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航发动力吧] 大盘再掉一波就跌停了,哈哈哈 散落的蒲公英 03-0303-03 13:17
- 50 0 [酒鬼酒吧] 举报,尼拿币,大起大落,劳资一卖就飞,赚我那 股友QJIaWg 03-0303-03 13:1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聊吗 虎财神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龙洲股份吧] 割了,高点 自在的邓衍慕 03-0303-03 13:17
- 314 0 [秉扬科技吧] 可惜今天都是半仓,整体不到 30% //@大状超短 : 大状超短 03-0303-03 13:17
- 5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牛,我希望会有一个大反弹,别让人失望 吉祥成金de丁 03-0303-03 13:17
- 116 6 [双环传动吧] 赚3000多没走,倒赔了5000多 北京小市民 03-0303-03 13:17
- 78 1 [上海新阳吧] 坚定的空方,再加上看多的人多,还有的下跌 笑话1314 03-0303-03 13:17
- 28 0 [商业航天吧] 拉航天发展是你唯一能红的机会呀。 股友6873l15l85 03-0303-03 13:17
- 38 0 [外汇吧] 美元 p10剑来 03-0303-03 13:17
- 254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留5000股成本1.67,不看了睡觉 波段九级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比谁跑得快 辛勤的朱蓉3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XD中国石吧] 等了四十年,才等到一次这历史级别的机会,可能 股友06Oq069725 03-0303-03 13:17
- 57 1 [三丰智能吧] 跌下来了,趴着不动,明天继续下跌,天天跌! 趋势钱多多 03-0303-03 13:17
- 93 0 [唯万密封吧] 记住了,越跌越买,必有厚报。 n1408360830272ef3932 03-0303-03 13:1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3878W96L75 03-0303-03 13:17
- 63 0 [众兴菌业吧] 趋势出来了,每次调整都是上车的好机会,只是调 狂想症 03-0303-03 13:17
- 49 0 [江苏索普吧] 看接下来怎么走吧 隔壁老王女婿 03-0303-03 13:17
- 65 2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,无人机,永不褪色 股友k592623a71 03-0303-03 13:17
- 124 8 [狮腾控股吧] 稳定币来了? jiayubuhuishui 03-0303-03 13:17
- 219 2 [宝信B吧] 说实话,田行!!科技大发展他还业绩大降!!!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3-0203-03 13:17
- 65 2 [芭薇股份吧] 应该开发自己的自有品牌,看看蔻辰公司的利润 小散的生活 02-2803-03 13:17
- 61 0 [沪电股份吧] 抢筹了 聪慧的杜滢津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巴菲特连裤衩子都不剩,就你们是股神 龙王路 03-0303-03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经不住来回的摧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3-0303-03 13:17
- 51 0 [同花顺吧] 我220的本,你怎么砸傻帽 股票投资靠定力 03-0303-03 13:17
- 54 0 [ST达华吧] 都挂我也挂,我挣不挣钱无所谓,我叫你们也别想 文化路上 03-0303-03 13:17
- 70 0 [上海新阳吧] 美伊以不停战是不会涨的,如果是长期战争,新阳 龍御東方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掐指一算,控制好仓位和节奏,逢低可以分仓逐 z69神人69 03-0303-03 13:17
- 59 0 [中集环科吧] 拉高出货了快跑 仙人指路7777 03-0303-03 13:17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人类帮手 创新的冷锋 03-0303-03 13:17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不要急,目标2.8左右 焦急的软腻1 03-0303-03 13:17
- 346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(301078)港股IPO·盯盘清单(2026.3.3最 酒菜哥是我的乖乖 03-0303-03 13:17
- 67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又破新高了,被大盘又带下来了 童童大A炒股 03-0303-03 13:17
- 948 3 [国晟科技吧] 这次不做T了不动了 淡忘哥炒股养厂 03-0303-03 13:17
- 57 0 [电科芯片吧] 呵呵,删了我五次了 基民X5emBr 03-0303-03 13:1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雷太吓人了吧天天抄底 偷了一条鱼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宝利国际吧] 这票已经很久没有涨停过了,大家觉得今天能拉板 大王时来运转 03-0303-03 13:17
- 63 0 [皖新传媒吧] 一分钱不愿意花的主力天天低吸做t 清新脱俗的潘淳美 03-0303-03 13:17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快,把筹码交出来 悟进财守望者 03-0303-03 13:17
- 48 0 [先进数通吧] 散了吧,都是散户 投资是一生修行 03-0303-03 13:17
- 83 1 [川宁生物吧] 上周五11块3清的仓。。想这周接回来,现在来看 明白哥_x 03-0303-03 13:17
- 50 1 [XD中国石吧] 记住一件事,原油上涨并不会让公司增加多少利润 风清云杨 03-0303-03 13:17
- 72 2 [汤姆猫吧] 各位股友,被套10个点,现在要加仓吗 坦荡的橙子 03-0303-03 13:17
- 316 3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一多半的工人都已回家待岗,上岗三千多,待 洹上红桥 02-2703-03 13:17
- 41 0 [金煤科技吧] 涨停了!过节了! 仙境神人 03-0303-03 13:17
- 36 0 [金正大吧] 要走吗 灵动机敏的游芝菲 03-0303-03 13:17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板块终于开始焖刹了,资金都跑到石油煤炭那 韭王司马 03-0303-03 13:17
- 68 0 [先达股份吧] 哪个啥差,还在看资讯,还在看多,斯股 融智酬勤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浙文影业吧] 啥也不是啊 股友02799c9K76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鼎泰高科吧] 快点跌,磨磨唧唧的 天壹生水 03-0303-03 13:17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止跌起稳在买不要接飞刀 股友32A0281k73 03-0303-03 13:17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真牛逼,炒到3000多倍的市盈率 基民Qjf5gd 03-0303-03 13:17
- 33 0 [华塑控股吧] 探底成功??? 东方金融街之狼 03-0303-03 13:17
- 40 1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小单出大单进,要干什么,大傻春!!!! 猎户座的第一道光 03-0303-03 13:17
- 86 3 [海印5吧] 鹏都跌停了,海印挺住呀。我还没解套呢。 股友66687Y28V5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汤臣倍健吧] 你大爷 任我飞杨 03-0303-03 13:17
- 58 0 [*ST利源吧] 天天跌 生机为富得陈家洛 03-0303-03 13:17
- 36 0 [江钨装备吧] 霍靠!洗得这么狠 星大派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XD贵州茅吧] 操盘手按错键盘了 经纶多谋的李元芳 03-0303-03 13:17
- 67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第一名。。。 涨升先锋2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gx 股友583K87119o 03-0303-03 13:17
- 126 0 [柳药集团吧] 低估值高股息涨你还不涨?医药商业涨的时候你也 股市孟德 03-0303-03 13:17
- 58 0 [片仔癀吧] 看看人家原油,你们还在牛黄降价,呵呵,你们的 股友3f2052056I 03-0303-03 13:17
- 54 1 [ST洲际吧] 一点操作难度都没有,没意思 业余爱好 03-0303-03 13:17
- 91 2 [奥康国际吧] 国际封锁,大家才能都买国产鞋,重大利好啊 主力先走我留守 03-0303-03 13:17
- 100 1 [西安银行吧] 拉j你在跌他7年,下面少人了,在去几个吧 阳光8008 03-0303-03 13:17
- 168 3 [回盛生物吧] 上中央日报也照样跌,浪费板面 x阿斌 03-0303-03 13:17
- 182 5 [立昂微吧] 低开破五反五,继续缩量,一如既往的蜡拉胯,等 尾盘买入3板斧 03-0203-03 13:17
- 54 0 [金浦钛业吧] 马上跌停!快跑 北派大舅 03-0303-03 13:17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有预谋的统一行动!不让这么大的量谁玩的起 基民vzBvUP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云顶新耀吧] 敬请期待这周回30 东滩湖畔的舞者 03-0303-03 13:17
- 55 0 [南京公用吧] 天然气涨停潮。。 美滋滋的伊洛蒂 03-0303-03 13:17
- 58 0 [中国海防吧] 你不是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 FJM财运滚滚来 03-0303-03 13:1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 真正回本 03-0303-03 13:1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部就是rmb结算石油接着黄金和白银用rmb马上 浴血抢烧鸭饭 03-0303-03 13:17
- 104 3 [龙佰集团吧] 有点垃圾可能基本面已经变了 独坐山顶吹冷风 03-0303-03 13:17
- 52 2 [海南矿业吧] 心不齐,太多人跑,上不去。 daodiyongshenme 03-0303-03 13:17
- 59 1 [迈瑞医疗吧] 200元下面筹码,我1人全接,都给我吧 山上红牡丹1 03-0303-03 13:17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标准的A杀 王小韭W 03-0303-03 13:17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中国中免-3%都涨回来了!你看看你,撤 是起风了呢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百傲化学吧] 哈哈哈哈跌哈哈哈跌,啊啊啊哈哈哈 股友lfLUMZ 03-0303-03 13:17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股友198t27z685 03-0303-03 13:17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你踏马的,什么玩意,别人翻了几倍,你一直原地 冲涨啊 03-0303-03 13:17
- 35 0 [菲利华吧] 一进就跌。唉 c7601014667627432 03-0303-03 13:17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你是核污染防治吗 风间寒心 03-0303-03 13:17
- 69 1 [联德股份吧] 够狠 最少一亿 03-0303-03 13:17
- 67 1 [宝丰能源吧] 28.50之上底仓不要了。 Bright数密律道 03-0303-0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