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云煤能源吧] 期待万手哥 股友7z39P31213 03-0303-03 13:29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垃圾跌停吧 股友2U01i56085 03-0303-03 13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。 Czaimi 03-0303-03 13:29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哇塞,好难得抽风一次! 龙招财 03-0303-03 13:29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“三桶油”连续涨停油气板块延续强势 欣舟泽明 03-0303-03 13:29
- 56 1 [每日互动吧] 也没杀多少 白云的蓉澈好帅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20块再来了,玩不过你 恶心通讯 03-0303-03 13:29
- 34 0 [泰和新材吧] 12.10马上就砸,新低来了 股友918579t3i5 03-0303-03 13:29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07出单子,之后来二次我跟!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3-0303-03 13:29
- 55 0 [西部材料吧] 昨天就说了炸板直接清了,此股拿着总是担心掉胆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3-0303-03 13:29
- 25 0 [中裕能源吧] 4块钱是你爹啊?死活上不去啊??这种行情你们 股友9q53813p78 03-0303-03 13:29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跌停板出货,好阴险?! 股友WzOvik 03-0303-03 13:29
- 35 0 [汤姆猫吧] 春耕挖坑播种,选择低价挖坑潜力股题材低吸。 风轻股淡 03-0303-03 13:29
- 60 0 [航天晨光吧] 最近有毒。加仓就跳 华0001 03-0303-03 13:29
- 9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昨天厉害,上涨了3.55%,今天必须的要加油! 财蒸小兔仔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博通集成吧] 杂毛 股友67c08f3111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高位发利好? 华工创新纪 03-0303-03 13:29
- 102 2 [柏诚股份吧] 看了几天,形态挺好的,等着回调一波再买。谁想 作手小七 03-0303-03 13:29
- 48 1 [广厦环能吧] 过了17一马平川 股友K589D30672 03-0303-03 13:29
- 63 1 [恒顺醋业吧] 元宵节买点醋吃饺子不好吗? T着玩儿 03-0303-03 13:29
- 53 2 [安诺其吧] 有本事破前低4.36!先说敢破破4.50吧? 生财好运福满身 03-0303-03 13:29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抄底! 曼恩斯特董蜜 03-0303-03 13:29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做不了t,老特发言有能力一直打下去,这次 股友7Z11161U77 03-0303-03 13:29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做什么孽才能买到你 一卖就是涨停板 03-0303-03 13:29
- 76 0 [菲菱科思吧] 真无语,害人啊 蒙P4D385 03-0303-03 13:29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假反弹,别买 呆子才每天炒股 03-0303-03 13:29
- 39 0 [大北农吧] 。 智慧的上官煜1 03-0303-03 13:29
- 58 1 [酒鬼酒吧] 为啥所有的票都是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呢散户被设定 谁家小萝莉 03-0303-03 13:29
- 923 4 [兆易创新吧] 参照SK海力士 无聊的中年大叔 03-0303-03 13:29
- 113 3 [富邦科技吧] 下午必红 会发财的小猫 03-0303-03 13:29
- 107 1 [裕太微-U吧] 【一季度公司业务非常繁忙】马年拉动裕太微企业 鲜旗明帜 03-0303-03 13:29
- 791 8 [祥源文旅吧]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海鸥飞翔 02-2703-03 13:29
- 46 0 [飞沃科技吧] 了 股友M7222750T0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丢人的玩意 股友2y99I53837 03-0303-03 13:29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怎么玩,什么都是我们散户买单 主力1队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跌停,真缺德 洋花大韮莱 03-0303-03 13:2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 红红红a 03-0303-03 13:29
- 47 0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跌幅不大,两桶油拉了指数,个股却惨不忍睹 n8691136901312208750 03-0303-03 13:29
- 49 0 [海峡股份吧] 假板块为什么不踢出去 盆满斗金的曹操 03-0303-03 13:2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计成本出逃 股友02z0o59386 03-0303-03 13:29
- 34 0 [AI应用吧] 犯天条了吗 不让后代炒狗 03-0303-03 13:29
- 98 2 [东材科技吧] 这单阳不破,今天T了 基民68f7027v21 03-0303-03 13:29
- 123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谢谢何经理 基民wNPBOj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艾能聚吧] 这货明天还有新低,在那来回那去! 时髦的杜鹃花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万邦达吧] 不到15一股不卖 Numb_123 03-0303-03 13:2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没办法外面爆跌根本撑不住 执着的章皓轩 03-0303-03 13:29
- 33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盘面结构性行情突出,大部分板块震荡调整, 勤劳善良5842 03-0303-03 13:29
- 69 1 [金开新能吧] 敢不敢6.66,我买100个 财运有余de戴沐白 03-0303-03 13:29
- 56 1 [湖南黄金吧] 一切的冲高,都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3-0303-03 13:29
- 99 5 [南京港吧] 今天收盘60%换手率捏的卖公司呢? 木林1912 03-0303-03 13:29
- 48 0 [酒鬼酒吧] 燃烧弹概念股 三块肉我自己吃 03-0303-03 13:29
- 32 0 [流金科技吧] 去六十日线了? 股友5Q615H7207 03-0303-03 13:29
- 49 0 [艾德生物吧] 不破不立,不舍不得等机会 价值BOSS 03-0303-03 13:29
- 29 0 [白酒Ⅱ吧] 过来套一波人? 股友6767597c 03-0303-03 13:29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还跌要死啊? 股友Y5D8712123 03-0303-03 13:29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拜拜,我不玩了 Jason571 03-0303-03 13:29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科技指数跌超1%,AIGC概念震荡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29
- 76 1 [潞安环能吧] 千亿兖矿都涨停了,看样子煤炭真要来一波大的了 韭菜亿年青 03-0303-03 13:29
- 92 1 [特变电工吧] 看看29.80能不守住,不用急买 股友tJLO3G 03-0303-03 13:29
- 31 1 [流金科技吧] 量化融券挣嗨喽 阿栗民 03-0303-03 13:29
- 97 2 [潮宏基吧] 我就不相信这样打压股价。不要成本吗? 光彩夺目的急先锋 03-0303-03 13:29
- 125 3 [中国铀业吧] 唱多的呢继续呀下午不是看到100吗 股友720t150C38 03-0303-03 13:29
- 104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又给大家发红包了,光模块相关标的 爬上月亮的太阳 03-0303-03 13:29
- 56 0 [盈方微吧] 加油跌停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3-0303-03 13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死砸个股 我也割主力韭菜 03-0303-03 13:29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再砸呀,彻底躺平了,8块再加 股友K01570t869 03-0303-03 13:29
- 107 1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今日一直压单还红算比较强势 优秀的许芯蕊5 03-0303-03 13:29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哪怕连续10板才多少钱?盘子本来就小,前期 股市新手评论家 03-0303-03 13:29
- 47 0 [新城市吧] 不要怕,故意砸的,不要被骗筹码,切记切记,主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3-0303-03 13:29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涨停 基民VrZLek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低开最好也是地板,加4手 痞子春2021 03-0303-03 13:29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涨一个星期,一天没了,炒股真难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0303-03 13:29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打回原形, 股友FDINkO 03-0303-03 13:29
- 5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上去下来,上去下来……来来回回坐无数次电梯, 不理你 03-0303-03 13:29
- 132 2 [四方股份吧] 只股只买不卖,1000元指日可待 股友0c9119N107 03-0303-03 13:29
- 76 0 [鹏鹞环保吧] 别意,散户太多还得洗盘一个月,二鸟不干正事 股友26iL390053 03-0303-03 13:2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再来个跌停我买 利落的秦麦克 03-0303-03 13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样子只能动中字头了 价值回归是正途 03-0303-03 13:29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你给我多跌点吧,习惯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3-0303-03 13:29
- 60 0 [郑州煤电吧] 跟着大有上蹿下跳,现在大有涨停不动了,又准备 ST郑电 03-0303-03 13:29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财不入门,耐心咯 派神救我 03-0303-03 13:29
- 69 1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能高开5个点吗 无风起浪米八 03-0303-03 13:29
- 42 1 [中航机载吧] 跑吧跌到10元 股友37v820p832 03-0303-03 13:29
- 49 1 [茂业商业吧] 必须的拉扳今天 回故乡 03-0303-03 13:29
- 62 2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割肉的不少 平安健康开心 03-0303-03 13:29
- 37 1 [君禾股份吧] 我始终坚信主力不会抛弃我们的,张军波家族也不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29
- 195 2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的龙虎榜有专做趋势二波的浙江资金进来了, 社恐的胸毛 03-0303-03 13:29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恭喜各位,明天涨停 无双战神的吕布 03-0303-03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