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位置每次都会触底反弹 只爱富联 03-0303-03 13:32
- 41 0 [菲菱科思吧] good ICEKING 03-0303-03 13:32
- 49 0 [航发控制吧] 开始数版5个起 大鸟公牛 03-0303-03 13:32
- 35 0 [华盛昌吧] 这么好的形态给废了 明日涨停吃大肉 03-0303-03 13:32
- 5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是要命吧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0303-03 13:32
- 46 0 [天海防务吧] 凯添燃气一样的,看看人家走势 股友9l0F593955 03-0303-03 13:32
- 56 1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67.89 嘘哥哥 03-0303-03 13:32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高后假装有阻力回落,真坏。 坚毅的许芝蔓 03-0303-03 13:32
- 160 4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红尘往事终成伤 03-0303-03 13:32
- 64 1 [中科信息吧] 两天市值跌了10个亿,公司就是这么管理的吗 谦虚的月星茶2 03-0303-03 13:32
- 42 2 [北京汽车吧] 没啥好说的,要退通了,必跌 啤酒下肚 03-0303-03 13:32
- 70 1 [上海莱士吧] 我已满仓,坐等拉升! 旭日东升0420 03-0303-03 13:32
- 102 2 [联美控股吧] 乍一看逆市涨还可以,再一看板块倒数,什么时候 有条理的夏芝菲 03-0303-03 13:32
- 123 1 [凯莱英吧] 都破位了,目标价格85元。再撑不住就是68元了。 苹果熟了C 03-0303-03 13:32
- 246 4 [中顺洁柔吧] 抖音和知乎推荐的,耐心持有静待花开 云朵养娃中 03-0303-03 13:32
- 112 2 [奕帆传动吧] 今天500股已经补了,嘻嘻嘻 股友7Q799z3179 03-0303-03 13:32
- 121 0 [佳力图吧] 努力啊,跌破5元吧 股友NY1RTe6984 01-1403-03 13:32
- 53 0 [新晨科技吧] 跌跌不休了? 股友28509G9X60 03-0303-03 13:32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垃圾 观沧海 03-0303-03 13:32
- 65 0 [医疗器械吧] 这板块就是的, 完颜阿骨靼 03-0303-03 13:32
- 58 0 [梅雁吉祥吧] 3.82今天走了,上午还想想拉一点在走,我想算了 供应链12 03-0303-03 13:32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再来几个跌停,我要梭哈 马院长 03-0303-03 13:32
- 59 0 [万达信息吧] 能接近前低的一定不会让你减便宜,你敢买就会套 价投就买亏损股 03-0303-03 13:32
- 59 1 [信维通信吧] 现在不买难道一百再追?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3-0303-03 13:32
- 54 2 [一品红吧] 散户剩下几百人的时候就起飞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3-0303-03 13:32
- 257 7 [小米集团-W吧] 空方力量强大,不要补仓太快,要慢慢来。小米集 好的好 03-0303-03 13:32
- 145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可以了。我要全卖了!!!!! 基民197A29F503 03-0203-03 13:32
- 413 4 [新开源吧] 霍尔木兹海峡封了巴斯夫是不是又废了? 股友D65531d998 03-0203-03 13:32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有一到两个板,家人们千万别补仓,这个股真的 最后悔的事炒股 03-0303-03 13:32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狗牙显出 股友QeMiYY 03-0303-03 13:32
- 50 0 [步步高吧] 现在卖纯纯傻 铁面无私的喜洋洋 03-0303-03 13:32
- 71 0 [西典新能吧] 赶紧绿了吧,别装了 野生的沈若鸿 03-0303-03 13:32
- 65 0 [光启技术吧] 果真是缺口必补,上个月留了一分钱的缺口,还有 辟火龙瓶 03-0303-03 13:32
- 182 0 [富瀚微吧] 不服气都不行 股友j1qJpB 03-0303-03 13:32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知道你没油,但是你是跨境支付啊,外贸币不稳 股友879H78i381 03-0303-03 13:32
- 37 0 [PTA吧] 一直在停盘开盘之后跳空拉升 来了哦去咯下 03-0303-03 13:32
- 276 0 [航天电子吧] 被我买崩了。。。对不住了里面的兄弟。。 孤诚不寂 03-0303-03 13:32
- 57 1 [上海瀚讯吧] NM的越补越跌! 股友p106i33803 03-0303-03 13:32
- 84 1 [四川黄金吧] 牛啊!伊拉克参战 破鼎不停 03-0303-03 13:32
- 184 2 [雷赛智能吧] 完了 st海立青木 03-0303-03 13:32
- 154 5 [嘉美包装吧] 空头今天差不多了,一直想再砸出新低甚至更低, 扒废Te 03-0303-03 13:32
- 532 7 [锡业股份吧] 我不玩了 FAPKING 03-0303-03 13:3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进来就挨打? 股友3131P0p507 03-0303-03 13:32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去请雨田佛祖!!!猕猴们撑不住啦 股友3E21M66898 03-0303-03 13:32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进的多头,明天就是空头 四等韭菜6124 03-0303-03 13:32
- 43 0 [菲利华吧] 快跌停 万事利市地殷野王 03-0303-03 13:32
- 39 0 [泰和新材吧] 60天线也必破 股友918579t3i5 03-0303-03 13:32
- 172 6 [城地香江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大跌啦 绝处逢生见日出 03-0303-03 13:32
- 43 0 [中文传媒吧] 跌破9.19开始建仓 股友2822z1w818 03-0303-03 13:32
- 40 0 [万泰生物吧] 千万不要买了 股友01789o1Q19 03-0303-03 13:32
- 41 1 [航天智造吧] 做出23.55的盘口略微稳住再直线杀下去才是王道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3-0303-03 13:32
- 61 2 [兴业银锡吧] 开始上涨了 机灵俏皮的邓逸凡 03-0303-03 13:32
- 70 1 [尿素吧] 进了尿素,应该进甲醇 股友77g193e183 03-0303-03 13:32
- 69 0 [曙光数创吧] 短期无所谓,今年算力需要大量设备,液冷浸没式 EmilV2 03-0303-03 13:32
- 115 0 [天味食品吧] 有行业分析说复合调味料市场都突破5000亿了,趋 嘉尔王 03-0303-03 13:32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为啥这么疯狂的砸盘呢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3-0303-03 13:32
- 38 0 [润欣科技吧] 18能不能稳住?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3-0303-03 13:3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23.01缺口一定要补,都记住了 阿是神 03-0303-03 13:32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股一时半会儿是上不来了,他们已经高位套现 阳光的沈茜5 03-0303-03 13:32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? 股友VGqL6O 03-0303-03 13:32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要吃大面了 股友ZVlGvm 03-0303-03 13:32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没进的朋友,快进,反包一定会有,加油 刚强的何艳 03-0303-03 13:32
- 87 2 [甲醇吧] 想问一下几个点是涨停啊 股友236183T55U 03-0303-03 13:32
- 59 1 [ST得润吧] 老乡,别跑 乐观豁达的朱泰成 03-0303-03 13:32
- 713 4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头脑一热买了三个燃气,海峡关闭、燃气进口 翻倍之旅一直存在 03-0303-03 13:32
- 121 2 [金隅冀东吧] 主力牛逼,我卖了!成功把我洗走了! coco小白 03-0303-03 13:32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一风吹草动就弱不禁风 股友31A299168N 03-0303-03 13:32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厉害 发发灰 03-0303-03 13:32
- 47 0 [航天长峰吧] 玩 股友757d02W127 03-0303-03 13:32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买什么啊,买了主力跑了,都不用自救了 涨不卖跌了买 03-0303-03 13:32
- 28 0 [XD中远海吧] 搞快点,别装死了 追求卓越地孔雀草 03-0303-03 13:32
- 65 0 [菲利华吧] 如果这票是纯散户主力的话,那是真结束了,但明 散兵游勇2845 03-0303-03 13:32
- 50 0 [XD中远海吧] 见证历史,中远海控盘中涨停 青VV翌 03-0303-03 13:32
- 48 0 [博云新材吧] 一个跌停板真有点过了 十三888 03-0303-03 13:32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握草幸亏早上跑了 股友6Q3I868085 03-0303-03 13:32
- 92 1 [江钨装备吧] 三板放人,外面通胀成本高,企业都倒闭了,还谁 身骑黑撕手揽洋马 03-0303-03 13:32
- 60 1 [燕东微吧] 散户的自我修养:关灯吃面加仓 一一零食甄选 03-0303-03 13:32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下午就是一砣 股友753a6w1117 03-0303-03 13:32
- 61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散户还在加仓是都疯了吗,破位破成这样还加 快人快语的雷佳玉 03-0303-03 13:32
- 81 2 [金信诺吧] 今天的大比兜是我昨天精挑细选的 股友853y9203q0 03-0303-03 13:32
- 68 1 [泰尔股份吧] 我就买了一手 Angle简简单单 03-0303-03 13:32
- 696 5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补充暴跌,常山发补大涨,常山能否挽救金马 深度挖掘R9 03-0303-03 13:32
- 130 3 [爱美客吧] 还得跌,现在涨的话没逻辑 钊鑫666 03-0303-03 13:32
- 65 1 [节能铁汉吧] 马上到1.71元加油 稳稳的地方 03-0303-03 13:32
- 1828 39 [赣能股份吧] 能源兑现的时候到了 顺势寻股 03-0203-03 13:32
- 626 2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:股东安乐集团拟减持不超3%股份 佳力图资讯 01-0803-03 13:32
- 53 0 [千里科技吧] 日千里 股友5wC3EP4762 03-0303-03 13:32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 芹菜2 03-0303-03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