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锦动力吧] 3.9万给力,直接把压单吓 zjdtg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新锦动力吧] 封不住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百川转2吧] 又完单了 秋天不再来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这股会不会跌惨了 股友hc16215707 03-0303-03 13:33
- 70 2 [瑞芯微吧] 今天可以看到165吧 堆金满斗的说不得 03-0303-03 13:33
- 78 0 [大商股份吧] 不急的,融资散户仓位都没跑多少 睿智英明的白琦 03-0303-03 13:33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全是跑的 有礼貌的竹风少6 03-0303-03 13:3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8块!8块!大家一起喊8块! 香布布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是搞哪一出 要长hong稳赢呀 03-0303-03 13:33
- 31 0 [洪兴股份吧] 静静观看主力表演,尾盘跌停了! 主要的姜之瑶3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斯达半导吧] 牛和尚不敢出来了 沉着的许晨游 03-0303-03 13:33
- 86 3 [居然智家吧] 靠!偷袭? 娇小的鲁智深 03-0303-03 13:33
- 42 1 [佰维存储吧] 买真是瞎眼了 真有此人 03-0303-03 13:33
- 91 2 [海航控股吧] 困境反转+盈利兑现投资主线清晰:破产重整出清 一枚银杏叶 03-0303-03 13:33
- 401 3 [吉恩5吧] 如果传闻的5系交易规则变为每天连续竞价且30%涨 红叶168 02-2703-03 13:33
- 36 0 [ST京机吧] 缩量的大跌,你信吗?我头铁,我不信的兄嘚 交易注定孤独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欧菲光吧] 最怕这种单边球 追牛专业户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*ST亿晶吧] 一地鸡毛了 把握机会呀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破20日线了,哎呀 泰安孺子牛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工业硅吧] 我愿称你为期货熊王,空头天堂 蜗牛昂 03-0303-03 13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完了之后就开始大跌了 杏眼的薛菊 03-0303-03 13:33
- 56 1 [华菱线缆吧] 一天跌没了一周的涨幅算了 懒猫笙活 03-0303-03 13:33
- 44 1 [博汇股份吧] 1411卖掉15.18又买回来,我是天下第一怂 混水摸鲸 03-0303-03 13:33
- 59 1 [国海证券吧] 广西股的耻辱 机灵的唐婉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了 今年账户必须翻倍 03-0303-03 13:33
- 58 0 [凤凰航运吧] 这波如果封死涨停估计要冲新高了,今天这量太大 不甘示弱的鸡翅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三六零吧] 上半年没行情了,要业绩没业绩,3月伊美战争,4 奇迹再生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振华转债吧] 谁买谁亏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持续吃货中 六个点原则 03-0303-03 13:33
- 28 0 [百川转2吧] 这是下死手了 挣点钱太难了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,有本事直接跌到8块 股市行家代号007 03-0303-03 13:33
- 33 1 [永泰能源吧] 2元压力太大了 股友862X5T8925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真是垃圾透顶 启航AI 03-0303-03 13:33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跌的够多啊 股友9i73d25183 03-0303-03 13:33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MWC今年Wi-Fi7基本是标配了 你卖我接盘 03-0303-03 13:3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早盘逼近4200点,再刷逾10年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除了你全涨停 Ga888 03-0303-03 13:33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2月份制造业产出增速表现强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日普遍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啥意思?还越来越差了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33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两会|中泰证券冯艺东:建议优化上市公司分红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沪指十年新高!证券ETF狂揽4.7亿,AI资金大回流 股友2X7c182802 03-0303-03 13:33
- 91 2 [新大陆吧] 底了就是机会。看上去到不了22.5 帝古8019 03-0303-03 13:33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原来是你搞事,今天亏麻了 股友8o82025q75 03-0303-03 13:3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贵金属冲高回落 纽约金价上涨银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近六成公司预计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,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3:33
- 60 0 [先导基电吧] 这个拉几拉几 满仓作手 03-0303-03 13:33
- 48 0 [智微智能吧] 大盘不争气,再有钱也拉不动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3-0303-03 13:33
- 45 0 [宁波港吧] 该动了吧 宁波信邦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观察上市以来这掉毛、每次都是下跌40%50%在磨两 山顶ziben 03-0303-03 13:33
- 110 0 [川能动力吧] 川投能源最近涨的很不错,突破15了,应该有啥利 有点清淡 03-0303-03 13:33
- 595 1 [石化油服吧] 这次我是买对了的 时来铁似金8 03-0303-03 13:33
- 60 1 [菲利华吧] 跌死你们这帮多 哥哥只买跌 03-0303-03 13:33
- 4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大a还恶心,反复诱多 温柔的俞梁冬 03-0303-03 13:33
- 56 0 [沈阳机床吧] 天佑乌鸦嘴一吠就跌,叫这货闭嘴。 美丽的周日轩1 03-0303-03 13:33
- 313 6 [长盈精密吧] 暗盘吃6亿了,不要怂,跟随狂吸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3-0303-03 13:33
- 123 1 [海天转债吧] 明天上 scxczcy01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红相股份吧] md,下面总是挂大量买单,明显主力诱多出货 股友86081o6m86 03-0303-03 13:33
- 38 0 [海通发展吧] 去辽港股份 大冤种老刘 03-0303-03 13:33
- 193 0 [聚杰微纤吧] 你随便吧我竞价跑了 一战到底地希德尼 03-0303-03 13:33
- 34 0 [尚太转债吧] 真的过份了,一直跌 股友Rx96ix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苯乙烯吧] 赶紧拉涨停,多单赚麻了 我的火气很大 03-0303-03 13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业绩那么好怎就不能出来表现一下?中石油都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3-0303-03 13:33
- 104 1 [天壕能源吧] 哈哈我也是今天早盘试仓赚钱继续上涨加仓干啊? 盯盘打板 03-0303-03 13:33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搞来搞去还是传统能源靠谱,石油,煤炭嘎嘎涨 王景楊 03-0303-03 13:33
- 59 0 [辰安科技吧] 到绿波信号了起码跌一个月看到18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3-0303-03 13:33
- 77 0 [南亚新材吧] 快跑,明天断头铡刀 會有那一天 03-0303-03 13:33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倒这个程度利润还在信心还在 很厉害的老股民 03-0303-03 13:33
- 60 1 [中利集团吧] 3.46干进去。出不来了 股友2e33536x61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就买10000股玩下 短线新手25 03-0303-03 13:33
- 36 0 [仁智股份吧] 故意留着1分钱 流浪A 03-0303-03 13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坚挺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3-0303-03 13:33
- 55 0 [蓝天燃气吧] 605368上市以来第一次雄起,被套许久许久,现在 汝河水上漂 03-0303-03 13:33
- 40 0 [环旭电子吧] 完了!完蛋了 小白友芳 03-0303-03 13:3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大阴线,主力出货明显 元3521 03-0303-03 13:33
- 93 0 [养元饮品吧] 保持板块第一别动,加油 公正的尹竞芳 03-0303-03 13:33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就是一条假阳线 福报财报运势爆 03-0303-03 13:33
- 62 1 [渤海汽车吧] 太惨了 顶花小韭菜 03-0303-03 13:33
- 59 1 [泰嘉股份吧] 大家注意别买,在发套 赢盛世 03-0303-03 13:33
- 81 1 [*ST益通吧] 这走的就跟主力BM走了一样 割主力的嫩韭菜 03-0303-03 13:33
- 74 2 [粤桂股份吧] 空头怎么这么强 感性的叶楚照 03-0303-03 13:33
- 71 3 [兴源环境吧] 这几天大概率会有一次跌停。吃带血筹码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3-0303-03 13:33
- 45 1 [大洋电机吧] 快快跌到9块 股友3k130375n7 03-0303-03 13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演绎的淋漓尽致 股友301Y2353o6 03-0303-03 13:33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有本事你就跌穿60天线。NND 沸减冰加 03-0303-03 13:33
- 30 0 [甲醇吧] 抓紧时间涨停,战争停不下来,这回厉害了。 化风七万里 03-0303-03 13:33
- 49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不行了,不要进来接盘 亿点点好运 03-0303-03 13:33
- 47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出了不少,小心为上 股友Z8EjQo 03-0303-0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