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尚太转债吧] 真的过份了,一直跌 股友Rx96ix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苯乙烯吧] 赶紧拉涨停,多单赚麻了 我的火气很大 03-0303-03 13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业绩那么好怎就不能出来表现一下?中石油都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3-0303-03 13:33
- 104 1 [天壕能源吧] 哈哈我也是今天早盘试仓赚钱继续上涨加仓干啊? 盯盘打板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搞来搞去还是传统能源靠谱,石油,煤炭嘎嘎涨 王景楊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辰安科技吧] 到绿波信号了起码跌一个月看到18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3-0303-03 13:33
- 77 0 [南亚新材吧] 快跑,明天断头铡刀 會有那一天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倒这个程度利润还在信心还在 很厉害的老股民 03-0303-03 13:33
- 60 1 [中利集团吧] 3.46干进去。出不来了 股友2e33536x61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就买10000股玩下 短线新手25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仁智股份吧] 故意留着1分钱 流浪A 03-0303-03 13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坚挺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蓝天燃气吧] 605368上市以来第一次雄起,被套许久许久,现在 汝河水上漂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环旭电子吧] 完了!完蛋了 小白友芳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大阴线,主力出货明显 元3521 03-0303-03 13:33
- 93 0 [养元饮品吧] 保持板块第一别动,加油 公正的尹竞芳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就是一条假阳线 福报财报运势爆 03-0303-03 13:33
- 62 1 [渤海汽车吧] 太惨了 顶花小韭菜 03-0303-03 13:33
- 59 1 [泰嘉股份吧] 大家注意别买,在发套 赢盛世 03-0303-03 13:33
- 81 1 [*ST益通吧] 这走的就跟主力BM走了一样 割主力的嫩韭菜 03-0303-03 13:33
- 74 2 [粤桂股份吧] 空头怎么这么强 感性的叶楚照 03-0303-03 13:33
- 71 3 [兴源环境吧] 这几天大概率会有一次跌停。吃带血筹码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3-0303-03 13:33
- 45 1 [大洋电机吧] 快快跌到9块 股友3k130375n7 03-0303-03 13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演绎的淋漓尽致 股友301Y2353o6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有本事你就跌穿60天线。NND 沸减冰加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甲醇吧] 抓紧时间涨停,战争停不下来,这回厉害了。 化风七万里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不行了,不要进来接盘 亿点点好运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出了不少,小心为上 股友Z8EjQo 03-0303-03 13:33
- 38 0 [ST萃华吧] 又板了,我还开心,又可以抄底了 利佛莫尔9527 03-0303-03 13:33
- 64 0 [中信出版吧] 完了完了,要暴跌了 n1418958181e46e65678 03-0303-03 13:33
- 59 1 [卫星ETF富国吧] 油价涨,射的成本高,油价涨多少它跌多少 东升8221 03-0303-03 13:33
- 112 3 [航天发展吧] 29元收市,大家拭目以待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3-0303-03 13:33
- 188 4 [万憬能源吧] 低位高换手率,你们自己去想吧, 淼淼cc 03-0303-03 13:33
- 132 4 [证券ETF国泰吧] 四千多家上涨的时候你这德行,明天万一四千多家 账户已注销 02-2403-03 13:33
- 41 0 [康强电子吧] 又挂山顶 股友u98110u632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暴跌模式开启了 铁面无私的舒衍慕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天龙集团吧] 大威天龙,嘛咪嘛咪红。 豫南人家 03-0303-03 13:33
- 7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还好跑了呀 永远的srk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什事都是买单, 股友9m5h293899 03-0303-03 13:33
- 2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涨停了? 负责的郑徐佳蕾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航发控制吧] 66666666666666666服了谢谢我斯了 股友26v758971y 03-0303-03 13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强势整理,随时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9ak2023008 03-0303-03 13:33
- 50 1 [格林美吧] 世界动荡经济形势变化最好先出来 我拿靑箺赌明天 03-0303-03 13:33
- 47 1 [达利凯普吧] 昨天早盘已经清仓。手欠,尾盘又买了2000股,这 我也是明白人 03-0303-03 13:33
- 68 2 [北部湾港吧] 老表出货也挑个日子啊,今天板块效应这么好 阿信123 03-0303-03 13:33
- 89 0 [容知日新吧] 刺激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买这只的人很少吗?感觉评论区都没什么人呀 Napolun6888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拜拜,永不再见 股友8573kG6599 03-0303-03 13:33
- 2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相信它今天会冲上1.0大关 万事万贯得牛魔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陕国投A吧] 小杂毛老子吞了尔 须弥山科莫多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感谢主力大哥给机会,不等了,69.20建仓,后续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绿,这是人干的事吗? 天天红日日红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垃圾恶庄 年年如意de紫薇 03-0303-03 13:33
- 246 1 [XD中国石吧] 地缘情绪持续升温,油气板块保持强势 操作要稳健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世纪恒通吧] 没有主力玩了,全是散户自己做T踩踏,没啥搞头 财源滚滚916 03-0303-03 13:33
- 83 1 [东方电气吧] 被港股带崩了 嘉措伧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航宇微吧] 主力送钱,为什么不接?高抛低吸就可以啦! 赤心木1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蹭热点,芭比q了吧 股市神医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勇敢无畏的颜真选 03-0303-03 13:33
- 54 0 [博源化工吧] 山东海化龙头 哈哈呵呵哈哈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什么逻辑,世界各地一有事,我们就暴跌买单, n1426732898b7254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创世纪吧] 这破位了。估计到7元了。 股市寻龙诀 03-0303-03 13:33
- 75 1 [招金黄金吧] 被套的现在抛还来得及,赚了的也能落袋为安 股市新菜鸟 03-0303-03 13:33
- 157 3 [康欣新材吧] 如果还看好此股前景的人,目前价位可以适可进入 永远吃不上三个菜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XD紫金矿吧] 这算怎么回事 蹄蹄会做T 03-0303-03 13:33
- 477 0 [汉得信息吧] 任何时候都不要相信别人,有T就做,赚了就不贪 温柔地割肉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抛出晓程买你,拉上去快 一路增持2471 03-0303-03 13:33
- 103 3 [山子高科吧] 照这样下去,下星期破3不是问题 不算夏键 03-0303-03 13:33
- 64 2 [核能核电吧] 零售消费白酒,外加券商。会在这周爆发。还有子 夜月奇亞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赫美集团吧] 这家伙基本面有问题吧,有ST风险吧 股友920zN15215 03-0303-03 13:33
- 53 0 [浙数文化吧] 弱势下跌股就是股指修复了它也爬不起来顺势而为 昵称是什么不知道 03-0303-03 13:33
- 63 0 [金溢科技吧] 月线级别调整来了!哦豁! 才望广进的双双 03-0303-03 13:33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网传V4就要来了,不管来不来,今天尾盘还是 jgf765226fkbv 03-0303-03 13:33
- 57 1 [ST人福吧] 我cao 前程的贾珺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新高如何把握机会!买机构票,游资票,量他 友爱的郝灵凌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8元上下 日进斗金财来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绿了兄弟可以加仓了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锋龙股份吧] 一波更比一波低,典型的下跌趋势 股友156937265 03-0303-03 13:33
- 62 0 [昊华能源吧] 气死我了, 跟着我赚钱拉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宝泰隆吧] 2点之前封上去,不然我砍一半仓 清晨也有微风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好怕怕哦主力你好凶哦哈哈哈 股友1m6133z193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持续下跌,装也不用装了,快跑 金手指大圣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纯碱吧] 散多真的很多,主力不断地倒车接人,每一次运费 Falton 03-0303-03 13:33
- 95 1 [骏亚科技吧] 赶紧逃命吧! 昆山股海德哥4528 03-0303-03 13:33
- 53 1 [节能铁汉吧] 大市快红了,主力醒醒吧 朝气蓬勃的坤宇9 03-0303-03 13:33
- 736 6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2026年新产品挺多的,像呼吸道病原快速 家财广进de典韦 03-0203-03 13:33
- 68 0 [昇兴股份吧] 继续使劲砸 灵活的白卓婷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火星人吧] 你别演戏了明天破了 朝气蓬勃的清樾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