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示弱今天还想强起来,没了。。 LONGT 03-0303-03 11:09
- 35 1 [明阳科技吧] 新低如探囊取物!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3-0303-03 11:09
- 324 34 [天地在线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钱还有补的必要了么 小糯米bb 03-0203-03 11:09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飞天大牛股倍轻松十倍以上涨幅赚大发了 财经刘掌柜 03-0303-03 11:09
- 51 0 [中来股份吧] 冲冲冲 拖阿拖 03-0303-03 11:09
- 5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,你什么时间才能赢一把 基民x720w76885 03-0303-03 11:09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有奇迹吗? 股友Zo08722299 03-0303-03 11:09
- 28 0 [科创50吧] 强烈抗议只拉权重,打压中小盘股票,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3-0303-03 11:09
- 43 0 [华润微吧] 天天跌,长电涨了。 fckisshhy 03-0303-03 11:09
- 39 0 [科润智控吧] 不知道那里来的卖单2年都换了20遍了就是把公司 乐观的陶浩源1 03-0303-03 11:09
- 42 0 [口子窖吧] 连跌6年的股票在整个a股里估计屈指可数。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1:09
- 42 0 [碳酸锂吧] 拉起来了,还是回归市场需求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3-0303-03 11:09
- 78 2 [聚丙烯吧] 第一次玩,7070买多,,7223转空,7160收工,,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3-0303-03 11:09
- 56 1 [天源迪科吧] 一会指数红了,但你的钱没有,看看他们玩的高不 股友Vx50715596 03-0303-03 11:09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真出生,看下吴天,墨龙,喜相逢这些 中国黄铜 03-0303-03 11:09
- 39 0 [宝泰隆吧] 煤大升,庄起床了吗 股友V5qihU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地天板啊。满上 股友85I23356z7 03-0303-03 11:09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退市吧,杂毛,坑死人 信源笔者 03-0303-03 11:0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在市场犹豫的时候,恰巧就是布局的良机,拉长时 雍州大司农 03-0303-03 11:09
- 38 0 [XD中国石吧] 争取干到3万亿市值 气宇轩昂的张婷 03-0303-03 11:09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加油,这是在干啥,继续涨 薇妹仔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通化金马吧] 割了 iesai 03-0303-03 11:09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中东缺血 股友lmbReF 03-0303-03 11:09
- 47 0 [志特新材吧] 保持耐心慢就是快 芭菲兔2022 03-0303-03 11:09
- 137 1 [汇金科技吧] 为什么反弹百分之二提醒大家暂时卖出,因为今天 道之简悟天成 03-0303-03 11:09
- 65 2 [药石科技吧] 这次应该能到35 孤星神煞 03-0303-03 11:09
- 55 1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可以涨回去,他嘛,跌下来就别想上去 环宇星辰 03-0303-03 11:09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如此优秀,厉害厉害,特别厉害 远离黄股毒 03-0303-03 11:09
- 41 0 [山金国际吧] 这就是个鬼庄 百折不挠 03-0303-03 11:09
- 46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玩的什么套路 永不加杠杆 03-0303-03 11:09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所以到底是有啥利空走成这个鬼样子? 天山雪狼狐 03-0303-03 11:09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走势对得起支持雷军的股民吗? 曹台板子 03-0303-03 11:09
- 57 1 [航天电子吧] 为什么雷科还红几个点 倾国倾城的夏城荷 03-0303-03 11:09
- 57 1 [北京君正吧] 大盘马上就要拉红了这票估计又要泥石流一波 股友O6H9290622 03-0303-03 11:09
- 169 4 [浙文互联吧] 港股ai双雄暴涨,我们的ai应用不跟就算了,为啥 用心投资888 03-0303-03 11:09
- 73 2 [兴源环境吧] 就因为我买了1千多股这样套我? 开放的范筠研 03-0303-03 11:09
- 44 1 [商业航天吧] 国股航天发展发来贺电 牛B红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中远海发吧] 多年的媳妇熬成了婆-哎 dlcongyi53 03-0303-03 11:09
- 53 0 [博杰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一鼓作气向上了 贴心的余衍慕 03-0303-03 11:09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散户太多,涨不了! 无为7777 03-0303-03 11:09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低位放量高看一线 夺命输圣 03-0303-03 11:09
- 49 0 [惠博普吧] 债都还不上 穿浪徐 03-0303-03 11:09
- 33 0 [腾讯控股吧] 还得跌回去 沉毅果决88888 03-0303-03 11:09
- 65 1 [广和通吧] 和润欣科技一模一样的量化 基民31YF8T 03-0303-03 11:09
- 49 0 [新疆天业吧] 强势一点啊 人才看业绩炒股 03-0303-03 11:09
- 53 0 [华锡有色吧] 主力都去油气板了,散了吧。 低吸高跑步步为盈 03-0303-03 11:09
- 50 0 [古井贡酒吧] 卖在最低点,拉黑再也不见 股友5Z2eCX 03-0303-03 11:09
- 49 0 [振芯科技吧] 估值在12左右,慢慢等,温水煮青蛙 股友809G2192r1 03-0303-03 11:09
- 70 3 [东山精密吧] 带套王和盛浩源一叫果然旺旺旺了 坚韧的山山情9 03-0303-03 11:09
- 303 5 [*ST赛为吧] 不是洗盘,主力筹码足够了,这是有意把价格打下 江湖再战 03-0303-03 11:09
- 90 3 [兆易创新吧] 大哥,我拿你一辈子 高风亮节的爱菡 03-0303-03 11:09
- 80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主力你有钱,想炒什么就炒什么,今天炒境外etf 股友2019qM2779 03-0303-03 11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 阳春莎语 03-0303-03 11:09
- 45 0 [金地集团吧] 科技涨你跌科技跌你也跌,真没治了 一夜暴富888888 03-0303-03 11:09
- 48 0 [中国海油吧] 什么逻辑,中国资产就给低定价,看看这油,两个 基民Y6709G2510 03-0303-03 11:09
- 61 0 [长江通信吧] 大户亮底牌,还不跑,等什么 理智炒股1号 03-0303-03 11:09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券商强劲护盘 龍腾飞 03-0303-03 11:09
- 31 0 [纯碱吧] 下午收盘价超1200,希望空单赶快离开 期货的公公 03-0303-03 11:09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又红了,哥们儿 才望来财得苗人凤 03-0303-03 11:09
- 44 1 [中煤能源吧] 昨天仓位补回来了,太爽了! 魅力的钟玮龙 03-0303-03 11:09
- 55 1 [福莱新材吧] 准备买3w骨 苏乔和 03-0303-03 11:09
- 56 1 [晨化股份吧] 来吧,用点力度,砸多少,我们接多少 去得意1966 03-0303-03 11:09
- 56 0 [XD三友化吧] 今天真厉害 Silviaph2739 03-0303-03 11:09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新三板R众泰3:/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0303-03 11:09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小心融券做空,神话宇宙IP影片定档在即,有望提 立志闯天下 03-0303-03 11:0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,指数创新高,账户亏成狗 基民k3ghYk 03-0303-03 11:09
- 101 5 [康欣新材吧] 越跌越买 中山精神科大夫 03-0303-03 11:09
- 86 0 [中科海讯吧] 躺好就行,慢慢等你爬起来 蜡笔想鑫 03-0303-03 11:09
- 52 2 [华西证券吧] 主打就一个稳哈,老子和你耗定了。 坐看云起起起起 03-0303-03 11:09
- 96 1 [国安股份吧] 张师傅那些韭菜们你们好哈哈哈哈 小甜品贼甜 03-0303-03 11:09
- 31 0 [焦煤吧] 帅不过三秒 知行如何合一7 03-0303-03 11:09
- 54 0 [中粮糖业吧] 请主力继续压盘,给低价筹码,继续压盘 股市默示录 03-0303-03 11:09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走了,兄弟们留下发财 山西巴菲特101 03-0303-03 11:09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上去点吧,哪怕让我先T出去一手,低点不敢加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3-0303-03 11:09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现在它是带头大哥了吗? 股侠小宝 03-0303-03 11:09
- 47 0 [ST际华吧] 死鱼一条! 海湖河 03-0303-03 11:09
- 56 0 [新希望吧] ??涨这么多快下来不适合你。 年年来财得五散人 03-0303-03 11:09
- 52 1 [亿华通-U吧] 多狗这么多,就放心了,还得砸砸到15块。 梭哈去打工 03-0303-03 11:09
- 84 1 [龙洲股份吧] 能持续吗?好着急啊,大佬们,说句话,在线等 重要的百星宇 03-0303-03 11:09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缺人气了! 生手David7676 03-0303-03 11:09
- 89 2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洗盘明显,又要起飞了,这个就是今年最低上 龙头大战三百回合 03-0303-03 11:09
- 335 8 [蓝色光标吧] 20个点,扛不住了 没耐性 03-0303-03 11:09
- 125 3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理论上不会再破板回封大家放心下班了,主力 尾盘买入3板斧 03-0303-03 11:09
- 282 8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刚进去,16.90的成本,还能回本吗 明亮的肖婉 03-0303-03 11:09
- 248 2 [聚灿光电吧] 此股散户太多,筹码集中度不高。待其业绩变的更 兔子王888 02-2703-03 11:09
- 37 0 [焦煤吧] 甲醇马上就涨停了吧 互帮互助 03-0303-03 11:09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被这货搞死了,套了一年,什么也没得到, 沃尔套牢股东 03-0303-03 11:09
- 46 0 [豫能控股吧] 快去廊坊发展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3-0303-0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