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3 [中国广核吧] 明天中国广和肯定能上到四块两毛钱。 炒股哈基米 03-0203-03 13:33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昨天进的都流出去了赶紧跑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李子园吧] 跌到怀疑人生 股海无涯全靠命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红相股份吧] 13.33搞了,做T 科创111 03-0303-03 13:33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买了祝福自己 l1o2v3e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中毅达吧] 下跌中继 bellwether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海默科技吧] 涨停 暴富爆桃花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是垃圾 深福路枪手 03-0303-03 13:33
- 88 3 [通源石油吧] 这时候还进石油股的人,又是抢传媒股的下场 Crocodile_Lurker 03-0303-03 13:33
- 398 1 [*ST天宜吧] 你看筹码,正主压根没动 烂漫的尤湛 03-0303-03 13:33
- 106 0 [中国中免吧] 资金都跑老三板去了吗!都去老三板看看吧 竟然有人 03-0303-03 13:33
- 66 1 [中国一重吧] 不久的将来,会见到3.5元 三天不涨就拉倒 03-0303-03 13:33
- 248 2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东乱成一锅粥,还指望他大涨,前面局势稳定的 星链艾莎 03-0303-03 13:33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在板上出货了明天开盘就水下了 股友p020U91159 03-0303-03 13:33
- 81 0 [东湖高新吧] 高丸老师发出总买入动元令啦!我们发财的时候到 催牛批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士兰微吧] 我要是有筹码可以轻松砸跌停,下面一点防御盘都 买得好不如卖得对 03-0303-03 13:33
- 31 1 [嘉美包装吧] 会不会到12元??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78 2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会是什么走势 股友128u083u63 03-0303-03 13:33
- 280 4 [山西焦化吧] 我来了 冯卫民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国航远洋吧] 最少还三个板 牛气冲天飞FFF 03-0303-03 13:33
- 35 0 [苹果吧] 满仓多,突破了突破了突破了 紧跟趋势所向无敌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庄家就是个,想套别人,正好把自己也算进去 机灵聪慧的戚兰芳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仁智股份吧] 国际油都涨了,可以封了。 陈功人士z 03-0303-03 13:33
- 71 0 [金能科技吧] 丙烯涨停了都带不动你这垃圾 股友9116008H7T 03-0303-03 13:33
- 192 0 [中国卫通吧] 盘中话中国卫通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37.02元, 不忘初心fdsz 03-0303-03 13:33
- 61 0 [崇达技术吧] 加 股友r2YyX2 03-0303-03 13:33
- 60 0 [上海机场吧] 磐石计划,赢娶未来 神经病0001 03-0303-03 13:33
- 73 0 [中润光学吧] 科创新龙头 经济晴雨表2026 03-0303-03 13:33
- 64 1 [海南华铁吧] 每次一买就跌 健康的戚佑超1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捷强装备吧] $捷强装备(SZ300875)$ 亿亿涨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XD中远海吧] 这是等散户来拉涨停 股神虾买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真牛… 留壹单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应该来一个立案调查,直接股价就穿了更省心,老 小十月 03-0303-03 13:33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没放量还会跌吗大佬们 又被割韭菜哇啊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开特股份吧] 。跌了半年多了,还在跌。 炒股赚钱有点难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捡钱 路易十六厘米 03-0303-03 13:33
- 67 0 [卫星通信吧] 原形毕露。呵呵,这市场上有那么多啥也不懂的人 只相信趋势和复利 03-0303-03 13:33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绝品捉妖师 03-0303-03 13:33
- 61 1 [新劲刚吧] 28.28买的,想死了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3-0303-03 13:33
- 404 7 [*ST亿晶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吗 细心的金 03-0303-03 13:33
- 53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震荡下跌收盘8.30元不过分吧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3-0303-03 13:33
- 38 0 [天洋新材吧] 快快快,跑啊!晚了就跑不掉了。 股友ZKHt3B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新锦动力吧] 3.9万给力,直接把压单吓 zjdtg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新锦动力吧] 封不住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百川转2吧] 又完单了 秋天不再来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这股会不会跌惨了 股友hc16215707 03-0303-03 13:33
- 70 2 [瑞芯微吧] 今天可以看到165吧 堆金满斗的说不得 03-0303-03 13:33
- 78 0 [大商股份吧] 不急的,融资散户仓位都没跑多少 睿智英明的白琦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全是跑的 有礼貌的竹风少6 03-0303-03 13:3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8块!8块!大家一起喊8块! 香布布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是搞哪一出 要长hong稳赢呀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洪兴股份吧] 静静观看主力表演,尾盘跌停了! 主要的姜之瑶3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斯达半导吧] 牛和尚不敢出来了 沉着的许晨游 03-0303-03 13:33
- 86 3 [居然智家吧] 靠!偷袭? 娇小的鲁智深 03-0303-03 13:33
- 42 1 [佰维存储吧] 买真是瞎眼了 真有此人 03-0303-03 13:33
- 91 2 [海航控股吧] 困境反转+盈利兑现投资主线清晰:破产重整出清 一枚银杏叶 03-0303-03 13:33
- 401 3 [吉恩5吧] 如果传闻的5系交易规则变为每天连续竞价且30%涨 红叶168 02-2703-03 13:33
- 36 0 [ST京机吧] 缩量的大跌,你信吗?我头铁,我不信的兄嘚 交易注定孤独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欧菲光吧] 最怕这种单边球 追牛专业户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*ST亿晶吧] 一地鸡毛了 把握机会呀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破20日线了,哎呀 泰安孺子牛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工业硅吧] 我愿称你为期货熊王,空头天堂 蜗牛昂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完了之后就开始大跌了 杏眼的薛菊 03-0303-03 13:33
- 56 1 [华菱线缆吧] 一天跌没了一周的涨幅算了 懒猫笙活 03-0303-03 13:33
- 44 1 [博汇股份吧] 1411卖掉15.18又买回来,我是天下第一怂 混水摸鲸 03-0303-03 13:33
- 59 1 [国海证券吧] 广西股的耻辱 机灵的唐婉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了 今年账户必须翻倍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凤凰航运吧] 这波如果封死涨停估计要冲新高了,今天这量太大 不甘示弱的鸡翅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三六零吧] 上半年没行情了,要业绩没业绩,3月伊美战争,4 奇迹再生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振华转债吧] 谁买谁亏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持续吃货中 六个点原则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百川转2吧] 这是下死手了 挣点钱太难了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,有本事直接跌到8块 股市行家代号007 03-0303-03 13:33
- 33 1 [永泰能源吧] 2元压力太大了 股友862X5T8925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真是垃圾透顶 启航AI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跌的够多啊 股友9i73d25183 03-0303-03 13:33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MWC今年Wi-Fi7基本是标配了 你卖我接盘 03-0303-03 13:3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早盘逼近4200点,再刷逾10年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除了你全涨停 Ga888 03-0303-03 13:33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2月份制造业产出增速表现强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日普遍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啥意思?还越来越差了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两会|中泰证券冯艺东:建议优化上市公司分红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沪指十年新高!证券ETF狂揽4.7亿,AI资金大回流 股友2X7c182802 03-0303-03 13:33
- 91 2 [新大陆吧] 底了就是机会。看上去到不了22.5 帝古8019 03-0303-03 13:33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原来是你搞事,今天亏麻了 股友8o82025q75 03-0303-03 13:3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贵金属冲高回落 纽约金价上涨银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近六成公司预计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,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