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京北方吧] 啊,以为昨天低,结果今天更低,走了 健康的叶柳凌 03-0303-03 13:29
- 33 1 [信维通信吧] 破位了 峰ge 03-0303-03 13:29
- 74 1 [*ST南置吧] 嘿嘿,2个周的涨幅2天砸完谁敢不交筹码 小韭菜2年了 03-0303-03 13:29
- 66 2 [国民技术吧] 破釜沉舟了 孙颖彤已上路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敦煌种业吧] 一帮乌合之众,还没怎么着就分崩离析了。 n318013674207804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? 东方之鹰819 03-0303-03 13:29
- 60 0 [国投丰乐吧] 7.10有大脱单 聪慧的邱逸凡 03-0303-03 13:29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两天跌13%买了你倒了血霉 小坨宝子 03-0303-03 13:29
- 41 0 [江钨装备吧] 再不堪也不至于跌停吧 股友5817756Po9 03-0303-03 13:29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敢下来,十W干就是 股友MxRQb5 03-0303-03 13:29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回本比登天还难 基民6tl2716007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感谢证券提示监控,只买了2万块,不然上头了 小赵怕2065 03-0303-03 13:29
- 56 0 [*ST中迪吧] 纯属主力所为,出公告就逆转。 股友5p6P289959 03-0303-03 13:29
- 40 1 [欧菲光吧] 他真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还能回本不了 股友O279X37737 03-0303-03 13:29
- 55 1 [风华高科吧] 全是小户买大户狂出,情况不妙 n8691136901312208750 03-0303-03 13:29
- 80 2 [亨通光电吧] 庄家开始出货了 快乐红牛23 03-0303-03 13:29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!!!! 基民d023M18960 03-0303-03 13:29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收盘价349 只玩宁德T 03-0303-03 13:29
- 169 0 [石油ETF景顺吧] “我们不会让一滴石油从该地区流出” 红牛8080 03-0303-03 13:29
- 35 0 [五洲新春吧] 回本的路上遥遥无期等着今年的春晚应该会涨 恒心的张晨光 03-0303-03 13:29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这是啥基毛啊?不往陆地走,尽往地下钻。 xr9411 03-0303-03 13:29
- 79 0 [夏厦精密吧] 今天完全破位了,要开始单边下跌了 鱼丶的记忆 03-0303-03 13:29
- 36 0 [天然气吧] 我们要开盘了就开始跌了呵呵 股友a81267T950 03-0303-03 13:29
- 38 0 [高伟达吧] 打出新低 空山银雾 03-0303-03 13:29
- 115 1 [国安股份吧] 中信尼雅涨百分之五,感觉以后锂及矿产给尼雅, 悟空50 03-0303-03 13:29
- 119 5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啊 运气好而已啦 03-0303-03 13:29
- 52 0 [千里科技吧] 快跌停了 股友02u278Q688 03-0303-03 13:29
- 92 0 [中国天楹吧] -伊朗是全球第二大甲醇生产国,年产能约1730万 止盈即是禅 03-0303-03 13:29
- 29 0 [五新智能吧] 防控洞概念 清新脱俗的哥欣儿 03-0303-03 13:29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扛不住了,砸吧 横木生财 03-0303-03 13:29
- 68 1 [广汇能源吧] 安控科技让私幕给看到了,同类板块! 股友DFABBs1480 03-0303-03 13:29
- 308 1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波动起来吧,怕你一直涨也怕你一直跌,就是不怕 目标万手红利 03-0303-03 13:29
- 369 2 [蓝帆医疗吧]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,蓝帆医疗连续亏损,公 蓝帆医疗股友 02-0603-03 13:29
- 52 0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胜利了,又套一批 名字叫阳生 03-0303-03 13:29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去买东山精密喝点汤,最近亏麻了 股友Dh862knl 03-0303-03 13:29
- 33 0 [博迈科吧] 没有大单封板。 新奇的范馨游 03-0303-03 13:29
- 46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封板,好刺激,明天一字板了 糊一刀 03-0303-03 13:29
- 56 0 [广东建工吧] 出货了 股友3851r96R83 03-0303-03 13:29
- 50 1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在洗盘吗?来回这么走? 天涯海角景 03-0303-03 13:29
- 81 1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今天可以抄底了,友情提醒 静待主动 03-0303-03 13:29
- 51 1 [春晖智控吧] 什么玩意儿,油汽板块倒第一 反弹反弹再反弹 03-0303-03 13:29
- 135 6 [金石亚药吧] 股东减特过了还天天往下打这庄真是可恶 股友0707129iw3 03-0203-03 13:29
- 36 0 [招金黄金吧] 大哥你比洗衣机还能洗啊 股友29n975779V 03-0303-03 13:29
- 46 0 [今世缘吧] 白酒有人抄底了,上面全是割肉盘。 赚钱吃西瓜 03-0303-03 13:29
- 60 0 [电投绿能吧] 不大对劲。游了 远古苍龙 03-0303-03 13:29
- 39 0 [西部材料吧] 昨天涨停没走今天跌停,见鬼了 努力炒股赚钱 03-0303-03 13:29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全线起飞了 名扬天下2025 03-0303-03 13:29
- 190 1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3.3号走势。大家如何看待为什么走势下 我来了大家别怕 03-0303-03 13:29
- 54 1 [贝斯特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NUXyOd 03-0303-03 13:29
- 89 0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3月3日快速上涨 岳阳兴长资讯 03-0303-03 13:29
- 40 0 [兖矿能源吧] 涨停了 浅度浮沉 03-0303-03 13:29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消协发布春节消费维权报告:9天收集信息超1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29
- 399 0 [天银机电吧] 看看以前骚操作 道知不道 03-0303-03 13:29
- 162 3 [浙能电力吧] 加油,连中远海控都快板了,你这么小的盘子 韭菜盒子1314 03-0303-03 13:29
- 65 2 [西典新能吧] 3月28日公布年报,坚持到年报,不信你不涨 老鹰8818 03-0303-03 13:29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以彩礼为名骗取财物构成犯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28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春节泛运动相机大卖 大疆销量份额稳居第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28
- 60 0 [天桥起重吧] 损透了 基民92J3671c86 03-0303-03 13:28
- 128 0 [恒越嘉润量化选股混合C吧] 3个点收益今天一天就能跌完。 天天理财理你 03-0303-03 13:28
- 44 0 [安泰集团吧] 3毛钱就跑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03-0303-03 13:28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洗得脱了几层皮 请叫我富婆啊 03-0303-03 13:28
- 5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垃圾,就是跌,一年了,就在这位置晃悠 华芮珍珠18 03-0303-03 13:28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才几天就13个点了 岭南雄鹰 03-0303-03 13:28
- 108 3 [平潭发展吧] 8个点想跑,格局住了没走,现在剩这点了 ww逆势抓涨停 03-0303-03 13:28
- 497 3 [深圳燃气吧] 已卖出,赎自己认知的钱。 稳健的幸福 03-0303-03 13:28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跌了7%,加油,追追平! 笑嘻嘻的核桃 03-0303-03 13:28
- 62 0 [海陆重工吧] ,k煤化工石化炼化 股友01Fw008553 03-0303-03 13:28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垃圾 柔情似水的江蓠 03-0303-03 13:28
- 50 0 [超捷股份吧] 有啥大的利空吗? 股友I7201U6387 03-0303-03 13:28
- 21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3-0303-03 13:28
- 61 0 [梦网科技吧] 大股东什么时候爆仓?能不能快点爆仓 有潜力之小葡萄 03-0303-03 13:28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真牛 股友11659a551x 03-0303-03 13:28
- 135 0 [潞安环能吧] 买少了 股友7333w86w 03-0303-03 13:28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唉,真的一路下跌不回头 坚持自己825 03-0303-03 13:28
- 85 1 [华友钴业吧] 仓位已打满,咳咳!助理!可以拉升了 股友G7885715M2 03-0303-03 13:28
- 47 2 [士兰微吧] 29.5入增加T仓同步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3:28
- 130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上午快2个亿卖空,外资神经病 Savitar1 03-0303-03 13:28
- 92 2 [中信建投吧] 看好你跟中信证券的合并。 在水一方2021 03-0303-03 13:28
- 819 1 [国晟科技吧] 今日盘中总结 红烧牛爱打架 03-0303-03 13:28
- 58 1 [东方铁塔吧] 再杀3个点接回来 不尽长江滚滚流 03-0303-03 13:28
- 195 12 [以岭药业吧] 20~21元高位持有人26年解套的概率很小(个人观 高手悟道 03-0303-03 13:28
- 75 2 [*ST云创吧] 割肉数字人,8.61买了ST云创,大家抢啊,赌了, 何时是归途 03-0303-03 13:28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估计这个企业早就要倒闭了,只是因为是国有还撑 股友7V821g8092 03-0303-03 13:28
- 84 0 [京华激光吧] 哦吼,破前低。要到20去了啊 ljfsyc 03-0303-03 13:2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不放量下跌 基民RxGR77 03-0303-03 13:28
- 58 0 [新国都吧] 昨天跌这么多,今天还有脸跌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28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破135进 有进取心的付翼 03-0303-03 13:28
- 98 2 [隆华科技吧] 富贵的五年就是这样过来的,你们不介意就学他吧 火麟飞2 03-0303-0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