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昆仑万维吧] 这样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头了,先出来避一避吧 华东无业游民 03-0303-03 11:05
- 52 1 [爱克股份吧] 加油,早盘站上28元! 股友DBdEGz 03-0303-03 11:05
- 62 1 [中欣氟材吧] 牛牛天天发,越发越跌 眼若的管瑛 03-0303-03 11:05
- 231 8 [ST合力泰吧] 3.38的本三万股,怎么办? 福股高照 03-0303-03 11:05
- 50 1 [盛和资源吧] 一天成交几十亿,减持近5亿,说来也没什么,就 心大的滾滚 03-0303-03 11:05
- 106 3 [晶科科技吧] 跌成这样今天没有汤圆和水果吃了 一叶清水居士 03-0303-03 11:05
- 138 3 [渤海轮渡吧] 招商轮船七天4板↑ PSR股市观察员 03-0203-03 11:05
- 95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若有机会杀到前高93附近,则是很好的短线狙 小黑1313 03-0203-03 11:05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吧 热心得史努比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ST豆神吧] 这个位置基本都是锁仓不动了,来点资金就拉起来 逗狗教育韭菜 03-0303-03 11:05
- 30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你是大哥,翔鹭和章源是小弟 谷梦香 03-0303-03 11:05
- 43 0 [南王科技吧] 大盘反弹了,烂王却烂在田里了! 股友WR18169616 03-0303-03 11:05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游资、量化交易“特权”不再券商独立交易单元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0303-03 11:05
- 118 0 [佛塑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价格涨这么快是什么原因? 股友6vQ0658237 03-0303-03 11:05
- 82 1 [和辉光电-U吧] 5,6年来一直亏埙,是不是经营不善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3-0303-03 11:05
- 175 1 [金鹤5吧] 装备炫一下 割麦人12744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陕天然气吧] 大盘红了 敏捷的章心宇 03-0303-03 11:05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新年好,赞我的全部股票大涨!!新年发财! 日出复活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酒鬼酒吧] 主要的决战时间大概率在五六月份。不用太着急~ 股友2W3o513250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涨停的话就好 WV158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首华燃气吧] $首华燃气(SZ300483)$ fangyuanhui 03-0303-03 11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,票全都跌了三五个点,大盘是红的 Research 03-0303-03 11:05
- 35 0 [源杰科技吧] 宇宙最强 空仓等待拐头行动 03-0303-03 11:05
- 30 0 [XD中国石吧] 太他么刺激了 股友557I86A723 03-0303-03 11:05
- 54 0 [XD方大炭吧] 光伏有利好消息,你生产石墨电极的怎么不跟涨? 大a最后的主力 03-0303-03 11:05
- 75 1 [甲醇吧] 来个大佬做空,死磕空 无求无欲 03-0303-03 11:05
- 44 1 [航天机电吧] 鸡店是真的垃圾,跟跌第一名 有条理的欧言3 03-0303-03 11:05
- 52 1 [榕基软件吧] 割肉了 股友9878Qh5922 03-0303-03 11:05
- 57 1 [法尔胜吧] 章鱼哥砸完了 大肥侯 03-0303-03 11:05
- 12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小米机器人已进工厂实习,荣耀也开始要造机器人 小娜论市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400多亿的盘子比万亿的中石油走的都弱,里面潜 请确定 03-0303-03 11:05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救命啊 无梦只羊 03-0303-03 11:05
- 71 0 [南山智尚吧] 这股废了,凡事不跟随反弹的,直接换股 股友7wC8082657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这么老实 清川映月 03-0303-03 11:05
- 68 0 [浩通科技吧] 能涨停嘛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3-0303-03 11:05
- 42 0 [瑞立科密吧] 恐慌盘已经杀出洗盘结束 黄金眼wy 03-0303-03 11:05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天天红,中马天天跌,不知道传的啥动,减速 撅金者 03-0303-03 11:05
- 28 0 [中国石化吧] 为了和平,我7.59买了一半石化 财富668 03-0303-03 11:05
- 75 0 [中体产业吧] 现在全民健身这么火热,体育需求未来应该是会往 似水流年1123 03-0303-03 11:05
- 57 2 [东百集团吧]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洗牌,我们终于把主力洗出去了 万万没想到啊AA 03-0303-03 11:05
- 158 3 [宝丰能源吧] 盘子太大,小资金炒不动,大家现在都往金牛跑, 股友T1172913Q9 03-0303-03 11:05
- 89 3 [山子高科吧] 让你们冲高不卖,又是白玩一天吧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3-0303-03 11:05
- 47 1 [浙江众成吧] 恨 生财成金de后羿 03-0303-03 11:05
- 608 8 [*ST赛为吧] 对于债权人来讲,收回债务是最重要的,一般谁会 江湖再战 03-0303-03 11:05
- 104 1 [宏昌电子吧] 603002今天有低点,择机再次杀入。之后,持股待 交易养家2669 03-0303-03 11:05
- 88 0 [均胜电子吧] 无论是质量体系、功能安全,还是供应链管理,汽 新年少割点 03-0303-03 11:05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万手不动的都是烂股 bzjjsnxnb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银河电子吧] 就因为我买了才这么垃圾饿嘛 勇敢的韩琦1 03-0303-03 11:05
- 7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两头朱哥 基金亏钱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福斯特吧] 买你还不如买光伏ETF 股友628B0023m7 03-0303-03 11:05
- 31 0 [优必选吧] 抄底 留三千买电驴 03-0303-03 11:05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昔日游资、量化大户所倚仗的低延时交易“特权” 股友ueILlK3183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哥哥牛逼 股友33n9969R25 03-0303-03 11:05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最后一跌完成,大哥你就开始! 百炼成钢5152814 03-0303-03 11:05
- 56 1 [金风科技吧] V回来了 股友E337588w50 03-0303-03 11:05
- 46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买了黄金,电力,军工,打满仓了 堆金有余的无崖子 03-0303-03 11:05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真的是个垃圾股,天天跌 基民35c703l606 03-0303-03 11:05
- 60 1 [兆易创新吧] 外围局势动荡影响有限,坚定持仓不动,短期波动 翰海拾贝 03-0303-03 11:05
- 120 2 [麦迪科技吧] 哎,麦迪你这样搞法莫非要我做大股东?大买了两 钱前a 03-0303-03 11:05
- 114 3 [新力金融吧] 啥时候能到10 人气美少女 03-0303-03 11:05
- 73 3 [燃油吧] 开空和开多的都是什么人。。。家里有矿吗 股友kZpY7p 03-0303-03 11:05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万手哥快出手 顽强的潘娴柳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买买买 ABC1234560033 03-0303-03 11:05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有些桑加永远四仁 平淡是福919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掌阅科技吧] 好爽 破相立新 03-0303-03 11:05
- 31 0 [中国石化吧] 涨到20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3-0303-03 11:05
- 68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给我擦皮鞋 元气小胖 03-0303-03 11:05
- 62 1 [华阳股份吧] 想骂人 那买兔子 03-0303-03 11:05
- 71 3 [中银证券吧] 哈哈哈 全板块唯一绿的 股友55009Tc088 03-0303-03 11:05
- 67 1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在底下吃 股友dr38819787 03-0303-03 11:05
- 116 2 [利安科技吧] 庄家是在损公司的形象一点都不给力,只有换庄, 股友pewRbq 03-0303-03 11:05
- 24 0 [XD中国石吧] 逆天 质朴的郗岳 03-0303-03 11:04
- 43 0 [国华退吧] 退市了,100% 体贴的蔡杰 03-0303-03 11:04
- 30 0 [焦煤吧] 股市涨起来了,厉害了 互帮互助 03-0303-03 11:0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真好看。。 本天才回本1113 03-0303-03 11:04
- 31 0 [百胜智能吧] 兰货 广和通必胜 03-0303-03 11:04
- 48 0 [珀莱雅吧] 出了,纯逆天票大盘跌下去它跟着跌,大盘涨上去 玲珑剔透的孙芸菲 03-0303-03 11:0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左脚踩右脚能上天 谢家的大广坤 03-0303-03 11:04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低开高走 股友u769729Q15 03-0303-03 11:04
- 37 1 [狮腾控股吧] 幸好老千集体反抽!!你也得以喘息!!喘息完了 股友6L76ik 03-0303-03 11:04
- 67 1 [焦煤吧] 国泰绝对是撑不住了 互帮互助 03-0303-03 11:04
- 49 2 [秋乐种业吧] 22买的怎么办 精进电动25 03-0303-03 11:04
- 101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、长盈精密、歌尔股份,触犯天条了吗? 旭日东升笑傲江湖 03-0303-03 11:04
- 54 1 [海峡股份吧] 港口版块都上涨 看好再慢慢买徒弟 03-0303-03 11:04
- 126 4 [梦网科技吧] 敲锣打鼓快爆仓了,提前预祝余文胜出局 勤勉的英凌香2 03-0303-03 11:04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回到开盘位置了,你什么时候回呢 股友63312Z0W11 03-0303-03 11:04
- 43 1 [招商轮船吧] 这货上板总是扭扭捏捏 大白小韭菜 03-0303-03 11:04
- 150 3 [浙富控股吧] 可控核聚变破壁成功!无限能源时代即将来临,文 酒菜600728 03-0303-03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