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怎么这么不上道呢 股友671d26220a 03-0303-03 10:48
- 200 0 [蓝色光标吧] 从22.5到了16.5, 入市25年的新手 03-0303-03 10:48
- 78 0 [中国石化吧] 本应跌停还来不及呢,居然还涨了一天,真是林子 长江产学研评论 03-0303-03 10:48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核污染防治有戏 等一个睛天 03-0303-03 10:48
- 41 1 [江波龙吧] 起来,起来,不愿的股票。 追梦欢乐哥 03-0303-03 10:48
- 73 3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尾盘叫你们砸,不跟我,现在被别人砸了吧, 灵动活泼的柳念茜 03-0303-03 10:48
- 120 9 [爱施德吧] 今天可能要补跌了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3-0303-03 10:48
- 1059 3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任命刘大平为新总裁,8年老将唐阳刚转 丽珠集团资讯 03-0203-03 10:48
- 60 0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逼股亏惨了,全部割肉全卖了 未来可期hlx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德翔海运吧] 我真的是服了 千星雨 03-0303-03 10:48
- 45 0 [恒通股份吧] 被骗了追高了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03-0303-03 10:48
- 74 0 [骄成超声吧] 逼你资金换手!!! 28124 03-0303-03 10:48
- 50 0 [ST洲际吧] 这个行情,加上外面这个走势。。。。。得朝向20 讲了你又不听 03-0303-03 10:48
- 343 0 [苏盐井神吧] 冷知识:苏盐井神是“天然气”概念 越飞越 03-0303-03 10:48
- 51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慢慢放量了有机会嘛 非花非雾y 03-0303-03 10:48
- 143 6 [中信重工吧] 在犹豫要不要卖掉它去买石油 开心韭菜花 03-0303-03 10:48
- 49 0 [蓝天燃气吧] 燃气都涨价了,你还不起来 越来越棒de爱莱塔 03-0303-03 10:48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涨你凭啥跌 抄底抄到倾家荡产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焦煤吧] 发生了啥,真准备短多,直线起来没成交 期货真心假 03-0303-03 10:48
- 28 0 [金鹤5吧] 又要回到0.23左右了 执行力赚点外快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小鹏集团-W吧] 该高调时候做躲在后面,该低调的时候又出来做出 涨不停626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股不要买,股性差,那些涨了,还在跌 股友F7APWY 03-0303-03 10:48
- 63 1 [华金资本吧] 16块以上的有多少人在 股友U2r8706321 03-0303-03 10:48
- 116 3 [XD中国石吧] 搞不懂,负的净流入是怎么能涨停的 唯自愈尔 03-0303-03 10:48
- 79 4 [中国长城吧] 别人是涨多了跌,你是咋了 dwl平安健康 03-0303-03 10:48
- 269 4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开盘涨停全部出了,下午再进 砍骨刀 03-0303-03 10:48
- 439 3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的兄弟 倾国倾城的林小达 03-0303-03 10:48
- 178 2 [石油ETF国泰吧] $石油ETF(SH561360)$ 去年卖拐今年卖车 03-0303-03 10:48
- 1132 10 [XD五矿资吧] 在美伊开打的一片悲观声中,昨天准确预测了今天 sjw404 03-0203-03 10:48
- 27 0 [小鹏集团-W吧] 鹏哥,给点力 股友8o82025q75 03-0303-03 10:48
- 27 0 [昭衍新药吧] 恶意操作股价怎么举报 编故事造牛市 03-0303-03 10:48
- 51 0 [*ST东智吧] 昨天低位进场的资金,今早顺利出了大部分,剩下 股友6g2oFf 03-0303-03 10:48
- 72 0 [财通证券吧] 没有人强迫买卖,不看好受不了就换好的 股123456789民 03-0303-03 10:48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稀巴烂 摇曳的摆渡人 03-0303-03 10:48
- 1045 1 [科力股份吧] 石油、燃气板块持续走强 科力股份、通源石油等 科力股份资讯 03-0303-03 10:48
- 63 2 [雪峰科技吧] 雪峰科技就是这样,利好就会跌 股友28H21y3313 03-0303-03 10:48
- 30 0 [盛天网络吧] 卖在最低点 股友8x1i036523 03-0303-03 10:48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高贵的尤嘉2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扭亏为盈。 黑色星期五啊啊 03-0303-03 10:48
- 61 0 [金杯电工吧] 这股就是严重低估,不舍得做T,但是每天都给你 烫米哥 03-0303-03 10:48
- 3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前几名老千唯一不退通的 股友265Za12009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垃跟的扬杰。人家是创新高下跌的,垃垃只跟 管住手少操作666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海投5吧] 码的又在跌又在跌 悄悄的股票 03-0303-03 10:48
- 73 1 [岩山科技吧] 会不会跌停?有没有必要补仓? 书剑走天涯1 03-0303-03 10:48
- 75 1 [中国西电吧] 最低位卖了,滚,n,m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0303-03 10:48
- 38 1 [亚盛集团吧] 走了! 天高云淡哦 03-0303-03 10:48
- 335 5 [国航远洋吧] 交易中贪婪和恐惧有时候是矛盾的 最小的韭菜 03-0303-03 10:48
- 49 1 [海欣食品吧] 小老弟,不跟平潭走了 未来丶1 03-0303-03 10:48
- 365 14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又签了一个希腊21万吨重船的大单,东方财富 黑金量化 03-0303-03 10:48
- 202 4 [亚世光电吧] 稳若泰山,坚如顽石。大家好,我是蚝哥。周一科 东方预言家 03-0103-03 10:48
- 74 0 [北玻股份吧] 收盘4.10 基民X96mmw 03-0303-03 10:47
- 64 0 [退市太和吧] 明天一字跌停 水真多 03-0303-03 10:47
- 47 0 [三博脑科吧] 果然盘久必跌,果然大家都不看好脑壳计划 股友5882a89D69 03-0303-03 10:47
- 32 0 [北斗星通吧] 昨天套一批 稳心稳性 03-0303-03 10:47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资金连续疯狂出逃,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3-0303-03 10:47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股友wI5YKd 03-0303-03 10:47
- 40 0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海外有油田 股友76M0395o06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瑞立科密吧] 55.62的去年底高开缺口也补了到位了 黄金眼wy 03-0303-03 10:47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盘马上红 大林木松柏常青 03-0303-03 10:47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看不到底啊 随波逐流的琴弦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四天跌了百分之15 基民5179z9x677 03-0303-03 10:47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受够了几个月了亏了10个点割了 股友2H5V837735 03-0303-03 10:47
- 76 1 [上海沪工吧] 加仓的好机会 股友GCfgCF 03-0303-03 10:47
- 44 2 [二六三吧] 苟托还唱多吗,前几天我说有风险,评论区苟托组 股友22z215X280 03-0303-03 10:47
- 158 2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重庆扩建项目试试产进展顺利吗? 股友31wl070322 03-0203-03 10:47
- 156 6 [中远海科吧] 没固定资产,就几台电脑,一个别人不要钱的软件 我要起个好名字 03-0203-03 10:47
- 100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最近权益市场起伏大,很多人赚了又吐回去。招商 新新66 03-0303-03 10:47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志在修道 03-0303-03 10:47
- 51 0 [ST龙韵吧] 今天跌停试试我建个仓位 基民lilwoX 03-0303-03 10:47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加油 n360513692738692 03-0303-03 10:47
- 87 0 [济川药业吧]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 有自信的邱烁11 03-0303-03 10:47
- 306 0 [深深房A吧] 逃跑我是专业的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唯使君与操耳 03-0303-03 10:47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能不能跟商业航天分离,走氢能源逻辑 萧牛牛哈 03-0303-03 10:47
- 57 1 [江钨装备吧] 事已至此睡一觉好了,锁仓不动了。。 沉着冷静的千隅5 03-0303-03 10:47
- 37 1 [中国黄金吧] 昨日黄金股全线涨停,就你涨的最差,今日回调你 A神不在纽约76 03-0303-03 10:47
- 102 4 [中超控股吧] 十块二的本,要套几年? 温和友善的杨芸菲 03-0303-03 10:47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看看就行,牛逼 股友Y2f6992262 03-0303-03 10:47
- 64 2 [岩山科技吧] 谁在卖啊 股友6P228c6837 03-0303-03 10:47
- 74 2 [海南华铁吧] 已入坑 那山那水那韭菜 03-0303-03 10:47
- 102 2 [恺英网络吧] 今日杀入,是君抄底成功,且待时日。 股友dbDJox 03-0303-03 10:47
- 31 0 [天壕转债吧] 我在想现在这个价格卖了,明天会不会涨?盘子小 疯之力2333 03-0303-03 10:47
- 109 0 [金力永磁吧] 我猜特朗普拿下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等访华的时 低调低调t 03-0303-03 10:47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模拟空转多 股友72pY323020 03-0303-03 10:47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垃圾 股友3C372q2558 03-0303-03 10:47
- 65 0 [中顺洁柔吧] 你稳定在9块行不 独钓寒江雪虹 03-0303-03 10:47
- 41 0 [XD国泰海吧] 护盘而已,大盘一止跌,就得掉下去。别碰券商! 一张水牛皮 03-0303-03 10:47
- 40 0 [创世纪吧] 工业废料,你不能让跟着你的天天挨打啊 利弗莫尔110 03-0303-03 10:47
- 55 0 [南网能源吧] 下涨停板 mgsaaaa 03-0303-03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