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新锦动力吧] 为啥不涨停呢 东北大妞 03-0303-03 13:17
- 69 0 [特一药业吧] 主力出货sb韭菜接盘,,,,,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3-0303-03 13:17
- 132 2 [九洲药业吧] 买了,誓与大股东共存亡 股友U753g07689 03-0303-03 13:17
- 92 4 [南凌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一路狂跌 鱼小喵喵 03-0303-03 13:17
- 108 1 [浩瀚深度吧] 28.77进了30手。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2-2703-03 13:17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中稀有色 03-0303-03 13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得卡着零轴 基民M505Y39965 03-0303-03 13:17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赶紧起来,白银股还要靠你来扛旗。 红牌楼 03-0303-03 13:17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一点也不反弹 独爱老窖 03-0303-03 13:17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…… 恒心的祝琦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必跳水 鸿利永续 03-0303-03 13:17
- 44 1 [海航控股吧] 没天理东航比国航强 股友rgiYsW 03-0303-03 13:17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有一种就是品行,涨得时候一个点跌的时候无底线 anna20171619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倒数第一啊哥哥 股友767tK30723 03-0303-03 13:17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抄个底看看 李诚大将军守护 03-0303-03 13:17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五日线抬头向上 达者之路 03-0303-03 13:17
- 90 0 [招商港口吧] 招港B提前恭喜招商港口A涨停,随便跟随喝口汤。 读书有益 03-0303-03 13:17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么便宜,直接唆哈! 努力的唐钊丰 03-0303-03 13:17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逃命吧,大盘见顶了。 我挺好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31.13收的好 大运城第一韭菜 03-0303-03 13:17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.华天.通富国产替代自主可控主力军耐心持有 出手稳赢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唉 彩鸿131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湖南发展吧] 我说的,等下跌一个点起步 股友3w858587r2 03-0303-03 13:17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重仓猛干,干就完了,主力不行,散户来抬 潇洒不羁的神 03-0303-03 13:17
- 47 1 [康泰生物吧] 哪有娃儿天天哭的嘛,要死了 股友bGsMuO 03-0303-03 13:17
- 513 2 [酉立智能吧] 欧洲+中东需求爆发:油价暴涨→绿电加速;欧洲 股友337w61367c 03-0303-03 13:17
- 450 1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:第二代VLA“与行业拉开 小鹏集团资讯 03-0303-03 13:17
- 50 0 [汇顶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股,不跑得话会再套几年 股友w51783i161 03-0303-03 13:17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要不要这么拉胯? 精准的董浩源 03-0303-03 13:17
- 22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燃气大涨给忘了这货 峰哥亡命海角 03-0303-03 13:17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gz也不过如此吧, 乐观的池翼扬1 03-0303-03 13:17
- 60 0 [华如科技吧] 对板块带动性不行啊!2天40厘米涨幅,板块其它 温暖地威士忌 03-0303-03 13:17
- 2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就比亚迪电子里发不了批评的! 卡卡西尼 03-0303-03 13:17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唉,卖一半了 立讯涨停 03-0303-03 13:17
- 263 0 [东方精选混合吧] $东方精选混合$近来一直很在线。加油,再接再厉 一唱雄鸡起 03-0303-03 13:17
- 69 1 [中国软件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一旦把股值做起来,董事长就必 深蹲的扒辉特 03-0303-03 13:17
- 71 1 [中金黄金吧] 给湖南黄金提鞋都不配。 股友69r8e09973 03-0303-03 13:17
- 74 1 [中英科技吧] 不要抱幻想了!重组可能是个P局 诚人猫好睡眠 03-0303-03 13:17
- 174 4 [*ST东易吧] 年前白涨了,全部跌回去了 只玩ST股 03-0303-03 13:17
- 141 1 [长江电力吧] 中石油、中石化连续两个涨停,农业银行都涨三四 稍纵即逝l 03-0303-03 13:17
- 124 4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能否再低一点,让我上车! 阳光的华苑3 03-0303-03 13:17
- 70 1 [蓝丰生化吧] 买进来一路跌,服了这个老六,以亏4500 你的香香昂 03-0303-03 13:17
- 746 3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:公司已具备完善的PCB及PCBA方案研发 亿道信息资讯 03-0203-03 13:17
- 918 6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溢价率4.99% 万事利资讯 02-2603-03 13:17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拉了坨大的 两倍做多沪深京 03-0303-03 13:17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你是大饼跌引起的吗?如果是这样,那还早 毛毛羽 03-0303-03 13:17
- 54 0 [康龙化成吧] ?什么时候减持, 股友06799zw991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是墙头草,被动涨,主动跌。 牛肉味西红柿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泰晶科技吧] 量有点大 柒贝泰晶方 03-0303-03 13:17
- 43 0 [赤天化吧] $赤天化(SH600227)$ 生机腾达de明月心 03-0303-03 13:17
- 46 0 [光大嘉宝吧] 2.8必须跌破 涨停优选 03-0303-03 13:17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弱势成疾哦…………………破位起来难喽…… 买就持有 03-0303-03 13:17
- 63 0 [怡球资源吧] 久盘必跌 俊逸出尘的龚美波 03-0303-03 13:17
- 43 1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出来,明天再买回来 愤怒的橘子 03-0303-03 13:17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年的元宵太贵8000一碗,吃一碗就够了别再让我 拿什么说明天 03-0303-03 13:17
- 45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能到3块钱吗? 你喵了个咪的 03-0303-03 13:17
- 108 4 [天瑞仪器吧] 实在扛不住了,挣钱没卖,现在赔钱了,走了走了 AIIin华海诚科 03-0303-03 13:17
- 76 2 [巨子生物吧] 这股就是一个仙股,虽然跟恒指走的差不多,恒指 青山不改绿油油 03-0303-03 13:17
- 74 3 [中远海发吧] 为了大家我卖了,一般我卖了就涨 轩昂的呼岚 03-0303-03 13:17
- 785 7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子公司斩获盐酸特比萘芬片兽药批文 海正药业资讯 03-0203-03 13:17
- 275 1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的终点是运用,Ai的终点也是运用,Ai运用龙 嗯呐就是 02-2703-03 13:17
- 37 0 [海南矿业吧] 一人一手 付顺鸿 03-0303-03 13:17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散户一进,股票就跌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0303-03 13:17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为什么突然发飙? 唯可多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粤桂股份吧] 终于新高了,先到30 稀粥不是稀饭 03-0303-03 13:17
- 48 0 [ST臻镭吧] 垃圾,去你的,不给你玩了,耽误时间,割了,留 深沉的任羽君1 03-0303-03 13:17
- 127 3 [红宝丽吧] 亏两万多了受不了 炒股白了头 03-0303-03 13:17
- 4268 13 [南方利众C吧] 那边 股友7Q519E6773 03-0303-03 13:17
- 83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大跌 基民7zRt33 03-0303-03 13:17
- 38 0 [海南矿业吧] 比中石油难拉 盘古石头 03-0303-03 13:17
- 61 1 [海光信息吧] 2.30的时候红起来 炒股学员 03-0303-03 13:17
- 144 1 [四方科技吧] 603500因发转债跌停 海阔天空43797293 03-0303-03 13:17
- 22 0 [电子吧] 需要电子板块急跌,快跌才行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03-0303-03 13:17
- 63 0 [中集车辆吧] 什么利空? 晴朗的瞿若 03-0303-03 13:17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等吧,下一个风口,要么是deepseekV4,要么就是 江智源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太 最嫩的新韭菜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仁智股份吧] 绝对的利空 烦恼的股民 03-0303-03 13:17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油箱里面没有油了吗双良 股友pl05963670 03-0303-03 13:17
- 41 0 [美利云吧] 我悟了!13.11加满仓了! 股友0335o8N092 03-0303-03 13:17
- 189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公司在目前价格回购股票的力度基本就能说明 沪深论剑1996ZT 03-0303-03 13:17
- 443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格陵兰岛是我家的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1.051翻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3:17
- 261 0 [鹏华酒A吧] ,这个是咋回事儿?昨天刚清仓了。6000股。你就 基民dD69539510 03-0303-03 13:17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事已至此,先涨停吧 毁灭吧0我累了 03-0303-03 13:17
- 156 1 [山东海化吧] 溴素应用-电子材料:印制电路板(PCB)、连接器 福乐福 03-0303-03 13:17
- 125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利益和风险都明牌的,有什么好看? 欣舟泽明 03-0303-03 13:17
- 47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么多融资盘,给券商打工呢 有自制力的思幽雪 03-0303-03 13:17
- 50 0 [邮储银行吧] 光大都比不过垃圾 股友3Y3712U781 03-0303-0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