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豪悦护理吧] 还是这个股稳,没跌多少 高大威武的多多 03-0303-03 10:40
- 81 2 [捷成股份吧] 这样跌。进入退市的阶段吧。买了七八年的股票, 股友781o921z60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都上去了,还在犹豫,真次 舒然333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金富科技吧] 就不走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3-0303-03 10:40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长线不用盯短期波动,要是认为赛道好就拿住,在 忘川的和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中国石化吧] 到头了 股友lOFH1e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就是今年最强主线,其次是电力。 游击敢S队 03-0303-03 10:40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真是垃圾 尘世迷童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已经起飞了你呢 股友62595x3X02 03-0303-03 10:40
- 68 1 [睿创微纳吧] 加仓 再不唱空就来不及 03-0303-03 10:40
- 169 2 [百川能源吧] @妖股之源涨停了,报喜感谢大师推荐,顺便请教 在水一方 03-0303-03 10:40
- 39 1 [红四方吧] 你在跌什么?没出息 宗剑jerry 03-0303-03 10:40
- 42 0 [盐田港吧] 建议剔除港口板块,怂的一比! 秃鹫财富 03-0303-03 10:40
- 6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现在国际局势一紧张,资金就默认的恐慌往债市里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3-0303-03 10:40
- 28 0 [汽车街吧] 小涨也是肉,稳住稳住 轩阳论市 03-0303-03 10:40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 整洁的曾玥凌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赚到钱的阶层只要锁住财富,不瞎投资,钱就是你 股友2ERJcp 03-0303-03 10:4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离场 n14307879538b30d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航天彩虹吧] 支持你中国航天彩虹,买了买了买了 股友810y52p011 03-0303-03 10:40
- 61 1 [富士达吧] 天呐,昨天刚换成中科星图…………这………… 三六九加加油 03-0303-03 10:40
- 87 1 [卫星化学吧] 聚丙烯涨停了,你还是绿的 买在分歧318 03-0303-03 10:40
- 88 2 [ST洲际吧] 3.6卖了,现在上不了车了 婷婷8888 03-0303-03 10:40
- 78 1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丙烯期货涨了6%,乙二醇期货涨了4.88%,你 股友a9l1501705 03-0303-03 10:40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早评: 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的行情,我 东哥论市复盘 03-0303-03 10:40
- 296 9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二早盘更新 鬼股子Q 03-0303-03 10:40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补78缺口就清仓了 待山花烂漫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爱柯迪吧] 玛德,认亏了,就不该对你抱有希望 超级无敌派大鑫 03-0303-03 10:40
- 1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小赚一个多点,快进快出就是舒服,积少成多 nob犹怜草木青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板块都是它带坏的 股友IClpml 03-0303-03 10:40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想涨分分钟的事,不想涨你骂破喉咙也没用!主力 不猜顶底只跟随 03-0303-03 10:40
- 28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,迟早亏光光 股友31053W73I6 03-0303-03 10:40
- 30 1 [强瑞技术吧] 不思进取的! 安详的林锦鹏1 03-0303-03 10:40
- 84 2 [创新医疗吧] 抄底爽了,主力给机会了 给我点钱我谢谢你 03-0303-03 10:40
- 45 1 [欧菲光吧] 16.30的本是不是永远回不来了 股友3Vp5572297 03-0303-03 10:40
- 77 2 [欧线集运吧] 大盘都跳水了你杂还不开板 股友6756G5775R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中洲特材吧] 你是昨天涨多少今天就要跌多少啊 基民NA5s5a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视觉中国吧] 没事,技术性调整 cz61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别起来啊还没跌到我买点呢 股友5eb9Oa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天舟文化吧] 直接去4块1毛八了 浪过头了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加仓! 离远股市 03-0303-03 10:4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会成为全球资金避险最佳去处。未来无限期望 涡轮非巴特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中国黄金吧] 加油加油,加油,看好你 股友882t8126u1 03-0303-03 10:40
- 31 0 [甲醇吧] 虽然没做甲醇,但是来凑个热闹,牛掰,继续涨, 本地柿饼茄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量能萎缩,估计要回落了 股友7X9390A261 03-0303-03 10:40
- 27 0 [中国海油吧] 赶紧涨停吧。 古色沙烟 03-0303-03 10:40
- 56 1 [潜能恒信吧] 1月29跟我进来的家人们依旧在吃大面 水沸的曹晔 03-0303-03 10:40
- 129 1 [HASHKEY HLDGS吧] 全球首家把现货、衍生品、RWA全合规跑通的平台 CDRF卢迈 03-0303-03 10:40
- 81 2 [贤丰控股吧] 战争啊,熊市,刚想明白,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3-0303-03 10:40
- 58 2 [XD福龙马吧] 买了你,我今年所有做的孽也算清了 但行好运 03-0303-03 10:40
- 82 3 [光大银行吧] 改名光跌银行更名副其实 生平不喜绿 03-0303-03 10:40
- 71 2 [光韵达吧] 你是军工啊,无语 面具V 03-0303-03 10:40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5.5都没破,我还是再等等! 老夫亲自操刀 03-0303-03 10:40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还坚持个鸟啊。大规模暴跌就在眼前。垃圾抄作的 减持大于坚持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ST太重吧] 你们这些托们,不要继续害人了! 股友x9519566H7 03-0303-03 10:40
- 272 0 [亚盛集团吧] 钨价还在涨 山山而川9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ma 此心不动随机而s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股票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3-0303-03 10:40
- 62 0 [道明光学吧] 假动作没有必要做三次吧 小道123 03-0303-03 10:40
- 85 3 [凯盛科技吧] 这个庄出货失败了,喜欢吃独食 使命必达先生 03-0303-03 10:40
- 67 1 [华金资本吧] 买到蹄子上了! 大投希音 03-0303-03 10:40
- 72 2 [棉花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破玩意,看看何必化工 小乌龟慢慢爬 03-0303-03 10:40
- 103 2 [亚威股份吧] 接下来要涨一个月50cm以上 雄心勃勃之卡丽妲 03-0303-03 10:40
- 101 5 [游族网络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东方财富,平安证券, 大力干早点散 02-0903-03 10:40
- 136 0 [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吧] 想想去年6月份,以伊不也有一波?当时的科技是 进步的灰仔 03-0303-03 10:40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不争气 野兔子 03-0303-03 10:40
- 42 0 [古麒绒材吧] 10年磨一剑,5月得解脱,10年复合利率50个点要 炒的是贾股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向日葵吧] 继续搞 怎么没有后悔药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国际实业吧] 有没有主力救救它?? 百香果芋泥啵啵 03-0303-03 10:40
- 31 0 [中国天楹吧] 大面一碗,元宵节快乐 乔总2492 03-0303-03 10:40
- 62 0 [申能股份吧] 今天有点强 股友732kw80897 03-0303-03 10:40
- 44 1 [北京科锐吧] 12.3过不去,我吃了400手,主力你自己看着办, 股市打江山 03-0303-03 10:40
- 55 2 [国盾量子吧] 这个位置,要么来根往上长阳,要么来根往下长阴 Fu666666 03-0303-03 10:40
- 1743 13 [R天源1吧] 不开盘,未公告,价值也在大涨! 吃睡行學出出出 03-0203-03 10:40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如果拉回来必须模 borrowmoneybuyA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低开加仓的,没钱了 股友9i73d25183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XD贵州茅吧] 果然还是茅台拉的快 股友0nJUli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砸不下去了就留个缺口放两天风,长安主力真是狗 股友jwwqZh 03-0303-03 10:40
- 41 0 [安达维尔吧] 主力会有这么好,打到低位让进场吗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03-0303-03 10:40
- 178 0 [中曼石油吧] 又洗出去一批 至诚无物 03-0303-03 10:40
- 29 0 [瑞星股份吧] 换凯天了,这个太渣了 拉煞不团结路 03-0303-03 10:40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拉红吧,微微红都可以 无敌超级美少女 03-0303-03 10:40
- 52 1 [铜陵有色吧] 割肉1万,走了 游资磐石 03-0303-03 10:40
- 414 2 [*ST正平吧] 不要怕大盘跌,大盘跌也是我们换股选金子的最佳 千亿正平 03-0303-03 10:40
- 94 4 [国脉科技吧] 还有死守的兄弟吗? 股友55560q1G87 03-0303-03 10:40
- 91 2 [中国铀业吧] 参考了我的看法的人今天都赚了,我估计这能调整 罗尔德dennis 03-0303-03 10:40
- 83 3 [中金黄金吧] 笑了,又要跟昨天一个套路吗,先跌后拉满 庵嫩蝶 03-0303-03 10:40
- 156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最近看起来确实是有点不得劲了,什么时候能翻身 严谨的乔寄琴 03-0303-03 10:40
- 79 2 [伊力特吧] 战争最该有的是酒阿 股友D5EZut0472 03-0303-0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