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渤海汽车吧] 先出来吧,外面行情太差了,什么时候行情好了, 副主力的大哥 03-0303-03 13:11
- 63 0 [西菱动力吧] 不可能再跌了,散户都深套了,再跌毫无人性 中枢侍郎 03-0303-03 13:11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退市股 第10乙颗韭菜 03-0303-03 13:11
- 39 0 [国光电器吧] 一心求死。 奇异的英凌香 03-0303-03 13:11
- 45 1 [欧菲光吧] 亏的不多的趁现在换板块,游戏板块什么的,好歹 小小小苏苏 03-0303-03 13:11
- 60 1 [*ST亿晶吧] 我今天就赌他一把,买一万股, 股友55FT725576 03-0303-03 13:11
- 64 2 [山东玻纤吧] 跑! 炒股二十八年 03-0303-03 13:11
- 64 1 [保龄宝吧] ,天天绿 慢就是快3 03-0303-03 13:11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毫无止跌迹象,这得到5元去 韭量极好 03-0303-03 13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出现了,目标价格6000点大牛市 亏钱快啦 03-0303-03 13:11
- 82 2 [嘉美包装吧] 买了点坐等股价收购过户 股友I9z9OA 03-0303-03 13:11
- 121 4 [XD乐山电吧] 依旧卖飞 神之一T 03-0303-03 13:11
- 74 2 [瑞泰新材吧] 真是无药可救,不涨它还跌的最凶。 永不贝 03-0303-03 13:11
- 55 2 [盐田港吧] 昨晚好横的人呢! 股友6Oa3202992 03-0303-03 13:11
- 70 0 [开创国际吧] 利空出尽 独行苍穹 03-0303-03 13:11
- 56 0 [中化装备吧] 主力在看你们买还是卖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11
- 33 0 [万邦达吧] 大补涨,涨停连连...... 股友Spcddm 03-0303-03 13:11
- 26 0 [和而泰吧] 马上就要直线跳水跌停了,拭目以待,韭菜放弃治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3-0303-03 13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真疯狂啊,跑了上千亿 股友2X50z28096 03-0303-03 13:1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听说要ST了 细致的池梦香 03-0303-03 13:11
- 33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直接按地板摩擦,服不服?兄弟们 股友sIv8Dg 03-0303-03 13:11
- 12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金总过硬 波波95041300 03-0303-03 13:11
- 73 1 [*ST东智吧] 等评论区都是骗我买的时候再卖,现在都是骗我割 多元宇宙观察者 03-0303-03 13:11
- 82 2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加仓 股友I08hJ34F531 03-0303-03 13:11
- 115 1 [远东股份吧] 真的心情郁闷跌了3天 笑逐颜开的何婕 03-0303-03 13:11
- 250 13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是自收盘价2.98元以来的第144个交易日。正 过三个点就知足 03-0303-03 13:11
- 61 2 [ST云城吧] 横盘一年两个月 雷霆万手 03-0303-03 13:11
- 238 1 [XD浙商银吧] 《卖飞》K线翻红君心急,仓底清空落袋安。未料 股友深鹏B13669868 03-0203-03 13:11
- 23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急拉缓跌,这还看不明白吗? 大树alone 03-0303-03 13:11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牛市你不涨,绿了你也不涨,早上不涨,晚上 股友k7552X8159 03-0303-03 13:11
- 74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开大会布局融创中国马上启动 股海指路明灯 03-0303-03 13:11
- 45 0 [王府井吧] 已经企稳回升! 最后一牛20177986 03-0303-03 13:11
- 58 0 [金新农吧] 废材一个 股友32559d017o 03-0303-03 13:11
- 55 0 [华特气体吧] 今天涨停价多少? 花花顺顺9392 03-0303-03 13:11
- 58 1 [杭萧钢构吧] 春节前最后一天也是绿的,元宵节也是绿的,就调 股友DfwVOP 03-0303-03 13:11
- 63 1 [国联民生吧] 9.76翻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3:11
- 36 0 [聚飞光电吧] 跑跑跑,追高的难受了 勤勉的冉涛 03-0303-03 13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 哇啊嗷呕 03-0303-03 13:11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我真是曺你了,东西6根阴线,你怎么不? 修罗绝杀 03-0303-03 13:11
- 33 0 [亚星锚链吧] 顶住,再起一波让我走吧 优雅的文茁 03-0303-03 13:11
- 55 0 [中国核电吧] 我在核电躲 精准的丁楠莉 03-0303-03 13:11
- 51 1 [雷赛智能吧] 李卫平真的太恶心人了 股友215z13E176 03-0303-03 13:11
- 93 3 [润泽科技吧] wb二营长说了快去买航发下午启动最晚明天 元凶996 03-0303-03 13:11
- 109 4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还得跌4%还不跑吗 永远3千800 03-0303-03 13:11
- 133 6 [煤炭ETF国泰吧] 请拉到1.275我会把筹码全部奉上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11
- 45 0 [山西汾酒吧] 前两天就说了161附近可以进 大海jiangsudahai 03-0303-03 13:11
- 32 0 [安达科技吧] 每次拉高随后就滴滴不休 美梅子芊km 03-0303-03 13:11
- 47 0 [六国化工吧] 你是煤化工? 股承丰 03-0303-03 13:11
- 79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收在均线以上就好,每天涨一点很舒服 股友51v72q9586 03-0303-03 13:11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退市吧,垃圾 股友592P0X5296 03-0303-03 13:11
- 45 0 [浙文互联吧] 再坚持两天就有一波小高潮了 坛子里面捉金龟 03-0303-03 13:11
- 42 0 [蓝黛科技吧] 继续拉稀 风趣的谷博弘 03-0303-03 13:11
- 43 0 [聚飞光电吧] 出货了 不追高低吸888 03-0303-03 13:11
- 74 1 [海陆重工吧] 兰石起飞 懂平衡地柳橙 03-0303-03 13:11
- 454 2 [江钨装备吧] $江钨装备(SH600397)$ 股神王中 03-0303-03 13:11
- 245 5 [XD中远海吧] 6个点追高进来了,兄弟们有没有机会喝一口? 大A左千户 03-0303-03 13:11
- 50 1 [博迈科吧] 管住手,不追涨越涨越卖就行了!切记风险跟收益 一亿停更 03-0303-03 13:11
- 72 1 [星帅尔吧] 下午涨停。 路上的巍 03-0303-03 13:11
- 66 1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卖了今天继续买入 蔷薇的蜕变 03-0303-03 13:11
- 80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玩机器人无异于顷刻毙命 端庄大气的张芝菲 03-0303-03 13:11
- 127737 407 [财经评论吧] 埃及主要股指早盘下跌5.4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103-03 13:11
- 54 0 [东方电热吧] 看看表演吧GS 股友lfTbB8 03-0303-03 13:11
- 47 0 [长光华芯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我还没上车啊。。 郭正己 03-0303-03 13:11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还要至少跌三个月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3-0303-03 13:11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来个天地板呀、你这龙头今天怎么往地里带呢 慷慨的唐小达 03-0303-03 13:11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A股的主力一点底线没有, 主力都成万元户1 03-0303-03 13:11
- 52 1 [雷科防务吧] 上午高点跑了下午拉个涨停让我后悔下 股友53v73E9111 03-0303-03 13:11
- 71 1 [锦浪科技吧] 100突破不了没用 活泼俏皮的南砚5 03-0303-03 13:11
- 84 3 [安泰集团吧] 4.6这波能到吗 小雪的股红红的 03-0303-03 13:11
- 107 2 [亨通光电吧] 上市20多年以来的超级大顶,相当于08年的中石油 百元上机数控 03-0303-03 13:11
- 87 3 [引力传媒吧] 我咋感觉下午要回来呢 股友H89201x267 03-0303-03 13:11
- 70 1 [中文传媒吧] 中文传媒业绩,业绩价格3到5块钱,已经严重溢价 股票市场消费者 03-0303-03 13:11
- 38 0 [百川转2吧] 大概率赎回。。。 上官爬升法 03-0303-03 13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品 股友YytX7p 03-0303-03 13:11
- 32 0 [中国黄金吧] 跑了太弱了 心之所向的8 03-0303-03 13:11
- 499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市场震荡不断,很多朋友都觉得拿不准方向, 积硅步l致千里 03-0303-03 13:11
- 52 0 [明阳电路吧] 短期很难了 冬日暖阳411 03-0303-03 13:11
- 89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票资金总是喜欢走极端,没有重大利空的话逢 好公司好价格坚守 03-0303-03 13:11
- 49 0 [山西汾酒吧] 赚一点跑路 发财的柠檬er 03-0303-03 13:11
- 76 2 [中信博吧] 公道自在人心,你别看G拖叫得凶,一看评论原来 老股民厲害哥 03-0303-03 13:11
- 166 1 [上海贝岭吧] 高高的山岗上 股友t79m676659 03-0303-03 13:11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到8块 张婷婷777 03-0303-03 13:11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马上启动 金玉如意的雁若 03-0303-03 13:11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还好回了点血 你家小韭菜 03-0303-03 13:11
- 47 0 [东方盛虹吧] 四个点卖了 路边卖西瓜的 03-0303-03 13:11
- 55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这个月至少跌10%以上 云深真不知梦 03-0303-03 13:11
- 60 0 [中煤能源吧] 这波黑猫才是龙头,今天买了你 有搞头666666 03-0303-03 13:11
- 46 1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的主力已亖绝 股海凌凌漆 03-0303-03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