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全信股份吧] 支持正义,我们全信!看好军工,我们全信!全信 草原战狼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浙江众成吧] 主动下杀跑了,T都不想做了 股友7rJwyJ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急拉测压力,急跌测支撑,不要被恐惧支配你的操 阶级战法 03-0303-03 11:29
- 31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卖飞了啊,没拿住 股友01N2868W35 03-0303-03 11:29
- 66 0 [京投发展吧] 把这种亏成负资产的打下去,拉升保利房地产才有 喔嘛哩嘛哩哄 03-0303-03 11:29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跑路了 康百万 03-0303-03 11:29
- 64 0 [中国铁物吧] 看看最近一段时间的量能应该是有一波上攻!力度 财源广进金豆豆 03-0303-03 11:29
- 53 0 [拉普拉斯吧] 这不是光伏吗。。。板块大涨啊 魔鬼肌肉人321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三只松鼠吧] 看看人家紫燕食品,今天股价已经翻倍。三只松鼠 不作股神作股圣 03-0303-03 11:29
- 261 4 [工商银行吧] 7.7啥时候能回本啊 睿睿1987 03-0303-03 11:29
- 254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长期是没问题的,短期太折磨心态 解套姐 03-0303-03 11:29
- 53 1 [黄河旋风吧] 第一条生产线没订单会上吗,今天加仓了 股友3m8898596z 03-0303-03 11:29
- 75 2 [快可电子吧] 无量下跌,下午必拉 麦兜12345 03-0303-03 11:29
- 116 4 [中光防雷吧] 大家来猜一猜收盘会是什么价? 七上八下lam 03-0303-03 11:29
- 143 7 [众安在线吧] 牛逼了,就是要打爆那些嚣张的空头 新股海逍遥客 03-0303-03 11:29
- 141 6 [赛福天吧] 都走吧,也该调整了 大雪萌 03-0303-03 11:29
- 350 4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10.7买的,今天11.3了为什么还是负的,才入的 活泼俏皮的庄淳美 03-0303-03 11:29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一点点反弹都没有吗 股友O6H9290622 03-0303-03 11:29
- 37 0 [众诚科技吧] 早上割肉了,垃圾可以涨了,艾 开门大吉节节高 03-0303-03 11:29
- 72 0 [佳电股份吧] 断头铡一点反弹没有 我想做个好人2 03-0303-03 11:29
- 462 5 [奥瑞德吧] 低位补,反弹卖底仓,太香了, 大A我最顺 03-0303-03 11:29
- 76 1 [东港股份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世界股尊 03-0303-03 11:29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大涨你是核能核电,电力大涨时你是煤炭 雄起88888588 03-0303-03 11:29
- 65 0 [东威科技吧] 上升通道又被破坏了 股友5K7958611w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真的,跌破防了。涨的时候永远没有,跌的时候必 经纶如意得泰坦 03-0303-03 11:29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大盘都拉了你还砸,主力你别太恶了,紫火年现世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金桥信息吧] 每天创新低 lucky星666 03-0303-03 11:29
- 55 0 [华发股份吧] 下午3点收盘4.20-4.21元 阴阳的交合9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跑吧,还有得跌。 维多WZJ 03-0303-03 11:29
- 60 1 [红相股份吧] 消闲派,看你几时si 孜然最好味 03-0303-03 11:29
- 78 2 [行云科技吧] 大家都随了快跑多少?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电投产融吧] 买 zyx5866 03-0303-03 11:29
- 54 1 [摩尔线程-U吧] 弱尔线程,跌跌不休的高科技技术公司。 股友7e2682P132 03-0303-03 11:29
- 113 5 [冀中能源吧] 买不完,永远买不完! 槿安瞳 03-0303-03 11:29
- 59 0 [浙数文化吧] cswbyz 股友a9L9121857 03-0303-03 11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元宵请各位吃面了 向乾看 03-0303-03 11:29
- 60 0 [冰山冷热吧] 有些人生下来就是来害人的,就跟以美一样,今天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29
- 108 1 [中文传媒吧] 出版传媒行业整体业务结构存在严重短板,抗风险 深圳炒家实战 03-0303-03 11:29
- 116 6 [欧菲光吧] 明天上涨,别把筹码给扔了 山寨里的小妹 03-0303-03 11:29
- 106 4 [*ST华西吧] 庄家目前也处于微亏状态吧,现在这个样子,大家 股友4MZM0H1959 03-0303-03 11:29
- 101 0 [ST迪瑞吧] 下午砸给我吧,今年就持股不动了!拿到25元再说 婀娜多姿的哥全 03-0303-03 11:29
- 64 0 [顺钠股份吧] 我把这货扔海里喂鲨鱼了!!!小心脏受不了!! 可靠的董意蕾 03-0303-03 11:29
- 52 0 [天岳先进吧] 贵公司这么个法,难道在伊朗有业务? 股友FjkM4G 03-0303-03 11:2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牌没有问题 辰辰宝贝 03-0303-03 11:29
- 43 0 [陕建股份吧] 天然气概念股全部涨停,这股估计也难涨两个点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3-0303-03 11:29
- 180 2 [湖南黄金吧] 上周嫌弃西部黄金弱,从西部黄金跑步过来,这两 若若锦鲤女神 03-0303-03 11:29
- 92 2 [赤天化吧] 甲醇期货集体上天了,这个还在这里磨,牛啊 永远金生水起 03-0303-03 11:29
- 65 1 [新天药业吧] 垃圾 基民u630r65925 03-0303-03 11:29
- 107 2 [华绿生物吧] 看了半天原来是个垃圾,还好没下手! 股友3vm17a 03-0203-03 11:29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只要有小作文,必须跌 股友rDXWs2 03-0303-03 11:2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家下跌 股友69r8e09973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减了半仓,下午25以下慢慢捡点回来 进退有据2003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值得讽刺的事是大盘创新高,奋达创新低,可喜可 股友71z5P53590 03-0303-03 11:29
- 40 1 [恒立钻具吧] 一念之差。诶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03-0303-03 11:29
- 46 1 [恒瑞医药吧] 接茅台的班,千年老登 小黑皮13134060 03-0303-03 11:29
- 50 1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淼淼521 02-2603-03 11:2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必须跌停 诚实的红子亮1 03-0303-03 11:29
- 56 0 [大智慧吧] 别看了,就是缺大资金来,但是买这个大别人也不 股小弟1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四创电子吧] 你是造土炮的军工,赶快退市 股海一份子 03-0303-03 11:29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石油价格暴涨,顺丰这种靠锂电池无人机送快递的 呼呼呼看到你 03-0303-03 11:29
- 45 0 [*ST实达吧] 买买买! 蟹老板总吃肉 03-0303-03 11:29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两点半拉涨停板 特斯拉1688888888 03-0303-03 11:29
- 66 1 [天际股份吧] 实在没抗住割了 屠庄小分队 03-0303-03 11:29
- 305 7 [开滦股份吧] 甲醇涨停!纯苯涨停!!! 伤城2 03-0203-03 11:29
- 109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3月3日盘中涨停 潞化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1:29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肯定有什么雷,没有爆出来,小心为好 小金龙l 03-0303-03 11:29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必须突破新高!加油 天天蹦迪 03-0303-03 11:2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10块你嫌高8块还不买? 西域无敌客 03-0303-03 11:29
- 2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总共就那600股。无所谓呀。跌就跌。跌,我就 巴菲特特靠谱123 03-0303-03 11:29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过年后开盘到现在有一天好的吗,简直逆天了 股友372K13y685 03-0303-03 11:29
- 57 0 [三祥新材吧] 回封迟早的 地天投资 03-0303-03 11:29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持有 周到的肖艳 03-0303-03 11:29
- 53 2 [赣能股份吧] 大家跟我一起念, 敏捷的马昭1 03-0303-03 11:29
- 115 3 [兖矿能源吧] 第一目标位23 贺文元 03-0303-03 11:29
- 62 2 [太辰光吧] ,141.5刚刚买了就套了 买主线买龙头 03-0303-03 11:29
- 174 14 [盛屯矿业吧] 越走越差了,屯越来越陌生了 清风锦鲤 03-0303-03 11:29
- 69 1 [骏鼎达吧] 世界第一垃圾!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3-0303-03 11:29
- 372 8 [金牛化工吧] 要不要跑,两个版了! 股坛二公子 03-0303-03 11:29
- 133 2 [包钢股份吧] 由2.35涨到3.41,你们还想咋滴?没有一直涨的票 看庄踢球 03-0303-03 11:29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早点预判战争开打,提前动作埋伏进来山东墨龙, AI在宏大叙事 03-0303-03 11:29
- 76 0 [*ST宝实吧] 今天这个走法充满了猫腻。 在水一方2021 03-0303-03 11:29
- 81 1 [*ST岭南吧] 英飞拓也是国资破产股,他就板了,领南也调到位 股票666888我要发 03-0303-03 11:29
- 66 2 [左江5吧] 涨10倍市值都才15亿 头等舱2 03-0203-03 11:29
- 63 0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公司专业坑害股民朋友们 基民6cy1632103 03-0303-03 11:29
- 54 0 [中远海能吧] 现在只能每天只做一件事,咬牙挺住了不卖,筹码 股友76yi125119 03-0303-03 11:29
- 50 0 [飞荣达吧] 中午收盘-5.2%? 经纶满斗的小龙女 03-0303-03 11:29
- 216 1 [三超新材吧] 守了你半年多,指数都没跑赢,要是没做t的估计 股友10V53i2388 03-0303-03 11:29
- 50 1 [招商轮船吧] 卧槽,开盘卖飞了,真的拿不住啊 永远金生水起 03-0303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