 [南山铝业吧] 要不要加 鹿鹿碌 03-0303-03 13:11
- 18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加仓 明朗的蓝天朵朵白云 03-0303-03 13:11
- 427 2 [*ST特迅吧] 这个年一直在想奥特迅如果2026依然没有根本性改 *ST特迅股友 02-1603-03 13:11
- 48 0 [统一股份吧] 再涨两天就该谈判了 认输了吧 03-0303-03 13:11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坚决帮助机构主力扶老太太下楼梯,先买低价,出 北京路左手1117号 03-0303-03 13:11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目前来看好像还没到底 上引之神 03-0303-03 13:11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60要是破了那就太可怕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0303-03 13:11
- 68 1 [雷科防务吧] 还以为今天要涨停17.5没有卖能不能上18 涨停了吗 03-0303-03 13:11
- 57 1 [天普股份吧] 我模拟买八百万,尽力了 坐忘道__Q 03-0303-03 13:11
- 110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科技 股友62668w9x83 03-0303-03 13:11
- 103 0 [大悦城吧] 我的陕西黑猫啊没挣到,跑大悦城还几把亏钱 我只爱涨停 03-0303-03 13:11
- 70 0 [永兴材料吧] 看好永兴材料是正确的选择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3-0303-03 13:11
- 71 0 [嘉元科技吧] 卖大飞啊!怎么接回来啊,再也不瞎卖了 正在进步 03-0303-03 13:11
- 48 0 [汇成真空吧] 能不能再低点? 张婷婷11 03-0303-03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