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下班下班吧 舒适的闹挺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百利电气吧] 阴险股 火星人刘卫民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炒股那么多年了,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票了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3-0303-03 13:33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会跌,小心 股友830Z53y333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战乱年代,粮食赛黄金 刻苦的寿司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建元信托吧] 哎呀,出货了,没戏了 金银满库喜眉梢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新锦动力吧] 为什么同花顺封了板 股友Z1f8966702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刺激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43 1 [润泽科技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一步一步跌,6啊 观海云远11 03-0303-03 13:33
- 303 4 [力合科创吧] 云师概念 幸福难海 03-0203-03 13:3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何怎样对待老百姓 博学得虞美人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有病吧这样下d 股友Z23593r918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中百都红了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<C 股友rC26121831 03-0303-03 13:33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盘中刷新阶段新高!券商ETF(159842)近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中创智领吧] 郑煤机,不是能源股吗,怎么跌起来跟小登股一样 園果姿容 03-0303-03 13:33
- 87 0 [*ST未名吧] 涨的时候胆战心惊,跌的时候也是提心吊胆 菜菜的玩家 03-0303-03 13:33
- 150 1 [青岛双星吧] 看看手上的煤炭,再回来看看双星,直摇头,之前 股友x98139L637 03-0303-03 13:33
- 91 1 [上峰材料吧] 跌起来几角几角,涨时要死不活的,垃圾 股友OlSIYt 03-0303-03 13:33
- 87 3 [福莱新材吧] 可以抄底了 小韭菜唱多的快跑 03-0303-03 13:33
- 97 7 [掌阅科技吧] 淡定,本来就是想买个它继续3板5板的,这么高收 牛市已来 03-0303-03 13:33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MiniMax在 App 端上线 MaxClaw 功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得回5-7k市值 马年大吉大利i 03-0303-03 13:33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石油,天然气,航运,港口,天天大涨,这些不需 牛市小跟班18 03-0303-03 13:33
- 27 0 [嘉美包装吧] 一百多万粉丝,几十亿被套牢,一地鸡毛!唉,资 耐心资本668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鑫科材料吧] 涨没好好涨过,跌倒是一次不落的。 大头葫芦娃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胜通能源吧] 小游资拉高跑了 端庄秀丽的武炫银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孙子,你跌太慢了,发利空也没用 破相立新 03-0303-03 13:33
- 156 0 [冰轮环境吧] 【机构调研记录】兴业证券调研维尔利、冰轮环境 老龙a 03-0303-03 13:33
- 58 1 [五洲新春吧] 能跌到65吗? 股友0a6256923O 03-0303-03 13:33
- 69 2 [和邦生物吧] 跌破2.6进场.一个字,等!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3-0303-03 13:33
- 73 2 [登海种业吧] 来一个板就解套走人 股友fzoJOc 03-0303-03 13:33
- 728 0 [赛微电子吧] 49.85止跌 冬菜分斌 03-0303-03 13:33
- 400 0 [南方原油C吧] 大盘今天震荡行情,有色金属板块今天回调了,目 糯米小丸子1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天银机电吧] 全部躺平 Ericson 03-0303-03 13:33
- 77 1 [道生天合吧] 早上赚三百,下午亏六百,草! 与股谋财 03-0303-03 13:33
- 52 1 [掌趣科技吧] 5.18止不住就要4.88 股友52C0106a82 03-0303-03 13:33
- 67 1 [鲁北化工吧] 今天必须涨停! 用心就涨停 03-0303-03 13:33
- 51 0 [祥和实业吧] 果然放量就跑没有错 妖灵六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神工股份吧] 拉稀了! DTHYD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广联航空吧] 天天发套 金砂西路走九遍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国科微吧] 你的疯了吧 股友L6617115N7 03-0303-03 13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圣快收了神通吧 小潘你最棒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世盟股份吧] 世盟改名死盟 心在高远 03-0303-03 13:33
- 164 1 [江钨装备吧] 不封板就是出货!明天还有更低!坚决走!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3-0303-03 13:33
- 197 3 [龙头股份吧] 这两天就要停牌了吗。这样洗肯定是好事情 勇往直前王者888 03-0303-03 13:33
- 142 8 [隆基绿能吧] 90w散户集中营,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庄家筹码都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3-0203-03 13:33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 津冀蒙粤皖蒙渝川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广聚能源吧] 坚持 有为与无为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卫星ETF永赢吧] 石油ETF涨停,这货马上跌停 浇个朋友吧 03-0303-03 13:33
- 107 0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投资的核心底气,从来都是订单落地;而国科 股友9121272K6W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日照港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希望发大财,我一般卖啥,啥涨。 基民tGV8tV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江盐集团吧] 抓住上车的机会 抛丸机葛俊勇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曼卡龙吧] 接替晓程科技,新龙板起来 能不能先让我回本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又找跌了 欣满意足1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航亚科技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xlwrszy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天山铝业吧] 快跑不行了 广东爆富哥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五粮液吧] 汪汪队,有任务…… 股友o093502M13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山西证券吧] 用AI对付韭菜 股友M1b6Ve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跌的比涨的还多,说明什么,昨天虚幌一枪,无数 竹林剑客 03-0303-03 13:33
- 44 1 [当升科技吧] 割了,太了 股友ring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到52 股友dr38819787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洪兴股份吧] 主力跟玩一样 知名的上官煜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想什么呢,B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山东玻纤吧] 至不至于呀这么跌 八方来财满仓涨停 03-0303-03 13:33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轮下跌起码到4200,有机会3500 股友78836F9L22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陕西华达吧] 董秘,陕西今天怎么跌这么多,是什么原因? 股友2lP0668323 03-0303-03 13:33
- 43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啥时候是个头? 飘荡的云888 03-0303-03 13:33
- 72 1 [中国黄金吧] 别人都涨四五个点,你亏四五个点,别太过分了 中短线能手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姥姥,他一把T做的太爽了又是个毛二元的差价。 小龙头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估计会小小的尿床一下 老钱半罐子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一次证明,冲高必须卖出。而不是一涨看什么涨 股友up88933070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航发控制吧] 控制不住了? 大将归来 03-0303-03 13:33
- 82 0 [河钢资源吧] 000923是只优质股,每股26年尽利润2元以上。净 股友QQ12523667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依然还要大跌!只要你持有的跟油气无关,必跌! 揭露暗黑 03-0303-03 13:33
- 263 0 [四川黄金吧] 我都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00992I25R0 03-0303-03 13:33
- 61 1 [国华退吧] 庄家和主力不插手的数据,好真实。这才是股票最 股友619535Vc33 03-0303-03 13:33
- 80 2 [中信博吧] 这股吧我只信小虎哥,不能说他每次都对,但也比 基民k2bbPo 03-0303-03 13:33
- 249 2 [中远海特吧] 放巨量,全被接走了,参考松发上周三。反包涨停 各位连涨三天 03-0203-03 13:33
- 35 0 [赫美集团吧] 有点骚 潮汕超级白游击队 03-0303-03 13:33
- 50 1 [四川美丰吧] 完蛋了,连氮肥都不是了 得之幸_失之命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果然还是小老弟的处境,别人崩个屁都能被掀翻, 戰後采购员 03-0303-03 13:33
- 378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黄金再来一下小跌跌这里面万劫不复,要不是战争 河苏二象性 03-0303-03 13:33
- 223 6 [天地科技吧] 11元的本,盼解套! 别害怕别犯傻 03-0203-03 13:33
- 158 1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股票的董事长贪腐,举报他。不能买他的股票 基民v3QcgO 02-0603-03 13:33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每次都跑不过陕西焦化 金锦金 03-0303-03 13:33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要多空,都吃了 洛奇迹暖暖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牛,昨天10个点买进,两天挣50个点 股悟人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