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,给空头平仓机会了。 股友mw28776172 03-0303-03 13:29
- 68 2 [*ST万方吧] 我感觉和精伦一个套路,明天开板 琢磨半天净赔钱呢 03-0303-03 13:29
- 110 2 [高斯贝尔吧] 真坑 股友7A9356E082 03-0303-03 13:29
- 139 5 [浙江东方吧] 6.26铁底? 曙光每一天 03-0303-03 13:29
- 100 3 [朝阳科技吧] 这样洗是洗不出人的,借点钱拉两个涨停吧 放弃是进步的阶梯 03-0303-03 13:29
- 75 1 [利亚德吧] 就在这个价位前卖飞了,现在下来了,好,给机会 赚一小点点就行 03-0203-03 13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子市 股友CeWU1o 03-0303-03 13:29
- 37 0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吼礼蟹 03-0303-03 13:29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能买不 股友0351902eR1 03-0303-03 13:29
- 44 0 [新天绿能吧] 这也是天然气板块。不过属于后排杂毛 名扬天下2025 03-0303-03 13:29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交会释放外贸风向:企业靠创新“避险”,国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29
- 692 0 [英联股份吧] 渣渣,红了一上午,下午就要绿一下午? 阻止你的哭泣 03-0303-03 13:29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3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力源信息资讯 03-0303-03 13:29
- 50 0 [亿联网络吧] 真是一窝√槽出来的跑上来坑人 股友7L68597D89 03-0303-03 13:29
- 128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3月3日打开跌停 西部材料资讯 03-0303-03 13:29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散户卖机构吃货非常乐观 股民ccj5536 03-0303-03 13:29
- 186 4 [中国石化吧] 原油上涨对中石化是利空,更多人买电车了,石油 股友93TA809759 03-0303-03 13:29
- 62 2 [农业银行吧] 6.72迈不去 招财猫青青 03-0303-03 13:29
- 113 2 [禾元生物-U吧] 啦啦啦,打下去就被抢了筹码,活该,NC,这下大 自然的戚顺昊1 03-0303-03 13:29
- 91 4 [嘉美包装吧] 22买了50万 长风又破浪 03-0303-03 13:29
- 44 2 [中伟新材吧] 锁仓,55买都不贵,不要在意2元 低调守护中伟 03-0303-03 13:29
- 64 1 [华海药业吧] 如此厚颜无耻之徒还有谁? 彩礼已亏完 03-0303-03 13:29
- 65 0 [回盛生物吧] 要回20块的节奏啊 白粥咸菜 03-0303-03 13:29
- 168 8 [深圳燃气吧] 主力能不能格局锁仓一下 小婷淘金记 03-0303-03 13:29
- 1006 12 [三孚股份吧] 分享了春节后会正式走强。突破30就是新一轮上涨 闭关消失 03-0203-03 13:29
- 126 3 [爱旭股份吧] 其实很多时候,坚持比聪明更重要 高楼垂柳边 02-1303-03 13:29
- 110 0 [中远海特吧] 中远海特3月3日盘中涨停 中远海特资讯 03-0303-03 13:29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三桶油”再度全线涨停,红利低波ETF天弘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中国铀业吧] M头 电池资深玩家 03-0303-03 13:29
- 64 0 [XD贵州茅吧] 跌跌更健康,五粮液,泸州老窖都跌破1.30以来的 只买热点题材龙头 03-0303-03 13:29
- 3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到45应该差不多企稳 风趣的吾亿烦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还有新低,嘉美破位 南宁二代战神 03-0303-03 13:29
- 44 2 [博纳影业吧] 这种走势跟杀猪盘有什么区别? 股友606t21Z885 03-0303-03 13:29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拉几就是拉几,扶不起的阿斗,昨天5个点,今天 抠脚大叔来了 03-0303-03 13:29
- 79 2 [万丰奥威吧] 唉',钻石飞机已经销往中东支援前线,这个怂样 太湖居士1 03-0303-03 13:29
- 107 2 [首都在线吧] 外国天然气发电价格暴涨!只能找中国买token 笑嘻嘻的核桃 03-0303-03 13:29
- 310 8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反包成功就是合富的模版了 时髦之伊夫力 03-0303-03 13:29
- 213 3 [钒钛股份吧] 这股从弱势股变成强势股了 一叶残梦未醒A 03-0303-03 13:29
- 142 3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为什么没封住?求教大师 天山河畔 03-0303-03 13:29
- 730 8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六年了呀!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持有6年的呢。 基民h2gvhh 03-0203-03 13:29
- 51 0 [红旗连锁吧] 刚刚是不是哪位兄弟把卖操作成买了。 掠金者 03-0303-03 13:29
- 57 0 [赣能股份吧] 这波再砸下来就跌停了 股友71P3336R02 03-0303-03 13:29
- 42 0 [隆华科技吧] 走了!此地不是爷的地方!到11块以下再来! 有趣的游伟涛1 03-0303-03 13:29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周线都让你叉了。我的天啊。没法玩了 水杉树 03-0303-03 13:29
- 107 0 [挚达科技(旧)吧] 近期有两大关键动作:股份拆细:1股拆为5股,已 热心的华靖娴 03-0303-03 13:29
- 73 0 [智明达吧] 坐等年报,一季报披露,一季报预增已成定局,去 一点下线 03-0303-03 13:29
- 145 0 [儒意电影吧] 干了 盛高686 03-0303-03 13:29
- 62 1 [海能达吧] 消息反着看才是对的,一般唱多的多就是跑 开朗的乔玫薇 03-0303-03 13:29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是必然,估计要回撤到26元以下 听风孤尘 03-0303-03 13:29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认为军工会涨,哪里散户多哪里就狂跌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3-0303-03 13:29
- 191 2 [北京汽车吧] 照抄一下 黎明之光os 03-0303-03 13:29
- 66 2 [光力科技吧] 最多再跌三天 喂你喝冰红茶 03-0303-03 13:29
- 193 4 [北方稀土吧] 战争永远都是石油,黄金最强,买什么稀土,唉两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3-0303-03 13:29
- 175 5 [中油资本吧] 他爹中石油几万亿市值都涨停了 梅花台 03-0303-03 13:29
- 312 4 [歌尔股份吧] 美以伊战争对消费电子影响太大了,短期内还会大 扶我起来还能 03-0303-03 13:29
- 398 7 [南京新百吧] 买套 大气磅礴 03-0303-03 13:29
- 101 2 [远东股份吧] 中标公布了:2月又有3个亿的储能大单,储能连续 刘大厨 03-0303-03 13:29
- 62 1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要放量大涨咯 阿民520 03-0303-03 13:29
- 46 1 [天溯计量吧] ,你咋上市来害人咯 生无可念 03-0203-03 13:29
- 41 0 [上海机电吧] 枸装,是疯了吗 股友08069tC575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登海种业吧] 高看了,挣个手续费跑路了 文静秀气的曹昊祥 03-0303-03 13:29
- 46 0 [晋控电力吧] 走了,走了,不玩了,玩不赢老庄 股友M83dhX 03-0303-03 13:29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坏种 股友612og55063 03-0303-03 13:29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11块走的,回过来再看一眼,这个票真能跌 布丿斯 03-0303-03 13:29
- 33 0 [九安医疗吧] 买买买 小学生没仓位 03-0303-03 13:29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被堵在霍尔木兹海峡了,要洗够一千个盘子才 情圣与渣男 03-0303-03 13:2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去 GJ56789 03-0303-03 13:29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明显是量化干的好事 哈哈哈237 03-0303-03 13:29
- 214 5 [雪人集团吧] 大胆参与兄弟们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0303-03 13:29
- 67 1 [深桑达A吧] 大盘没跌,好多个股跌惨了! 盈利资金变现 03-0303-03 13:29
- 756 3 [洛阳钼业吧] 早上提醒大家铜期货下跌,锡期货大跌,锡业股份 股友3113c6233v 03-0303-03 13:29
- 91 6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0.369进场,明天1分钱都出 疯狂地活着 03-0303-03 13:29
- 36 0 [常宝股份吧] 顶不住了吗? 股友0p0889f357 03-0303-03 13:29
- 664 0 [科陆电子吧] 【新能源组】中东烽火再燃,谁是下一个十倍储能 风口研究所 03-0303-03 13:29
- 296 0 [中超控股吧] 我算跑的慢的了,正常昨天就应该走,非想格局一 福顺668 03-0303-03 13:29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?呵呵 善良的好夜水19 03-0303-03 13:29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早上先拉保险,和券商,现在该拉白酒,还是不行 温馨的陆晨霜 03-0303-03 13:29
- 341 0 [双良节能吧] 看看以前骚操作 道知不道 03-0303-03 13:29
- 47 1 [岩山科技吧] 蓄势发力 股友370cw11751 03-0303-03 13:29
- 51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货到底跟谁的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3-0303-03 13:29
- 68 0 [宜安科技吧] 补跌风险,祝好 kkover 03-0303-03 13:29
- 58 0 [汤姆猫吧] 这不是洗,是自由落体。 无影狩猎者 03-0303-03 13:29
- 29 0 [贝因美吧] 这货每天下午必绿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3-0303-03 13:29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跌十几点我就买,这一波上涨套了多少人?幸 积极的杨红1 03-0303-03 13:29
- 52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,连续跌了一个月 oo坚持oo 03-0303-03 13:29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25见 鹏展万里 03-0303-03 13:29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炒股最忌讳被带节奏,自己看看财报、看看业务, 明媚的阳光在今天 03-0303-03 13:29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跌这么多就是不给跌停,还在派发筹码给散户,千 迪克牛仔111 03-0303-03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