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向日葵吧] 从区域发展看,如果标的公司的工厂能真的落地投 股友809686H6u5 03-0303-03 13:33
- 96 1 [中油工程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太高时候大家注意点 惬意的梅博弘 03-0303-03 13:33
- 64 2 [国芳集团吧] 11.2成本,给我回本就行 股友71i3705D37 03-0303-03 13:33
- 69 3 [飞南资源吧] 介入 风云3000 02-2703-03 13:33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会干净了 A神不是神 03-0303-03 13:33
- 65 2 [陕西华达吧] 抄底真的是没有好下场,下跌趋势的票真的没有底 恋战008 03-0303-03 13:33
- 8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犹豫就会败北-2个多点不走偏偏等到-4个多点跑了 股友66W2920y28 03-0303-03 13:33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别反抗了,我等你到18 股友21156V0R18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倒霉吗,今天还买你了.29你还套 咋办123 03-0303-03 13:33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提醒价设置好,破10立马卖车卖房进来拿长线,然 向天借运三万天 03-0303-03 13:33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相信很多人后悔5块钱下没买。 割是个传说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两市净流出第四 火焰山南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别啊 旺了个旺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票真牛逼啊,涨的时候一点不跟,跌都是几个 基民11aP819359 03-0303-03 13:33
- 74 0 [中瑞股份吧] 先看20能不能稳住 股友O1HfI8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红旗连锁吧] 见底了 股友30u3380v28 03-0303-03 13:33
- 61 1 [同花顺吧] 发现跌破60日线后,没人卖了,不知道你不拉看你 勤学苦练得黛丝 03-0303-03 13:33
- 52 1 [ST兴化吧] 压住不让涨 股票浮沉录 03-0303-03 13:33
- 345 4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现在入手晚不晚? 股友7R328n7112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用友网络吧] 亏13个点,扛不住了先走了,留一手关注着这货 抄底养家满仓干 03-0303-03 13:33
- 58 1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收盘48明天收盘78 股友079522Xf31 03-0303-03 13:33
- 77 1 [金新农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股友6730di7185 03-0303-03 13:33
- 93 3 [万邦达吧] 各位,各位,盘前预测摸10块,要成真了 Numb_123 03-0303-03 13:33
- 68 2 [顺网科技吧] 还有人看多吗? 好好先生9588 03-0303-03 13:33
- 216 2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基本面好,未来上涨潜力大,可以逐步建仓。 经纶满腹de云中鹤 03-0303-03 13:33
- 93 1 [海天转债吧] 溢价那么多!开盘还会升吗? 泰祜福禄 03-0203-03 13:33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玛德继续托盘继续跌 勇敢的凝飞爱 03-0303-03 13:33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唱空的赶紧上车,以后价格更高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赣能股份吧] 这货离20日线太远了,稍微等一下20日线吧 股友71P3336R02 03-0303-03 13:33
- 109 0 [精锻科技吧] 大家多看看周线,这票多年的长期价值中枢就在13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解套就走 股友HGxFPO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砸盘,现在就不能好好护盘吗 股友VnN5jr 03-0303-03 13:33
- 221 2 [沪银吧] 下午大涨,看好了 股友8Q8r866820 03-0303-03 13:33
- 67 2 [华盛锂电吧] 空仓,空仓,空仓。 股友ukpeWI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招金黄金吧] 最后一浪,再不跑没机会了 林城首板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国航远洋吧] 加油啊,华光要追上你了 雪殇之痕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中远海发吧] 还有5个板块,继续干,这支股票现在是没大涨过 我要赚点生活费用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博弈两会? 基民5771I6276i 03-0303-03 13:33
- 63 0 [长江通信吧] 区域通信技术需要崛起。 股友059x355u61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北斗星通吧] 跌停收盘 大吉腾达的宁风致 03-0303-03 13:33
- 65 0 [华体科技吧] 跌出翔了 赚他个家财万贯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春晖智控吧] 蹭热度还是要买正宗的概念,不能买杂毛 除三害 03-0303-03 13:33
- 52 2 [百济神州吧] 继续买入百济神州,全仓干。 平心而论68 03-0303-03 13:33
- 1095 12 [首创环保吧] 2018年开始下跌,横盘!1.横盘整整八年,这八年 趋势操盘 02-0403-03 13:33
- 46 0 [瑞芯微吧] 天天跌,从没有见过这样的股票!割肉离场了,再 大方的康衍慕 03-0303-03 13:33
- 64 0 [索辰科技吧] 万劫不复了 股市苦行僧 03-0303-03 13:33
- 54 0 [联创光电吧] 要跌停啦!已经失控。 股友88232uv718 03-0303-03 13:33
- 129 0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股友0V25859a80 03-0303-03 13:33
- 220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$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(QQZS| 喵仁杰 03-0303-03 13:33
- 71 1 [酒鬼酒吧] 50.30跑了 红色大学生 03-0303-03 13:33
- 53 1 [锦欣生殖吧] 我又回来了!2.5以下闭眼买! 青云985 03-0303-03 13:33
- 82 2 [成都燃气吧] 11.33能买进吗 股友80287ZN123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中毅达吧] 真厉害,今天化工原料板块倒数第一 牛马之光 03-0303-03 13:33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就是一个阿斗 股友GXIqz1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美利云吧] 主力蛋暴了吗尿止不住 红牛日 03-0303-03 13:33
- 162 0 [石油ETF鹏华吧] 资金抢跑布局,贵金属行情再提速 robot数据员 03-0303-03 13:33
- 68 0 [登海种业吧] 神农种业都涨7个点了 火烈鸟Aaaa888888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哎。亏我0.1W明明不看好 用心的范佑超 03-0303-03 13:33
- 51 0 [浙江东日吧] 57有力一个点 股友6i57632W57 03-0303-03 13:33
- 60 0 [上海洗霸吧] 废……物,你是电池么。 景旺你个废 03-0303-03 13:32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搞不懂,怎么还有这么多散户进,是不是脑子有问 轻快的舒晨光 03-0303-03 13:32
- 229 0 [南方原油A吧] 这是真苟,明天说不定停一天,错过明天的行情, 狂放的蓟珺 03-0303-03 13:32
- 54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长期看涨 经纶生财得鑫 03-0303-03 13:32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厉害 股友DrSdBd 03-0303-03 13:32
- 43 0 [中信博吧] 今天又抄到中信博死主力的底了,看着就是硬砸, 中信博涨到188 03-0303-03 13:32
- 34 0 [天奇股份吧] 完全无底线 步步的水瑶 03-0303-03 13:32
- 31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还要 喜气洋洋的朱南 03-0303-03 13:32
- 45 1 [捷强装备吧] 赶紧下来 e积少成多ee 03-0303-03 13:32
- 46 1 [一品红吧] 看走眼了!!对你抱有期望!你却把我的心往死里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2
- 51 1 [捷捷微电吧] 4连阴?????????????????? 在涨停板的路上 03-0303-03 13:32
- 265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些概念开始下跌了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3-0303-03 13:32
- 58 2 [建新股份吧] 趴着不动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3-0303-03 13:32
- 59 2 [黄河旋风吧] 全部清仓一股不留 股友1A92908u52 03-0303-03 13:32
- 79 2 [杭萧钢构吧] 4.1入的就没见涨过 天桥下的卜卦者 03-0303-03 13:32
- 164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重仓人工智能ETF,昨天小仓位上了石油ETF,今天 酒猜无道 03-0303-03 13:32
- 112 1 [九安医疗吧] 第二个剑桥科技 梦得11 03-0303-03 13:32
- 152 2 [中银5吧] 去年写的参考 西绿柿首富 03-0303-03 13:32
- 43821 9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战火纷飞,资金避险首选:为何香港银行是动荡中 基动熵变9 03-0303-03 13:32
- 37 0 [全信股份吧] 水下连续放量破位出货够狠,恶庄 股友6h9706083T 03-0303-03 13:32
- 54 0 [新疆天业吧] 又开始拉稀了,大家快跑! 股友58F8769o95 03-0303-03 13:32
- 266 0 [S兰铝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冲 一一零食甄选 03-0303-03 13:32
- 48 0 [格林美吧] 主力在砸盘!就是不想让涨吧! 股市行者 03-0303-03 13:32
- 4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霍尔寞资海峡被封了,能源物流受影响 恋上你的温柔 03-0303-03 13:32
- 63 2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,准备跳水 平淡无奇睇股市 03-0303-03 13:32
- 45 1 [豪鹏科技吧] 还要跌,我服你了~~~~套我;额 彩虹1711 03-0303-03 13:32
- 55 0 [旗天科技吧] 估计这是要去202409月份最低点6.68元去了。我已 岁月静好326 03-0303-03 13:32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有涨过么?你有啥脸跟着跌? 阿童木0601 03-0303-03 13:32
- 58 0 [科大国创吧] 把5个亿私募套住 敢拉我就砸 03-0303-03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