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退市就快点吧,不要害人了 温文尔雅的丁琦 03-0303-03 13:05
- 54 2 [至纯科技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誓与歌尔共存亡 03-0303-03 13:05
- 74 4 [神开股份吧] 国际油价大幅上涨 長生不老0618 03-0303-03 13:05
- 57 1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跌停板我来 砸炼石做飞机 03-0303-03 13:05
- 240 1 [长城科技吧] 落袋为安,后面给兄弟们赚了 乐滋滋之小龙女 03-0303-03 13:05
- 70 1 [哈焊华通吧] 没戏了,57.25跑了,袋袋平安了 DTboss 03-0203-03 13:05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一阴穿三阳 股友6676M057a5 03-0303-03 13:05
- 48 0 [东田微吧] 有没有直线上升 神游仙境 03-0303-03 13:05
- 22 0 [大众公用吧] 神经病哈 绿油的韭菜 03-0303-03 13:05
- 38 0 [掌趣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。 股友7331718am7 03-0303-03 13:05
- 25 0 [美团-W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 专家观点 03-0303-03 13:05
- 58 0 [华盛昌吧] 一坊涨停盛宴正在收割散户,跟风的定惨 股友Mw60088935 03-0303-03 13:05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强了,血亏两天 炒股养家959825 03-0303-03 13:05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新型石油黄金是token Yiroo 03-0303-03 13:05
- 348 0 [航天南湖吧] P过的 图…… 波板牛皮糖一世 03-0303-03 13:05
- 35 0 [招商轮船吧] 成功涨停恭喜大家吃上吃肉了点赞评论168 实战天天姐188 03-0303-03 13:05
- 24 0 [商贸零售吧] 白酒这种老登行业都在拉,零售还在等什么 一卖就跌买就涨 03-0303-03 13:05
- 53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开始收割韭菜 私人订制888 03-0303-03 13:05
- 51 1 [XD中国石吧] 再不买就后悔了,赶紧上车 Eku 03-0303-03 13:05
- 43 2 [盈新发展吧] 一天都不红的 一路长纮 03-0303-03 13:05
- 81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涨停就是妖股了 吴亦矾在监炒股 03-0303-03 13:05
- 87 2 [绿的谐波吧] 重伤 股友6512d8170r 03-0303-03 13:05
- 46 0 [中颖电子吧] 散户的那点儿银子早晚被你们收割完,全球遥遥领 宇宙超能量新星 03-0303-03 13:05
- 42 1 [永鼎股份吧] 我的好哥哥唉,拉上去吧 股友7h9975w560 03-0303-03 13:05
- 56 1 [大众公用吧] 拿了个把月6.76被洗出去了 芒果暴富 03-0303-03 13:05
- 116 1 [大丰实业吧] 谁说缩量跌没事的,去看看18年,大部分股票缩量 liuyibo226019 03-0203-03 13:05
- 43 0 [泰嘉股份吧] 看下午这波回流了,市场上除了油气其他很难赚到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3-0303-03 13:05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干脆一点,来 股友3619X22V36 03-0303-03 13:05
- 55 0 [易思维吧] 最近黑天鹅事情严重打乱了整个股市的节奏。石油 善于理财之史湘云 03-0303-03 13:05
- 62 0 [弘讯科技吧] 应该会到11块平台左右 股友2111936J0z 03-0303-03 13:05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还有人在吗比跌停还 常胜木兰将军 03-0303-03 13:05
- 68 1 [冠农股份吧] 的早上一来就被套,着急了 海发大叔 03-0303-03 13:05
- 189 4 [嘉美包装吧] 22.33一层试!短线不跌破22 短线聚焦A 03-0303-03 13:05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幸好出了海航去了国航,要不然 股友rgiYsW 03-0303-03 13:05
- 49 0 [亚星锚链吧] 加油,小红 有毅力的烟花红15 03-0303-03 13:05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买一次栽一次 股友853y9203q0 03-0303-03 13:0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僵尸 我和歌尔不共戴天 03-0303-03 13:05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 在a股禅修 03-0303-03 13:05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看你表演,反正年报前我是不会加仓的 小散sandy 03-0303-03 13:05
- 55 0 [联发股份吧] 假如下跌了 弄你三 03-0303-03 13:05
- 35 0 [拓日新能吧] 绿了绿了 满满江红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飞凯材料吧] 要上车还是27块再上车吧,战争呢风险大得很 一年赚10万金币 03-0303-03 13:05
- 42 0 [兆驰股份吧] 真怕调到8.56 道彩虹 03-0303-03 13:05
- 364 3 [XD中国石吧] 周二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3-0303-03 13:05
- 746 12 [江钨装备吧] 别总拿控异动说事,凡事看过股吧说控异动的后面 Celer 03-0203-03 13:05
- 53 0 [安徽建工吧] 能在下跌的浪潮中强势翻红的,就是下一轮上涨中 喝茶叹市 03-0303-03 13:05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盘子哥可咋整啊 股友1190616uW9 03-0303-03 13:05
- 43 0 [圣晖集成吧] 全是散户接盘 股友15579I257U 03-0303-03 13:05
- 52 0 [诺力股份吧] 手莫伸,伸手必被捉 nbghd 03-0303-03 13:05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彻底崩了以后有港股的不能碰了 躺的平平 03-0303-03 13:05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杂毛,不要命的砸盘你 股友77293K633R 03-0303-03 13:05
- 3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散户都冲进来接盘了,是要跌了。 股友CNxuXK 03-0303-03 13:05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前期涨过头了,现在回归价值之路。8~10元才正 股友ISupA3 03-0303-03 13:05
- 33 0 [瑞丰银行吧] 垃圾中垃圾 远离折戆票 03-0303-03 13:05
- 86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太牛了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3-0303-03 13:05
- 55 1 [华锐5吧] 看看那几个跟怨妇一样的和金神并二哈等黑子哪个 差不太多 03-0303-03 13:05
- 32 0 [翔鹭钨业吧] 来了,来了,43.5 圆点的切点 03-0303-03 13:05
- 53 0 [卫星化学吧] 玩意还在压盘 股友C2AKzR 03-0303-03 13:05
- 35 0 [石油ETF国泰吧] 你们咋干这事!你50个涨停我都不进! 刚强的任婉 03-0303-03 13:05
- 30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发生了什么 隔壁王学长X 03-0303-03 13:05
- 60 0 [炬华科技吧] 估计业绩不好, 股友zC9mIE5085 03-0303-03 13:05
- 62 0 [应流股份吧] 杰瑞和应流我也选了你,还是直接半仓 相信咱妈666 03-0303-03 13:05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支撑位在哪里,16吗? 股友50E0936P52 03-0303-03 13:05
- 105 3 [中稀有色吧] 下午涨停封板 股友9F91375Z65 03-0303-03 13:05
- 36 0 [中国石化吧] 和中国石油不是一个套路啊 仪态万千的汀兰7 03-0303-03 13:05
- 35 0 [厚普股份吧] 德石都两个20厘米啦 财神懂我心 03-0303-03 13:05
- 49 0 [中力股份吧] 观点不变,不打爆融资盘,不会起来的! 水哥77 03-0303-03 13:05
- 55 1 [中银证券吧] 为什么只拉银行,不拉券商?近一年多A的成交量 默默等风来吧 03-0303-03 13:05
- 70 2 [珍宝岛吧] 散户不要买卖不要给庄提供流动性涨跌随它 森水14 03-0303-03 13:05
- 280 5 [德石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不是我昨天发的表文章看涨的股票,我是 神枪手贾子枫 03-0303-03 13:05
- 103 1 [ST葫芦娃吧] 法拍尘埃落定,股权结构优化,叠加新品获批,低 不看价值看什么 03-0303-03 13:05
- 66 2 [风语筑吧] 这股票基本废了 小渝baby 03-0303-03 13:05
- 48 0 [通光线缆吧] 调整目标,14元等你 yhh8 03-0303-03 13:05
- 51 0 [陕西黑猫吧] 9989/9989我看错了么,那个男人进来了? 股票是拿来卖的 03-0303-03 13:05
- 72 0 [*ST宝实吧] 涨的时候一天只涨一点,跌的时候一天就跌一大截 大发成金得周芷若 03-0303-03 13:05
- 46 0 [ST萃华吧] 我们小县城里的金店还开着呢,萃华金店 荷香的顾珹 03-0303-03 13:05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二笔止盈减仓,拿下4400刀!】现价5360 金熙步步为盈 03-0303-03 13:05
- 33 0 [泸天化吧] 上去吧,哥 贝吉塔賺迈巴赫 03-0303-03 13:05
- 66 0 [平煤股份吧] 想问问煤炭板块分时图熟悉的朋友应该看得出来那 公子巽 03-0303-03 13:05
- 62 1 [苏试试验吧] 砸到大宗交易价格我买一点 嘟嘟请让一让 03-0303-03 13:05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和这货没缘份 股友011n9369C7 03-0303-03 13:05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下来吧你,就上午那几十手,几百手的量。怎么可 我有兰花一朵 03-0303-03 13:05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无耻重组失败还没修复马上减持 华尔街的大红牛 03-0303-03 13:05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主要是为了套人 股友fBW2Ua 03-0303-03 13:05
- 31 0 [九丰能源吧] 什么垃圾股,就是上不去 财源滚滚108 03-0303-03 13:0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是谁都涨不过,只要别人一跌谁跌 深海小小鱼 03-0303-03 13:05
- 47 0 [连云港吧] 加仓 股友895RK69607 03-0303-03 13:05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可以买了,股票有自己的语言,乍暖还寒,买。 df股海冲浪 03-0303-0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