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涨停了? 负责的郑徐佳蕾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航发控制吧] 66666666666666666服了谢谢我斯了 股友26v758971y 03-0303-03 13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强势整理,随时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9ak2023008 03-0303-03 13:33
- 50 1 [格林美吧] 世界动荡经济形势变化最好先出来 我拿靑箺赌明天 03-0303-03 13:33
- 47 1 [达利凯普吧] 昨天早盘已经清仓。手欠,尾盘又买了2000股,这 我也是明白人 03-0303-03 13:33
- 68 2 [北部湾港吧] 老表出货也挑个日子啊,今天板块效应这么好 阿信123 03-0303-03 13:33
- 89 0 [容知日新吧] 刺激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买这只的人很少吗?感觉评论区都没什么人呀 Napolun6888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拜拜,永不再见 股友8573kG6599 03-0303-03 13:33
- 2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相信它今天会冲上1.0大关 万事万贯得牛魔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陕国投A吧] 小杂毛老子吞了尔 须弥山科莫多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感谢主力大哥给机会,不等了,69.20建仓,后续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绿,这是人干的事吗? 天天红日日红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垃圾恶庄 年年如意de紫薇 03-0303-03 13:33
- 246 1 [XD中国石吧] 地缘情绪持续升温,油气板块保持强势 操作要稳健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世纪恒通吧] 没有主力玩了,全是散户自己做T踩踏,没啥搞头 财源滚滚916 03-0303-03 13:33
- 83 1 [东方电气吧] 被港股带崩了 嘉措伧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航宇微吧] 主力送钱,为什么不接?高抛低吸就可以啦! 赤心木1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蹭热点,芭比q了吧 股市神医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勇敢无畏的颜真选 03-0303-03 13:33
- 54 0 [博源化工吧] 山东海化龙头 哈哈呵呵哈哈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什么逻辑,世界各地一有事,我们就暴跌买单, n1426732898b7254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创世纪吧] 这破位了。估计到7元了。 股市寻龙诀 03-0303-03 13:33
- 75 1 [招金黄金吧] 被套的现在抛还来得及,赚了的也能落袋为安 股市新菜鸟 03-0303-03 13:33
- 157 3 [康欣新材吧] 如果还看好此股前景的人,目前价位可以适可进入 永远吃不上三个菜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XD紫金矿吧] 这算怎么回事 蹄蹄会做T 03-0303-03 13:33
- 477 0 [汉得信息吧] 任何时候都不要相信别人,有T就做,赚了就不贪 温柔地割肉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抛出晓程买你,拉上去快 一路增持2471 03-0303-03 13:33
- 103 3 [山子高科吧] 照这样下去,下星期破3不是问题 不算夏键 03-0303-03 13:33
- 64 2 [核能核电吧] 零售消费白酒,外加券商。会在这周爆发。还有子 夜月奇亞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赫美集团吧] 这家伙基本面有问题吧,有ST风险吧 股友920zN15215 03-0303-03 13:33
- 53 0 [浙数文化吧] 弱势下跌股就是股指修复了它也爬不起来顺势而为 昵称是什么不知道 03-0303-03 13:33
- 63 0 [金溢科技吧] 月线级别调整来了!哦豁! 才望广进的双双 03-0303-03 13:33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网传V4就要来了,不管来不来,今天尾盘还是 jgf765226fkbv 03-0303-03 13:33
- 57 1 [ST人福吧] 我cao 前程的贾珺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新高如何把握机会!买机构票,游资票,量他 友爱的郝灵凌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8元上下 日进斗金财来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绿了兄弟可以加仓了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锋龙股份吧] 一波更比一波低,典型的下跌趋势 股友156937265 03-0303-03 13:33
- 62 0 [昊华能源吧] 气死我了, 跟着我赚钱拉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宝泰隆吧] 2点之前封上去,不然我砍一半仓 清晨也有微风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好怕怕哦主力你好凶哦哈哈哈 股友1m6133z193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持续下跌,装也不用装了,快跑 金手指大圣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纯碱吧] 散多真的很多,主力不断地倒车接人,每一次运费 Falton 03-0303-03 13:33
- 95 1 [骏亚科技吧] 赶紧逃命吧! 昆山股海德哥4528 03-0303-03 13:33
- 53 1 [节能铁汉吧] 大市快红了,主力醒醒吧 朝气蓬勃的坤宇9 03-0303-03 13:33
- 736 6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2026年新产品挺多的,像呼吸道病原快速 家财广进de典韦 03-0203-03 13:33
- 68 0 [昇兴股份吧] 继续使劲砸 灵活的白卓婷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火星人吧] 你别演戏了明天破了 朝气蓬勃的清樾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样服不服根本涨不了 股市守护者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通宇通讯吧] 太差劲 股友mi93877286 03-0303-03 13:33
- 75 1 [西昌电力吧] 来我乐山明星不香吗? 干练的韩昀津 03-0303-03 13:33
- 75 1 [中超控股吧] 平仓了,全没了,不玩啦,好好生活 求回本再也不玩 03-0303-03 13:33
- 62 1 [登海种业吧] 梭哈 山顶的资本b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永无出头之日! WJLSTCR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百川转2吧] 吃了它1万手 XXXXXX11 03-0303-03 13:33
- 64 1 [顺网科技吧] 会涨回来的! 大乾掌柜 03-0303-03 13:33
- 53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会破12吗? 股友hsnV66 03-0303-03 13:33
- 54 0 [珠免集团吧] 12386打起来 基民S727W0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收盘4150点猜猜看… 悟性与悟股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向日葵吧] 从区域发展看,如果标的公司的工厂能真的落地投 股友809686H6u5 03-0303-03 13:33
- 96 1 [中油工程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太高时候大家注意点 惬意的梅博弘 03-0303-03 13:33
- 64 2 [国芳集团吧] 11.2成本,给我回本就行 股友71i3705D37 03-0303-03 13:33
- 69 3 [飞南资源吧] 介入 风云3000 02-2703-03 13:33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会干净了 A神不是神 03-0303-03 13:33
- 65 2 [陕西华达吧] 抄底真的是没有好下场,下跌趋势的票真的没有底 恋战008 03-0303-03 13:33
- 8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犹豫就会败北-2个多点不走偏偏等到-4个多点跑了 股友66W2920y28 03-0303-03 13:33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别反抗了,我等你到18 股友21156V0R18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倒霉吗,今天还买你了.29你还套 咋办123 03-0303-03 13:33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提醒价设置好,破10立马卖车卖房进来拿长线,然 向天借运三万天 03-0303-03 13:33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相信很多人后悔5块钱下没买。 割是个传说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两市净流出第四 火焰山南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别啊 旺了个旺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票真牛逼啊,涨的时候一点不跟,跌都是几个 基民11aP819359 03-0303-03 13:33
- 74 0 [中瑞股份吧] 先看20能不能稳住 股友O1HfI8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红旗连锁吧] 见底了 股友30u3380v28 03-0303-03 13:33
- 61 1 [同花顺吧] 发现跌破60日线后,没人卖了,不知道你不拉看你 勤学苦练得黛丝 03-0303-03 13:33
- 52 1 [ST兴化吧] 压住不让涨 股票浮沉录 03-0303-03 13:33
- 345 4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现在入手晚不晚? 股友7R328n7112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用友网络吧] 亏13个点,扛不住了先走了,留一手关注着这货 抄底养家满仓干 03-0303-03 13:33
- 58 1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收盘48明天收盘78 股友079522Xf31 03-0303-03 13:33
- 77 1 [金新农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股友6730di7185 03-0303-03 13:33
- 93 3 [万邦达吧] 各位,各位,盘前预测摸10块,要成真了 Numb_123 03-0303-03 13:33
- 68 2 [顺网科技吧] 还有人看多吗? 好好先生9588 03-0303-03 13:33
- 216 2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基本面好,未来上涨潜力大,可以逐步建仓。 经纶满腹de云中鹤 03-0303-03 13:33
- 93 1 [海天转债吧] 溢价那么多!开盘还会升吗? 泰祜福禄 03-0203-03 13:33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玛德继续托盘继续跌 勇敢的凝飞爱 03-0303-03 13:33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唱空的赶紧上车,以后价格更高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