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广联航空吧] 天天发套 金砂西路走九遍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国科微吧] 你的疯了吧 股友L6617115N7 03-0303-03 13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圣快收了神通吧 小潘你最棒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世盟股份吧] 世盟改名死盟 心在高远 03-0303-03 13:33
- 164 1 [江钨装备吧] 不封板就是出货!明天还有更低!坚决走!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3-0303-03 13:33
- 197 3 [龙头股份吧] 这两天就要停牌了吗。这样洗肯定是好事情 勇往直前王者888 03-0303-03 13:33
- 142 8 [隆基绿能吧] 90w散户集中营,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庄家筹码都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3-0203-03 13:33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 津冀蒙粤皖蒙渝川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广聚能源吧] 坚持 有为与无为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卫星ETF永赢吧] 石油ETF涨停,这货马上跌停 浇个朋友吧 03-0303-03 13:33
- 107 0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投资的核心底气,从来都是订单落地;而国科 股友9121272K6W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日照港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希望发大财,我一般卖啥,啥涨。 基民tGV8tV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江盐集团吧] 抓住上车的机会 抛丸机葛俊勇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曼卡龙吧] 接替晓程科技,新龙板起来 能不能先让我回本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又找跌了 欣满意足1 03-0303-03 13:33
- 57 0 [航亚科技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xlwrszy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天山铝业吧] 快跑不行了 广东爆富哥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五粮液吧] 汪汪队,有任务…… 股友o093502M13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山西证券吧] 用AI对付韭菜 股友M1b6Ve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跌的比涨的还多,说明什么,昨天虚幌一枪,无数 竹林剑客 03-0303-03 13:33
- 44 1 [当升科技吧] 割了,太了 股友ring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到52 股友dr38819787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洪兴股份吧] 主力跟玩一样 知名的上官煜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想什么呢,B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山东玻纤吧] 至不至于呀这么跌 八方来财满仓涨停 03-0303-03 13:33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轮下跌起码到4200,有机会3500 股友78836F9L22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陕西华达吧] 董秘,陕西今天怎么跌这么多,是什么原因? 股友2lP0668323 03-0303-03 13:33
- 43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啥时候是个头? 飘荡的云888 03-0303-03 13:33
- 72 1 [中国黄金吧] 别人都涨四五个点,你亏四五个点,别太过分了 中短线能手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姥姥,他一把T做的太爽了又是个毛二元的差价。 小龙头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估计会小小的尿床一下 老钱半罐子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一次证明,冲高必须卖出。而不是一涨看什么涨 股友up88933070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航发控制吧] 控制不住了? 大将归来 03-0303-03 13:33
- 82 0 [河钢资源吧] 000923是只优质股,每股26年尽利润2元以上。净 股友QQ12523667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依然还要大跌!只要你持有的跟油气无关,必跌! 揭露暗黑 03-0303-03 13:33
- 263 0 [四川黄金吧] 我都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00992I25R0 03-0303-03 13:33
- 61 1 [国华退吧] 庄家和主力不插手的数据,好真实。这才是股票最 股友619535Vc33 03-0303-03 13:33
- 80 2 [中信博吧] 这股吧我只信小虎哥,不能说他每次都对,但也比 基民k2bbPo 03-0303-03 13:33
- 249 2 [中远海特吧] 放巨量,全被接走了,参考松发上周三。反包涨停 各位连涨三天 03-0203-03 13:33
- 35 0 [赫美集团吧] 有点骚 潮汕超级白游击队 03-0303-03 13:33
- 50 1 [四川美丰吧] 完蛋了,连氮肥都不是了 得之幸_失之命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果然还是小老弟的处境,别人崩个屁都能被掀翻, 戰後采购员 03-0303-03 13:33
- 378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黄金再来一下小跌跌这里面万劫不复,要不是战争 河苏二象性 03-0303-03 13:33
- 223 6 [天地科技吧] 11元的本,盼解套! 别害怕别犯傻 03-0203-03 13:33
- 158 1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股票的董事长贪腐,举报他。不能买他的股票 基民v3QcgO 02-0603-03 13:33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每次都跑不过陕西焦化 金锦金 03-0303-03 13:33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要多空,都吃了 洛奇迹暖暖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牛,昨天10个点买进,两天挣50个点 股悟人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服务版块及国企改革的申华控股陆零零六五三 先见者赢 03-0303-03 13:33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跟立讯烂兄烂弟,还是妇联厉害 软件不是科技吗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瑞芯微吧] 哎… 股友UzI0PU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XD中国石吧] 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科技企业,别的都是圈钱瞎搞的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涨不涨。该跌不跌。散户一辈子只会亏。 学炒短弃炒长 03-0303-03 13:33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$跌那么多,还收那么多 孔雀养鸡_基多不乱 03-0303-03 13:33
- 61 0 [长江通信吧] 这是国家战略。 股友059x355u61 03-0303-03 13:33
- 278 0 [山东黄金吧] 就你跌 赚钱的袋子 03-0303-03 13:33
- 85 1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资金被原油相关抽走了,别慌,不可能持续很长时 脑瓜子嗡嗡的靠 03-0303-03 13:33
- 236 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三星和海力士一个跌5.6,一个跌3.4有些狂徒总叫 翡翠满斗地孤独雁 03-0303-03 13:33
- 53 0 [中集集团吧] 被港股带崩了,太拉了,板块最拉 合金韭菜818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XD中远海吧] 靠,啥价格啥时候还能买啊,还有期待吗, 虎口夺金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机器人吧] 这机器人怕站 大浪淘沙330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茂业商业吧] 茂爷其实很好了,每次套都可以出来,有做龙头实 大红基棒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东威科技吧] 莎比 淡然的喻璟 03-0303-03 13:33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咋一直在跌 股友1599070K8W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来个地天行不行 股友92k37r8050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股友C521q03322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国航远洋吧] 新高再际,没到点呢! 强势主升 03-0303-03 13:33
- 95 2 [银河电子吧] 赶紧跌停我加仓 股友1U883799u1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主力干活挖坑啊 执着胜于技术 03-0303-03 13:33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块多钱,超级垃圾股的标配,巨亏股也比你价高 股友D993p05533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清仓走了 涨跌看淡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加油,争取今天下跌第一名 阳光951 03-0303-03 13:33
- 75 2 [立昂技术吧] 挺2挺缺德,次次板块题材爆发他还没涨就遇到黑 Dota2资深玩家 03-0303-03 13:33
- 75 2 [电科网安吧] 该说不说,平时不争气,该骂还得骂,这两天扣点 股友586275CZ38 03-0303-03 13:33
- 100 6 [科蓝软件吧] 这到底什么来的,18的本,还能要吗 看不惯咬我啊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现在军工也没用,还是能源在手值钱!油汽,煤炭 南宁二代战神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哎,又开始助跌了 股友559M55050D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马上发退市公告了 来自星星的地球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金字火腿吧] 你们是不是傻,人越多越不会涨。看好就捏着闷声 股友50u8537e90 03-0303-03 13:3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到了250才能下手,半年以后到2块5,明年ST 股友d295V08519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平潭发展吧] 点火 乐乐一路长虹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赶紧跌停我买点 大a忠实客户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航天智装吧] GS一沱 基民7887Ao7590 03-0303-03 13:33
- 61 0 [鹏欣资源吧] 等跌停,明天继续贯性下跌我就建仓 快乐天使AGV 03-0303-03 13:33
- 77 0 [XD中远海吧] 受不了了,每回都这样,眼光短浅 基民PHZr5u 03-0303-03 13:33
- 100 3 [中超控股吧] 10.87进的 股友M15e521092 03-0303-03 13:33
- 73 1 [宝泰隆吧] 主力实力不够,不能快速封板 n2566134094268042800 03-0303-03 13:33
- 191 5 [华胜天成吧] 28.40的本 有魄力的香如声2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