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。哈哈哈 刘亦菲的贷安娜 03-0303-03 13:17
- 87 2 [铂力特吧] 跌的时候啥也能跟,涨的时候啥也不跟,潮中玩意 股友7087x5A275 03-0303-03 13:17
- 139 2 [朗威股份吧] 伊朗威武明天全仓买朗威股份 股友57n381337w 03-0203-03 13:17
- 42 0 [鹏欣资源吧] 估计是上海皮包公司 股友NkytvL 03-0303-03 13:17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的可以先T岀来,明天低开再进去7.8左右 A股技术流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拉几 基民SmxdZv 03-0303-03 13:1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拉不起来了。离发布年报还有17天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赣能股份吧] 跑吧 杰磊1828 03-0303-03 13:17
- 68 1 [航天机电吧] 正常来讲他有预期的 股友d8156G9570 03-0303-03 13:17
- 72 1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这回真跑了 眉清目秀的杨宇航 03-0303-03 13:17
- 36 1 [XD中国石吧] 这么巧,战争打在中石油颈线位置,绝了 散养土牛 03-0303-03 13:17
- 67 1 [中船科技吧] 我就1成仓,随主力怎么杀 忙忙碌碌6 03-0303-03 13:17
- 342 2 [济高发展吧] $济高发展(SH600807)$ 一念定得失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直接深水区了 股友68173tN808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鹏鹞环保吧] 开拉 天升我财 03-0303-03 13:17
- 43 0 [中金黄金吧] 走了走了,外面一片红这里还能绿了真服了 鸿洪泓浤汯 03-0303-03 13:1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是元宵节么怎么不放假 尽职的唐亚特 03-0303-03 13:17
- 124 0 [罗博特科吧] 硅光王今天是真的硅光王了,主升浪打开... AI硬件趋势研究 03-0303-03 13:17
- 71 1 [*ST东智吧] 东方制创真的会退市吗? 股友2Q33G11637 03-0303-03 13:17
- 71 1 [大唐电信吧] 这货为什么大跌,地源冲突也影响不到吧! 咬口肉就跑 03-0303-03 13:17
- 44 1 [华胜天成吧] 哎。夜班惹的脑子嗡嗡嗡。 超湿的心 03-0303-03 13:17
- 342 4 [星辉娱乐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恶棍4 03-0303-03 13:17
- 360 3 [秉扬科技吧] 都是油气嘛,也没别的好做的,就这个确定点 //@ 大状超短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啥也不是 博学多才的柳楷焱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今世缘吧] 抄底了 有益的那怡1 03-0303-03 13:17
- 32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封不上 壮志的凌 03-0303-03 13:17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可以疯狂加仓了兄弟 有钱别得瑟 03-0303-03 13:17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金钱辩忠奸,那些喷子们平时主动请婴,有个风吹 韭菜移植生命旺 03-0303-03 13:17
- 320 1 [岳阳林纸吧] 给你们上一课,可以学我买,但别学我拿不住 牛马兽 03-0303-03 13:17
- 84 1 [沪电股份吧] 77.2割肉了,洗我下车了? 专心的柳小白 03-0303-03 13:17
- 93 1 [恒立钻具吧] 有什么消息?突然拉涨 瓯越9511 03-0303-03 13:17
- 4399 12 [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混合C吧] 今天 收益弦音5 03-0303-03 13:17
- 125 3 [ST达华吧] 今晚公司出个整改利好公告,明天就会开板 股友uQxnSt 03-0303-03 13:17
- 64 1 [陕西黑猫吧] 别涨停啊要是板了走不走啊 Morgana380 03-0303-03 13:17
- 80 1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豪爽大气的温美波 03-0203-03 13:17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分别在AI原生赋能、分布式存储、云原生 牛头马面 03-0303-03 13:1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静静的等你十连阴! 我入桃花园中B8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光启技术吧] 走了,看来还得跌 人为财sheng 03-0303-03 13:17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拉他 大作手10086 03-0303-03 13:17
- 54 0 [鲁北化工吧] 吸筹呢,慢慢等着吧,小群马上来了 耐心等风来giao 03-0303-03 13:17
- 58 1 [中国铀业吧] 大家扶好,老奶奶下楼梯了 有赚优先考虑跑 03-0303-03 13:17
- 82 3 [扬杰科技吧] 补吧!明天阳包阴 股友K3N5850890 03-0303-03 13:17
- 143 3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为什么港股中石油涨中石化跌? 自由de韦斯 03-0303-03 13:17
- 400 1 [林泰新材吧] 2025年业绩快报点评:国产替代与全球化布局双驱 林泰新材资讯 03-0303-03 13:17
- 326 3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下午能回落吗,让我吸几口吧,早盘踢了一下 广东林生 03-0303-03 13:17
- 169 1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,拓维信息,翔鹭钨业的朋友,新年好, 嗯呐就是 02-2703-03 13:17
- 38 0 [纯碱吧] 甲醇两个涨停板了,开多纯碱 婀娜的施伊菲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孩子王吧] 扑街 一切随风漫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, 股友2R1596830R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捡筹码 灵动活泼的姚澜漪 03-0303-03 13:17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哎上午没进你 基民G96t286713 03-0303-03 13:17
- 377 1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政平一飞冲天 03-0303-03 13:17
- 73 2 [中金黄金吧] 明显洗盘 京督盟主 03-0303-03 13:17
- 144 3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的特征,已初步显现! 大甩卖 03-0303-03 13:17
- 57 1 [ST萃华吧] 跌麻了,抄底抄到半山腰。 韭菜大师007 03-0303-03 13:17
- 42 2 [美团-W吧] 加速探底,不破不立,挺好 抄抄抄抄底 03-0303-03 13:17
- 73 1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,主力借机调整? 孤望令 03-0303-03 13:17
- 60 1 [顺威股份吧] 大a涨它还是没涨,大a掉它比所有股票都掉得快。 股友8G0987Y578 03-0303-03 13:17
- 53 2 [同济科技吧] 靠,加早了。又反t了一次真行。 成熟的冷言秋 03-0303-03 13:17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340加仓。冲冲冲。 股友02638AW227 03-0303-03 13:17
- 38 0 [ST洲际吧] 这周都别想进去了 股友3L83251L88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涨停出了,五个点接回来,明天最好来个跌停 心地善良的好人 03-0303-03 13:17
- 40 0 [富瑞特装吧] 主力去借钱了吗,这点盘子搞不定 快抜出来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掌阅科技吧] 我怎么看的是23哪里有个支撑,现在进被套了咋办 SmileLuck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个票套牢盘太多了,疯狂压价格,涨停几乎不可 慢就是快2023 03-0303-03 13:17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华林国盛全推沟里去,第一才是龙头 我不卖你割不到 03-0303-03 13:17
- 53 0 [*ST云创吧] st股就不是股票了吗?要这般区别对待限制买卖, 把握主升 03-0303-03 13:17
- 66 1 [万通发展吧] 搁谁谁不懵逼啊?都是些老粉,这么杀,没一点人 清华园路铁头战士 03-0303-03 13:17
- 52 2 [燃23转债吧] 正股涨停了加油 A5188888888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华懋科技吧] 拉锯,就那么想绿啊 等到11元不动 03-0303-03 13:17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13.2收盘 小叭拉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割了23.8的成本,短期无望, 股友751398F37g 03-0303-03 13:17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家伙说不一定又拉一个对子数19,19? 股友xyf3jL开心 03-0303-03 13:17
- 36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拿住就行了,现在急也没有用,行情也要好转了吧 千载隐虎名 03-0303-03 13:17
- 55 1 [钢研高纳吧] 想不明白军工为什么要跌 每天十个点 03-0303-03 13:17
- 62 1 [超频三吧] 以后再也不买垃圾股了 股友6RV7gG 03-0303-03 13:17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曹你跌。 股友56808H598I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壹连科技吧] 没戏,测 牛皮散户 03-0303-03 13:17
- 53 0 [中科环保吧] 这货不跟燃气跟商业航天? 股友9m5268q593 03-0303-03 13:17
- 64 0 [精研科技吧] 我就知道是拉高出货,今天大盘跌成这样,资金全 股悟人 03-0303-03 13:17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后面有一个反弹到32,再慢慢阴跌到27左右横盘 炒股治疗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纳睿雷达吧] 涨时商业航天边都挨不到,跌时和落水狗一样 股市小小黄牛牛 03-0303-03 13:17
- 72 0 [华荣股份吧] 有点垃圾啊 股友1676m59O85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江钨装备吧] 都快跌停了,我就懒得卖了 我在大A开超市哦 03-0303-03 13:17
- 66 1 [恒邦股份吧] 这的是不是一个假黄金股? 股友SdXWyK 03-0303-03 13:17
- 122 2 [能科科技吧] 昨天提过,量化的特点如此,试一下盘,然后阴跌 刚正不阿的白榆3 03-0303-03 13:17
- 57 0 [华如科技吧] 智明达才是军工人工智能标的,可惜资金喜欢垃圾 winnerlife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st的预备工作了吗? 股友8L1Y873996 03-0303-0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