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卓越新能吧] 8888 jintian55 03-0303-03 13:10
- 6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布油中午又直线拉升,买少了! 永远满仓热泪盈眶 03-0303-03 13:10
- 57 0 [金种子酒吧] yes,拉起来了。今天解套,明天大赚 努力的陈菡 03-0303-03 13:10
- 122 5 [利欧股份吧] 请问下高手,有几个跌停? 股海钓鱼佬人 03-0303-03 13:10
- 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回3千3。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0303-03 13:10
- 49 2 [光线传媒吧] 35个点了,加油。老子亏的起 野火烧不尽韭菜吹又生 03-0303-03 13:10
- 53 1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在石油版亲切指出:月销2辆车市值500亿你品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0303-03 13:10
- 103 5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的汤圆好贵4位数的 知风吟 03-0303-03 13:10
- 40 0 [连云港吧] 昨天刚卖。。。。。 端庄大气的唐卓婷 03-0303-03 13:10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加仓加仓涨停 坚强不屈的章丞桂 03-0303-03 13:10
- 54 0 [航天动力吧] 砸中,太缺德 股友65K33U3991 03-0303-03 13:10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看见了吗,前线吃紧,现在这边已经学聪明了,直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3:10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拉油罐去了么 siri不理我 03-0303-03 13:10
- 67 2 [泸州老窖吧] 能不能跌到100再开始涨啊 廣林石 03-0303-03 13:10
- 393 1 [鲁西化工吧] 下午要搞停 股友WYwZA81094 03-0303-03 13:10
- 50 1 [华绿生物吧] 拉中之拉。没见过,这就出货跑路了, 股友l32I219939 03-0303-03 13:10
- 50 1 [物产中大吧] 下午上涨,煤价\化工产品存货价格上涨。利好 吾心本自清净 03-0303-03 13:10
- 34 1 [节能环境吧] 抓紧时间卖出,四元都是高价股暴跌,七月大解禁 正宗华尔街九姐 03-0303-03 13:10
- 108 5 [中国卫通吧] 什么时候能涨心好累 知风吟 02-2703-03 13:10
- 32 0 [国富氢能吧] 我去打一下野,你连续每天跌多点 紫气的明璟 03-0303-03 13:10
- 42 0 [沃尔核材吧] 公司不应该站出来,做回购吗,稳定股价吗 JackZ 03-0303-03 13:10
- 41 0 [易天股份吧] 大盘要红了,你又要绿了,大盘逆子啊 慈祥的张亦凡 03-0303-03 13:10
- 39 0 [天汽模吧] 你的战斗机呢 流风撕情 03-0303-03 13:10
- 61 1 [XD紫金矿吧] 真想卖了 股友329K16u981 03-0303-03 13:10
- 57 1 [美邦服饰吧] 的,连续4个月交易日阴跌,真不是个东西,2.42 可鹏牛 03-0303-03 13:10
- 52 1 [江苏银行吧] 10.93一旦突破上升空间就打开了。 闲人目记 03-0303-03 13:10
- 78 3 [鼎捷转债吧] 跌这么狠,心在滴血,把命都搭进去了 股友27H379d512 03-0303-03 13:10
- 53 1 [劲仔食品吧] 不干人事! 股友2a536M9517 03-0303-03 13:10
- 131 2 [油气ETF银华吧] 全部换手? 同心百合 03-0203-03 13:10
- 43 0 [振华科技吧] 军工都起来了你还在这边 股友71Ev330228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博苑新材吧] 不要再跌了,再跌有人要跳了啊。 股友8005670m1q 03-0303-03 13:10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满仓干,七十0降低成本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3-0303-03 13:10
- 110 4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20的本加不动了,这个月有希望回本嘛 股友l6Y6pl 03-0303-03 13:10
- 52 2 [锋龙股份吧] 吗的早上跑了 阳光开朗的锦华5 03-0303-03 13:10
- 185 2 [天融信吧] 先出三个消息未完成DeepseekV4测试,再出一个消 股友168a9222z7 03-0303-03 13:10
- 1121 22 [通源石油吧] 不要被个别瞎叫的带偏,新锦,通源,首华,通通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3-0303-03 13:10
- 129 5 [东方电气吧] 一会拉红让割肉的哭 股友6F97275K79 03-0303-03 13:10
- 65 2 [ST长方吧] 今天能上3吗.加油 股友HFgtUn7227 03-0303-03 13:10
- 108 2 [精进电动-W吧] 这票的特点就是大涨一天之后至少阴跌4天以上, 股友538M8a8736 03-0303-03 13:10
- 37 0 [ST萃华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困境反转第一人 03-0303-03 13:10
- 68 0 [凤凰航运吧] 锦江和凤凰,选了三个点的你,没选一个点的锦江 她是胆小鬼 03-0303-03 13:10
- 38 0 [东土科技吧] 什么 真正回本 03-0303-03 13:10
- 264 0 [中远通吧] $中远通(SZ301516)$ 点石成金神手 03-0303-03 13:10
- 41 0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CHUS估计要跌到7块了… 笑傲A股Everyday 03-0303-03 13:10
- 41 0 [陕建股份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! 股友I7J1qF 03-0303-03 13:10
- 33 0 [国光电器吧] 吓死我了 我是中间商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再也不敢买科技股了 牛魔王价值发现 03-0303-03 13:10
- 62 0 [横店影视吧] 明后天反弹两天,但是不会太高,6个点左右,想 坚定的兰仪嫦 03-0303-03 13:10
- 194 3 [保变电气吧] 想不通怎么股票一直跌还有人买呢? 股友7538Q68o52 03-0303-03 13:10
- 56 1 [万润科技吧] 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JokEr 03-0303-03 13:10
- 227 2 [永泰能源吧] 是不是他要自行回购所以压着不涨啊,看公告说收 生龙活虎的会长 03-0303-03 13:10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服了服了,我害怕了,跌得最多的是你,这两天都 股友crC8m0 03-0303-03 13:10
- 294 11 [山东海化吧] 一会就涨 股友53210M51E2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嘉美包装吧] 跑路吧最少也得周五下周一才能企稳 股友381785g70I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国创高新吧] 你不是玩石油的吗? 铁面无私的罗美波 03-0303-03 13:10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 虎虎断粮了 03-0303-03 13:10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加油啊 灬沫去丶in9166 03-0303-03 13:10
- 43 0 [泸州老窖吧] 终于发现酒精也是能源了 红绿色盲股神 03-0303-03 13:10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板 股友57c7o55215 03-0303-03 13:10
- 163 3 [岩山科技吧] 想不通为什么跌这么惨人气还往上走 有执行力的许宸2 03-0303-03 13:10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孙子的走势喜人 内痔外痔混合痔 03-0303-03 13:10
- 37 0 [江钨装备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我是神经病一号 03-0303-03 13:10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游到了深水区,见底了!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3-0303-03 13:10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没跌停不加 股友g8v1868580 03-0303-03 13:10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财报再有两周就出来了。出来就可以回购了。 竹弋泉 03-0303-03 13:10
- 63 0 [比亚迪吧] 重大利好在,这两天跌不下去的。 浅墨安然 03-0303-03 13:10
- 71 0 [尤夫股份吧] 郭比牛牛 梦里富 03-0303-03 13:10
- 39 1 [利欧股份吧] 哎,吃了一个半跌停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3-0303-03 13:10
- 352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红利板块还有行情,接下来几天继续看涨 独角兽财富树 03-0303-03 13:10
- 46 0 [皇台酒业吧] 你拉上火星我也不买这东西 知行合一el 03-0303-03 13:10
- 200 0 [*ST赛为吧] 美伊战争突发,引发资金避险,这次回调本来就是 低调的杨百万 03-0303-03 13:10
- 55 0 [迪森股份吧] 你可算睡醒了,真要开始干活了吗可别怂啊。 无用就是不行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华瓷股份吧] 涨停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3-0303-03 13:10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关,门公司 重装突围 03-0303-03 13:10
- 104 0 [皖天转债吧] 来一波更猛烈的 海哥可转债 03-0303-03 13:10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总计流去一千多亿上午 静望夜空 03-0303-03 13:10
- 158 2 [金风科技吧] 短期利空,中长期利好。如果转入拉锯战,金风的 有自制力的枫子雁 03-0303-03 13:10
- 68 1 [中国石化吧] 四十多万封单,一会没看就被吃了? 股友2Qv2226916 03-0303-03 13:10
- 86 1 [金瑞矿业吧] 受益的中石油都能两涨停,同样的金瑞矿业唯一一 善于学习的雪松 03-0303-03 13:10
- 73 2 [富瑞特装吧] LNG设施需要重建,订单源源不断。 黑了黑了 03-0303-03 13:10
- 32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做个人吧 基民Rf3JtO 03-0303-03 13:10
- 113 2 [汇川技术吧] 来股市是炒股的,不是来堵气的,十五五规航天强 嘀嗒嘀嗒嘀嗒嗒 03-0303-03 13:10
- 51 2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上两位数 道心旧 03-0303-03 13:10
- 499 7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怪不得一接近一块这么多卖空的不计成本往下砸。 雷厉风行的陶心宇 03-0303-03 13:10
- 108 2 [新金路吧] 股吧zz真多,连续两个涨停,跌一天都不能接受, RobertDeNiro 03-0303-03 13:10
- 118 3 [澄星股份吧] 下午反包.给我个机会. 天才交易员小孙 03-0303-03 13:10
- 60 3 [创业板指吧] 横盘必跌,这波看2700 A量化模型V 03-0303-03 13:10
- 488 10 [华锦股份吧] 难道倒在黎明前? 柔和的祝卓菊 03-0303-0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