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3-0303-03 13:29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美国稀土是短缺了,但是国内稀土管控出口啊,能 股友0P161013D1 03-0303-03 13:29
- 85 1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板块,居然是汾酒带头涨? 股友亚大 03-0303-03 13:29
- 84 1 [信维通信吧] 说句真心话,我是希望,很希望今天跌停的,更希 湖州宋惠州 03-0303-03 13:29
- 67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个人预测要破0.6 蓝军出击 03-0303-03 13:29
- 55 1 [迎驾贡酒吧] 外面又不敢接盘,资金临时进来白酒啊 狮业有成 03-0303-03 13:29
- 81 2 [振芯科技吧] 半年来最大跌幅是退市ST了?? n910613232209168 03-0303-03 13:29
- 169 6 [大位科技吧] 负8个点满仓了了拉红就赚7万,加油主力 远离故事回归生活 03-0303-03 13:29
- 855 10 [高德红外吧] 红跑一只,是一只 老牛iliepr 03-0203-03 13:29
- 81 0 [浩瀚深度吧] 垃圾 莲子心lw 03-0303-03 13:29
- 61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无语 大红红泓泓 03-0303-03 13:29
- 187 0 [湖南黄金吧] 三驾马车 青龙王者荣耀 03-0303-03 13:29
- 67 0 [青农商行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空心的华冰彤4 03-0303-03 13:29
- 93 0 [香山股份吧] 大概率要形成周线中枢,34块再来看吧 dxhmarvel 03-0303-03 13:29
- 39 0 [中国天楹吧] 走了,都大单压着,上不去了 股友52295NT279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趁现在赶紧抛 股市新菜鸟 03-0303-03 13:29
- 50 0 [新里程吧] 有种跌停?我好加仓 聚焦24小时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要跌停就赶紧不要磨磨唧唧,反正长仨瓜俩枣跌就 招财年年有鱼 03-0303-03 13:29
- 56 0 [深圳新星吧] 受不了清仓了 Diver 03-0303-03 13:29
- 65 1 [金煤科技吧] 石油化工涨价煤制机会来了 此时不我待 03-0303-03 13:29
- 52 0 [兖矿能源吧] 为啥你冲涨停? 股友27qe920178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义翘神州吧] 这股从来就没有过惊喜,只会有惊吓 n8013138534549625373 03-0303-03 13:29
- 73 0 [中国燃气吧] 就冲中国两字给我冲了。 杰尔马66 03-0303-03 13:29
- 73 0 [江天化学吧] 减持快要来到的票,前期主力出货中。即使拉升, 花开发财地花无缺 03-0303-03 13:29
- 46 0 [古井贡酒吧] 开始反转了??? 皆如愿牛牛 03-0303-03 13:29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快跑吧 n14304615752081d 03-0303-03 13:29
- 57 0 [艾为电子吧] 听劝,远离边角料 如茶百道 03-0303-03 13:29
- 29 0 [商业航天吧] 了? 股友093771K77L 03-0303-03 13:29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跌够没 刚强的何艳 03-0303-03 13:29
- 57 1 [新集能源吧] 来一个26年首板 等待胜利 03-0303-03 13:29
- 177 2 [冠农股份吧] 有资源才是王道! 一叶知秋香 03-0303-03 13:29
- 66 0 [海陆重工吧] 跌得够猛的,告诫自己管住手! 追跌杀涨的安然 03-0303-03 13:29
- 64 0 [新城市吧] 不要怕,故意砸的,不要被骗筹码,切记切记,主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3-0303-03 13:29
- 48 0 [世运电路吧] 这下安静了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3-0303-03 13:29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我都怕你涨停 城市单行道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易天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天到头了 股友a82322a072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我害怕 解大手 03-0303-03 13:29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减仓换航天彩虹了 壹买就涨007 03-0303-03 13:29
- 44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要清零 笑傲存钱罐 03-0303-03 13:29
- 73 1 [亚泰集团吧] 快跑,再不跑,砸里面了,马上退市4月份 亚泰孤勇忍者 03-0303-03 13:29
- 85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抄啊,你们接着抄底啊?是不喜欢吗? 基民VtJJhv 03-0303-03 13:29
- 356 6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加仓还是减仓啊,有高手指点一下吗? 荒野炒股 03-0303-03 13:29
- 320 2 [游戏ETF华夏吧] 还好昨天跑了 开始击鼓传花了吗 03-0303-03 13:29
- 324 6 [恒华科技吧] 又中2500w标,我感觉华子今年起飞。不到9.99一 豪放不羁的赵怡萱 03-0203-03 13:29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图形画的稀烂 修心涅槃 03-0303-03 13:29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还牛市,尽是 乐观的唐钊昭 03-0303-03 13:29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没有反弹迹象。 股友26516d293M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会不会按跌停了 智慧的南黎川2 03-0303-03 13:29
- 73 0 [太极股份吧] 板块涨它没涨,跌时候必须跑在板块前面 股友109166xh50 03-0303-03 13:29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刚卖就涨 股友11161D00n5 03-0303-03 13:29
- 42 1 [股市实战吧] 不砸到美亚柏科的几个减持人员蹬缝纫机,是没有 穆尼志龙 03-0303-03 13:29
- 190 4 [宝丰能源吧] 这样的利好消息下,宝丰为何如此难涨停,大资金 专心的陈妍5 03-0303-03 13:29
- 126 3 [金牛化工吧] 甲醇真牛 一帆风顺66666666 03-0303-03 13:29
- 842 10 [航发动力吧] 这股即将走主升中的最重要阶段到68 股友91369z967i 02-0103-03 13:29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曹 又一个黄老哥 03-0303-03 13:29
- 61 0 [冠农股份吧] 托托吾得儿 丁蟹之五蟹集团 03-0303-03 13:29
- 56 0 [科力尔吧] 明天直接跌停 梦澄2018 03-0303-03 13:29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哇 股友5581H8307m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本来想清仓的贪心让人后悔莫及 股友p080K53272 03-0303-03 13:29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勾庄确实可恶,一直故意压盘不让涨,大家越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3-0303-03 13:29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犯天条了吗? Lakers666 03-0303-03 13:29
- 31 0 [兆驰股份吧] 完了伤心啊!难受啊 二师兄八戒啊 03-0303-03 13:29
- 53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是假黄金,水货 HNBC56789 03-0303-03 13:29
- 41 1 [广和通吧] 往后就是温水煮青蛙式的阴跌了.. 陪我一路长红 03-0303-03 13:29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天天抽风一样拉一下 刚正的沙澜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吊线 蒙头大睡lzz 03-0303-03 13:29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资金护盘,快跑哦 忠哥zg0252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不会变绿吧绿色环保, 股友67671i9X03 03-0303-03 13:29
- 117 0 [长阳科技吧] 太烂了,跟跌不跟涨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3-0303-03 13:29
- 301 0 [华胜天成吧] 步步惊心 超神hfc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又是托而不举 搬运时间 03-0303-03 13:29
- 64 1 [绿盟科技吧] 不要慌老美已经开始研制AI武器AI安全早晚的事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29
- 44 1 [江特电机吧] 是英雄是好汉,按死跌停看一看!!! ST江特 03-0303-03 13:29
- 70 0 [中安科吧] 从三桶油近两天的表现来看是美以伊战争受益方, 股友T55n903787 03-0303-03 13:29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狗 bzjjsnxnb 03-0303-03 13:29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真心觉得恶心 股友R58x526709 03-0303-03 13:29
- 149 0 [凤凰航运吧] 老庄给个涨停让我吃点肉 人民路720 03-0303-03 13:29
- 53 1 [东华软件吧] 我 耐心的小股民 03-0303-03 13:29
- 43 1 [圣邦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,废了 起飞吧大A2026 03-0303-03 13:29
- 58 1 [三维通信吧] 痛快点,直接跌停好了,反正我也不跑,没回本 精神的星空 03-0303-03 13:29
- 76 1 [平潭发展吧] 真的能收吗百年都不一定 红红火火暴富 03-0303-03 13:29
- 358 3 [XD中远海吧] 不知道对不对还是卖错,继续涨我将慢慢清仓 我不是狼 03-0303-03 13:29
- 49 2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差不多要拉个涨停吧 红红红板 03-0303-03 13:29
- 50 1 [博思软件吧] 梭哈了,赌一把 生活有情调520 03-0303-03 13:29
- 98 5 [广厦环能吧] 真没用,两分钟的时间,又软下来了。 甜蜜蜜女子 03-0203-03 13:29
- 201 1 [投顾产品吧] 这投顾不能转换到单个基金吗? 基民RrryIR 02-2703-03 13:29
- 93 0 [永达股份吧] 估计财务要爆雷 聚沙成塔小蚂蚁 03-0303-03 13:29
- 55 0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st辉丰退 03-0303-03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