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,昨日换入黄金股已经赚了15个点了哈哈 股友Txro45 03-0303-03 13:10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割了 上官总 03-0303-03 13:10
- 194 0 [上海电气吧] 9.44追的,t了一个多,只有3天回本盈利,一直在 虚空排布八卦 03-0303-03 13:10
- 51 0 [新金路吧] 高位出货了,还好没有格局,开盘就清仓了 不想卖飞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华润材料吧] 在这里躲牛市 ST里掏金 03-0303-03 13:10
- 73 3 [万邦达吧] 估计今天会涨停 冰蜀道行 03-0303-03 13:10
- 36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会不会翻倍呢 万股天帝 03-0303-03 13:10
- 62 1 [百润股份吧] 刚卖就拉升 股友6m970v9729 03-0303-03 13:10
- 382 9 [长电科技吧] WAR的本质仍是ZM对抗,最终就是科技PK,长电起 股市穿堂风 03-0303-03 13:10
- 111 1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控股子公司湖北天燃气有限公司,控股51 Z张Z 03-0303-03 13:10
- 131 4 [鸿合科技吧] 一百手清仓走人,挨打要立正 蛰伏为上 03-0303-03 13:10
- 198 4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2块的山顶好凉快 开门我要下车 03-0303-03 13:10
- 159 4 [遥望科技吧] 兄弟们还要跌最少两周呢!6.5见 打野怪 03-0303-03 13:10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买好多单,80见 机智的卡卡罗特 03-0303-03 13:10
- 61 0 [福莱蒽特吧] 下午可以加一点 左手买入右手沽 03-0303-03 13:10
- 50 0 [ST金顶吧] 要补下面的大缺口了 财高广进de狄仁杰 03-0303-03 13:10
- 78 1 [神剑股份吧] 打个帐跟中国有多大关系,股票稳如山才是底气, 买的就是刺激 03-0303-03 13:10
- 57 1 [ST西王吧] 新低更有新低 股友57230M9x50 03-0303-03 13:10
- 119 4 [航天发展吧] 不好意思兄弟姐妹们我买那个那个就跌 我爱鲍鱼 03-0303-03 13:10
- 79 2 [ST京蓝吧] 今天空狗都是急得龇牙咧嘴的,哈哈哈哈 深V狩猎者 03-0303-03 13:10
- 106 3 [通源石油吧] 看战争后续发展了,只要三个月内不谈判依旧看85 水沸的曹晔 03-0303-03 13:10
- 142 3 [石化油服吧] 都到了这个时候,还有空狗在唱空?智商是有点问 爱听周杰伦的歌 03-0303-03 13:10
- 6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破80! 炒股挣学杂费 03-0303-03 13:10
- 945 7 [国电电力吧] 股东户数:A股筹码博弈的隐形密码——从国电电 沈阳老李 03-0303-03 13:10
- 57 0 [精研科技吧] 机构在出货,下午能不能突破上午的新高? 莫贪婪落袋为安 03-0303-03 13:10
- 51 0 [锌业股份吧] 今天7.8可以到的 吕公子世无双 03-0303-03 13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起来了,个股跌的更多了。明天指数跌了,个 来財涨停 03-0303-03 13:10
- 30 0 [科创50吧] 今天特挖一个深坑,明天开始人造红盘稳指数! fuzhi336 03-0303-03 13:10
- 34 0 [五粮液吧] 没有油了,可以加白酒 股友zAFp2M 03-0303-03 13:10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太烂了,这么能跌 银1234 03-0303-03 13:10
- 72 1 [天汽模吧] 都在等什么呢,出去捡钱了... 逆思维小散 03-0303-03 13:10
- 88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石油都能涨停,你中国船舶为什么不能? 鼓动青春 03-0303-03 13:10
- 84 2 [晶瑞电材吧] 走了走了,亏了20万 坚决的苗飞文 03-0303-03 13:10
- 50 0 [华锡有色吧] 什么情况 股友Yi1ndP 03-0303-03 13:10
- 2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先拉到1块让空头平仓 刚强的陶桐凌 03-0303-03 13:10
- 45 0 [蓝焰控股吧] 还会继续涨停的 股友6U1360v101 03-0303-03 13:10
- 53 0 [思源电气吧] 你是真牛 樱花味的巧克力 03-0303-03 13:10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预告是同比增长,与第三季度相比业绩是下滑 股友WR18169616 03-0303-03 13:10
- 47 0 [天能重工吧] 没有万首哥是涨不上去的 股友5H2M989280 03-0303-03 13:10
- 40 1 [金田股份吧] 涨5天不够一天跌的, 冷若冰霜的轩轩 03-0303-03 13:10
- 82 3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感觉给机会卖出了 真实现状 03-0303-03 13:10
- 86 2 [省广集团吧] 上涨趋势就像折纸一样硬生生折了下来,这一跌不 海上焰火 03-0303-03 13:10
- 80 1 [ST京机吧] 协鑫集成涨停,欢迎京机跌停,哈哈 财富的诞生 03-0303-03 13:10
- 109 2 [博腾股份吧] 亏麻了 herohe 03-0303-03 13:10
- 133 2 [东山精密吧] 怎么这么牛?基本面有什么好逻辑? 秋月仰望A 03-0303-03 13:10
- 93 2 [AI应用吧] 这就是报应,现在大资金拉,散户就跑,漂亮 腾腾先森 02-2703-03 13:10
- 43 0 [三孚股份吧] 可能会涨停 关灯吃灯 03-0303-03 13:10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第一步看7.4 峰回路转xf 03-0303-03 13:10
- 54 0 [思瑞浦吧] 空头凶狠 WY318700 03-0303-03 13:10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不出意外,本周破半年线 基民601901l79Y 03-0303-03 13:10
- 30 0 [海优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看看正股吧 n140253969345066 03-0303-03 13:10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到六十可能反转 股友10C336233I 03-0303-03 13:10
- 55 0 [仕佳光子吧] 源杰和长光都创新高,仕佳加油! 股友2793w5762K 03-0303-03 13:10
- 113 3 [华胜天成吧] 高点抓的。亏惨了 智慧的杨日轩 03-0303-03 13:10
- 51 1 [格林精密吧] 抄底干!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3-0303-03 13:10
- 208 2 [晋控电力吧] 一个月时间,增加了三万多散户!增加了百分之三 股市嚎多必破产 03-0303-03 13:10
- 112 0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退!老师已全部砸盘,根据近三个月走势,老 A老董 03-0303-03 13:10
- 59 0 [安通控股吧] 中远海控都要涨停了,无话可说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03-0303-03 13:10
- 60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月线像不像这个样子? 大道阳光 03-0303-03 13:10
- 73 2 [包钢股份吧] 割肉走了 炒股记录 03-0303-03 13:10
- 459 10 [生猪吧] 国家收储,空的下探空间不大了,短期应该能消化 股友827239DK26 03-0303-03 13:10
- 97 5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不会有反转了 Q股旺金来Q 03-0303-03 13:10
- 37 0 [昭衍新药吧] 不正常 股友2E78t62587 03-0303-03 13:10
- 43 0 [中电港吧] 哪在压盘 weirenrushi 03-0303-03 13:10
- 45 0 [长虹美菱吧] 建个仓 踏雪寻梅股友 03-0303-03 13:10
- 56 0 [山西汾酒吧] 庄家主力是阴险,人性的肮脏,淋漓尽致 价值趋势投机 03-0303-03 13:10
- 2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太惨烈了 黑猫警长悟空 03-0303-03 13:10
- 63 2 [广聚能源吧] 一会就打开涨停了 大业8950 03-0303-03 13:10
- 68 1 [三博脑科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秋雨陌路 03-0303-03 13:10
- 158 5 [人民同泰吧] 满仓了 步步的生莘 03-0303-03 13:10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只要战争还在打,我就加加。国外的军工股已经涨 鑫鑫豆儿 03-0303-03 13:10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一直不涨停就是让人进去,好在今天套路 乐观有希望 03-0303-03 13:10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看这个封单,明天还有一板 股友5Z809q6776 03-0303-03 13:10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一拉就砸 股友m16112O225 03-0303-03 13:10
- 121 1 [映翰通吧] 交换筹码! 至简888 03-0303-03 13:10
- 201 8 [江特电机吧] 10.8的本,还能回本吗,我很慌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3-0303-03 13:10
- 89 1 [南方泵业吧] 高量破有灾祸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3-0303-03 13:10
- 46 0 [中稀有色吧] 啥? 吞金兽xx 03-0303-03 13:10
- 79 0 [上海沪工吧] 远离高位减持票! 股友01Z631K118 03-0303-03 13:10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大盘这两天跌很多,证券冰呀,涨涨呀 股友73E56e8673 03-0303-03 13:10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不会涨停吧!!!! 才望纳福得邀月 03-0303-03 13:10
- 86 0 [东方锆业吧] 庄家还是小气了,这个位置放出去的低位筹码,会 kingsky765580 03-0303-03 13:10
- 176 0 [基金动态吧] 化工赛道,我这样看~ 平平淡淡很开心 03-0303-03 13:10
- 68 1 [巨力索具吧] 每一次高开都是跑路的机会,还有很多韭菜很执着 牛市来了扒拉猛干 03-0303-03 13:10
- 10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这一生如履薄冰,你说我能撑到红吗? 股友G37p839732 03-0303-03 13:10
- 70 1 [西南证券吧] 你这就千年老妖精,装死。 王梅花278 03-0303-03 13:10
- 60 0 [信达证券吧] 大盘这两天跌很多,证券冰呀,涨涨呀 股友73E56e8673 03-0303-03 13:10
- 48 0 [航宇微吧] 行情暴跌下行,先杀老鼠老千股,皮包公司,绩差 股友E771309R32 03-0303-0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