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石油ETF国泰吧] 马上涨停了。 古色沙烟 03-0303-03 13:17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一天,就一天,就把上个月的亏出去的给填了 bajin_20092761 03-0303-03 13:17
- 35 0 [ST华谊吧] 10年下跌,还能有多少时间给熬,放心马上是春天 郑智文 03-0303-03 13:17
- 52 0 [鲁北化工吧] 磨磨唧唧到啥时候! 汣柒97 03-0303-03 13:17
- 456 0 [陕西黑猫吧] 煤炭板块反复活跃 陕西黑猫冲击涨停 陕西黑猫资讯 03-0303-03 13:17
- 40 0 [海航科技吧] 年前那个红包把一季度的涨幅都透支了 股友2d566011k5 03-0303-03 13:17
- 380 0 [陕西黑猫吧] 煤炭板块震荡走高,陕西黑猫涨停 陕西黑猫资讯 03-0303-03 13:17
- 43 0 [川金诺吧] 两天亏三个W苦命的娃 丹霞山阳元石 03-0303-03 13:17
- 132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z5515N0322 03-0303-03 13:17
- 2061 0 [中稀有色吧] 有色金属板块走弱,中稀有色跌停 中稀有色资讯 03-0303-03 13:16
- 49 0 [奥赛康吧] 管住手,等14,13,12三个小区间 火星来的神经病 03-0303-03 13:16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稳住别跌了 股友18Xz257372 03-0303-03 13:16
- 38 0 [富瑞特装吧] 不让唱多,忽悠人割肉的呢!打压唱多的!!谩骂 金银大展de雁若 03-0303-03 13:16
- 43 0 [北证50吧] 920427华维设计概念:芯片、新型城镇、先进封装 抱利来4846 03-0303-03 13:16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抓紧割了,涨起来再追进来 我买的都涨停了 03-0303-03 13:16
- 142 9 [博纳影业吧] 13块买了1万股,还能回本吗 股友29o9M90712 03-0303-03 13:16
- 660 0 [重庆银行吧] 盘中线索丨银行板块逆势走强,机构称板块低位配 重庆银行资讯 03-0303-03 13:16
- 106 0 [兆讯传媒吧] …… 薛定谔的猫招财 03-0303-03 13:16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目标价8以上 力争上游的南黎川 03-0303-03 13:16
- 30 0 [中国石化吧] 三油会报服性上涨吗 升维破局割富济贫 03-0303-03 13:16
- 53 0 [海油发展吧] 300370被庄家发现了 股友DFABBs1480 03-0303-03 13:16
- 56 0 [炼石航空吧] 券商.国企连渣都不剩啊! 香根鸢尾2 03-0303-03 13:16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抛了这货买的中国中免 果断的祝淼洋 03-0303-03 13:16
- 46 0 [延华智能吧] 怎么回事新低 平等的谷浩源 03-0303-03 13:16
- 113 2 [青岛双星吧] 中韩自贸区板块都动了,你也要动动了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3:16
- 485 3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适合买一点吗?老师们 财富自由养乐多 03-0303-03 13:16
- 103 2 [中国能建吧] 真快啊,拿了这货5年多了,上次上3快没走,做个 股友961K71F922 03-0303-03 13:16
- 252 4 [赣锋锂业吧] 年报前(3月31日)主力控盘明显,昨日69–70元 老杨叔爱炒股 03-0303-03 13:16
- 115 1 [石化油服吧] 3.33油气分歧底仓!特打伊布局 短线聚焦A 02-2503-03 13:16
- 39 0 [深圳燃气吧] 去买转债,还有机会 空空空多多 03-0303-03 13:16
- 53 0 [南山控股吧] 一分钟才成交几千块。。排队出。。 跑的很快 03-0303-03 13:16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在新能源赛道上,作为国内前二新能源汽车PTC电 韭韭六六六 03-0303-03 13:16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中东乱世,油、天然气板块整体上涨。 东财网友2629513825246140 03-0303-03 13:16
- 38 0 [赣能股份吧] 一股不卖,随便跌 l石中火l 03-0303-03 13:16
- 75 3 [浦发银行吧] 就来到我抛的位置9.79上不去了,真奇怪 股友6i57632W57 03-0303-03 13:16
- 62 1 [电连技术吧] 别去提问了,互动董秘回复越长,跌的越狠。 f风影 03-0303-03 13:16
- 46 1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昨天最高点卖出,下午又买进,今天太惨了 股友f90108v387 03-0303-03 13:16
- 34 0 [锋龙股份吧] 天天这样子 金凤归巢 03-0303-03 13:16
- 39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么走还得几天, 股友N5jvVw 03-0303-03 13:16
- 38 0 [华锦股份吧] 小丑 股友7l8X338868 03-0303-03 13:16
- 58 0 [岳阳兴长吧] 不要装,拉吧 股友51H3383L71 03-0303-03 13:16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倒闭吧害人不浅 股友PTyomS 03-0303-03 13:16
- 98 1 [尔康制药吧] 最近分享的金牛化工,记得吗?成妖了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3-0303-03 13:16
- 76 2 [华胜天成吧] 买在分歧,恐慌时! 股友617V790C79 03-0303-03 13:16
- 94 2 [大北农吧]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,这票今天是买么卖? 健康的肖梦香1 03-0303-03 13:16
- 4336 12 [南方现金增利货币E吧] 现在这 青春无限qcwx 03-0303-03 13:16
- 90 7 [华光源海吧] 这么好的票,筹码又集中,主力太贪了差科力远了 佰元炒股 03-0303-03 13:16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就这?囚呵呵点儿 见人就打 03-0303-03 13:1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莫抄底,早呢 股友zQO7eI 03-0303-03 13:16
- 5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目前还没看到恐慌盘 另有高见2025 03-0303-03 13:16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以清仓 老罗ZMfze2 03-0303-03 13:16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以为你要上去补上面缺口看样子你要往下去补下面 有执行力的许宸2 03-0303-03 13:16
- 29 0 [口子窖吧] 红了 经纶富贵得邀月 03-0303-03 13:16
- 59 1 [协鑫能科吧] 赶快跑,利用大盘拉升出货了 股友JTWSRz 03-0303-03 13:16
- 52 1 [中油资本吧] 他又没有油,就是个结算 欢乐的盛芝菲 03-0303-03 13:16
- 48 1 [综艺股份吧] 哈哈哈此股己死大家安心选它上路 n866313388023294 03-0303-03 13:16
- 228 2 [赣锋锂业吧] 最近两天还是新能车新能车大跌导致的。但是我说 矿工小队长 03-0303-03 13:16
- 77 1 [赛腾股份吧] 庄又做了一个小波段啦,历史上就没有过什么主升 敬畏之心Boom 03-0303-03 13:1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收盘31.13元,我就说它不行。今天得绿,的 天天抓涨停的人 03-0303-03 13:16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10块左右可以入了 股友9569v7585l 03-0303-03 13:16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地板了 胡说八道能接受 03-0303-03 13:16
- 5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跌的 股友696h73u922 03-0303-03 13:16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咋不再下来了等着呢这都 附近的流川枫 03-0303-03 13:16
- 279 1 [新易盛吧] 已完成cpo布局、深度绑定英伟达!!!空间打开 陈总论股 03-0303-03 13:16
- 209 3 [浙富控股吧] 搞不清楚年报里竟然没有“石油采掘”的这项收入 股翡鱼游 03-0303-03 13:16
- 75 2 [陕西黑猫吧] 黑猫要拿住喽,石油你买不上,煤炭你再拿不住, 股友37112X3x65 03-0303-03 13:16
- 471 7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天!嘉实原油17%的溢价,不怕S吗?大家可以看看 乱世黄金 03-0203-03 13:16
- 54 0 [共达电声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三分之一 股友B60275Q080 03-0303-03 13:16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跳吧 a跌停板 03-0303-03 13:16
- 39 0 [江钨装备吧] 被挂树上了 理性的袁霖芙 03-0303-03 13:16
- 133 0 [迪威尔吧] 为啥跌? 火影九代 03-0303-03 13:16
- 38 0 [扬电科技吧] 估计明天破27啊 姑苏小鹿 03-0303-03 13:16
- 35 0 [航天电器吧] 这么离谱吗? 广东八两金 03-0303-03 13:16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72到75买,挂75买,错一点,不急。在等机会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3-0303-03 13:16
- 238 1 [北化股份吧] 这股只能做t了吗,一不小心买多了 崩盘大作手 03-0303-03 13:16
- 393 1 [湖北宜化吧] 要跟随华鲁一起拉起来啊 投资的小乔 03-0303-03 13:16
- 76 1 [捷荣技术吧] 没想到今天这么开。今天7块7毛,还是选了双阳节 弦指的卓煜 03-0303-03 13:16
- 128 4 [浙江永强吧] 这股五月份前不操作,大家都歇息吧。 卖臭豆腐的 03-0303-03 13:16
- 40 0 [连云港吧] 这是银行股吧 末日奇鸡 03-0303-03 13:16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$武汉凡谷(SZ002194)$ 股友2756rC1982 03-0303-03 13:16
- 56 0 [晶晨股份吧] 补缺口吗?没有出息的东西 价值BOSS 03-0303-03 13:16
- 202 0 [贝因美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保本清仓了,六月份再来… 轻快的洪茁 03-0303-03 13:16
- 75 3 [西部超导吧] 说点好听的,下午能红。 hp8521 03-0303-03 13:16
- 40 0 [博云新材吧] 你被干了啊,你绿色成这个样子, 股友3917195r2W 03-0303-03 13:16
- 60 0 [广电计量吧] 和伊朗八竿子打不着,跌了8个点 嘟嘟请让一让 03-0303-03 13:16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等他下来入,咋还下不来了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3-0303-03 13:16
- 44 0 [中国宝安吧] 你跌多久了太特么拉基了 理直气壮的疯狂 03-0303-03 13:16
- 31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要么加仓,要么割肉!只有两条路 每天要买菜钱 03-0303-03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