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5 [航天科技吧] 上周骂我咋都不吱声了呢,一个个拿不住,活该被 股友H11O857660 03-0203-03 13:33
- 42 0 [卓胜微吧] 都快撤吧,要关门了! 东方巴菲勇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都不热闹了 股友687ia12918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恭喜市值又破500亿,60亿增发的票成功卖给散户 种韭菜的老农夫 03-0303-03 13:33
- 25 0 [中国铀业吧] 中国铀业,熊起! 山城的山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重庆港吧] 勾东西港口都涨5个点了,你这死出 上官云成1311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斯达半导吧] 这支股票是诱多的,但凡拉升都要卖 沉着的许晨游 03-0303-03 13:33
- 58 1 [隆平高科吧] 见顶了 潮来港 03-0303-03 13:33
- 119 0 [*ST实达吧] 这次一跌打破了5-6块本散户的希望,没个一年半 无声铃鹿1412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龙利得吧] 两天抵一月 辉可泽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XD中国石吧] mgbd,吸金兽!这种涨发不是二八了,是一九行情 先知先觉知行合一 03-0303-03 13:33
- 56 0 [贵绳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。 PZ拿9做幌子 03-0303-03 13:33
- 68 0 [金石亚药吧] 联环药业升5点多业绩还是差的 股友0707129iw3 03-0303-03 13:33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跌停得了 只想吃大肉 03-0303-03 13:33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是S了吗? 股友2e595121M6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我笑出声了兄弟你真牛 构思市场牛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挂了跌停板买点 XD125369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同花顺吧] 太过分了 iaiml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跌跌跌,有本事你一直跌,把你也套麻了 机灵聪慧的戚兰芳 03-0303-03 13:33
- 68 1 [XD中远海吧] 涨停吧,绝对低估的票 自省自爱 03-0303-03 13:33
- 52 1 [*ST岭南吧] 跌停板少不了 谨慎的席羽君1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齐翔腾达吧] 指标不管用?背离这么厉害了,还在坚持? 翡翠成金地火舞 03-0303-03 13:33
- 93 4 [永泰能源吧] 全市场唯二的绿盘煤炭股,真是牛逼 大步钱行 03-0303-03 13:33
- 140 4 [国脉文化吧] 跌到12继续回购 转揪赌徒啊三 03-0303-03 13:33
- 82 0 [中触媒吧] 这货应该是利好啊……怎么没反应 那缕红色的阳光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宋城演艺吧] 什么情况 坚持买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上压下托玩三明治 股友IviXLe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十五天下跌15块,什么时候概念 股友20A395T710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说了,这货是空壳,不是什么高新企业,还在 买啥涨啥溜6六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直线拉起来了,跟不跟啊 月光光_心慌慌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赤峰黄金吧] 四川在已涨在5个点非常稳 涨停再连板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是你在砸盘吗 股友835pa35133 03-0303-03 13:33
- 381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被套住了,还会涨起来吗?考虑长期持有了 小魏同学Vivian 03-0303-03 13:33
- 48 1 [佰维存储吧] 175追进来的,废了,一锅大面,哎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3-0303-03 13:3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标的指数年内涨超19%,科创芯片设计ETF天弘(5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紧张局势推高油价激化通胀担忧 美债收益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97 0 [科瑞思吧] 钓鱼行情 实话实说315 03-0303-03 13:33
- 56 1 [天奇股份吧] 一天到晚的机器人,都打架了还机器人呢 郑潘鑫9865 03-0303-03 13:33
- 80 3 [五粮液吧] 做t做的好爽。等尾盘买回来 股友kjbYdIE 03-0303-03 13:33
- 197 4 [航天彩虹吧] 大盘板块儿在下跌,他能保持这个样子,说明主力 清晨微风不燥 03-0303-03 13:33
- 89 1 [石油ETF富国吧] ,以美在谈判期间偷袭是先不讲规矩的,伊朗下一 神一样的存在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如果你还认为缺口不会封,只能说明你不适合炒股 股友9F65999p27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新叶股份吧] 小作坊 韭菜盒子来送礼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几天为什么不说数据抵押了? 非常爱吃肉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茂业商业吧] 消费你的股性最好啊 寄生藤壶阿颖 03-0303-03 13:33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看看我昨天换的中石化 股友31w5R60305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你是科技股吗?需要你去承压吗? 股友FznaVb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别怕,这一波7.8元才是底,快了。明天我来 东方通钉子户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回光返照了 战神不言 03-0303-03 13:33
- 42 1 [歌尔股份吧] 到19块再买入 动人的戴言凌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,我说啥呢,坚持就是胜利,割肉不明智, 小皇轩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烽火电子吧] 没有主力了吧 三炮大柚子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加油,还有一点就跌停了 伯维拿到年底不动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蓝黛科技吧] 你不跌停板,你是什么养的! 赚钱神器 03-0303-03 13:33
- 95 3 [中金黄金吧] 你洗你个锤子天天洗 股友8ya2985882 03-0303-03 13:33
- 79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没有龙头涨的高,一到下跌的时候成龙头了 股友d99L210622 03-0303-03 13:33
- 91 1 [利通科技吧] 北交其他油汽股都涨上天了,没有建仓价值了,你 股神818 03-0303-03 13:33
- 164 2 [中远海特吧] 。全球HALO交易策略成为外资主导方向,A股同步 各位连涨三天 03-0103-03 13:33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指彻底崩了。 行至云端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仁东控股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开启跌跌不休模式 妩媚的罗莉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中天火箭吧] 妈的,涨停 兴奋的俞瑾芊 03-0303-03 13:33
- 113 0 [汽轮科技吧] 问了几个AI都这样说:海联讯不造“钻头、抽油机 股友832D9C5998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蘅东光吧] 给我狠狠地砸。 股友dzsSHn 03-0303-03 13:33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为什么审批里还是艾本那肽,不是阿贝那肽? 曾经无数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大秦铁路吧] 套牢的太多,涨不动啊…… 火哥红红发 03-0303-03 13:33
- 66 0 [燃气Ⅱ吧] 有些要开 sucksid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帝科股份吧] 影帝 TUNTUN520 03-0303-03 13:33
- 72 1 [湘财股份吧] 10.44翻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3:33
- 53 0 [国泰集团吧] 宝贝,真棒 股由行僧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ST达华吧] 单序4794能收了吗?求求放过,一分没挣到,还亏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小单买 股友95k618D619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太阳能吧] 不大对劲啊,游休; 远古苍龙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玩这个,完全不如去正宗的航天彩虹,完全出口过 不知道叫啥好T_T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博雅生物吧] 目的是让融资盘交出筹码 环宇浩瀚 03-0303-03 13:33
- 71 1 [盈方微吧] 好惨啊 雷厉风行的苗灵岚 03-0303-03 13:33
- 46 1 [神剑股份吧] 已经满仓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3-0303-03 13:33
- 28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轻盈的游昊祥 03-0303-03 13:33
- 146 2 [三七互娱吧] 3月18日腾讯业绩出来不行我就卖出三七互娱。在 破晓星尘x 03-0303-03 13:33
- 54 0 [泰和新材吧] 只有被动买入。没有主动买入,还要跌 股友918579t3i5 03-0303-03 13:33
- 127 3 [嘉泽新能吧] 高位横盘是出货 股友6V5m392805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去 股友25H799597Z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中远海发吧] 唯一不足是港股涨太快了点 和平和平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不是应该稳步上涨么 股友21PT937652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他说炒股有风险,没想到风险这么高,我要去起诉 股友870270p07m 03-0303-03 13:33
- 64 0 [东田微吧] 今天的行情,算是强的了,拿好别割肉。 富贵宝马 03-0303-03 13:33
- 88 0 [美亚光电吧] 可以抄底了吗 才望州鹤地风清扬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怕什么,加仓完事了,全市场都跌,总会修复 原神要启动了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垃圾呀 淼淼1368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